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许久不见的更新。

大长章。

嗯,火热进行中呢。(遁走)

注意:镜像美\国用‘阿尔’,美\国为‘阿尔弗雷德’。但是在原世界的国\家口中,美\国就是美\国,镜像美\国是‘阿尔弗雷德’。

不过一般没什么人会搞错吧,毕竟根据语境是不会弄混的。

25.


  所有人:!

  亚瑟:加、加\拿\大!居然真的和美\国说的一样……不,不对,站在那边……也就是说,和本田菊、还有那个‘阿尔弗雷德’的情况一样,是这个世界的、加\拿\大的‘镜像’吗?

  阿尔弗雷德:不是!不是!我知道的,我能感觉到!这个家伙、这个‘马修’……不是‘镜像人’或者其他什么,他是加\拿\大……他就是加\拿\大!我知道的,他是我的兄弟!

  阿尔(冷笑):……哼。

  阿尔:什么加\拿\大……我说你啊,别乱认兄弟好吗?自己的哥哥丢了找不到,就跑到另一个世界抢别人的兄长吗?

  阿尔弗雷德:你这混蛋……!绝对、明明是你——

  马修(无奈):阿尔,你少说两句好吗?处于劣势的是我们哦,就别挑衅啦?

  阿尔:等?!明明不是英雄的错啊……?!一直在挑衅的是他们啊!

  马修(微笑):我想有一些事情阿尔你必须和我交代一下呢,啊,还有菊先生,您也别想逃哦~?

  阿尔、本田菊(瑟瑟发抖):对、对不起……

  阿尔弗雷德:加\拿\大!你——

  马修:这位……呃,和阿尔长得一模一样的先生,虽然您一直在喊着其他人的名字,但是我可以理解为您在和我说话吗?

  阿尔弗雷德:什么其他人的名字……这就是你的名字!你就是加\拿\大!

  马修:……似乎有些无法沟通呢,既然如此,那么我也不打扰了——尽管这地上躺着的两个都是笨蛋,不过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兄弟和同伴,所以很抱歉,我无法放下他们不管呢。

  马修:如果他们真的做错了什么的话,我会事后挑个安全的方式让他们向诸位道歉的,不过眼下嘛……诸君,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马修发动魔法,马修、镜像阿尔、本田菊的身影逐渐消失,阿尔冲上前但是慢了一步)


  阿尔弗雷德:等等,加\拿\大——!

  亚瑟:……已经晚了,美\国。

  安东尼奥:呜哇,突然就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

  罗维诺:哼,还用说吗,当然是魔法啊。

  路德维希(青脸):这、这不可能……这不科学!

  基尔伯特:那个,阿西啊,我们现在身处的世界本来就不科学哦?别的不说,你看看意酱和哥哥大人,还有那个英\国……?不过这样的阿西也很可爱就是了,不愧是我的弟弟,KESESESESE!

  费里西安诺:VE~德\国没事吧~(担心)正如哥哥说的一样,是魔法才能造成的效果呢~

  阿尔弗雷德:……

  亚瑟:而且还是相当高等级的风类魔法,只是没想到注重攻击的风魔法居然还能这样使用……

  罗维诺:现在想想,一开始我们之所以没发现他藏在树上,也是因为他的魔法的缘故吧。

  费里西安诺:嗯,非常厉害哦,那位马修先生……现在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他的魔力了,应该是离开了吧~不、不过(沮丧),最初的时候我也没感觉到就是了。

  亚瑟:总之先返回旅馆吧,好好整理一下这次的收获,这里不方便谈话……而且还有一些事情我们必须要和爱\沙\尼\亚交换一下情报。

  亚瑟:爱\沙\尼\亚,我叮嘱你的事情都做了吗?

  爱德华:啊,终于可以出声了吗?

  爱德华:嗯……是的,英\国先生!您吩咐过的事情我全部都完成了!收集到了至关重要的情报呢,一定会很有用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解析了!

  亚瑟:很好,那就先回去吧。

  费里西安诺:VE~回旅馆啦~

  阿尔弗雷德:……

  亚瑟:美\国……?你还楞在那里做什么?

