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黑塔GO论坛

耀普之心不死,本来想要好好吹一吹耀哥的,结果弄出这么一篇来……半天没进入主题,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_(:зゝ∠)_

**********

【讨论】关于第五章预告片和剧情


1L

  先盖楼。

  事先声明一下,今后关于预告片和剧情的讨论都在本帖进行,就不另外再分了。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看了预告片后的感想。【微笑】


2L

  沙发!

  终于有讨论贴了好激动!

  看了预告之后更激动!!


3L

  板凳!

  已炸!


4L

  看了预告之后心情复杂难以言表……冰火两重天啊。


5L

  简直像是过山车一样!

  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片头好华丽的样子——哦哦哦哦哦!

  卧槽基尔化成碎片消失?——啊啊啊啊啊!!

  等等有人握住了他的手?!——咦咦咦咦咦?!!!

  天啊那谁好帅太帅了!!!——哦呼。


6L

  楼上生动形象地概括了我的心情。

  

7L

  官方爸爸这是接连两章都搞事情啊!还是大事情!!


8L

  我闭着眼旋转跳跃~!

  东方神卫星落地,成功奶住!而且小哥超帅啊啊啊啊!!我已经开始舔了!


9L

  同楼上。

  把小哥出现的所有画面都暂停然后prprprpr~

  咦,屏幕肿么这么湿了?


10L

  楼上和楼上上丧心病狂!

  科科,我会告诉你们我把小哥印成海报贴满屋子了么。


11L

  感觉你更危险啊10L!

  同志坚持住!

  虽然小哥确实帅得把持不住……


12L

  大家冷静!

  就算小哥帅得让人想弯……咳咳,你们什么都没看见——总之就算小哥很帅还是个东方神我们也要冷静!不能让花痴病毒彻底攻占我们的大脑啊同志们!!

  最关键的难道不是预告片中鸟爷消失的片段吗?!


13L

  哦。【冷漠】


14L

  哦。【冷漠】


15L

  哦。【冷漠】


16L!!

  哦。【冷漠】


17L

  楼上几位也太冷淡了吧【笑哭】

  尽管也不是不理解……


18L  生无可恋的味音痴厨

  都说了官方要搞大事情嘛。

  反正我已经准备好了,在经历了第四章之后没什么能虐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来啊官方后妈!!你有几桶黑泥我吞几桶!!


19L  生无可恋的DOVER厨

  开着第四章坐等黑泥。

  啊这玻璃渣真好吃,还有吗,我都要了。


20L

  彻底坏掉了呢两位……

  

21L 生无可恋的鸟厨

  整个人都不好了呜呜呜!

  基尔他做错了什么!明明鸟爷那么可爱而且还帅得像小鸟一样!为什么要这么虐他啊啊啊啊啊!!

  消失时基尔脸上那样不舍又释然的表情……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22L

  ……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不想说啊。

  一说气氛又沉重了……


23L

  我是路德厨但是我也哭了。

  那个时候路德的神情太绝望了……


24L

  妈呀听到“你是本大爷最引以为豪的弟弟”的时候哭成狗。

  我这个旁观者都这样了不敢想象路德的心情。


25L

  何止好嘛!

  画面一个个从弗朗安东费里他们脸上扫过去的时候我心都颤了……特别是伊莎和小少爷……竭尽全力伸出手,明明近在咫尺却几次错过,终于抓住那人的手了,然而下一秒那只手那个人就一起破碎消逝……

  ……不说了,鼻酸。


26L

  为什么要描述得那么详细啊!!

  眼泪又出来了……

  我去找纸……


27L

  ……我也不行了。

  先下了让我缓缓。


28L

  芋兄弟厨已疯。

  心碎。


29L

  不想说话。


30L

  冷静一下。

  冷静。

  我知道大家都很难过,不过事情其实还没有那么绝望。

  我倒觉得鸟爷还有一线生机。


31L

  哪来的生机啊!!QAQ

  他碎了啊,整个人都……!!QAQ


32L

  等等这么一说……


33L

  好像确实……


34L

  预告片里基尔的另一只手似乎被人捉住了吧?

  在他全身都化成碎片只剩下那只手的时候。

  

35L

  对对对没错!然后基尔还超级惊讶地回了一下头!!


36L

  是这里吧?!

