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BLOODY CALL通关感想(黎明线)上

注意剧透严重!!

基本上是全透了想要在游戏中自己探索剧情的亲不要看!!!!

 

 

我这绝对是作死的节奏,四级在前居然还跑去玩乙女游戏,多大年纪的人了==

但是被那个宣传画迷住了嘛QAQ忍不住就下了,下了当然要玩了,然后玩完……我的感想(吐槽欲)那个汹涌澎湃,不吐不快啊==

放两张图

看看这画工,看看这人设!有没有理解我迫不及待跑去玩的心情?被勾搭也是无可奈何的嘛(泥垢意志力不足就不要找借口)

然后我用无上的毅力(你的毅力也就花在这种地方了==),花了两天时间打出了所有的结局。

首先说说黎明线。

因为传言这位是官配,而且他在页面的那个位置非常微妙,站正中间耶,一看就让我有种不先推他不行的错觉,于是我毫不大意地上了。

黎明弟弟,等着双叶来推你吧吧吧吧!!!!

其实看开头两张图片就知道了,这游戏的人都巨帅。先是两人的相遇:

噢噢噢噢英雄救美~~

双叶我一看到那个头像就超喜欢,当时就恨自己玩的是乙女不是后宫,其实我最想推而不得的是双叶啊(哪里不对==)

这姑娘超倒霉的,原来和母亲生活得好好的,但是因为她身份不明的爹是两大组织之一的首领,她娘玩到后来身份也是一个巨坑,然后她爹挂了,临死前告诉自己的得力手下要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送出去,但是黎明这个责任心……不,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娃,坚持认为要保护首领的心血,维持组织的向心力,下决心要把娘俩带回组织,让双叶姑娘成为首领……

这这这是什么逻辑!你刚刚死去的首领在看着你啊黎明!黎明你的思维真的没问题嘛?你爹(不是他爹胜似亲爹)尸骨未寒头七为过就这么赤果果地违背他的遗愿真的好吗?

于是他哥司狼劝,没劝动,两人立即起身去找苦逼的娘俩,双叶母女的悲惨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所以说这两人某种意义来说是丧门星?==

放双子兄弟图,觉得还是白衬衫帅(司狼不予置评,其实我觉得他穿什么都好看):

黎明(弟弟)

司狼(哥哥)

我们接着扯回话题,这个时候双叶辛苦提着东西回家(养家的好姑娘嫁我!),但是发现妈妈不见了,几个混混想要绑架她,奋力抵抗未果的时候双胞胎出现,救下双叶,具体请看上文的英雄救美。

接着两兄弟凶残的把小混混揍了一顿,警告一下放走几人(喂喂喂你们的凶残呢?)跟双叶说你爹挂了,我们需要你做首领,你什么也不用操心,咱兄弟会保护你的你只要做个傀儡橡皮图章就行了。

……卧槽逻辑呢?!正常人听到这个会信吗!!这感觉就和我正在上学路上结果一个人穿着金光闪闪的盔甲从天而降对我说“勇敢的少女啊你被神选中了你就是拯救世界的圣斗士!”一样的啊!!你们真的不是拐卖吗这种小说里的情节哪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啊!!

正常的姑娘双叶表示不信(啊姑娘我更爱你了~),但是因为这两人的凶残历历在目,姑娘小小的反抗,但是黎明这人不听啊,态度超级强硬啊,姑娘那个愤懑啊,差点就吵起来了,坚定表示我不去我绝对不去。姑娘我活了这么多年一直普普通通亲爹把娘丢了一直都是我和妈相依为命这男人连个抚养费都没付过我恨还来不及呢!双叶没恨他那是因为姑娘是个好人!你们突然把这么大的一个担子往她身上放就算是傀儡也是很不合理的好吧?

但是,亲……这是个乙女游戏真不好意思,各种设定都是不正常的……双叶你乖乖从了吧……

黎明这个时候各种讨人嫌,话语生硬,手段强硬,甚至威胁双叶说“你不跟我们走以后还会遇上这种危险的”“想要找妈妈的话凭你能做什么”看得我各种掀桌~!!

