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20.


  (屏幕亮起,众人出现在一间空荡荡的房间内,只有地上的一扇铁门)

  诺威:从这里下去。

  罗维诺:哈啊?

  阿尔弗雷德:哦哦哦我知道!这下面就是密道对不对!以前英\国的城堡里有不少,我经常在下面探险!

  亚瑟(咬牙切齿):我终于知道当年你是怎么溜出去的了……

  提诺:那个,其实没有密道……只是下水道而已。

  贝瓦尔德:啊。

  艾斯兰:哪有精力修密道那么麻烦的东西。

  阿尔弗雷德:……(垂头丧气)

  丁马克:那、那个,下水道不是挺好的嘛!又不用我们花钱出力修而且还天生连通整个城市……不说这些了,我们赶快出发吧!


  (进入下水道)


  (自由行动,阿尔领队,所处为下水道地图,经过三张地图后,来到第四张地图,最上方有一条通往地面的路)

  提诺:大家,再加把劲,我们很快就要到了哦。

  所有人:哦!

  本田菊:……


  (进入上方通道后,来到一间空荡荡的房间,全部由厚重的石头铸成,没有任何家具)

  阿尔弗雷德:呼……终于上来了!接下来要往哪走?(左顾右盼)不过……好像没有出口啊?

  基尔伯特:啊,这个本大爷知道!大概是要触动机关之类的,然后就会有暗道啦!

  费里西安诺(头晕,脸色惨白):呜……

  路德维希:意\大\利?你没事吧?

  费里西安诺:德\国……VE……没、没事,只是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

  安东尼奥:俺这边好像也不太妙~!罗维诺突然倒下去了!

  阿尔弗雷德:英\国……你的脸色似乎也不太好啊?

  亚瑟:我没事……!但是……既然我和意\大\利都这样的话……这栋房子里,估计是有禁魔法阵之类的,一时魔力被禁,不习惯而已……与其担心我们,不如快点把事情做好!

  阿尔弗雷德:真的不要紧吗……算了,既然英\国你这么说了……喂!丁马克,我们接下来要往哪走?

  丁马克:……不用走了。

  基尔伯特: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诺威:就是这个意思。

  路德维希:请不要开玩笑了!

  提诺:并没有开玩笑哦。

  贝瓦尔德:啊。

  艾斯兰:这里就是革命军领袖的住处……你瞧,革命军的几个头领不都在你们面前吗?——话说回来,你还不动手吗?

  阿尔弗雷德:什——

  亚瑟:美\国、当心——!!


  (身后的本田菊突然对阿尔发动攻击,抽刀刺向阿尔后心)


  『分支1:选择‘收回魔力’进入以下剧情』


  (本田菊的刀直接砍入阿尔的身体,阿尔倒下)

  所有人:美\国——!!


  『DEAD END:猝不及防的背叛』


  『分支2:选择‘继续施放护盾魔法’进入以下剧情』

  所有人:美\国——!!


  (本田菊的刀在进入阿尔身体的前一刻,阿尔的身上突然出现了护盾形状的魔法阵,挡住了本田菊的攻击)

  本田菊:……哦呀?这是……

  亚瑟:傻愣着做什么!还不快跑!!

  阿尔弗雷德:诶、诶诶……?

  基尔伯特:啧!吓傻了吗……西\班\牙,搭把手!

  安东尼奥:好嘞~!


  (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冲上去对本田菊发动攻击,本田菊跳开到北\欧组那边,恶友二人将美国重新带回自己的队伍)

  路德维希:日\本,这是怎么回事?!你……

  亚瑟:……日本,你背叛我们了吗?

  本田菊:……不愧是英\国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呢?竟然连护盾魔法都没有撤下过……不然的话,只怕我已经得手了呢。

  费里西安诺:怎、怎么会……日本……你,你是在开玩笑的吧?在和我们大家闹着玩的对不对?

  本田菊:……

  艾斯兰:你够了吧?都已经撕破脸了,还不肯相信吗?

