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黑塔GO论坛

说好的夸耀哥。

今天我们就认真地吹一吹耀哥吧(郑重脸)

*********

【求助】有人抽到王耀了吗?


1L

  非到没脸看。

  别说王耀了,连其他两位王家小哥哥和鸟爷都没有一个入帐。【痛哭】


2L

  沙发!

  顺便楼主,你这是要搞事啊。


3L

  我爱王家兄弟!!小哥哥们使我快乐!!

  ……但是他们不爱我。【哭唧唧】


4L

  他们也不爱我。


5L

  反正我这边放眼望去好友们一片哀鸿遍野。

  ……我也一样。


6L

  300神石扔下去没激起一点水花。

  心痛。


7L

  【耸肩】

  我只抽到先行池的小东方神,就是王耀的两位弟弟之一,王香的那位。

  大的抽不到小的舔舔也好。


8L

  我这边也是。

  试水的人都说本期池子剧毒无比。


9L

  7L居然抽到了王香?!

  真好运啊啊啊!!我这边别说王耀了,两个王家弟弟都看我不顺眼,500石愣是没有一只东方神……倒是一直‘一人乐’的基尔伯特满宝了_(:зゝ∠)_


10L

  楼上还有脸夸7L!

  基尔伯特满宝超难的好吗?!你500石就满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虽然我家两位王弟弟都来了嘿嘿嘿。


11L

  ……可恶的欧洲人嘴脸……


12L

  讨厌的欧洲人啊啊啊啊!!


13L

  欧吃矛!!西奈吧!!


14L

  我也想要东方神啊!不管是大王小王哪一位都好!!

  ……但是他们都不爱我。


15L

  我的钱包已经空空如也_(:зゝ∠)_


16L

  啊,王耀的话,我抽到了哦。


17L

  唉,我已经死心了……非洲人不说,还是个穷逼……


18L

  等等16L发出了什么暴言?!

  我好像看到有人说他抽出了王耀是真的吗?!!!


19L

  我也!!原来不是眼睛有问题啊!!

  那个池子里居然真的有王耀?!


20L

  王耀?!哪里?!那不是都市传说吗?!!!


21L

  16L的先生在不在!!在的话请回一下话啊!!


22L  16L

  呃,在、在的,只是有点被大家吓到了。

  王耀怎么了吗?


23L

  WOCCCCCC楼上居然还有脸问!!

  这副欧洲人的嘴脸太可恨了啊啊啊啊啊!!


24L

  不行我忍不了了!就算平日里一直都没有为自己非洲人的身份伤感过,但如今看到这种毫无意识的欧洲人,瞬间感到一股怒气直冲头顶啊啊啊!!

  王耀,那可是王耀耶!!

  就算在五星里也是传说中的存在,第五章新出的超级SSR,以其卡面之精美和身份之介绍戳中无数人的萌点,又因为无数肝穿五章即使在UP池里投下无数神石也未能得其青睐的超级稀少概率,光荣成为只存在于流言中的都市传说!!

  16L你居然有了王耀?!?!!


25L

  叛徒!

  ……说吧,你扔了多少石头让我顺顺气。


26L 16L

  ……有那么难抽吗?

  第二次十连就来了……【瑟瑟发抖】


27L

  楼上请务必告诉我你的ID!求好友啊啊啊!让我瞻仰一下耀哥也好,拜托了!!

  这里还算努力的亚洲人一个,集齐了亚瑟阿尔弗朗伊万!!


28L

  楼上你不动声色地炫耀什么呢!这都算亚洲人的话非洲人真的要哭了啊!!

  16L同求加好友啊啊啊!!


29L

  嘛嘛,27L这么说也没错,毕竟王耀UP那才是真正检验肤色的超级试金石……你看看16L,那是真正无敌的欧皇啊。

  另外,求好友!!!


30L

  冷静冷静冷静!!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觉得大家与其这么一窝蜂地求好友,不如请欧皇陛下把王耀的卡面和资料都发布一下比较好吧。

  喂喂,16L的欧皇陛下?还在吗?


31L 16L

  ……在,在的。

  我也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好……等我一下,去截个图和音频。


32L

  啊啊啊好激动!强忍住狂奔的冲动等干货!


33L

  抱着搜集素材的心情怒等16L更新。

  我已经挥动麒麟臂写下5篇熊鸟组的文了!这次有了干货想必能写更多了吧!!


34L

  楼上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还有这个更新速度【害怕】

  告诉我在哪里能看到!【癫狂】

  虽然经过官方爸爸的大手推广后现在熊鸟CP很热但是还是觉得吃!不!够!


