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18.


  (屏幕亮起,阿尔领队,出现在城市的北侧郊外,开始向北前进)

  丁马克:小心哦!因为北国失去了领主的缘故,出现不少强大的魔兽,越往北走魔兽越多,并且越强。就连我们出来的时候都废了不少力气呢,哈哈哈哈!

  诺威:虽然因为战乱的原因,沿路完好的村庄不多,但应该还是有的。野外露营很危险,保险起见,到达村庄后再休息吧——事先说明,钱你们自己付。

  亚瑟:诺威,你这家伙啊……

  阿尔弗雷德:没问题哈哈哈哈!

  亚瑟:废话,那又不是你的钱!你当然不会心疼了!


  (走过大约三、四张地图,地图逐渐由绿色渐变,最后一张出现冰雪,然后进入村庄)

  艾斯兰:……居然走到这里了吗,你们比想象中的能干嘛。

  亚瑟:呼、呼呼,不用你说……别小看大\英\帝\国!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小case啦!

  费里西安诺:VE~好累啊,德\国,我不行了~~~

  路德维希:再坚持一下,意\大\利!

  基尔伯特:意\大\利酱,累了的话不如让本大爷来背你吧?

  路德维希:哥哥……

  罗维诺:两个土豆混蛋离笨蛋弟弟远一点!笨蛋弟弟,到我这边来!番茄混蛋,你站到我们两个前面去!

  安东尼奥:好的,罗维~

  本田菊:在、在下的腰好像有点不对……

  提诺:没事吧,日\本先生?

  诺威:天色也晚了,就在这个村子里住一晚吧。照这样的速度,应该很快能到北国了。

  丁马克:哦哦!我还记得旅馆在哪里呢!我去和老板说一声!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旅馆的房间,亚瑟的单人房,亚瑟躺在床上)

  亚瑟:累死了……浑身酸痛,简直就跟一整天的急行军一样,可恶,要不是我没放下锻炼……美\国那家伙为什么还那么精神奕奕啊!

  亚瑟:算了,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赶路呢。胡子混蛋,为了找你大\英\帝\国可是吃了不少苦呢,一定要你全部连本带利地还回来……!


  (突然亚瑟身上出现光芒)

  亚瑟:!

  亚瑟:这个感觉……魔力?

  亚瑟:……原来是这样,护盾魔法失效了吗?也确实到了可以维持的极限。不过之后有北欧那群人跟着,应该没什么危险,那么也……


  (黄色回忆杀闪现)

  瓦修:……小心本田菊(轻声)。

  (黄色回忆杀结束)


  亚瑟:……

  亚瑟:……这样的话……


  『选择:收回魔力』

  亚瑟:日\本是我们的同伴,怎么能因为这样一句话就怀疑他呢……相信他吧。


  『选择:继续施放护盾魔法』

  亚瑟:……虽然不是怀疑什么的,适当提防一下吧。日\本确实有一些可疑的地方……瑞\士、不,茨温利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地说这话。而且,有护盾魔法在,万一出什么差错,也算有个保护。


  『回归共同剧情』


  亚瑟:唔!这么晚了!糟糕……明天早上可不要起不来才好。


  (屏幕暗下,出现字幕:经过几天的赶路后)


  (屏幕亮起,阿尔小队站在雪国城市的城门)

  丁马克:到啦!欢迎来到北国——这里是北国边界的城市,也是我们几人的老家哦~呼啊,虽然才出去几天,但感觉好久没回来了呢!

  阿尔弗雷德:冻冻冻冻死啦!!好好好好好冷!!

  提诺:因为这里是北国啊,常年下雪……大家可以去店里买些冬衣的。

  诺威:不错,钱还有剩余,果然赶路花钱少……嗯,还有一笔佣金费没收,这次的收入还可以。

  费里西安诺:VE~~哥哥,德\国,好累好冷啊……

  罗维诺: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笨蛋弟弟!可恶,冻死了!


  (一个人从城里跑出来,扑到丁马克面前)

  ???:老大你们终于回来啦!

  丁马克:哦!这不是哈亚吗!怎么了,这么着急的样子。

  哈亚:老大,我们一直在等你!那边有消息了,说是……呃,老大,这几位是?

  丁马克:顾客和朋友!雇佣了我们一路走到北国呢!

  亚瑟:……抱歉,打扰你们了,我想我们还是先解散一下,去购买一些必备品比较好。到时候再会吧。

  艾斯兰:……还算有眼色。(轻声)

  提诺:艾斯兰……(苦笑)那个, 对不起,实在抱歉……我们住在城东的蓝色房子,门口有一只黑白色的鸟的标志,应该很容易找到。

  亚瑟:啊啊,我们知道了,多谢。美\国,还愣着做什么,走了!

  阿尔弗雷德:诶~~~等等啊英\国,走那么快干嘛,我还想多听会儿的~~~~~

  亚瑟:我就知道……你这个BAKA!