孩子就算你本意是好的但是语言是何其重要的一门学科啊!!听你这么说连我这个事不关己的人都要产生逆反心理了好吧!!瞧瞧你说的是什么话这真的是官配吗?

最后双叶心不甘情不愿忐忑不安地跟着双子走了,没办法,武力势力都不及人家,而且黎明话虽然难听但是是对的,可为什么我还是好憋屈==

双叶不哭,姐姐摸摸。

没想到双叶到组织的第一天晚上就开始做梦,这个按下不表,因为黎明线里梦什么的完全没关系,只是日后的铺垫==

然后是各种日常,双子对双叶是人类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因为是首领女儿还是决定要让她坐上那个位置,不过因为人类是很脆弱的,最近组织情况又不太好,于是黎明决定软禁双叶,不让她上学,只能在屋子里活动。

……黎明你真的是官·配嘛?我对你(的脸)的爱都要耗尽了好嘛?拜托你好好修行一下语言学好吗?话说成这样强迫也是一种艺术……双叶没喷你一脸盐汽水真是涵养好==

双叶气爆,两人差点吵起来,然后司狼打圆场——啊司狼你才是我的菜我爱你啊!善解人意有木有啊!哥哥弟弟情商相差的真不是一点半点要不是我意志坚定我真的会爬你墙不解释~

双叶能上学了,但是操心的双子也一起上学。

……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一句,你们好歹是很高级的组织吧?城市的两大地头蛇没错吧?为什么出现这一幕(即使知道这是乙女游戏刷好感的必备环节)我就有预感这个组织的人都死光了只有你们双胞胎还活着==?而且身为组织的(目前)最高层在前任首领死亡组织动荡这么严峻的时刻不处理组织事务反而跑去陪小姑娘上学……真的不要紧吗==?

黎明学生装一张:

虽然性格不讨喜但那张脸真的是各种帅!

接下来一堆日常,因为要推黎明我不得不时时刻刻抓住任何能刷好感的机会……于是司狼走了我没挽留,还和黎明一起吃了便当==司狼不要走我对你才是真爱~~QAQ

但是之后我发现这人是个呆子(?)==,还是说腹黑?本来长着那么一张脸就很危险了,双叶要被湮没在女生嫉妒的目光中了你还大咧咧地说你们两个住一起……这是真傻还是假傻==黎明你的情商==

我默默地捡拾起掉落的东西:黎明的天然呆属性一枚入手==

第二天苦逼的双叶被球砸脸上了(好痛QAQ),送入保健室,见到第三个可攻略人物:久神夹老师。

老师的图送上

美颜甚好(口水)

没等双叶和老师友好会晤许久,黎明就很煞风景地把姑娘拖出来,而且态度超级差!黎明弟弟,你这是真在担心双叶泄露情报还是在吃醋==不管怎么说这态度真的是……

黎明表示你再这么傻没个警惕心什么人都相信的话不好意思我就要禁止你上学了(卧槽这什么人!),而且不听双叶解释就直接表示谈话结束,你可以进教室了。双叶气死,话都没说两句你就这样该说你什么好==活该被姑娘记恨,换我也气死不可==

难以置信的是这人低情商啊低情商,发生这种事后中午还丝毫不觉尴尬地跑来要求和双叶共进午餐==要不是我推的是你我真的——!!

于是双叶放弃抵抗,对这人的强硬作风(注意不是低情商)绝望了,两人一如既往地共进午餐。

便当是黎明做的(这人厨艺大赞),但是双叶有心事,吃不下,结果黎明一直盯着她……还问是不是不合口味……喂喂喂这里你为什么体贴起来了突然展现这一个萌点是怎么回事!就算你展现这个萌点我也不会动摇哦?而且黎明你真的是低情商哎==

黎明表示如果不合口味一定要提出来,他的梦想是做出让人满意的便当==

……微妙地又发现你的一个属性了呢,这种贤惠人妻的即视感是我的错觉吗?