35L

  说起来各种产粮圣地经过官方爸爸的几次高能黑泥之后全都炸了www


36L

  熊鸟组先不说,反正官方爸爸都承包了,其他的CP估计就是各家太太悲愤产粮了吧——类似于爸爸不爱我没关系,我们爱啊!!——这样的?


37L

  ……太悲伤了,我要哭了。

  这样想着,我哭泣着码出了一篇DOVER文。


38L

  啊啊啊我要看!


39L 16L

  诸位,我回来了!

  这是王耀的资料和音频。

  【王耀的资料】

  【王耀:东方的神明。东方世界的守门人,据说即使在神秘的东方也是相当了不得的大人物。实力深不可测,就算是如日中天的阿尔弗雷德在面对他的时候也会忌惮万分。

          姿容俊美,性格温和。似乎从不生气,很容易接近——然而在那张温柔微笑的面孔下的真实姿态,从来没有人知道过。

    属性:秩序·中庸·善】

  

  【王耀的觉醒图】


  【王耀的音频】

  【召唤:虽然只是本尊的一个化身,但还是请多多指教。吾名王耀。】

  【平时:原来外面的神明如今已经变成这种形式了吗……还真是……意料之中呢。

          东方的具体情况?诶诶,职责所限不能多说,不过……我的故乡确实非常美丽——嗯嗯?黄金满地珍珠如山?那是哪来的谣言啊……太夸张啦。

          故乡是个非常美丽的词,不是吗?诶诶,没错,我热爱……不,我珍爱着她。

          感到疲惫、吗?……虽然守护世界很重要,但是殿下您的身体也很重要。请休息一下吧,现在。(羁绊3后出现下一句)是的,请放心吧,我会在您身边的。

          又有新的‘岔点’出现了吗?……拯救世界、守护现在可真是不容易啊。这样逼迫一个孩子,那些人在想什么呢。(羁绊3后出现)

          累了的话只要看到我就会有精神了?……说、说什么呢。如今的年轻人啊,甜言蜜语的攻势真是太可怕了。(脸红)不过,如果能让你好受一些的话,请尽管依靠我吧。虽说是个老爷爷了,但是这种小事,还是没问题的哦?(羁绊4后出现)】

  【觉醒:真是辛苦您了。那么作为回报,就算是老爷爷的我,也不得不努力了呢——殿下,请把一切都交给我吧。】

  【羁绊1:东方神明的修炼方式?……不行哦殿下,如果没有足够的觉悟的话……这种冒昧的问题,以后可不能轻易说出口呢。】

  【羁绊2:年龄?啊啊,这么说起来,连我自己都忘了呢。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我已经是个老爷爷啦,哈哈。】

  【羁绊3:觉得自己太过平凡,没有任何优点?唔,这样的话……不如试试每天订个目标如何?不用太艰难,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就好,比如说今天学习多少时间……只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过一段时间再回头审视自己,或许会发现,不知何时已经变成足够优秀的人了呢。】

  【羁绊4:又在说丧气话了吗。真是的,殿下,适当的自贬是谦虚,过度可就不好啦?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度才行。对自己多一些信心吧——毕竟,我愿意回应您的呼唤,不就证明您是位足够优秀的人吗?】

  【羁绊5:努力的孩子总会得到回报。请告诉我您的愿望吧——凡汝所愿,我必达成。】


40L 16L

  还有联动语音哦!

  【王耀和其他人的联动语音】

  【王耀对费里西安诺:教皇陛下?那是谁……啊,原来是小费里啊。那孩子……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如今都已成为了不起的大人了。……太好了啊。

    费里西安诺:V、VE?!耀先生那样夸我了吗?好、好高兴啊……诶嘿嘿~~~~怎么办,脸、超级烫的……怎、怎么也止不住……VE~~~~~路德、路德,帮帮我啊!】


  【王耀对伊万:……伊……!……抱歉,是我认错人了。真是,上了年纪不得不服老啊,居然差点叫错名字。

    伊万:……不。并非是您所想的那样。那位的态度是正常的……毕竟,与他熟识的,不是我啊。……话虽如此,但是心里不知为何总觉得很不爽呢,KUROUKUROUKUROU……】


  【王耀对基尔伯特:唔呣、唔呣呣呣……不、不可否认,那时……我确实冲动了些……(以袖遮脸,耳朵微红)但是并没有后悔呢——是的,在冷静下来的如今也是。虽然自那起再没有思考过‘道侣’什么的……但是事已至此,王某会努力的。

