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黑塔GO论坛

【直播】第七章剧情直播贴,欢迎围观(上 )

1L

  废话不多说,就是如题的七章推图直播。

  虽然玩到今天勉强能称一声大佬,但是吸取五六章的推图教训,直接氪了一个月的工资准备推图。

  有心围观的老司机欢迎打卡上车。十分钟后直播开始。

  【直播链接】

2L

  沙发!

  打卡上车!

3L

  滴,学生卡。

4L

  滴,老年卡。

5L

  滴,老司机卡。

6L

  打卡上车+1

  感动,终于出来终章了!看预告的时候激动了老半天,好像是和我耀哥有密切关系的新图,啊啊啊等好久了耀哥的专场!!

  念念不忘的至今为止仍未达到解锁要求的特殊羁绊本_(:зゝ∠)_

  哪怕是第一个【丝路绝】也没亮啊!!超级怨念的!!

7L

  我也是我也是!怨念了超级久的!!

  我需要干货啊干货!那么点的资料翻来覆去已经被嚼透了!!急需新资源!!不然无论是熊鸟组还是黯维的同人我都有点啃不下去_(:зゝ∠)_……虽然各种paro很萌啦,但说穿了反反复复都是那几个梗……我有点审美疲劳了_(:зゝ∠)_

8L

  楼上你这个叛徒!

  我的话不论是吃了多久的老梗只要有大大写就会爱!

  ……不过确实希望耀哥多露露脸_(:зゝ∠)_

  话说回来这回新图开得好快啊,六一活动刚过一个星期就出了,猝不及防_(:зゝ∠)_

9L

  是啊是啊,我都还没从第六章的黑泥中挣扎出来……虽然六一活动是很治愈啦。

  ——万万没想到弗朗西斯小时候居然是那么棒的小姐姐啊啊啊啊!!抱着我家小公主摸摸舔舔hshshshs

10L

  楼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像我就和上面那个丧心病狂的不一样(自豪),抱着我家的小亚瑟亲亲蹭蹭hshshshs

11L

  你们两个都没好到哪里去吧(扶额)

  虽然没抽到DOVER很怨念啦,但是双子超可爱的!不管是阿尔马修这一对还是费里罗维都是!!啊啊啊啊双胞胎是天堂!!

12L

  论坛里多少正太控和萝莉控都被炸出来了(擦汗)算了反正都是合法正太和合法萝莉

  然而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耀哥!没有幼化!!

13L

  是啊我也超级怨念的!!人活着就是为了舔耀哥!!

  然而!耀哥他!没有幼化!!

14L

  这或许是为了说明耀哥是没有童年的男人(笑哭)

15L

  楼上什么鬼!

  官方这样我不服啊啊啊!!说好的软软嫩嫩可爱的小耀哥呢!!这是欺骗我们的感情!

16L

  并没有说好(滑稽)

  官方爸爸只说来我们玩一把幼化吧,至于这个范围……如今大家都看见了(微笑)

17L

  我就有点恐慌……

  官方爸爸有说这次的幼化实际上是倒退时间,按照亚瑟和弗朗的标准来说至少倒退两千年,阿尔马修那样的年轻神明是到了幼化允许的极限后就停止了倒退……

  然而看看耀哥分毫不变的脸……也就是说,耀哥在两千年就是这副模样了?

  细思恐极_(:зゝ∠)_

18L

  ……今后我们不能叫耀哥了,大家要尊敬地称呼老王爷爷(认真)

19L

  楼上住手!(尔康手)

  不行了这画面感,逼格瞬间就降下来了_(:зゝ∠)_

20L

  我们老王或许真的是传说中没有童年的男人_(:зゝ∠)_

21L

  还真叫上了啊!(笑哭)

  我就好奇这次的终章官方爸爸还能怎么玩,反正我已经准备好了(躺倒)

22L

  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躺倒)

23L

  说起来十分钟也差不多了,直播就要开始了呢。(不知为何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来,官方爸爸随你蹂躏(躺倒)

24L

  来吧,让我们互相伤害(躺倒)

25L

  别这么绝望嘛。

  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不抱希望地移开目光)