  罗维诺:咳、咳咳……!我的笨蛋弟弟、还轮不到你来说!

  提诺(苦笑):罗维诺先生,您还是少说两句比较好……再勉强下去的话,身体会支撑不住的。

  诺威:倒不如说,现在还能撑着,算得上了不起了呢。这个房间,可是我们花了大力气修建的……所有的材料,都特意选了禁魔的材质——啊啊,财政一下子就岌岌可危了呢,要不是能报销,绝对不会接下这种差事。

  阿尔弗雷德(咬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日\本!你联合这些人……欺骗、背叛了我们吗?!

  本田菊:……并不是欺骗或者背叛啊。

  基尔伯特:哈,还真敢说啊。

  本田菊:诶诶。因为在下于这一点上问心无愧。在下平日所言,皆为真实——只是有所隐瞒罢了。

  费里西安诺:日、日本。

  本田菊:意\大\利君,请别露出要哭泣的样子啊。毕竟这一路上的旅途非常愉快,一想到将要亲手结束,即使是在下,也感到可惜——不过,十分抱歉,因为在下的身上还背负着重要的使命,所以纵使不舍,也只能狠心与诸位告别了。同伴游戏到此为止。

  丁马克:……哈啊。

  本田菊:怎么了吗,丁马克先生?如果不耐烦的话还请稍等,在下很快就能结束了。

  丁马克:啊啊,老大都看不下去了!!拖拉,太拖拉了!!所以说,你就是这点让人觉得讨厌啊——口口声声说没有背叛,实际上把背叛的一切都做了遍,还让我们陪你演了这么多天的戏,把这堆可怜虫耍得团团转,真是有够虚伪的——干脆点吧,别再摆出这样假惺惺的面孔了。

  本田菊:……恕我多疑,丁马克先生,您应该不会违背约定吧?

  丁马克:可以的话我倒是想那么做,毕竟比起你,这些家伙可讨人喜欢多了。

  诺威:丁马克。

  丁马克:好啦好啦,诺子,老大知道要做什么——放心吧,革命军和反叛军的盟约我没有忘记。要抓住这些人对吧,行啊,我们帮忙。不过,因为他们实在太可怜了——不管怎么说,就算要死,也让他们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吧?

  本田菊:……还请慎言,丁马克先生。您透露太多了。

  提诺:本田先生,这话该我们对您说才是。您是以何种立场或身份与我们对话的?我们领袖的决定,还轮不到您来质疑。

  贝瓦尔德:啊。

  艾斯兰:别太自以为是了,你这家伙。革命军和反叛军是有盟约没错,但也只是利益相同的盟友罢了。你最好别把我们当成下属之类的比较有自知之明哦?

  本田菊:……是在下搪突了,十分抱歉。那么,可以请诸位履行约定了吗?

  丁马克:没必要着急,反正他们肯定逃不了,所以就让他们知道自己败在哪里吧?这可是胜者的宽容啊——喂,你们。

  阿尔弗雷德:……

  亚瑟(冷汗喘气):哈,似乎终于谈完了的样子,有空搭理我们了吗?

  丁马克:哈哈哈,抱歉抱歉,冷落你们这么久真不好意思——那么,就按照我刚才说的,和你们讲明白好了——老实说啊,你们从一开始就被盯上了哦?

  路德维希:一开始就……?

  基尔伯特:什么啊,这不是相当看中我们嘛!KESESESESE!

  阿尔弗雷德:……也就是说,你根本就没有恢复记忆、或者说压根没有记忆对吧!从最初加入我们的时候,你就开始欺骗我们了吗!!日\本!!

  本田菊:关于这一点,在下无法认同……因为那个时候,在下从来没有说过恢复记忆之类的话语吧?是美\国桑您自说自话地硬是让在下加入您的队伍中去的,倒是让在下省下了不少功夫呢——在下只是没有反驳而已。还有,美\国桑,在下之名并非日\本,而是本田菊哦?