  【化光即将消失的基尔伯特惊讶回头的视频】

  接着就是镜头一下横扫过去变成东方神小哥的近照了。


37L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为了让新人物露个面……这么看来,很有可能是说小哥救了基尔?


38L

  一定是的!!如果真的是他救了基尔的话我一定氪啊!!

  无论要花多少钱都氪!!


39L

  还是要冷静。

  毕竟只是一种可能性而已。


40L

  不管怎么说总算有希望了不是吗。

  还有……小哥确实帅啊!!舔舔。


41L

  不仅帅还超有气势的!

  那个一下子拉近的镜头简直了!!

  被那双金色眼睛盯住的时候我心脏都停跳了一下!!不要太霸气!!


42L

  嗯嗯!

  而且怎么说呢……之后的片子里不是还出现了几个人吗,站在小哥身后,感觉也是东方神,长得也很不错……但是我的眼睛就是死死盯在小哥身上!怎么也挪不开了!

  感觉只要小哥一出现,眼里就只剩下他了!!


43L

  一下子又变成花痴楼了【笑哭】


44L

  嘛嘛,大家也都是有意配合的。

  毕竟不想让气氛一直低落下去啊。

  ……更何况小哥真的超帅hshshshshs


45L

  楼上的画风也不行了啊= =


46L

  不知道这期的先行卡池是哪几位。


47L

  我觉得肯定有小哥。

  一般先行卡池都是一个五星一个四星UP,小哥那么酷炫肯定是五星,四星大概是片里站小哥身后的其中一个东方神。

  反正我的钱包随时待命。


48L

  迫不及待。

  游戏更新好慢啊,什么时候更新完_(:зゝ∠)_

  我已经蠢蠢欲动了!!


49L

  哈哈哈哈“蠢蠢欲动”是什么鬼啦


50L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确实相当神秘,居然要等更新完毕后才开解包,官方这是要把胃口吊到最后一刻啊。


51L

  官方总是玩套路……偏偏我还是吃下了它的安利【笑哭】


52L

  诸位,官方的解包出来了!!

  【点我链接】


53L

  速度看了之后出来。

  心情复杂。


54L

  WOCCCCCCCCC小哥果然酷炫!!


55L

  谁都别拦着我!!

  今天我就把钱包送给官方爸爸了!!


56L

  带我一个!!


57L

  +1


58L

  怎么了?感觉一下子癫狂了


59L

  解包出来了!

  原来小哥叫做“王耀”啊!!不仅人好看,名字也超赞!有一种大气之美!还是东方驻外大使,能力高强,身份尊贵!~hshshshs拼命舔!!

  

60L

  五星!我耀哥肯定是五星!!


61L

  等等解包出来了也就是说游戏更新完了?


62L

  已经上过游戏的人回来汇报!

  心情微妙!


63L

  呜哇啊啊啊啊这回居然是基尔UP?!

  虽然很高兴啦……是很高兴……可是这种失落的心情又是怎么回事……就算UP的四星是同样新出的东方神也缓解不了我的失落……


64L

  该不会是通关欧证的节奏吧?

  算了五章已出,先肝为敬。

  下了。


65L

  ……一个晚上了。

  小声问一句,有大佬通关吗?


66L

  ……败在了第五节。


67L

  第三节就死了无数次的我_(:зゝ∠)_


68L

  第二节_(:зゝ∠)_


69L

  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肝游戏……


70L

  我也是……居然天真地以为抱上大佬的大腿就不用怕了……


71L

  这年头,就算是腿部挂件都需要努力啊……


72L

  跑来汇报!不知其他人进度如何,总之我终于进行到最后一节了【呕吐脸】

  本来是为了抽卡而氪的神石,如今只是通关剧情就已经碎得差不多了……【痛心】


73L

  啊啊啊啊大佬!


74L

  跪下喊大佬!!


75L

  大佬看我一眼!求剧情!!


76L  72L

  大佬也算不上吧,真要说请称我土豪【骄傲】

  毕竟我是一路硬生生靠着石头碎过去的嘛……【阴影】

  至于剧情……我录了像(把屡战屡死屡死屡战的部分给切掉),你们再稍微等等,我马上就通关了。


77L

  好的大佬,遵命大佬!


78L

  狗腿地等大佬命令!


79L  72L

  录像已出。

  【第五章通关剧情】

  我只能说官方爸爸浪得飞起,我服了。


80L

  雷厉风行的大佬太帅了!