  阿尔弗雷德:……啊,哦哦,HERO这就来。


  (屏幕暗下,亮起时众人在旅馆的房间中围成一圈)


  亚瑟:那么,来整理情报吧。

  路德维希: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虽然本田菊的真实身份仍然不明,但是目前他的立场是站在美\国的镜像人那边的。

  基尔伯特:而且法\国的失踪也是那家伙搞的鬼!啊——可恶!迟早要好好揍他一顿!

  安东尼奥:说起来,英\国你有说过吧?嗯……类似于法\国是在天上之类的?

  罗维诺:……八成就是这样了,哼,这样的话,那可真是麻烦了。

  费里西安诺(难过):VE……法\国哥哥在天上吗……有点害怕呢……

  亚瑟:嗯。我是结合爱\沙\尼\亚的消息推测出来的。唔……这样看来的话,那个‘阿尔弗雷德’,似乎图谋不小的样子——

  亚瑟:哼,和北国那群触犯了‘世界之理’的家伙们相勾结,明目张胆地自称‘反叛军’,并且显而易见地还是其首领,如今又得知与空岛上的某个势力有比较亲密的关系……再加上似乎和我的镜像人有过节,还有被问到马修有关的问题时,那种被戳中痛处的反应……

  亚瑟:这家伙,不会是想要否定‘世界之理’吧?

  费里西安诺:什、什么?!VE~这样的话,可是大事不好了~!

  罗维诺:……啧,那家伙,还真敢想啊——不,不对,这都已经开始动手了!

  阿尔弗雷德:……

  基尔伯特(掀桌):……等等等等!英\国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果的啊?!总觉得有很多很重要的东西都被你忽略过了啊!

  基尔伯特:还有小意和哥哥大人又明白了什么啊?!觉得听不懂的只有本大爷一个人吗?!是本大爷太笨了吗?!

  路德维希:哥哥,请安静一点!我有些明白了,不过还是要梳理一下……

  安东尼奥:呃……那个,亲分也没听懂来着。

  基尔伯特:噢,西\班\牙!不愧是本大爷的恶友之一!

  安东尼奥:……这种情况下被称为恶友……总觉得高兴不起来呢,好像无形之中被小看了一样。

  基尔伯特: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啦!喂,英\国!你看这里有两个不懂的人,好好从头到尾解释一遍啊!

  亚瑟:……你们两个,是笨蛋吧?都是现有的情报,差不多相当于这个世界的设定一样的东西,就不能用自己的脑子好好思考一下吗?

  亚瑟:算了,拿你们没办法……哼,也是,不是谁都有大\英\帝\国这样的情报系统的(骄傲)——那么,你们想要知道什么?

  基尔伯特:『革命军是什么?』

                   『反叛军是什么?』

                   『空岛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说问到马修时美\国镜像人的反应是奇怪的?』

                   『那个听起来很高大上的世界设定又是怎么回事啦!』


  选择『革命军是什么?』


  亚瑟:革命军……说简单点,就是北国的那些家伙们。大约是几年前吧,北国——那时候还是拥有领主冠姓的领土,不过如今只能称之为北国了——北国的领主被人杀了,动手的就是现在的‘革命军’。

  亚瑟:说是革命军,只是给自己一个好听的名头而已,其实也就是叛军。据说初衷是反抗领主的暴政,本质上,他们就是扰乱北国和平的罪魁祸首。

  亚瑟:因为失去了领主的缘故,北国的土地不再被‘世界之理’所庇佑,各种灾难都在其中肆虐,再加上战火的侵袭,人民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痛苦吧。被迫居住于各强分立的情况下,简直就是朝不保夕。