    基尔伯特:诶诶,那、那个啊……总、总之,那个时候多谢他啦!!本大爷也是心中有数的啊!!‘道侣’什么的太复杂了,本大爷不懂,不过‘合祠’的话……咳咳,就算是本大爷也是知道点的!!反正,肯定会努力的!!(红着脸恼羞成怒)】


  【王耀对本田菊:……本田吗、(闭眼微笑)好久不见了。

    本田菊:……是呢,自在下与您告别后已有多年……您还是一如既往啊,王桑。】


  【王耀对王香和王澳:小澳和小香吗?(宠溺微笑)他们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哦。为了他们的安全,我啊……什么都能做哦。

    王香:大佬就是大佬啊,还能怎么样?反正……不管大佬做什么,我肯定会支持的就是了。

    王澳:哈哈,大哥这回可真是做了相当出人意料的事呢,我和小香一定会被家里怪罪的(苦笑)……不过、只要大哥高兴就好了。】


41L

  怒戳楼上❀


42L

  等好久了啊欧皇陛下!!


43L

  ……


44L

  ……

  

45L

  啊啊啊啊啊啊!!!!

  

46L

  迫不及待进去,捂着脸出来——妈妈有人作弊!怎么能那么苏!!


47L

  满脸通红喘息着躺下——好苏啊!!特别是那语音!感觉就是贴着你的耳朵带着笑意说的!!声控已死啊啊啊!!就着这些语音我能吃下三碗饭!!

  尤其是羁绊4和5,我已经死了!!


48L

  啊啊啊啊!耀哥!!我见到了耀哥啊啊啊!!

  洒家这辈子值了!!【昏倒】


49L

  心甘情愿被灌了一嘴鸡汤的感觉……

  诸君,这碗鸡汤我干了!!


50L

  不愧是老前辈……这种明明是端着鸡汤让你喝偏偏又迫不及待抢过来一口干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从来没觉得这种烂熟的鸡汤这么发人深省过!!


51L

  各位,我已经把这几句话打印下来了!准备贴在床头以自勉!!

  每天进步一点点,一年后再看,或许我就成为比自己想象中更好的人了!!


52L

  我也!【泪流满面】

  我、我从今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请看着我吧耀哥!!


53L

  一下子画风就转变了= v =

  突然这么励志真的好吗……等等!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手上的这本专业书是怎么回事?!


54L

  楼上你就放弃挣扎吧_(:зゝ∠)_

  不愧是我们东方的神明,画风就是与众不同_(:зゝ∠)_

  耀哥,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只要你来我家。


55L

  如果耀哥来我家了别说学习我什么都会干啊!!

  ……然并卵。


56L

  听说这里有欧皇出没就赶来了!啊啊啊不愧是耀哥,苏得我一口气喘不上来~~~~~


57L

  发现16L不仅是欧皇还是一位肝帝!

  和我这个硬生生用神石砸来耀哥的人不同,至今为止耀哥羁绊3都还没满……想要享受福利都没办法【哭泣】

  拜托16L告诉我耀哥满羁绊的数值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明明羁绊1和2很容易就刷满了,羁绊3却好像突然呈几何增长?


58L 16L

  不是错觉。

  羁绊3需要的经验是羁绊2的10倍,羁绊4是3的3倍,羁绊5是4的2倍_(:зゝ∠)_

  我可是在最大羁绊本拼死肝了5天才满羁绊的_(:зゝ∠)_

  对了顺带一提,联动语音全部都是羁绊4后才解锁的


59L

  对欧皇肝帝肃然起敬。


60L

  望而生畏。


61L 57L

  累感不爱_(:зゝ∠)_

  即使如此……为了耀哥的温柔微笑和联动语音,我拼了QAQ


62L

  嗯……这如果放到现实中来的话,耀哥一定是那种表面上似乎很容易成为朋友,但实际上戒心很重,很难交心,对自己的隐私也非常重视的人吧。

  ……不愧是男神!!攻略超难的!!


63L

  无论如何先舔再说hshshshs

  男神超级美味的不是吗wwwwwww


64L

  同舔hshshshs

  尤其是熊鸟的联动语音,妈呀这全是糖!!感动!!太美味了啊啊啊!!就着这糖水我能撸出10篇同人!!

  ……等等,舔到一半突然发现不对劲,闻到了官方要搞事的不妙气味。


65L

  ……终于有同志了!

