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黑塔GO论坛

一鼓作气直接完结!

之后黑塔GO论坛除非心血来潮不然就不会再更新啦!

顺便一说虽然黑塔GO手游表面上看终章完结随时可能关服然而……有FGO珠玉在前实际是什么样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吧哈哈哈哈~~

于是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默默推出了黑塔GO  1.5版~耀哥的幕间也是随着这些活动逐渐解锁。

因为笔力和时间问题我只写了一些片段,还请多多包涵。OOC。

算是烂尾?

*********

【王耀幕间】放送

【丝路绝】

通关终章后解锁

关键词:惊艳、并肩、誓言、违约

惊艳

我怀抱着战争,披坚执锐地跋涉过半个世界,却在见到你的那一瞬间溃不成军,只能将心头的玫瑰赠与你。

愿花开不败,友谊不谢。

并肩

世界在你我掌中。

看啊,将手和起,手心转动着的,不就是整个地球吗?

安慰

凯撒:为什么……为什么啊?

王耀:……

凯撒:明明是想要保护的,明明是想要守候的,可是为什么,伊西斯也好、海伦也好,全部都……无论如何用力地握紧手掌,我想要保护的东西却都流逝了……我什么、都、抓不住啊……

王耀:……说什么小孩子气的话呢。

王耀:万物有始便有终。她们只是先一步离去而已,就连你我,也会有消亡的一日。

凯撒:……

王耀:所以没必要难过沮丧。

凯撒:……我不要。

王耀:什么?

凯撒:我不要这样!我……

王耀:……所以说,凯撒你还是小孩子啊。

誓言

凯撒(兴致勃勃):我们种下一棵树吧!就在这里,这个地方!

王耀(嫌弃脸):你在想什么啊?这可是结界后门哦?我拜托别人让我偷偷摸摸来与你见面都很不容易了。!

凯撒:没关系没关系啦!不一定是这个地方,但总之要在附近!用我们的力量一起催生一棵树!

王耀:你的意思是说……用那棵树通知我?

凯撒:是的!因为有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所以如果我把力量输进那棵树里,你也会感觉到。这样,以后每次我一来,耀你都会知道啦~

王耀(思索):……也不是不行。

凯撒:那就这样说定了!

凯撒:每年我都会来的哦!耀你绝对不能不理我!我一定会来的,然后,只要我还来,那么耀就一定要来见我!

王耀:……凯撒,你……

凯撒:就这么决定了!

王耀(叹气):……啊啊,那就约定了。

王耀(微笑):——你若不来,我便不老。

违约

有人向他打招呼,笑容温柔,眼含调侃:“王大人?今年的时间……好像有点短啊?”

 ——莫非是那个异乡人与大人争吵了不成?这样的话,可要给那个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是您啊。”

王耀惊诧于自己平静的心绪,他不解自己为何还能回以笑容,所有的感情像是被冰封了一样,身体却会自动地给出他人反应。

于是他听到自己若无其事地说:“这些年麻烦您啦……一直都偷偷给我留后门。”他顿了顿,“不过,从今往后就不用这样了。”

他垂下眼:“我等待的人……已经不会再来啦。”

值得我等待的人,也不会再有了。

冰碎裂了。

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什么啊,最后违约的人……不还是你吗。”

【白桦林】

通关【活动:永恒的红色帝国】后解锁

伊利亚:……你来了啊,我的友人。

王耀:……是的,我来了。

伊利亚:真没想到还会有人来送我。

王耀:我也不知该如何诉说此刻的心绪。我满心欢喜,却又饱含悲伤;我既感轻松,却又满怀孤独。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我已错过了一个友人,不愿再错过第二个。

王耀:这既是为你,也是为我。

伊利亚:随便你怎么说吧,狡猾的家伙。我和那个人可不一样,只是换代而已,只要我脚下的这个国家依然存在,我的信徒信仰不变,那么我就不会消亡——所以,为什么你要露出那种表情呢?

王耀:……并非如此啊,伊利亚。

王耀:你还不明白吗?——我所认可的,是“你”啊。

……

关键词:仅此一个的你、独一无二的友人

【背离】

通关【活动:亚细亚的狂欢节】后解锁

关键词:人心、贪婪、侵蚀、背叛

王耀:……为什么,菊?

本田菊:……我已经厌烦这样过家家的游戏了。

王耀:……

本田菊:……我受够了,我、和我的信徒们都受够了……!这算什么?把我们关在狭小的笼子里,美名其曰是为了保护我们

本田菊:呐,亲爱的哥哥……你说过的,爱我对吧?愿为我付出一切不是吗?到了你兑现诺言的时候啦。

本田菊:——把你给我吧。

本田菊:你的躯体、你的血肉、你的灵魂、你的力量、你的信徒——把这一切全部献给我吧!我们将合为一体,永不分离!……好不好呐?

……

……

本田菊:……为什么、为什么要反抗?!乖乖地把一切给我不就好了吗?!也不用像现在这样了!!难看死了、难看死了、难看死了啊!你苟延残喘的样子!

王耀:……

本田菊:还不明白吗?王耀?!

本田菊:这个时代和之前的所有时代都不一样!你的太阳已经落下了!而我——我的太阳,只要这面旗帜仍在飘动,我的国家、我的子民、我的信徒依然存在,那它将永远耀眼!

王耀:……那又怎么样?

本田菊:什么?!

王耀:我说那又怎样,本田?

王耀:太阳落下了,再次升起就是了——这么简单的事,也值得你如此沾沾自喜?

……

……

【家】

通关【活动:神明大联谊】后解锁

关键词:家人、未来

大概是王耀带着基尔伯特回家和弟弟妹妹一起过中秋的故事,回首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bushi】

【□□】

通关以上四个幕间后自动解锁——【论道】

(本段纯属胡扯,特别是古巴比伦的,只是断章取义而已,不要相信)

古国组的论道。

这四个守护神诞生的时候,天地之间真正的神明——即由天地法则,太阳、月亮、山岳等化身而成的神明仍未退隐,人类的生死皆由神明而定,而古国组作为由人的信仰而生的神明,在“格”上是比不过真神的,更不用说力量了。

而这只是一次四人间的短短交谈而已。

古埃及(伊西斯)、古印度(名字未定)表示愿意服从神明,信仰他们、敬爱他们、畏惧他们,依附他们,只要神明能让自己庇佑的人类生存。

古巴比伦(名字未定)表示要反抗神明,不惜战斗到底(圣经中被认为是挑衅上帝象征的巴别塔)。

王耀觉得,两个极端他都不想要,选择中庸。对于神明,敬而远之即可。与其求神,不如求己。而且……人与神的距离虽遥远,但并非遥不可及——为什么就不能由人变神(修仙)呢?

其他三人听后怔然,古埃及和古印度沉默不语,而古巴比伦放声大笑。

虽然是最晚诞生,年纪最小的小家伙,却是最狂驳的一个。纵使口口声声敬而远之,但实际上,这是何等狂妄的不敬之徒啊。甚至可以说是从根本上否定了神明。

就是这样的一个小故事而已。

于是就这样啦。

黑塔GO完结,嗯。

评论 ( 5 )
热度 ( 1110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