  亚瑟:而革命军,因为占据了‘最先动手’的名头,再加上准备充足,人才济济(冷哼),现在是北国中最大的势力,大概最后那片土地会被冠上革命军领袖的姓氏吧。

  亚瑟:这么看来的话,虽然触犯了‘世界之理’,不过并没有要毁灭它的意思吗……


  选择『反叛军是什么』


  亚瑟:是比革命军更可怕的狂徒。他们的目的就是否定‘世界之理’,与我们之前曾经遇到过的‘Usurpers’追求相同,只是手段不一样而已。

  亚瑟:‘Usurpers’是这个世界的阴影,里面都是疯子,但只是小众。他们的手段你们也看到过,试图通过割裂领主与领土之间的联系来否定‘世界之理’——当然,目前为止还未成功。

  亚瑟:而‘反叛军’……加入其中的每一个人都发自内心地认为领主与领土的制度已经过时了,这样的‘世界之理’是不合理的、注定要消亡的,他们对世界的威胁要比那群疯子大得多,最致命的是,这样的群体还在不断扩大。

  亚瑟:……唔,等等,刚才似乎抓住了什么……好像对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个世界有了一点头绪……

  (之后英\国似乎就陷入了沉思之中,没有再回答下去)


  选择『空岛是怎么回事?』


  亚瑟:你们连这个都不知道?开什么玩笑,这可是《大陆史传》中最开始的一篇!

  基尔伯特:什、什么啊!这本大爷有什么办法!在这个世界里,本大爷一懂事就开始打铁了啊!哪有机会去看这种书!

  安东尼奥:亲分是在专心种田!最重要的还是可爱的番茄们!

  基尔伯特:说来说去,我们三个里有闲工夫看这种书的只有法\国了吧!偏偏那家伙现在……

  亚瑟:好吧。空岛……是由最初的领主们所创造的、漂浮在天空中的岛屿。

  亚瑟:最初的领主们平定了战乱,将各自的领土冠上了自己的姓氏,自此领主与领土息息相关,密不可分。领主庇佑领土,同时又受到领土的反哺,如非极特殊的情况,只要领土不灭,那么领主就不会死亡。

  亚瑟:但是,拥有这种庇佑的只有领主一人,其后代并无此等特权。然而,领主的传承却依靠血缘。

  亚瑟:因此,为了保护领主和其后代,最初的领主们达成协议,利用不可思议的魔法伟力,凭空创造出了一座漂浮的岛屿,他们和自己的后代们就生活在那座岛屿上。

  亚瑟:只有领主和他们的家人才有资格踏上那座岛,在其中生活——虽然之后统一的领土中,有部分领主没有进入空岛,但是绝大部分的领主是确实地生活在其中的。

  亚瑟:那座岛名为‘空岛’,是整片大陆、整个世界的政治核心。


  选择『为什么说问到马修时美\国镜像人的反应是奇怪的?』


  亚瑟:这个……也和‘世界之理’有关。

  亚瑟:……我不知道你们清不清楚,但是,‘世界之理’是否定双胞胎的存在的——双胞胎即为不祥,会带来灾祸,这是这个世界的法则之一。

  基尔伯特:哈——?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法则——

  安东尼奥:等等,可是小意和罗维……?

  路德维希:哥哥,西\班\牙,这是因为……

  费里西安诺:德\国……还是我和哥哥来说吧,毕竟……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嘛,当事人……肯定要更加清楚一些的吧?(苦笑)

  基尔伯特、安东尼奥:小意……

  罗维诺:啊啊,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和英\国说的一样,‘双胞胎即为不祥’,就是这样而已。

  费里西安诺:哥、哥哥,这样的话可什么都没解释啊……

  罗维诺:我没兴趣扒自己的伤疤。

  费里西安诺(苦笑):总之,我和哥哥,在这个世界也是双胞胎——然后,正因如此,刚出生的时候就被遗弃了,甚至差点被害怕的人们杀掉。

  路德维希:……(无言地安抚费里)

  罗维诺:离我弟弟远一点!土豆混蛋!

  费里西安诺:VE……谢谢你,德\国,我已经没事了……还有哥哥~!稍微冷静一点啊~!

  基尔伯特:小意、哥哥大人……

  费里西安诺:没、没事的,普\鲁\士哥哥!你看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因为我们运气很好哦,被教宗先生救了!