  我早就想说了。但是怕被人打所以一直憋着。

  虽然熊鸟组的糖是很甜啦……但是诸位,不觉得总有种修罗场的气息在蠢蠢欲动吗?


66L

  何止蠢蠢欲动,完全就是暗流汹涌好嘛= =

  而且一条条都是信息量超大的样子,连熊鸟组都不例外= =

  官方爸爸肯定要高能_(:зゝ∠)_

  ……算了,躺平任虐,我已经认命了。


67L

  不要放弃挣扎啊楼上!

  我、我来数一数修罗场:

  和费里西——这个,信息量是有,不过不是修罗场?花夫妇还秀了一把恩爱。

  和伊万——修罗场,这绝对是修罗场。

  和基尔伯特——是糖(坚定)

  和小菊——坚定的修罗场。

  和王家弟弟——多么美好的兄弟情!

  ……再加上四章里隐隐约约的和阿尔弗朗的交情,感受到了未来汹涌澎湃的修罗场气息_(:зゝ∠)_

  好了,我也躺平了。


68L

  楼上说着说着反而自己失去信心了是怎么回事【笑哭】

  总、总之,修罗场先不管(大家都默认了吧?嗯都默认了),我们来分析一下联动语音里透露出来的信息吧。

  顺便猜猜官方爸爸之后可能要怎么搞事_(:зゝ∠)_


70L

  我先来。

  和费里小可爱的联动语音……明显两人是认识的嘛!而且耀哥显然是长辈那一挂的。

  突然意识到费里小可爱虽然可爱,还是卖萌担当,但是年龄……其实比少年老成(什么鬼)的路德要大多了呢_(:зゝ∠)_

  耀哥对费里的话中可以看出两人在费里幼年时见过面的,而且很明显是费里超级小的时候,估计是小团子时期。

  这样的话……大概相熟的不是费里,而是费里的长辈,父亲或者爷爷之类的,和耀哥是好友,然后好友见面带着自家小孩显摆炫耀这样的场景。(突然好有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但是之后显然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而且消息完全隔绝了,不然耀哥也不会对小费里做过教皇一事这么陌生,甚至完全没意识到。

  两人之间也没有提过他们认识的枢纽,就是那位传说中的费里的长辈……可能已经……

  不、不管怎么说,耀哥对小费里肯定是特殊的!或许小费里对待耀哥完全就是传说中的大人物的态度,明明自己已经做到教皇了,对耀哥的夸奖还那么受宠若惊的样子……虽然有费里自身的性格原因啦,但耀哥的年龄、身份和实力简直细思恐极_(:зゝ∠)_

  能和这样牛逼的耀哥相交甚好的费里家长辈……更加细思恐极_(:зゝ∠)_


71L

  接手楼上的分析,我们来谈谈伊万吧。

  从联动语音我们可以看出来,耀哥和伊万是认识的,但是听伊万的话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他们认识,但又不熟悉。……不过伊万似乎对此超级怨念的样子。

  似乎是耀哥认识一个和伊万长得很像的人,和他因缘相当深刻,但是那人应该出了什么不测(为什么又……),不过耀哥对他念念不忘,从差点叫错伊万的名字就知道。

  接下来是本楼的脑洞放飞时间。

  我们都知道伊万的简介里有一条‘换代频繁’,而且伊万是相当年轻的新一代,上一代姓名未知,但似乎是超级了不起的牛逼人物,能和阿尔弗雷德互怼甚至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占据优势,就连最后战败身亡也是非战之过。

  于是我就默默地想该不会那位神秘挚友是伊万的上一代来着……这样的话都对上了不是嘛!会认错是因为伊万本来就和上一代长得一毛一样啊!就连性格肯定也有相似之处的!然后之所以认识却不熟悉是因为和耀哥成为挚友的不是他而是上一代啊!!是我而非‘我’这样的纠结状态!!

  瞬间就感觉能写一大堆虐恋情深的同人呢!!

  ……完蛋了自己的脑洞把自己安利了是怎么回事,有人入这个邪教吗,我立刻写文_(:зゝ∠)_


72L

  楼上我服了你的脑洞。

  但因为很好吃而且莫名超有说服力的样子所以舔舔。虽然还没吃下安利不过文写出来了请务必让我一观。

  那么来说正事,耀哥的第三条和鸟爷联动语音。

  ……糖,全是糖啊。

  但还是有至关重要的信息的!

  ——‘虽然自那起再没有思考过‘道侣’什么的’——

  我就一个问题,‘自那起’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曾经考虑过的吗?!那位幸运儿是谁?!!是前几楼所说的费里家的神秘长辈还是传说中的挚友?!!!又或者是沉没于历史长河中还没有浮出水面的基/姬友?!!