81L

  大恩不言谢!

  总之先看为敬!


82L

  ……


83L

  ……


84L

  ……


85L

  ……【心情复杂】


86L

  ……【无话可说】


87L

  ……【爸爸我错了】


88L

  妈呀这张剧情太基了!!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有谁和我搭伙入王耀X基尔伯特的邪教吗?!我这就产粮!!


89L

  我我我我!我吃这对了!!


90L

  不!雪兔厨宁死不屈!!


91L

  芋兄弟厨垂死挣扎!!


92L

  哈哈哈哈放弃吧!我就入这股了!!

  

93L

  官方爸爸推起CP来简直丧心病狂……

  这是唯一一对官方真正盖章的吧?


94L

  何止盖章,都同居了好吗?!


95L

  何止同居,都领证了好吗?!


96L

  DOVER厨悲伤地哭了起来。【这一定不是亲爸】


97L

  味音痴厨抱住对家悲伤地哭了起来。【我一定是领养的】


98L

  我一直以为官方爸爸因为河蟹问题和金钱原因只打算卖卖腐,让我们勾一勾心,编剧大人虽然号称‘爱神’但终究不会写耽美所以才造成如今各厨百家争鸣的盛况,万万没想他们不是不会推CP,而是不想推CP!!

  【大哭】


99L

  何等丧心病狂又干脆利落的推CP手段……官方爸爸做得这么理所当然,让我觉得这种拉郎配也瞬间天经地义理所当然了!


100L

  毕竟是官方爸爸嘛……【芋兄弟厨哀怨地移开视线】


101L

  毕竟是官方爸爸嘛……【雪兔厨哀怨地移开视线】


102L

  毕竟是亲爸嘛……【味音痴厨哀怨地移开视线】


103L

  毕竟是亲爸嘛……【DOVER厨哀怨地移开视线】


104L

  好了好了!

  总之虽然被拉郎配糊了一脸但是好歹也除了我们一个心腹大患吧!毕竟鸟爷的情况从他出场开始大家都在担心了——神明是从人类的愿望中生出的,基尔伯特即使曾经威名赫赫,甚至还整合了不少神职和神力,但是在他把力量和职责都交给路德维希的今天,还能存在就是一个奇迹了吧!

  哪天会消失都不奇怪,不管怎么说,至少今后我们都不用担心这一点了。


105L

  是啊当然不用担心了……毕竟与人家传说中的东方大神合祠了嘛……


106L

  是呢……毕竟合祠就是神力共享,神职互担,生命相连……


107L

  据说在东方神原本的国家还有专门的词呢……好像是“道侣”来着……


108L

  其实我就想说……放着那个耀哥让我来啊!!


109L

  放开那个美人让我上!


110L

  大胆竟敢冒犯我耀哥!应该说放开那个耀哥我已躺平随便上!!


111L

  充分地见识了大家的下限。

  涨姿势了【笑哭】


112L

  ???

  怎么回事?

  我只是跑去刷了一会儿官网就灌水了这么多章?


113L

  楼上你刚来还没看新一章剧情视频吧,指路79L。

  

114L

  有大佬通关啦?太强了!我这边不少认识的大佬都在抱怨新章剧情难度太高肝不动……我待会就去看。

  说起来官方出新消息了,这次的UP池分两期,第一期就是现在的先行池是老样子,不管你有没有通关都可以抽,但是第二期的池子是必须通关五章后才能抽的,好像UP的五星就是新章的通关欧证,四星是那个欧证的另一个弟弟。

  那我不多说去看视频了,看看这次的欧证怎么样。


115L

  ……

  

116L

  ……


117L

  ……大佬!

  有哪位大佬在让我抱个粗腿!!我这就去肝啊啊啊啊!!【毕竟欧证】


118L

  同求大佬!!顺便立刻去跑修炼场和狗粮场投喂自家的神明大人!!

  貌美如花的耀哥你等等我!!【毕竟欧证】


119L

  啊啊啊啊新入坑的萌新惨叫!!

  虽然抽到了基尔伯特很高兴但是我也很想要王耀啊!!

  这不是逼我没日没夜地肝穿五章吗?!【毕竟欧证】


120L

  废话不多说。

  诸君,我下线去肝图了。

  出耀哥后再见吧。  



评论 ( 5 )
热度 ( 63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