放学了,双叶表示对母亲至今没有消息很不安,虽然知道自己没用,但还是觉得自己去找好歹能安心点……于是偷偷溜出校门自己跑了。

怎么说呢,有人觉得这一段表现出乙女游戏女主没头脑的本质,但是我觉得这是人之常情,唯一的重视的母亲下落不明,双叶又只是个少女,会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吧?真要发生到自己身上试试,至少我觉得自己那个年纪的话大概会很没用得哭个不停,先报警,然后天天在街上找==就算知道这没用也还是想要尽一份力,大概就是这种感情吧。

于是上街,遇到整个游戏的真·真·幕后BOSS,传说中的咖啡厅老板……

老板顺利入手花季少女一枚,拐到自家地盘,知心叔叔你好~

被老板安抚的双叶心情终于好了点,压力释放了些许~(嗷嗷嗷老板你是好人!要是能推的话我一定推你啊啊啊啊)

老板说有人在监视你啊,双叶有了紧张感。

双叶回宅子,因为是偷跑还这么晚回来心虚了,于是爬窗户,结果被当场抓包==

黎明发火,司狼又打圆场(司狼你真的是好人我为什么还不能爬墙QAQ),黎明这时终于决定对双叶吐露一点情报,告诉双叶抓走她母亲的就是传说中的超级反派——NEDE!

我们都懂得,每个乙女游戏嗯嗯==八成这个敌方反派BOSS还和女主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呢==我们真的都懂得。

然后又吵起来,再次感叹黎明你的低情商==双叶好不容易被老板安抚下去的情绪==你真的不觉得语言是一门很重要的学科吗我觉得你急需这方面的补习啊……

黎明气咻咻地走了,最后还是司狼收拾了一下烂摊子,但是双叶对双子产生信任危机。

之后出现了反派组织的某人的一段独白,因为推的是黎明可以略过,敌方BOSS出场~我望着那张王八之气四溢的CG默默流口水~

……巨帅啊(吸溜口水)

第二天三人继续上学。

双叶在与双子分开后决定再次偷溜,遇到久神老师==,诉苦妈妈失踪了,久神夹表示这种事你有什么用,但是双叶苦啊,不能告诉秀真机关(类似警察局),双子感觉又不放在心上,她除了自己还能靠谁,最后老师还是放行了。

双叶决定去找老板(老板我真的不能推你嘛QAQ)

结果碰上流氓,双叶奔逃,被人救了。

此人也是可攻略男主之一,该隐。

表示是美国留学生,相当口花花,一听到不合自己的话当即装听不懂==

对不起我日语不好姑娘乃在说神马~~~~?之类的。

说我也许可以和你一起走?但是双叶要推黎明,不能乱刷别人好感度,于是女孩坚贞地表示不行,非常抱歉。

结果这是孽缘,在老板的咖啡店里还是遇到了。

该隐还占了双叶的便宜==

舔掉双叶脸上的蛋糕什么的== 

……快去死一死啊你这个花花公子!一看就是超不靠谱的人吃良家少女的豆腐你的节操呢!!黎明你在哪你家姑娘被调戏了啊啊啊啊啊!!!、

瞬间好感度down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更何况你只是单纯的占便宜吧!!!!!

可怜的双叶被吓得掉下椅子,好痛的说。

两人告辞,路上遇到秀真机关封锁,说是有尸体出现,双叶被吓到,想要去确认是不是母亲。结果碰上了秀真凛和涉(又是一个可攻略男主)

凛大哥我爱你真的(跪舔)

双叶苦苦哀求,终于获得探视的机会,确认尸体不是母亲,暂时安下心(呼~)

接着双子出现,一番交涉后与该隐告别,回宅子。

毫无疑问地继续和黎明吵==这两人真是……我都不想说了==

还是司狼打圆场(辛苦了司狼==)

然后第二天双叶享受到公主级待遇,两个帅哥为左右护法,一步不离地送到教室。女生惊呼,黎明还不知道为什么双叶不乐意==(你个低情商够了)

黎明居然还腹黑的收买了班上女生要求她们监视双叶并且表示价钱什么的一切好说==(你是假天然呆还是真腹黑)

班上来了转学生,还是昨天秀真机关的那两人。课后凛找双叶,说放心不下她,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啊啊啊啊啊凛大哥你这才是真体贴!!为什么没有百合线啊啊啊啊QAQ)

但是、但是我要推的是黎明、是黎明、是黎明……!!!!默念十遍后忍痛拒绝QAQ

凛表示可以理解(多么善解人意的大哥~!!!)