  啊啊啊啊百爪挠心!这可能是耀哥的初恋也说不定啊!!

  ……尽管怎么看都是‘斯人已逝’的状态就是了【悲伤脸】

  顺带一提,耀哥和基尔的恋爱模式是都市文里经典老梗的先婚后爱_(:зゝ∠)_


73L

  楼上你的脑洞也不容小觑啊,让我叹为观止。

  本楼继续,接下来是和小菊……

  ……

  ……

  ……

  ……这个,信息有点少啊,而且挺模糊的。

  两人似乎有过一段(并非特指爱情),而且关系应该曾经不错?但是现在又形同陌路修罗场又是全语音中最可怕的……【心情复杂】

  话说小菊的来历也很微妙啊,信徒的分布地区似乎很靠近东方,还有那相貌,再加上性格举止都和那一堆西方神格格不入……

  妈呀又是一个细思恐极_(:зゝ∠)_


74L

  最后是我的!

  和王家弟弟!

  ……嗯,充分体现了耀哥的弟控本质和弟弟们的兄控属性呢。

  但是这句——‘我和小香一定会被家里怪罪的’——有点微妙啊,是说王家其实是个大家族,还有其他家庭成员的样子?

  而且感觉都是耀哥控,莫名期待修罗场是怎么回事……


75L

  扒出了好多东西啊……

  【瑟瑟发抖】

  深切感受到了官方爸爸的恶意,我已经准备好了_(:зゝ∠)_


76L

  我也是……


77L 16L

  想不到大家这么给力。

  

78L

  啊,是传说中的欧皇+肝帝!!【乖巧】


79L

  大大,请问还有没有其他资料……越吃越感觉不够啊【欲求不满脸】


80L

  对了不是还有幕间副本嘛!

  按照惯例那个信息量也是超大的说!

  大大求幕间啊!!


81L 16L

  我也想啊_(:зゝ∠)_

  但是并没有。

  虽然等级和羁绊达到要求开出了幕间,但是因为其他条件不满足的缘故一个都没有解锁_(:зゝ∠)_,不过发上来让你们看看还是可以的。

  【幕间1:丝路绝】

  【幕间2:白桦林】

  【幕间3:背离】

  【幕间4:家】

  【幕间5:□□】

  其中幕间5不是BUG,我看了一下它的条件,要前四个幕间副本都通关后才会显示题目,所以……


82L

  ……震惊地说不出话


83L

  ……可怕,5个幕间


84L

  不愧是耀哥……传说中的五星……


85L

  其他五星最多只有三个幕间啊?!!


86L

  而且只看幕间的副本名就觉得好高能的样子……【害怕】


87L

  话说解锁条件到底是什么……就算高能也要看啊!!

  

88L

  这个我有点猜测……之前阿尔亚瑟和弗朗不是一直有最后一个幕间无法解锁吗?但是据说在通关四章后就能解锁了。

  所以我想……会不会耀哥的幕间也要先通关其他章节才行?比如说正在筹备中的第六章没消息的第七章_(:зゝ∠)_


89L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惨叫】

  这不是纯心吊人胃口吗【惨叫】


90L

  官方爸爸要玩我们也没办法啊【耸肩】

  只能奉陪了


91L

  但是奉陪的前提是有耀哥【叹气】


92L

  看了耀哥的详细资料后更想要了……

  诸君,我先下线洗把脸,之后再战UP池!!


93L

  我也!!

  哦哦哦不就这个月吃土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耀哥来我家那一切都是值得的啊啊啊啊啊!!


94L

  被大家重新激起了斗志!!

  好那么我也再战一轮!!耀哥等我接您回家!!


95L

  不应该说耀哥请临幸我吧!!


96L

  欧皇陛下在吗?!请说一下您抽耀哥时的细节吧!!时间、地点、领队的人物之类的!


97L 16L

  有这么重要吗这些【哭笑不得】

  时间……大概是下午4点,地点不记得了,领队的人物我记得是王澳来着。


98L

  王澳小哥领队吗?!我知道了!!

  传说中的弟控属性和兄控属性之间的互相吸引——哦哦哦我这就去试!!


99L

  耀哥我家有您弟弟啊!!

  请来吧!!


100L

  不多说了,立刻让王香小哥领队呼唤耀哥!!

  与诸君共勉!!

  


评论 ( 8 )
热度 ( 1860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