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FATE】哦喵汪!1

FATE系列,人物多喵化和汪化,有旧剑旧枪出没,傻白甜,人物【有很大 】可能OOC,有原创人物出没,不过篇幅不大,文笔渣,请谨慎入坑。

CP防雷:五代弓枪弓,剑(女)枪(四代),旧剑旧枪,兰雁,爱因兹贝伦一家(所以说切丝是BG),言金,远坂一家(所以说时臣也是BG),帝妃,肯尼斯世家联姻(所以说教授还是BG),士一(没错就是那个士郎X一成),差不多就这样了,可以接受的话请看下文。


*******ACTION******

  风和日丽,阳光灿烂,万里无云。

这是对于无数普通人而言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但是,对于型月小区的喵和汪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天。


“喵。”

亚瑟说。

亚瑟是一只纯血的英格兰猫,有着漂亮光滑的金色毛发和宝石般的圣青色眼眸,身形虽然娇小却十分强健,武艺高强(?),是猫里数一数二的勇士。

他和他的双胞胎妹妹阿尔托利亚虽然有着高贵的血统,却不幸被主人遗弃,沦为了可怜的野猫,但是兄妹两个没有丧气,他们凭借自己的雄才大略(?),成功征服了整个英国的所有野猫,打下了一片江山,最后因为渴望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因此带着自己忠诚的骑(hou)士(gong),漂洋过海(偷渡)来到了这个东边的岛国,并成功地在型月社区里初来乍到的时候就占据了一席之地。

但是。

但是……

但是!

“喵喵喵!!”亚瑟愤怒地高叫了一声。

就在昨天,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他的妹妹,从小与他形影不离的妹妹,相亲相爱并肩作战的妹妹,居然被一个人类掳走了!!!!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喵喵!(妹妹!)”

“喵喵!(哥哥!)”

两只几乎一模一样的金毛小猫凄惨地叫着,阿尔托利亚正被一个人类抱起,而侥幸逃开的亚瑟却只能眼睁睁地面对近在咫尺的别离。

“别怕别怕。”黑发金眸,神情温和的男人苦笑着抚摸猫儿炸开的毛发,“我是带你回家的人,不会伤害你的……别怕,那只猫不会再伤害你的。”

——感情是把亚瑟撕心裂肺惨叫当成威胁呢,这个男人。

而阿尔托利亚只觉得这是天降横祸,怎么回事,今天她只是吃饱了后和兄长进行惯例的饭后散步和饭后运动(切磋)而已,为什么这个人类就突然冲上来把她抓走啊!!!居然还差点对兄长动手!!!

“喵喵喵!喵喵!!(把阿尔托利亚放下来!还给我!!)”亚瑟怒气冲天,自家妹子居然就要被不怀好意的人类掳走了!他愤怒地冲上前就要给这个用心险恶的人类一爪子,谁知却被轻轻松松地躲过了。

“好凶……”迪卢木多身手敏捷地躲过小猫的攻击,眉头皱得更紧了,“你平时就是这么被他欺负的吗?难怪就算安全了还是怕得这么厉害……”

——不不不迪卢木多我知道你是好人,可是你真的完全误会了。

“喵喵喵喵!!(阿尔托利亚!!)”亚瑟锲而不舍地继续攻击,可是人和猫的各个方面都相差太大了,即使是猫中之王的亚瑟,对于人类而言也是不痛不痒。

“喵喵!喵喵!(哥哥!放弃吧!)”看到迪卢木多越皱越紧的眉毛,阿尔托利亚敏锐的感受到了可能降临到兄长身上的危机,劝说道,“喵喵喵!喵喵喵!(再这样下去你可能就危险了!没关系的,我不会有事的!)”

“喵喵喵!(好歹我可是与你齐名的骑士王啊!)”阿尔托利亚侧头瞥了抓住她的人类一眼,圣青色的眼眸中闪过一道冷光,“喵喵喵喵!(人类……我不会给他伤害我的机会!!)”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喵喵喵(我们要把阿尔托利亚夺回来)!!”亚瑟痛心疾首地咆哮道“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那个人类!那个该死的人类男人!!我们要让他尝尝英格兰猫痛失亲人的怒火!!!)”

大惊失色的亚瑟立刻召开了圆桌会议,他忠诚的骑士们端坐在圆桌周围,为他出谋划策。受王的怒气和女王被掳的惨痛现实所感,所有的骑士们都愤怒地举起前掌:“喵喵!喵喵喵!!(夺回女王!让那个男人尝尝我们的厉害!!)”

“喵,喵。(可是,王啊。)”高文问他,“喵喵喵,喵喵喵?(吾之女王身处何方?)”

“喵喵,喵喵喵。(不论女王身处何方,高文。)”最忠诚(痴汉)的贝德维尔说,“喵喵喵喵喵。(我们都必将救出女王。)”

“喵。(是的。)”亚瑟点点头,重重一击掌,“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已探明那个人类的住处!我们随时可以出击!!)”

“哎?”

人类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猫咪们的脊背全部僵硬了。

柳洞一成一只手拎着巨大的便当盒,一只手扶了扶眼镜,平静的黑色眼眸中微微带了点疑惑:“今天你们怎么到这儿来了?我找了好久才发现。”他望着地上的圆木桌面,微微皱眉,“这是哪来的?”