司狼出场打断这场谈话,并且问双叶有没有说什么。

双叶说没说什么。

回去后凛邀请双叶去她家,表示愿意伸出援手,有些相关消息想要告诉双叶,涉组织说会被老大骂,但是凛反驳“你知道这种毫无头绪的情况下她心里有多大的不安吧”,果、果然凛女神你才是我的菜!!再一次惋惜为何没有百合线QAQ

双叶造访秀真机关,查看资料,事后凛体贴地命令涉护送双叶回家(女神!你是真女神!!),涉不情愿还是答应了,路上出现一个选项,因为对这小子无爱,我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刷好感度的机会==中二少年什么的,真是够了==

结果碰上NEDE的卡布拉坎,被揍==

卡布拉坎

紧急关头官配出场了!黎明赶到!

黎明战斗图

两人打了一阵后众人赶到,卡布拉坎退却。

双子一番谈话,经过这一场袭击后双叶真正认识到自身处境,对黎明有所改观,好感度UP~(不容易啊不容易==)

回宅子后有该隐求勾搭,我毫不犹豫地忽视了他的短信。

第二天午饭时黎明表示你可以自由行动,双叶诧异,因为之前怎么看都不是会这么说的人,结果原来是司狼劝了黎明(哥哥你太给力了!!),黎明表示被哥哥训了不开心,但是是他的错的话就会改正~(终于感觉到了萌点愉♂悦)叫住黎明,两人共进午餐。

双叶说你一直看着我吃不下,结果黎明、黎明!

他脸红了啊我去!!!!(被致命一击)

这里黎明的情商终于上线了,“我记得你以前好像说过喜欢日式料理”“都怪我们让你的生活受到了限制,所以如果连这点小事都不能为你做到的话……”

……卧槽!突然一下子这么会说话欺负我抵抗力不高是不是!瞬间被致命一击了啊黎明你太作弊了!!

双叶表示这样的黎明……嗯,有点可爱(捂心口)

关系好转~好感度UPUPUPUP~~~~

放学后碰上司狼,此人被一群莺莺燕燕包围,花红柳绿燕环肥瘦应有尽有,好福气啊可恶(咬手帕我也想要!)!

该隐打电话说老板店里闯进一堆古怪军装的人,疑似NEDE,三人赶往咖啡店,意外得知老板身份,双叶恳求老板不要关门,老板答应,三人回家。

一路上三人谈心,日后理想。

接下来又是一段反派某人回忆,预示悠闲的时光快没了。

第二天假日。

默默GET了官配的选项,刷好感度去。

……为什么黎明你这么人妻的在做饭啊我去!!!(捂脸)穿围裙的画面完全没有违和感你的人妻属性是有!多!强!我的梦点微妙的动摇了啊不好了……

和谐有爱的一段对话,双叶旁观黎明做饭,发现此人不用料酒。

发现黎明弱点,酒量超低……

一闻酒味就昏过去了是闹哪样

掐脸颊威胁不准说出去

……突然间这么萌是肿么回事(擦口水)

好感度再次UP,好像突然间能理解那些大喊黎明赛高的人的心情了。

次日上学,NEDE袭击,该隐卧底身份揭露

该隐这个渣表示姑娘你太天真了被我骗了哈哈哈哈真是愚蠢的女孩==

我……对这货的好感度再次下降==

双叶大受打击。接下来几人互殴。卡布拉坎、该隐对双子,司狼大喊双叶你快逃我们不能放开手脚战斗!!!

我……我毅然决然地选了留下——身为乙女游戏的主角不留下的话之后的情节要如何触发!!别骂我废柴,身为女主这是必要的属性==

后果就是黎明为了保护双叶被砍了一刀==

妈妈好疼疼死了==

双叶的瞳孔由人类的圆形变成半琦的竖瞳形,感觉有种大秘密将要展开==

救火的秀真机关赶到,NEDE再次退散。

评论 ( 3 )
热度 ( 6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