  安东尼奥:教宗?

  费里西安诺:嗯,教宗先生也是住在空岛上的,似乎他的祖上曾经也是一位大领主……虽然现在领土已经……不过那也没关系,因为教宗先生现在是以‘信仰’为根据,用‘唯一’的‘宗教领袖’这样的身份,得到了和领主相同的待遇——真是厉害呢,教宗先生和他的先祖!

  费里西安诺:因为教宗先生非常有影响力,很有威信的缘故,他收留了我们,所以我们活下来了,并且平安长大,然后成为了传教士,接着就遇到了德\国——

  罗维诺:果然是笨蛋弟弟,被你这么一说就全是好事了。哼,虽然表面上没人有异议,还说什么‘不愧是教宗大人能压制住不祥的双胞胎’这样的蠢话,暗地里的小动作可是一点都没少——如果不是那个教宗莫名其妙地硬要保护我们,只怕我和笨蛋弟弟早就没命了。

  罗维诺:还有那边那个土豆混蛋,说得好听是‘派来保护我们’,本质上就只是‘监视’而已,让我猜猜,你收到的命令肯定有这一条,‘如果那对双胞胎有所不对,就直接就地处决’——对吧?(冷笑)

  路德维希(苦笑):……

  基尔伯特:不是吧,这也太……

  安东尼奥:罗维诺,还有小意……

  罗维诺:别用那样的目光看我,混蛋西\班\牙!

  罗维诺:哼,这么说来,那个美\国的镜像……是叫阿尔弗雷德吧?如果他和‘马修’也是双胞胎的话,那种反应不就是很好理解的吗。

  罗维诺:能两个人都平安长到这么大可真是不容易啊,毕竟他们可没有我和笨蛋弟弟这样的好运,然后,想要否定不让他们存活的‘世界之理’,不也是理所当然吗?


  选择『那个听起来很高大上的世界设定又是怎么回事啦!』


  亚瑟:(叹气)所以说你们果然是笨蛋啊。

  基尔伯特:啰嗦啦!都到最后一个问题了就好好回答啊!干脆点!

  安东尼奥:唯独不想被讨厌的英\国这样说。

  亚瑟:哼!那就仔细挺好!

  亚瑟:这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某个世界。这个世界只有一片大陆,西方、南方、北方都是已知的土地,只有东方还未探明,据说彼此之间相隔着无法突破的天堑。大陆外是海洋,整个地壳是方形的,海洋的尽头是无尽的虚空,而天空就像是球形的盖子,覆盖在整片土地上——唔,简单来说,就是中\国的古话,‘天圆地方’这样?

  亚瑟:这个世界没有国家,只有领土。领土与领主的关系之前说过了,关于空岛的问题也回答过了,那么我也不赘述了。

  亚瑟:接下来是重点——这个世界,是存在‘法则’的,也就是我之前所说的‘世界之理’。

  亚瑟:有我们的世界不同,这个世界的‘法则’非常容易感知,甚至可以说是明晃晃地立在那儿,而最重要的就是两条,其一是领主与领土的制度,其二就是‘双胞胎不祥’。

  亚瑟:……还有一点,虽然是基于那些革命军、反叛军和‘Usurpers’的存在,但说到底只是我的猜测——‘法则’是可以更替的。

  亚瑟:但是、这样的话……不,不会吧,还有些…………、……、…、…。

  (英\国陷入了沉思,没有再回答下去)


  (问完全部问题后)


  亚瑟:那么,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基尔伯特:『不,没有了!』

                    『本大爷还有一些不懂!』


  选择『本大爷还有一些不懂!』

  (返回到上一界面,即五个问题的那个)


  选择『不,没有了!』


  基尔伯特:不,没有了!本大爷都懂了——话说回来,叽叽咕咕地说了那么多,其实只要说那个阿尔弗雷德是反叛军的领袖不就好了吗!

  基尔伯特:既然身为反叛军,那么想要否定‘世界之理’也是理所当然的啊!就是这样!英\国你弄得太复杂了!