 “喵~”亚瑟晃晃尾巴示意警报解除,一边讨好地对着少年叫唤。

柳洞一成,是附近柳洞寺庙住持的儿子,预定的下一任住持,性格冷静自持,样貌俊秀,成绩优异,而且拥有不错的异能(?),种种条件,即使是在猫眼里也是足以自夸的成就了,更何况……

  “算了。”柳洞一成摇摇头不去想这些,反正这些猫他也了解些情况,少年蹲下身,缓缓揭开便当盒的盖子,“来,吃饭了。”

“喵!!!!!!!!”*N(>10)

——更何况他还会给他们这些野猫野狗喂食而且那食物还非常好吃!!!!

就算是要救出妹妹(女王),也是要吃饱喝足才有精力战斗啊!


“回来啦,一成。”

“嗯,回来了。”柳洞一成走进家门,在玄关弯腰脱鞋,厨房里的水声哗哗作响,混杂着陶瓷轻微碰撞的清脆声响。

“今天亚瑟他们怎么样?”少年略显青涩的声线带着细小的笑意,“还是老样子吗?”

“精力不错。”柳洞一成板着脸,拿出拖鞋,“老样子,饿死鬼投胎。”

“哈哈。”卫宫士郎忍不住笑起来,“能吃就好,我倒希望一成饭量能大点。”

“我这才是正常的饭量,是那些猫太能吃了。”黑发少年皱着眉走进厨房,“要帮忙吗?”

“不用了。”赤铜发色的男孩摇摇头,动作利索地把碗上的洗涤剂抹去,与发色同色的猫耳朵一动一动,“这本来就是我该做的事,而且快做完了,一成你刚从学校回来,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卫宫士郎接过同伴手中的便当盒,“更何况……待会儿还有事要出门呢。”

“就是你昨天说过的那件事?”柳洞一成没走,倚着门看他忙活。

“嗯。”少年打开便当盒的盖子,大概是想起了很么不好的事情,表情变得有些咬牙切齿,“我那个大哥……毒舌的家伙,可是今天到日本。切嗣高兴的不得了,要大家一起去迎接他。”卫宫士郎碎碎念着,“混蛋,几乎能想象出他会对我说什么了……‘呵呵,这么多年还是一点都没进步啊,小子’‘被一个人类饲养你也真够出息了’之类的……啊啊啊只是想想就觉得好抓狂!特别还是他说出来的!!!”

见平素相当好脾气·只要被人拜托就不会拒绝·卫宫家好男人露出这样一幅难得一见的样子,柳洞一成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不是早就习惯了吗,卫宫。”

“所以才痛苦啊啊啊……”

“不过,吐槽被人类饲养什么的,也确实像是艾米亚大哥会说的话呢。”

“一成。”卫宫士郎突然正色看向他,眼眸中一片认真,“我不是说你不好……事实上能被一成饲养,能认识一成,我很高兴。就算会被艾米亚这么说我也不会后悔——因为能认识一成真是太好了啊。”

“……”

被致命一击·未来住持·降妖伏魔·柳洞一成捂着胸口,默默地扶住了门框,脸上是一片几乎要烧起来的红色:“笨笨笨笨蛋!这种话你怎么说的出口啊!肉麻死了啊啊啊啊!”

“?可是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啊?有什么不对吗?”

“别说了!洗碗!洗碗就好了!”

“?好吧……”茫然不解的卫宫士郎低下头继续手上未完成的工作,突然轻轻的“咦”了一声,“一成,今天的便当怎么剩了这么多?”

他做的便当都是按分量来的,已经走上未来厨神道路的卫宫家幺子讨厌浪费,更何况以那些猫的胃口来看,平时绝不会有“便当剩下”这种情况的。

就算有,不是还有亚瑟和阿尔托利亚这两个胃部连接着未知空间的大胃王在呢,分分钟无压力好么。

“等等。”柳洞一成拧起眉,“这么说来……今天只看到一只金毛碧眼的头猫,平时不都是两只的吗?”吃得最凶最多最快的两只头猫,柳洞一成当然印象深刻,“好像那只小一点的一没来。”

“阿托利亚?”卫宫士郎皱眉,“她出什么事了吗?”要不然怎么可能连吃饭都不来了,绝对出事了。

“要不要你去问一下他们?”未来住持想起了今天那些猫的异状。

半人半猫的少年歪头想了想,否决了:“如果亚瑟不说的话,我还是别开口,先看看情况吧,反正如果真要帮忙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因为阿尔托利亚和亚瑟都是很好的人啊。”

“你真是……”一成几乎翻起白眼,但是良好的家教还是制止了他这个动作,“不,应该说你们卫宫家的都真是,各种方面来说……梦想是那种小孩子才会有的‘正义的使者’就算了,偏偏又特别适合凶器,而且都还特别有女人缘……某种方面上真是可怕,这样的存在居然还是整整一家。”

“别担心啊,一成。”卫宫士郎笑了起来,弯起的赤铜眼眸凝视着饲主无奈的表情,满眼真诚亲近,“就算是这样,就算女人缘很好,我的主人始终只有一成啊。就算大家说我很迟钝,可是我也知道,在那方面,我只要注视一成就好了——因为一成很好,我最喜欢一成了啊。”

“——咕!”

再次被致命一击的住持(未来式)这回是真的捂着脸(已爆)顺着门框滑倒在地上了。

可悲的饲主默默计算着自己仅剩的血量,到底够不够支撑着去见自己久仰大名的大伯哥。

评论
热度 ( 35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