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黑塔GO论坛

冒泡。

我果然还是比较习惯这样的感觉……于是重写了第七章。

然而超烂(捂脸),一个月的长草期……

黑塔GO论坛即将完结了呢,还有最后一篇的耀哥幕间。

大家将就着看看吧(奔走)

*********

【讨论】第七章剧情讨论

1L

  如题。

  推完全部章节的我目瞪狗呆,瑟瑟发抖。

  不愧是官方爸爸……我服了。(爬墙狗露出闪亮的微笑)

  诸君,这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玻璃渣,好吃吗?

2L

  沙发!

  顺便回答楼主问题,好吃,真好吃啊!!(爬墙狗嚼着玻璃渣满嘴鲜血)

  

3L

  怒戳楼上❀!

  顺便回答楼主问题,玻璃渣真乃人间美味!!(爬墙狗嚼着玻璃渣满嘴鲜血)

4L

  跪在地板上痛哭!为何诸君手速如此之快!

  顺便回答楼主问题,我从来不知道玻璃渣是如此美味之物!!(爬墙狗嚼着玻璃渣满嘴鲜血)

5L

  待在地下室的举起火把!

  顺便回答楼主问题,玻璃渣才是真绝色啊!!(爬墙狗嚼着玻璃渣满嘴鲜血)

6L

  连地下室都没有的人怒打地洞!

  顺便回答楼主问题,我爱玻璃渣!!(爬墙狗嚼着玻璃渣满嘴鲜血)

7L

  打破队形!

  还有,楼主问的是什么废话?

  ——只要官方爸爸不塞黑泥,我们什么都能吃啊!!!区区玻璃渣算什么!!(大口嚼)(竖拇指)

8L

  温柔的第七章(痛哭)

  虽然还是玻璃渣但总算不是黑泥了!!(爬墙狗的微笑)

  感动!官方爸爸还是听到了我们的呼声的!!

9L

  我严重怀疑是因为如果再黑泥下去我们就要弃坑了……

  然后就高抬贵手了_(:зゝ∠)_

  (不!我要坚定官配!这可是唯一的官方盖章啊而且他们的互动那么萌!)

10L

  不管怎么说肯高抬贵手就好_(:зゝ∠)_

  (支持楼上!我爱熊鸟组)

  

11L

  萌新一只冒泡!

  因为是萌新所以还在一二图徘徊……虽然看了四五六章的剧情视频有点了解,但是没有第七章……冒昧问一句,第七章的剧情是什么?

  (熊鸟组我懂,然而爬墙是为什么?)

  

12L

  我也我也!

  这个帖子的大佬好多……萌新弱弱潜水。

  看预告的时候发现似乎是和耀哥有密切关系的新图?

  (同问啊!)

13L

  这里是不算大佬的咸鱼一只,卡在第六章无法过关_(:зゝ∠)_

  听群里攻略组的人说好像是耀哥专场……

  念念不忘的至今为止仍未达到解锁要求的特殊羁绊本_(:зゝ∠)_

  哪怕是第一个【丝路绝】也没亮啊!!超级怨念的!! 

  (你们都在括号里说什么?这是流行吗?)

14L

  怨念的咸鱼二号浮上水面喘口气了!!

  我需要干货啊干货!那么点的资料翻来覆去已经被嚼透了!!急需新资源!!无论是熊鸟组还是黯维的同人我都有点啃不下去_(:зゝ∠)_……虽然各种paro很萌啦,但说穿了反反复复都是那几个梗……我有点审美疲劳了_(:зゝ∠)_

  (是流行吧,没有括号总觉得有点方呢,于是赶赶潮流=v=)

15L 咸鱼三号

  楼上你这个叛徒!

  我的话不论是吃了多久的老梗只要有大大写就会爱!

