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记梗

想开新文。

想开新文。

想开新文。

这么怨念地想了三天后,一个梗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嗯我的尿性……反正就是要耀ALL,没错。

于是这个梗也是耀ALL。

设定耀哥是一个洪荒时代就活下来的老妖怪,平时吃吃睡睡看看热闹有时候凑一脚,不过总的来说自从弟妹独立后他还是睡觉的时间居多。每次睡觉操心的弟弟妹妹都会给自家大哥重新建一个新房子(坟墓)力图让大哥睡得舒服。

于是自民国时期到抗战成功内战开始,外患解除后,耀哥就睡了。

本来打算一觉睡到星际时代(开玩笑),结果快从浅眠进入到深眠的时候,他的新房子被挖了,一些很讨他喜欢于是一起放在新房子里的东西都被偷走了,被打扰了睡眠的耀哥饱含着深重的起床气,愤怒地爬出了地面。

终于见到哥哥的弟弟妹妹欢欣鼓舞,不过对于敢打扰哥哥睡觉的盗墓贼,自然是要施加惩罚。于是盗墓贼过得相当凄惨。

而耀哥虽然没在星际时代醒来后到处浪,但他也还算满意地发现现在这个社会尽管建国后(明面上)不能成精,不过在管理这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对他这样的老家伙都能好好安排,于是放心大胆地享受生活了。

结果享受了没多久,上面来人了,说是有事要拜托他,当然报酬丰厚。

一问后才知道,说是有事,其实是为了收拾烂摊子——盗墓贼把从他房里偷出来的东西都卖了,然后现在那些东西纷纷作妖……虽然回收的差不多了,而且联合国有专门处理这些东西的机构,可惜机构里的人也都中招倒下,现在只有大猫小猫两三只。

急求原主人支援。

耀哥:科科。

挖了我的坟,偷了我的东西,回收了不想还我,现在没辙了终于想到我了?

(机构里当然有中\国人,但是因为其他国家的人买了东西不想还,所以是把中\国方面的人员排斥在外的,本来打算自己搞定,结果能力不足中招)

耀哥:要我帮可以啊,还我东西,给我报酬。

于是耀哥来收拾烂摊子了。

那些物件上都是有灵魂或精灵在的,想要救中招的人,必须要潜入精灵们创造出的幻境,将人从幻境里拉出来。

由此一个个故事产生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机构中招的人大家都知道,路德啦,联四啦,马修啦,普爷啦,差不多这六个,费里是我有给他安排特殊身份没中招,负责照顾中招的人,菊这回是去迎接耀哥所以没掺和。

虽说是耀ALL,不过这只是大趋势,还有其他CP,比如花夫妇(我爱官配)北米双子dover新大陆家族之类的,最后走向还没定。

应该是单元小故事形式。也方便写

嗯,就是这样。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