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新年回顾和展望

迟到的新年回顾与展望。

关于LOFTER的回顾。

总之,开了几个坑……(更久之前没填的我什么都没看见)

然后展望。

嗯,最好能把开的坑填完。

《天倾》

这肯定要填完的,大纲我已经补充完毕,就等扩句(等我是不是说了什么真相)

结局……也算是RPG的传统结局吧,有虐有甜,但基本上是……甜吧。

诶嘿进行到现在某个重大转折要来了。迫不及待。

本章过后再过一章我心心念念的老王终于要出场了……为什么明明一开始初衷是为了弥补老王在RPG中可怜的存在感和满足我拉郎配的执念,最后却变成了这样呢……都将近二十章老王居然只露了个影子……

《龙隐》

这个……稍微有点勉强……该怎么说呢,爱燃烧完了还是怎么着?不过还是会尽量填的,因为文笔文风什么的有点烧脑……咳,和习惯扩句热衷弥补剧情的RPG不同嘛。

希望这一年里能完结掉吧……哈哈(干笑)

《万圣前夜》

该说是圣诞贺文呢还是期末考死线贺文……

总之又是一篇拖延症发作的悲剧,想开车未遂结果翻车至今。

不行了,我……果然无法考出驾照啊……

明明只有最后一章就可以结束了为什么我如今为止仍然卡在车上呢……

……要不先把车放放,拉灯步行吧。

——嗯,就这么办。

估计这两天可以放出结局。

《我家审神者最棒了》

这篇……虽然不是主力的APH,不过还是会时有更新的。

预计不是长篇,中短篇的样子。

论坛体还算好写……吧。

总之会努力更新。


然后,除了更文,这一年里还要考出雅思,驾照,如果英语失败,就要努力实习毕业,毕业后接着看书,在家待业努力看注会吧……现在只有一门有把握,还是学校训练的结果,嘛,都要努力。


新年与大家共勉!!

评论
热度 ( 2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