  ……不过确实希望耀哥多露露脸_(:зゝ∠)_

  话说回来这回新图开得好快啊,六一活动刚过一个星期就出了,猝不及防_(:зゝ∠)_

  大佬们的刷图速度更快……这明明才是新图刚开的第二天的说_(:зゝ∠)_ 

  (爬墙吗……嗯,不可言,不可说。)

16L 咸鱼四号沉迷六章不可自拔

  是啊是啊,我都还没从第六章的黑泥中挣扎出来……虽然六一活动是很治愈啦。

  ——万万没想到弗朗西斯小时候居然是那么棒的小姐姐啊啊啊啊!!抱着我家小公主摸摸舔舔hshshshs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儿童节万岁!小孩子是世界的宝藏!!)

17L 我只是普通的咸鱼五号

  楼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像我就和上面那个丧心病狂的不一样(自豪),抱着我家的小亚瑟亲亲蹭蹭hshshshs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摸摸在六一节爆掉的肝……瑟瑟发抖)

  

18L 咸鱼六号报道!

  你们两个都没好到哪里去吧(扶额)

  虽然没抽到DOVER很怨念啦,但是双子超可爱的!不管是阿尔马修这一对还是费里罗维都是!!啊啊啊啊双胞胎是天堂!!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蹭蹭双子!)

19L 咸鱼七号

  论坛里多少正太控和萝莉控都被炸出来了(擦汗)算了反正都是合法正太和合法萝莉

  然而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耀哥!没有幼化!!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凑足七条咸鱼了!召唤神龙吧!)

20L 咸鱼八号

  是啊我也超级怨念的!!人活着就是为了舔耀哥!!

  然而!耀哥他!没有幼化!!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八号许愿幼化耀哥!新章出幼化耀哥!!)

21L 咸鱼九号

  这或许是为了说明耀哥是没有童年的男人(笑哭)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哦哦哦那么我也要献上微薄之力!呼唤幼化耀哥!)

22L 咸鱼十号

  楼上什么鬼!

  官方这样我不服啊啊啊!!说好的软软嫩嫩可爱的小耀哥呢!!这是欺骗我们的感情!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十号站在世界中心呼唤幼化耀哥!)

23L 咸鱼十一

  并没有说好(滑稽)

  官方爸爸只说来我们玩一把幼化吧,至于这个范围……如今大家都看见了(微笑)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幼化耀哥幼化耀哥!看我怨念光波!)

  

24L 咸鱼十二

  有点恐慌……

  官方爸爸有说这次的幼化实际上是倒退时间,按照亚瑟和弗朗的标准来说至少倒退两千年,阿尔马修那样的年轻神明是到了幼化允许的极限后就停止了倒退……

  然而看看耀哥分毫不变的脸……也就是说,耀哥在两千年就是这副模样了?

  细思恐极_(:зゝ∠)_ 

  以及,大佬们的头发还好吗?肝爆否?

  (官方爸爸啊啊啊啊!你是我爸爸只要给我幼化耀哥……不!只要是耀哥就好了!)

25L 咸鱼十……不,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吃瓜路人

  ……今后我们不能叫耀哥了,大家要尊敬地称呼老王爷爷(认真)

  打破队形!我就不问大佬的发型和肝了哈哈哈哈哈 

  (在括号里偷偷摸摸说什么呢!有什么话当面说!)

26L  哈哈哈吃瓜路人你好

  楼上住手!(尔康手)

  不行了这画面感,逼格瞬间就降下来了_(:зゝ∠)_ 

  (同样在括号里偷偷摸摸的楼上……)

27L 居然在这聊起来了

  我们老王或许真的是传说中没有童年的男人_(:зゝ∠)_ 

  我就不括号了,作为坦然的汉子,我无所畏惧。

28L

  还真叫上了啊!(笑哭)

  打通了新图的大佬表示,楼上咸鱼们的愿望实现了,第七章有幼化耀哥。

  微笑着摸摸头和肝,我死而无憾!

29L 愤怒的大佬

  区区咸鱼居然敢挑衅大佬的威严!

  科科,不到第七章你们是不会知道什么叫做高处的风景(挺胸),也不会明白爬墙的愉悦感~~~

  熊鸟弱爆了!先婚后爱算什么!青梅竹马才是最高啊!初恋赞!我爱丝路!!