26L

  楼上你自己不也清楚嘛_(:зゝ∠)_

27L

  好了别废话,楼主开始直播了,大家专心开车。

28L

  ……不管剧情多黑泥,每章的开头看来还是毫无新意呢。

  我就知道又有什么地方不对劲要去修补了_(:зゝ∠)_

29L

  是呢,然后带给我们一堆黑泥_(:зゝ∠)_

30L

  大家别这样(笑哭)

  虽然第六章确实是黑泥,但是之前不还有玻璃渣吃吗_(:зゝ∠)_

  来来来奶一口,我宁可吃玻璃渣……六章黑泥塞得我想吐(呕吐脸)

31L

  默默排一下楼上。

  顺便楼主好认真啊,这种烂熟的前情提要都没有加速,超级认真地一句句看过去呢。

32L

  默默排一下31L

  嗯等等?

  ……错觉吗?

33L

  我好像也有点奇怪的感觉……

  这次岔点的发现似乎怪怪的啊?

34L

  应该不是错觉。

  工作人员的说法很不准确啊,之前都是板上钉钉的,直接过去就好……现在看他们的意思……像是还没确认?

35L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说是时间太久远了仪器没法探测得那么详细……只排查出了大概的时间段,误差在400-500年……

  所以暂时只能先把“我”送去某个时间点查看一下情况,试探试探,他们会在身后监测提供技术支持的,如果没有不对劲就回来,然后继续前往下一个可能的时间段……

  话说回来400-500年的误差……这根本不能称为误差了吧!!(惊恐)

36L

  也就是说……“我”这是要直播?

37L

  我们在论坛看楼主直播第七章主角直播新地图的直播。

38L

  仔细阅读了一遍楼上,发现没毛病233333

39L

  我头晕

40L

  话说这么久远的时间,起码3000年你们说会不会看见小时候的耀哥呢(期待)

  毕竟这一次肯定和耀哥有关呢(期待),或许曾经扒出来的费里家长辈也会露面(期待)……啊,开始穿越了(期待)

41L

  ……(震惊)

42L

  ……(惊恐)

43L

  ……(可怕)

44L

  啊啊啊我死了!!

45L

  膜拜40L预言帝!!

  这是什么运气一穿越就看小时候的耀哥啊啊啊啊!!!

  超!级!!可!!!爱!!!!

  

46L

  我这辈子没有遗憾了!!

47L

  和主角一起疯狂地淌下口水。

  妈呀正太太可爱了。

  那句“你好”听见了吗?!!小孩子的声音超级软啊!!不说了拿纸巾擦擦鼻血

48L

  同流鼻血……妈呀萌死了。

  不过小耀哥身上的衣服还真是……虽、虽然知道那时候的生产力水平吧,不过果然还是……小正太就应该被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闪闪亮亮才行啊!!

49L

  摸出钱包准备氪金。

  我就问一句,这只正太耀进不进卡池?!!

50L

  又往游戏丢了好大一把钱(哭唧唧)

  没办法我想买那套皮肤让耀哥穿得好看点嘛……还有同问啊!!小耀哥进不进卡池?!

51L

  问官方爸爸_(:зゝ∠)_

  先行卡池的那位不认识,看起来是个大叔,还胡子扎拉的_(:зゝ∠)_

  虽然是五星然而没有氪金的欲望_(:зゝ∠)_

52L

  我也是。

  话说小怪终于清完了……第一节完全就是在清小怪嘛。

53L

  但是第一节的小怪每只都有2W血(心情复杂)

  看小耀哥一点都不奇怪的样子……很明显早就习惯和它们作战了啊,心疼。

54L

  突然就明白日后耀哥的强大是怎么来的了。

55L

  咦这么快就要走了?!

  别啊我还想多看两眼小耀哥的——(哀嚎)

  工作人员你们到底是怎么判断没有异常的啊?!!(惨叫)

56L

  手快截图成功2333

  啊正太耀哥舔舔舔,超级棒hshshshshs

57L

  楼上求图

58L

  求图+1

59L

  求图……等等动作好迅速啊,第二次穿越这就来了?

60L

  屏气凝神。

61L

  希望还能遇上正太耀哥。

  

62L

  又是打小怪……这会变3w血了我的天,不敢想象自己推图时的惨状(捂脸)

63L

  还是小怪……清了好多波吧?

