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默默存个梗

最近比较忙啊比较忙~~~

于是先暗搓搓地存个梗打个TAG

有机会补全

**************

  你相信世间有精灵吗?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叶修捡到了一只精灵,而且已经养了一周了。
  在网上刷微博时偶然看到这么一条信息,估计是哪个还相信着圣诞老人的小姑娘发的,叶修默默地扭过头去,正好看到还趴在自己枕头上睡得正香的小精灵。
  这已经不是信不信的问题了。
  精灵都直接出现在眼前了,还信什么啊。
  小精灵在睡梦中打了个嗝,小巧的脑袋滚了滚,迷糊着翻了身,不想却一下子滚下了枕头。
  ……不知为什么,叶修默默捂住了鼻子。
  不得不说这只小精灵的神经极为粗大,这么一下子的动作完全没把他弄醒,小小的男孩子侧着身微微张着口,小脸因为趴在床上的缘故显得有些皱,然而他只是拧着眉嘟囔了几句,又继续睡了过去。
  ……这样的孩子。
  叶修叹口气,无奈地笑了笑,小心地把小精灵捧着送回到枕头上,轻轻地为他盖好了被子。
  如果有熟识叶修的人看到叶修此刻的表情的话,一定会被吓到的,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吧。
  他宠溺而温柔地凝视了一会儿精灵安然的睡颜,在电脑上打上了这么一行字:“一定有精灵的。”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