  

30L

  愤怒的熊鸟组怒打楼上脸。

  来,这是我整理制作的第七章剧情视频,欢迎共同领略高处风光(微笑)

  虽然也很喜欢丝路,但是拒绝诋毁我大熊鸟!天降系可萌可萌了好吗!!(手动再见)

  【第七章剧情】

31L

  对!熊鸟组的尊严不容挑战!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官方盖章的好嘛!!

  你们丝路组……呵呵,初恋虽美然而到最后……

32L

  楼上你这是带节奏撕逼啊。

  虽然现在论坛里已经一片腥风血雨了……万万没想到曾经官方认证的第一甜熊鸟组也会有今天……作为一个常年和对家撕逼的DOVER厨,心情微妙。

33L

  当年吃了多少糖,如今就被塞了多少玻璃渣……骑墙党泪流满面。

34L

  心痛。

  我耀哥明明那么好……

35L

  我说你们……还有论坛里的……啊啊啊忍不住了!一个个都太脆弱了吧?!

  明明耀哥都已经放下了坦然了,我们不是应该和他一起向前看吗?!

36L

  我知道他的坚强,但这不妨碍我心疼他。

37L

  而且第七章偏偏还弄了个新设定……

  说什么新岔点时间太久远了仪器没法探测得那么详细,所以暂时只能先把“我”送去某个时间点查看一下情况,试探试探,由留守人员在身后监测提供技术支持的,如果没有不对劲就回来,然后继续前往下一个可能的时间段……

  这特么分明是直播的节奏啊!!而且耀哥也在留守人员里啊啊啊啊!!

38L

  等等这么一想官方是要搞事啊!

  居然由耀哥亲眼看着……?!

39L

  官方何时不搞事?

  你们不说我还没注意……这设定,细思恐极。

  不敢想象耀哥的心情。

40L

  我也是……

  毕竟,这是那个人啊……

41L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鸟爷也是留守人员之一?!

  噫,这不是修罗场吗?!

42L

  现任站在身边看过去我和初恋的故事……

  可怕。

43L

  被楼上两个家伙说得硬生生憋回眼泪。

  这么一想……耀哥威武。

44L

  呜哇啊啊啊看完剧情回归了!

  神TM第七章啊!

  神转折啊!

  为什么官方爸爸总是突然卖安利?!!

  果然耀哥才是爸爸的真爱对吧?!!

  

45L

  同看完剧情的冲过来!

  这安利我吃了!

46L

  丝路大法好!

  妈呀这波安利卖得我服!立刻就去剪视频!

47L

  啧啧啧,这重点抓得……果然世界已经被腐女占领了。

48L

  呵呵,楼上什么意思?我是腐女怎么了碍着你啦?!你这个【哔——】【哔——】【哔——】jgslkhgklashfil

49L

  眼疾手快举报47和48。

  和谐论坛从我做起,拒绝撕逼。这种问题你们大可以去天角等地方慢慢撕。

  

50L

  感谢反应神速的楼上!

  ……咳咳,为了避免敏感话题,我们来认真地谈一谈剧情吧。

  话说不愧是终章啊,除了敏感话题,还爆出了不少料。

51L

  毕竟是终章嘛……

  除了喂我们玻璃渣,这么大一个背景设定总要圆回来啊(远目)

52L

  嗯嗯,一开始还被这岔点的时间惊了下,后来被官方爸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后,居然觉得“从根源其断绝未来”这种说法……好像很有道理!

53L

  因为官方爸爸就算胡说八道也好歹有个一本正经的前提……

  本来嘛,西方文明源于古罗马,所以要是把古罗马和守护它的神明咔擦了,会有什么后果……大家自行想象。

54L

  所以这群作死的家伙们就反被咔擦了。

  舔舔耀哥英姿。

  嗯,差不多是赤果果地明示了呢。

55L

  神明和地域有必然的联系?还是神明有国界?

56L

  不容易啊,从第四章开始铺垫(顺便喂黑泥)到第七章终于说出来了(唏嘘)

57L

  这些不重要啦!毕竟都只是早就被扒出来的设定而已!