  而且这地方有没有感觉眼熟?之前主角穿越的地点就是这吧?明明第一次的时候还有点人烟的……现在怎么一个人影都找不到了?

  咦清完怪有人过来了咦咦咦咦咦咦咦——?!!!

64L

  我天那是少年耀啊啊啊啊啊啊!!!

  舔舔舔舔穿屏幕!!

65L

  唔噢噢噢噢噢截图截图!!

  截图成功啊啊啊!!

  这就是我今后的桌面了!!

66L

  手机屏保get

67L

  快快快上去搭话啊楼主!!

  等等小怪又来了好烦啊。

68L  

  耐心等楼主清小怪。

  清完后我们就和美少年去搭话啦啦啦啦~~

69L

  这位小哥,我看你很眼熟啊~~

 

70L

  因为我们有缘分呀~~

71L

  楼上两个哈哈哈哈哈

  ……卧槽就一晃神的功夫这家伙是哪冒出来的?!

72L

  重点难道不是他居然敢在我们之前下手勾搭耀哥嘛?!!!

73L

  虽然也是一个帅哥,但是作为情敌,我们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74L

  不过话说新冒出来的情敌头上呆毛也太多了吧?

  超级想揪一揪的(手痒)

75L

  按住蠢蠢欲动的手。

  不行啊控制住,那是情敌!!

76L

  ……我想站这小哥。

  感觉这种“呼啊呼啊”“helahela”的说话方式挺可爱的啊(总有种谜之熟悉感),而且颜值也不错。有抽吗?估计三或四星。

77L

  不不不我觉得保守四星。

  男人嘛不止要看脸还要看身材啊,大家看情敌小哥的八块腹肌……嘶。

78L

  楼上不用多说了,我知道你已经跪了。

  ……但是我是不会动摇的!

  除非情敌小哥让我摸摸他的腹肌!!

79L

  楼上你哪来的脸……

  我说这小哥出现得很蹊跷啊?看五官和服饰都不像是东方这挂的,也不是耀哥附近神明的风格,看这奔放的胸肌和腹肌,还有飘逸的小裙子……西方那边的?

  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西方那边有什么吗?

80L

  历史废的理科生飘过。

  等等为什么我们和这家伙打起来了?

81L

  啧啧啧一群色迷心窍只知道舔人家肌肉的家伙。

  刚才那小哥抽出剑对耀哥挑衅呢。

82L

  别造谣,明明是友好切磋。

83L

  卧槽30w的血量?!!

  这才第4小节啊真的没问题?!

84L

  小哥挺牛啊!!

  决定入手,立绘和战斗动画都不错,还有呆毛可以揪肌肉可以舔又是耀哥认识的人。

85L

  啊啊啊楼主注意血量!!

  快快快快别攒绝招了直接放!!

86L

  哇靠这暴击率!!几乎次次都暴击这什么鬼啦?!

  光是平砍就要没命了啊啊啊啊!!

87L

  ……翻车了。

88L

  嗯,翻车了呢……

89L

  楼主直接用神石续命扛过了……

  喘一口冷气缓缓。

90L

  不敢想象日后肝图的惨状……

91L

  那就别想23333333

  (啊石头啊石头啊你在哪,我用三个月的工资换来了你)

92L

  为什么论坛里全是言行不一的家伙啊……

93L

  重点难道不是这小哥的身份吗?

  总觉得有点眼熟……

94L

  何止眼熟好嘛。

  那张脸再老一点,再胡子扎拉一点,衣服都不用换一套,压根就是先行卡池的那只五星新人啊!!

95L

  原来是这家伙!(恍然大悟)

96L

  原来是他!(恍然大悟)

97L 我是93L

  不不不我不是说这个。

  这只小哥和先行五星的关系可以看出来,我说的是更……更凭感觉的那种,总觉得他有什么地方让我觉得熟悉……好像在哪里或是在谁的身上看见过……

98L

  这么一说似乎我也有点……

99L

  是啊,是谁呢……

  嗯?!耀哥为什么突然跑了?!!

100L

  目瞪口呆。

  这个叫凯撒的家伙了不起啊,居然敢撩我家耀哥?

101L

  等等只是晃个神的功夫,为什么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到底发生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66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