  安东尼奥:英\国总是这样呢。

  亚瑟:西\班\牙你这家伙……(咬牙)

  费里西安诺:VE~VE~!(慌张)那、那个,英\国,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啊?

  亚瑟:意\大\利吗……(冷静下来)接下来的情况可以说是很不好……‘阿尔弗雷德’是反叛军的领袖,和革命军有协约,甚至连空岛上都有同盟……而我们不说那个‘马修’,光是要找法\国的话就必须去空岛上闯一闯……

  阿尔弗雷德:……那是加\拿\大。

  亚瑟:……。

  亚瑟:美\国……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的!那就是加\拿\大!英\国,我们必须把加\拿\大带回来——

  亚瑟:……爱\沙\尼\亚。

  爱德华:……、…、…。

  亚瑟:爱\沙\尼\亚……?

  爱德华:滋滋……是、是的,英\国先生!这里是爱\沙\尼\亚!

  亚瑟:……发生了什么吗?不仅先前没有说话,就连反应都迟钝了。

  爱德华:那个……英\国先生……其实我们这里,能源有点不足(小声)。之前因为消耗得太过厉害了,虽然补充上了,可是并没有充满……然后接下来又做了不少任务,所以现在就有点……呃,至少要做到每时每刻都在监控是有点困难的……

  爱德华:不过没关系!我设置了‘关键词’!只要英\国先生或者其他国\家呼唤我的名字就会反应!所以不会错过的!

  亚瑟:……是吗,你们那边也不容易啊。那在能源问题解决前就先这样吧,辛苦你了爱\沙\尼\亚。

  爱德华:不辛苦,英\国先生!我们会尽力为您们提供支援的!

  亚瑟:嗯,谢谢你们——不过现在我有问题想问一下,爱\沙\尼\亚,刚才我们遇到的三个人里,有之前扫描到的波动吗?

  爱德华:呃……这个……该怎么说呢,英\国先生……

  爱德华:因为之前从没载入过这个世界的镜像人模板,所以这边有点估计不足……在我把‘阿尔弗雷德’的样本载入后,似乎……波动变得模糊起来。

  所有人:!!

  爱德华: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啊啊!天啊,为什么到现在才发现啊?!镜像人和大家的灵魂波动是近乎一致的!当、当然我知道其中有所差别,可是太细微了——没有经过详细对比的话,根本分不出来!而且现在只有美\国先生和他的镜像人这一组对照,所以……抱、抱歉,关于那位‘马修’先生和‘本田菊’先生是不是同伴,我现在……

  亚瑟:……是这样吗,这不是你的错,爱\沙\尼\亚。

  爱德华:可是……!

  亚瑟:总之,多谢你了,不然我们所面临的情况肯定会更加困难。既然能源紧缺的话,那就先切断联系吧,我们这里暂时没事了。

  爱德华:好、好吧……如果有需要的话,请一定要呼唤我们!

  亚瑟:嗯,谢谢了。

  爱德华:滋滋——咔!

  亚瑟(看向阿尔):那么,美\国……

  阿尔弗雷德:那是加\拿\大,英\国——那可是加\拿\大啊!我不可能丢下他——不可能任由那个骗子,占据了我的位置继续欺骗他!

  亚瑟:……那不一定是加\拿\大,或许那真的是‘马修’——你忘了‘本田菊’吗,美\国?

  阿尔弗雷德:……我没有……我、我不是……!我、我只是……

  亚瑟(叹气):控制好你的脾气,美\国。我也一样很心急,如果那真的是加\拿\大的话……但现在的情况可是很严峻的,严格来说,我们依然没有脱离险境——别太任性。

  阿尔弗雷德:我不是……!总之,英\国!你会认不出法\国吗?!

  亚瑟:哈?突然提那个胡子混蛋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初遇到那个镜像的‘法兰西斯’的时候,是英\国你最先告诉我们他可能不是法\国的吧!