  趁着还没关服再啃几口玻璃渣!

58L

  楼上好胆!居然敢顶风作案!

59L

  对吃玻璃渣的57L表示好牙口。

  不管怎么说也是写同人必备的考据背景,你就这么一口否决不要紧吗(笑哭)

  还有楼上,没必要这么草木皆兵的,这种程度不会被举报,只要不像之前那两个人一样就好,毕竟和谐论坛嘛=v=

  以及玻璃渣……嗯……新竞的丝路厨表示相当美味。

60L

  到底是一整章的猛料嘛……

  拼死氪金终于抽出了凯撒的非酋抱着费里爷爷泪流满面。

  对不起,我家没有耀哥QAQ

61L

  既无凯撒也无耀哥的非洲人默默注视楼上。

  

62L

  这绝对是一次显而易见的骗氪活动!

  这么说着的我,再一次拿出了钱包。

63L

  每次都知道官方骗氪然而次次上当的我们……

64L

  话说回来这次的凯撒好像被裱得很厉害?

65L

  嗯……因为他的强度很微妙吧……

  明明在看剧情里的设定是一个超级牛逼的人物,身为牛逼的古罗马帝国守护神,费里的爷爷,唯一能和我耀哥并肩而立的人物……结果拿到手居然是个辅助系?!!

  说好的在武力上能和耀哥打得不相上下、干翻了古埃及和古希腊神的帅气武神呢?!

66L

  还有就是受了急速扩张的丝路厨的牵连吧。

  至少作为一个熊鸟厨我是有点不太舒服的,差点粉转黑,不过最近他们好像有了点章法,于是我也安定地粉起了凯撒爷爷。

67L

  丝路厨没什么好说的,反正现在改了就好。

  至于强度吗……一开始凯撒的现界语音就说得很清楚了吧?

  【吾只是一介幻影,一枚碎片……尽管如此也坚持的话——那就请多多指教啦!】

  幻影、碎片……你们还指望什么呢?他是早就消逝的神明啊。

68L

  瞬间被虐了一下!

  但是,就算只是幻影、只是碎片我也爱他!

  这就是情怀!

69L

  没错!

  在第一次出场就喜欢上了的凯撒粉坚定挺胸!

70L

  啊啊那个!我也记得超清楚的!

  想着要征服东方结果正脸撞上结界然后还被冲出来的小哥哥迷花了眼的少年凯撒233333

  迷之蠢萌感hhhhh

71L

  对的对的!

  说好的征服世界呢?看到少年耀哥的那一刻全抛之脑后了哈哈哈哈。

72L

  捂着撞痛的鼻子泪光闪闪还痴汉地凝视着美少年不肯移开目光的凯撒

  怒气冲冲想要赶走侵略者结果被“你真美”糊了一脸耳朵尖都红了的耀哥

  我的眼睛都不知道看谁好。

  哪个都超级吸引人的样子。

73L

  我披坚执锐地跨越半个世界,最终却仅将鲜花赠与你。

74L

  真的超级有命中注定的感觉……

  那个时候,世界唯二的超级帝国,一者在东,一者在西——我们联手,便是整个世界。

75L

  何止是命中注定,分明是天造地设吧?

  相处得也超级有感觉的!证据如下!

  【我:……所以说,您在这里等什么呢?都已经七天了……

    凯撒:那还用说吗?当然是那位美少年啦!我啊,从来没见过那么美丽的人啊!如果就这么回去了,绝对会成为一生放不下的遗憾的!

    王耀(从结界中出现):喂,异乡人!

    凯撒(惊喜脸):是你!早上好啊!今天您还是那么美丽呢!让我目眩神迷!

    王耀(严肃脸):哼。

    我:……

    凯撒(惊喜脸):请问我能知道您的名字吗?好让我将您的光辉放在唇尖时时品尝?

    我:……(捂脸)

    (屏幕后的费里西安诺呻吟:爷爷……)

    王耀(严肃脸):科科。我早就料到你会这样说了。

    王耀:异乡人,以为这样的话语就能让我投降吗?!