  阿尔弗雷德(咬牙):……!!

  艾斯兰(嗤笑):狡辩的样子还真是一如既往啊。

  诺威:艾斯兰。

  艾斯兰:切。

  亚瑟:……日、本田菊,我问你,法\国那家伙的失踪……是你做的吗?

  原世界所有人:!!

  本田菊:……诶诶,不愧是英\国君,上来就直指核心呢。——没错,就是预料。本来不想那么快就动手的,但是我们的另一位盟友催得很急,不得不冒着巨大的风险率先将法\国君从诸位眼皮底下偷出来呢。若非及时修改了计划,只怕早就被您发觉了吧。

  费里西安诺:怎么会!连、连法\国哥哥也……!

  罗维诺:你还真是一点也不脸红地说这些啊……嘿,法\国失踪,你知道我们肯定不会放他不管,于是干脆有意无意地引导我们,一路向北前进……与这些‘革命军’的相识也是早就安排好的吧?

  本田菊:是呢,但是计划会进行得这么顺利,也是出乎在下的预料。

  安东尼奥:你这家伙,这可不是轻轻松松就能放过的问题!俺绝对要你付出代价!!

  基尔伯特:冷静点西\班\牙!法\国呢?你把法\国带到哪里去了?!

  本田菊(微笑):谁知道呢……或许是天上也不一定。好了,诸位得知的信息已经太多了,这下不一网打尽可不行呢——可以动手了吧,革命军的诸位?

  丁马克:哈啊……就是这样啦,虽然遗憾,可也只能对不住啦!!

  亚瑟:准备——咳、咳咳!他们攻过来了!美\国,别发呆了!

  阿尔弗雷德:……


  (强制进入战斗,总共三场战斗。亚瑟、伊双子无法战斗,第一场本田菊,打赢后)


  本田菊:唔……!轻敌了……?!

  丁马克:哈哈哈,打输了吗?你可真没用啊本田!各位,我们上!

  路德维希:大家小心!他们又攻过来了!!


  (第二场开始,对阵北\欧组五人,打赢后)


  丁马克:哟嚯!即使身陷绝境也不肯放弃吗,居然还能发挥出这种力量……!真可谓是难得的好敌手!!好,为了表示尊敬,那么老大也要使出全力了!!

  亚瑟:居然不是全力吗……!咳咳!可恶,要是我能战斗的话!!

  费里西安诺:德\国小心!对不起,要是我能使出治愈术的话,大家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罗维诺:混蛋、混蛋、混蛋!!咳咳咳!

  基尔伯特:没事小意,这可不是意酱的错!

  安东尼奥:罗维也放松点吧?没事的,亲分可是很强的!

  阿尔弗雷德:……

  路德维希:注意!下一波攻击来了!!


  (第三场,对阵北\欧和本田六人,必败战,战败后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原世界所有人都伤痕累累地倒在地上)

  丁马克:很可惜,是我们的胜利。

  亚瑟:可恶……这难道就是我们的终末吗……!

  本田菊:没错,正是如此。请不要再挣扎了,也好让在下省些力气。

  基尔伯特:本大爷才不会就这样放弃……!

  阿尔弗雷德:……喂,日\本!!

  其他人:!

  本田菊:……在下名为本田菊,美\国君。

  阿尔弗雷德:日\本!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

  安东尼奥:你怎么还在问这个,美\国……他不是说了吗,他不是日\本,是这个世界的本田菊……从一开始,全部都是一个圈套!

  本田菊(微笑):……是呢,正如西\班\牙桑所说,美\国君还有什么疑问吗?

  阿尔弗雷德:……不对。

  本田菊:……

  路德维希:够了美\国!现实就是这样,别像小孩子一样不肯承认!

  阿尔弗雷德:不对。不对。不对!他不是本田菊……就是日\本……不然的话,太熟悉了,如果是这个世界的人的话,不可能和日\本相似到这种地步……日\本,你确实没有恢复记忆没错,但是,如果我的感觉没错的话,你也不是本田菊吧?!

