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刀剑乱舞】入坑汇报

妈呀今天终于捞出了后藤,有点想吐。

手指酸疼。

25日审神者汇报。

短刀全部集齐,胁差、打刀、薙刀同上,大太刀差萤丸,枪少日本号,太刀……爷爷、明石和数珠丸,全部是惨案预定_(:зゝ∠)_

总之数珠丸等开7图,这回就不赌了。

我可是肝能救非的忠实信奉者(握拳)

主队将近毕业,目前在95级左右徘徊,看了一眼升级经验……捂眼。

其他的……可以极化的短刀正在努力肝中,平均保持41级的进度……吐血捂肝。

除了新到手的后藤,全部升特MAX成功。

3000战勋章入手我的天……幸好这游戏差不多是无脑游戏(无贬义)……不然真心没法这么肝。

我的加速符……只剩下可怜的三张了……全部都用在了修理上……吐血。

五章打穿,六章正在努力。地下城用短刀肝了40层后才换了主队。

最怨念的是萤丸搜索……这一定是假搜索,最后一张图我差不多肝了50来遍硬是没掉萤丸……

不敢说自己非,但是我的欧气有点奇怪……一期一振特别爱我,我有点方。

算上升特的那把,家里已经有6把一期一振了(懵逼脸),还有三把江雪,天啊。全是5-4肝图掉的。

为什么一期一振这么爱我……明明我不是特别喜欢他(他的人设微妙地没戳中我任何一个萌点),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家短刀全部入手?

石切丸也特别爱我,5-4掉了将近10把,太郎次郎也爱我,兄弟俩各掉了3把(懵逼脸)。

……但是萤丸不爱我(痛哭)。

明石和数珠丸嘛……总能肝出来的(阴影脸)

爱鹤丸,这是唯一我锻出来的四花,两把哦~~(转圈),所以我家除了开服送的鹤丸,总共3把鹤丸,准备都练起。因为爱嘛。

我也爱青江……不知为何最近特别爱他,想要女票他,有种开新文的冲动……正好最近迷野良神,补完了动画和漫画,要不干脆两个并一起写算了。(按住麒麟臂)

以上。

希望萤丸爱我,希望萤丸爱我,希望萤丸爱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 5 )
热度 ( 5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