  (屏幕暗下,亮起时只有阿尔弗雷德一人,自由行动模式,可探索街道、行人和商店)


  『任务:前往北国完成』


  『任务更新:打探消息』


  亚瑟:(魔法店内)唔……这根魔杖……虽然还比不上我的,不过也是难得的作品……


  基尔伯特:(酒馆内)KESESESESE!没想到这里还有挺不错的啤酒嘛!虽然比不上本大爷家里的就是啦!


  费里西安诺:(饭店内)VE~VE~~德\国,别板着一张脸嘛,有点吓人哦~~来嘛来嘛,一起吃饭吧~~~张嘴,啊——

  路德维希:(脸红)咳、唔、嗯。啊……(咀嚼)快点吃完吧,意\大\利,我有放心不下哥哥,总觉得他会闯出什么事来……

  费里西安诺:好的,队长!

  罗维诺:(挣扎)混蛋西\班\牙放开我!!让我打死那个土豆混蛋!!!

  安东尼奥:冷静点啊罗维~~~好啦好啦,意\大\利酱很高兴不是吗~~~乖,快点吃饭啦,亲分特意点了你喜欢的番茄哦~~~~~


  饭店老板:难得有这么有活力的客人啊……唉,如您所见,生意很是冷清,好不容易有客人过来了,我可得拿出看家本领才是。


  酒馆老板:虽然情况不好,不过我和隔壁那个倒霉的家伙不一样,生意没受多大影响……因为酒对于北国的人来说可是必需品!

  酒馆客人:老板!再来一杯!嗝……

  酒馆客人:喝个痛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至少活的时候不能憋屈!


  街上的NPC:唉……离开这儿的人越来越多了,现在留下的,基本都是一些走不了的……真是作孽啊……

  街上的NPC:不知道这战乱什么时候才会平息下来……

  街上的NPC:最近的情况越来越乱了……

  街上的NPC:你听说了吗?好像革命军的高层到我们这儿来了……这下子我们的城市也要完了,战火很快就会蔓延到这里的!

  街上的NPC:安妮为什么还不来……明明约好要一起离开的,虽然很危险,但总比留下来等死好吧……希望她不是后悔了。

  街上的NPC:该死的革命军!都是因为他们,现在才会这样!

  街上的NPC:唉,都不知道那些革命军在想什么,为什么要杀害领主大人呢?原本虽然生活困难,但还是能活下去的……现在领主大人死了,这片土地连姓氏都消失了,还引得神明降罪……

  街上的NPC:这一定是神明大人对我们的惩罚!不然的话,为什么还没有出现新的领主大人呢?没有了领主大人的庇佑,魔兽越来越猖狂了,那些革命军和野心家都打起来了……我,会不会明天就死了呢?

  街上的NPC:别信革命军的谎话!说什么领主大人死去了,我们的生活会更好……骗子!全部都是骗子!!

  街上的NPC:虽然原先领主大人活着的时候税负严重,但是……现在革命军是要把我们往绝路上逼吗?!


  阿尔弗雷德:……


  (阿尔前往提诺说过的汇合地点,推门而进,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阿尔小队、提诺都在同一个客房内)

  提诺:欢迎回来,看来大家都有不错的收获呢。

  亚瑟:诶诶,确实还可以,虽然是苦寒之地,不过在魔法上的造诣仍然值得惊叹……咳,比不上我就是了。

  费里西安诺:VE~~~食物很好吃哦~~~~

  基尔伯特:啤酒也不错,KESESESE!!

  阿尔弗雷德:……提诺,我有事想要问你——你们之前商量的事情,是不是有关于如何刺杀革命军首领的?

  提诺:啊……是、是的。

  阿尔弗雷德:这样的话,就让HERO来帮忙吧!帮助弱小可是HERO的职责!

  所有人:!

  亚瑟:美\国!你在胡说什么……!

  提诺:……美\国先生,是不是听说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只是一些而已……比如说因为革命军首领,当地百姓都觉得活不下去了之类的……所以……

  路德维希:美\国!!太鲁莽了!!

  提诺:……美\国先生,还真是热心肠的好人啊。

  阿尔弗雷德:德\国别急着阻止我啊,虽然说人民都是容易被蒙蔽的,但是既然大家都这么说,那么一定有自己的道理——我是这样想的。

  亚瑟:就算这样也太……!!

  安东尼奥:是啊美\国,不管怎么说……

  阿尔弗雷德:提诺,你的回答是?

  提诺:……啊?我、我吗?呃……抱、抱歉,虽然很感动美\国先生的热心,但是您知道的,这并不是小事……就算我们也只是正在计划中……

  阿尔弗雷德:那就去问问那个诺威还有丁马克嘛!我们主动要求帮忙哦,而且还是免费!我们的实力可是很强的,一路上你们也见识过了吧!!

  提诺:美、美\国先生……

  本田菊:美\国桑,在下觉得还是慎重考虑一下比较好……

  阿尔弗雷德:顺带一提,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所有人:……

  提诺:……这、这样吧,我会和丁马克先生商量一下的……总之,就先请大家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亚瑟:……啊啊,抱歉,让你看了笑话。


  (屏幕暗下)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