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fate】我的长子招蜂引蝶

搞笑小短篇,卫宫家相关。

对了,小短篇是说每次更新都很短(呼呼)

先来的是长子英灵卫宫系列。

CP是邪教红绿,即工口组,即英灵卫宫X罗宾汉(歌基圣杯的产物),互攻。

******

1.

  卫宫切嗣,男,中年大叔一枚,家住冬木市。

  虽然本人是日本最常见的废柴大叔一名,但是因为家人太过耀眼夺目的关系,作为被全家人宠溺的一家之主,卫宫切嗣成功拉到了方圆百里的大叔的怒火。

  ——因为这种缘故名扬整个冬木市,也真是奇特啊,大叔。

  但是,谁都不知道,在外人看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卫宫大叔,有着无法排解的痛苦和烦恼,这使得他为了寻求心灵上的安定,不得不每个周日准时前往言峰教堂祷告。

  言峰教堂是冬木市唯一的教堂,如其名字所示,掌管这座教堂的是姓言峰名绮礼(据传和卫宫切嗣有不可告人的关系)的神父,但是因为不知名事故出差的缘故,这位神父已经许久没在冬木市露面了,现在教堂的当家人,是言峰神父的女儿,卡莲修女。

  还有她手下的狗腿子一枚。

  “所以说大叔,你到底有什么不痛快就说出来让我痛快一下啊!”安哥拉·缦扭(狗腿子)恶形恶状地咧开一个狞笑,卫宫切嗣用死鱼眼目无高光地与他对视,“是老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还是小儿子走上开后宫的不归路?或者是最让人放心的大儿子不知何时变得gay里gay气?最珍爱的小女儿身边百合花开?别对我抱怨你的伙食哦,就算是此世之恶也绝对不会饶恕的——即使因此陷入老妈子碎碎念地狱,也比我这种本来就生活在岩熔地狱的可怜鬼要好的太多了啊!!”

  “不,”卫宫切嗣慢吞吞地说,“我只想说……卡莲小姐就在你身后。”

  “什、什么……等等别动手master——咕哇!!”

  “很好安哥拉,从今天起你就在岩熔地狱生活至死吧。”

  轻描淡写地拍拍手把用红绸裹死的大型垃圾扔到一边,教堂目前的最高掌权者卡莲·奥尔黛西亚面带微笑,居高临下地俯视卫宫切嗣:“啊,是卫宫先生啊……来,祷告吧,如果让我感到愉悦,那么神明一定会宽恕你的。”

  ……这样的教堂,真的没问题吗我说?

  可惜这只是某个天音的心声,走投无路的卫宫先生已经别无选择,痛苦地捂住脸低声抽泣:“我的烦恼……”

  “……为什么,我的长子身边……总有一群讨人厌的苍蝇啊!!”

  


评论
热度 ( 33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