    王耀:第一次我承认是我的失误,甚至因此逃跑。但是,现在的我是不一样的!让大家连续不重复地夸了我七天、经过了地狱式训练的我,如今已经无懈可击了!我是不会被你的语言所打倒的!来战吧!!】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这么萌真的好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耀哥啊?!

  

76L

  噗噗噗完全忍不住啊,看一次笑一次。

  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啊?甜言蜜语拼命夸耀哥的凯撒和努力装作不动摇实际上甚至去特训的耀哥……怎么能这么萌啊!

77L

  他们两个都是天使!(捧脸尖叫)

78L

  等等啊!我倒是觉得终章第17节的时候才最有爱好嘛!

79L

  终章17节……那不是快末尾的时候吗……哦哦!你说的是那一段!

  凯撒想要放弃结果被耀哥吼了的那一段吗?

80L

  我凯撒才没有想放弃好嘛!

  只是试探一下!试探一下而已!

  我可以理解啦,突然出现的反叛军和一心一意想要置他于死地的敌对神明,一个个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瓜分他的信仰,啃食他的尸体,虽然因为实力强大没有被一下子打倒,但是措手不及的缘故整个帝国一分为二……

  好像一下子所有的人都要他死,分裂诞生的弟弟想要吸收他壮大自己,被信仰他的子民抛弃,在他逃到东方后还穷追不舍……甚至还连累了收留他的耀哥……

  别的不说,在过剧情的时候,觉得简直就是举世皆敌啊。

  我觉得这样想要放弃是很正常的吧,本身就因为信仰被夺极度虚弱,被信徒抛弃、亲人追杀、无人希望他活下去,愿意收留他的朋友为了保护他满身伤痕……

  结果只是试探地提一下,立刻被耀哥吼了……

  ……耀哥好爷们啊!!

  就这一下立分攻受啊!!

81L

  我也是在这里定了攻受的!

  妈蛋一开始我还暗戳戳站了互攻……

  不过后来耀哥那一声吼真的把我震到了!

  【王耀:……你是要背叛我吗?

    凯撒:不……耀,为什么这么说?我怎么可能背叛你——

    王耀:那就闭嘴!什么!都!不要!说!!

    凯撒:……耀……

    王耀:你怎么敢……怎么能、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凯撒:……

    王耀:在我为你奋战的如今!你怎么能想要放弃!!

    王耀:如果你的消亡是天命,那我无话可说……但绝不是这样死去!我为了你战斗,我想要保护你,我想让你活下来,我还相信你和我说的誓言——但是,你却妄想放弃吗!!想要像个懦夫一样,为寻求虚假的安宁陷入永眠吗?!想要丢下我……让我在这世间孤独一人吗?!

    王耀:而你敢说……这不是背叛吗?】

   

  哇塞我的耀哥!!耀哥!!耀哥!!

82L

  我我我!我就是在这里定了耀哥总攻!

  本来嘛,虽然知道我耀哥是攻,但一直觉得是那种温文尔雅不动声色内有乾坤高深莫测的攻,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耀哥!!

  耀哥纯爷们,真汉子啊!!

83L

  楼上你那是一堆什么形容词,不忍直视233333

84L

  可惜丝路组再怎么甜都是过去式了……QAQ

85L

  毕竟是初恋嘛……QAQ

86L

  张嘴吃下这波骗氪安利。

  卷起袖子抽凯撒去了。

  ——就算我的总部要开修罗场也要抽啊!!

87L

  恭送楼上。

  对了告诉楼上一个玄学,抽卡只要将耀哥设为队长,你想要的卡就会到碗里来了~

  我家的凯撒就是这样在我一脸懵逼的表情中到来的(笑哭)

88L

  真的假的?!

  听楼上这么一说我抽卡的麒麟臂蠢蠢欲动!

89L

  啊啊啊啊立刻去试!

  要不是凯撒池太毒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如今重新燃起了希望!!

90L

  刚刚用玄学迎来凯撒的人告诉你可行!

  希望家家都能有修罗场!

  祝欧~

评论 ( 4 )
热度 ( 64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