  亚瑟:那是当然的吧,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还是有所不同的,那个胡子混蛋可没那么有节操……哼,好歹我和他可是有那么长时间的孽缘,再说了,尽管是现在这种时候还闹失踪的胡子混蛋,不过如果真的没有人认出他的话,大概也是会哭的吧——糟糕,突然有点想kan……

  阿尔弗雷德:还有你,普\鲁\士!就算失忆了,你也会认出德\国的对吧!

  基尔伯特:哦!那当然!毕竟阿西可是本大爷最疼爱的弟弟!

  路德维希(脸红):虽然哥哥你这么说我很高兴……咳咳,但是我们遇到的时候其实哥哥根本没认出我吧。

  基尔伯特(僵硬):诶、诶诶?!

  费里西安诺:VE~毫不留情地就攻击上来了呢,超痛的说~

  基尔伯特(流汗):那、那个是……!

  阿尔弗雷德:以及西\班\牙!你会认不出罗维诺吗?!

  安东尼奥:呃,虽然很想说不会不过当初……确实攻击了罗维诺呢……哈哈哈,但是,就算失忆了,看到罗维和意酱的第一眼也还是觉得——哇!这两个孩子超级可爱的!(竖拇指)

  罗维诺(脸红):笨、笨蛋!胡说八道什么呢!(头槌攻击)

  安东尼奥:哇~好痛~~

  阿尔弗雷德:所以就是这样!说我认不出日\本,我承认,法\国因此失踪是我的失误……但是,加\拿\大是不同的!

  阿尔弗雷德:他是我的兄弟……我们是北\美大陆上唯一的双生子,我不可能认不出他……即使他失忆不记得了,可是我知道的,那就是加\拿\大!

  阿尔弗雷德:我……我要让加\拿\大回来!我要让他取回记忆!那个该死的‘阿尔弗雷德’……他怎么敢这个样子!用我的脸,欺骗加\拿\大!那是我的兄弟!

  阿尔弗雷德:所以,大家——拜托了,请帮帮我!

  其他人:……

  阿尔弗雷德(咬牙):……

  亚瑟:哈啊……美\国你还真是……

  基尔伯特:既然那个‘美\国’都这样低头了,根本不可能拒绝啊!

  路德维希:唔,本来聚集同伴就是我们要做的,所以……

  安东尼奥:嗯嗯,对呢!把自己的兄弟带回来不是天经地义的嘛!

  罗维诺:哼,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喂,西\班\牙,你可要好好努力啊!

  费里西安诺:VE~就这样说定了~带回加\拿\大先生~

  阿尔弗雷德:大、大家……

  阿尔弗雷德:非、非常感谢!

  费里西安诺:VE~不过,到底要如何做才行呢?

  亚瑟:去那家酒馆。

  安东尼奥:哦哦!就是那个‘法兰西斯’在的酒馆对吧!

  亚瑟:哼(嗤笑),‘法兰西斯’和法\国那家伙长得可以说是一模一样,我不信他们之间会没有关系,大概就是法\国在这个世界的镜像人吧——嗯,待会儿通知爱\沙\尼\亚一声,让他也把这一组对照录入样本里。

  基尔伯特:但是就算英\国你这么说……那个法兰西斯只是一个普通的酒馆服务生哦?他能知道什么?

  罗维诺:笨蛋。

  基尔伯特:诶?

  路德维希:哥哥,法\国现在在空岛,所以……

  阿尔弗雷德:嗯嗯,所以呢!

  亚瑟:你以为法\国那家伙是怎么跑到空岛上去的?那个家伙在那种政治中心会有什么作用?怎么看都是被人当成替身了……或许现在正在装睡美人也不一定呢。

  亚瑟:而酒馆里的那个——八成一个是不听话结果被从天空中踢到地上的倒霉鬼。(小声)啧,那个‘阿尔弗雷德’那种反应……我可不信他和这个世界的‘我’没有关联。

  阿尔弗雷德:哦哦原来如此——那好,出发吧!正好HERO的肚子饿了!

  亚瑟:等、等等美\国……!你这也太鲁莽了……!


  『任务:赴约完成!』

  『任务更新:质询』


  (屏幕暗下)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