  其他人:!

  本田菊:……

  本田菊(闭眼):……、…、…。

  本田菊:……看来美\国君虽然愚蠢,但也确实有值得称道的优点呢。

  亚瑟:即是说——

  本田菊:没错,在下确实没有过去的记忆。

  费里西安诺:什、什么……

  丁马克:哦呀,这可是一个大爆料。反叛军最受人尊敬的副首领居然失忆之类的。

  本田菊:但是那又如何?

  本田菊:在下的过去确实是一片空白,但是在遇到那位大人后,在下就已拥有了全新的、宝贵的记忆——正是这些记忆,才构成了如今的在下。因此,在下是本田菊,而且你们口口声声的‘日\本’。

  本田菊:……在下也真是糊涂了,与你们说这些有什么用呢——好了,闲聊时间结束,还请诸位乖乖束手就擒吧。

  基尔伯特:啧、可恶……!!


  (本田菊向倒地的众人走去,在走到一半的时候)


  【砰————】


  (一面墙壁突然倒塌,巨大的暴风雪从外面刮了进来)

  丁马克:呜、呜哇,暴风雪?!老大可没听说过最近的天气会这么恶劣——

  提诺:……不,不对,这种感觉并不是……!!

  艾斯兰:等一下,墙壁破了,也就是说——

  诺威:本田,那些人要是逃跑了,可别怪到我们头上。

  本田菊:你们什么意思……糟糕!难道说——

  费里西安诺:治愈术、治愈术、治愈术!!大家,没事吧?

  基尔伯特:没事,小意治疗的很及时!

  路德维希:干得好,意\大\利!

  费里西安诺:哎嘿嘿,被德\国夸奖了~~

  亚瑟:你们几个……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快逃啊!『轻身』、『加速』、『迎风』……!!

  本田菊:革命军的诸位!请助在下一臂之力!绝不能让他们逃跑!

  丁马克:知道啦知道啦,老大知道啦~~不过这种情况下,我、贝瓦尔德和艾斯兰可使不上劲……诺子,提诺,拜托啦~~

  诺威:知道了……提诺。

  提诺:是、是的——『魔力增幅』、『术法加倍』、『精确提升』!

  诺威:好……『霜路』、『凝固』!『冰墙』、『冻结』!!


  (巨大的冰墙挡住了墙上的大洞,并且附近的地面全部结冰)

  安东尼奥:哇啊,脚被冻住了,跑不了啦~

  基尔伯特:路也被堵上了!这样下去可不行!英\国你不也是魔法师吗,快想想办法!本大爷才不想被抓住啊!!

  亚瑟:说得好像我想被抓住一样!我确实有办法融化这些冰,但是需要时间……!

  路德维希:没有时间了!

  亚瑟:我知道啊,所以说……!!

  罗维诺:需要时间是吧,我和笨蛋弟弟帮你们争取!

  费里西安诺:哥、哥哥?

  安东尼奥:罗维诺你要做什么?别逞强——

  罗维诺:混蛋西\班\牙,你就不能对我多点信心吗?!总之交给我们就好,这之后就拜托你了,英\国——费里西安诺,把手给我!

  费里西安诺:哥哥……

  罗维诺:可恶,我对防御类的圣术可不太擅长啊……费里西安诺,这是你的强项,你还记得吗,那个圣术——

  费里西安诺:……啊、啊啊、嗯……!那、那个吗?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哥哥!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吸气):——‘新约·启示录21章10节’——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 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由此降下——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合音):——『无可摧毁的圣城』——


  (魔力构成的金色半透明城墙挡在原世界众人身前,将他们与本田菊等人隔开)

  本田菊:这是什么?!

  提诺:怎么会,竟然是这个……!居然真的有人能施展出这个圣术……!!

  诺威:『圣城』吗……这可是只存在传说中的圣术啊。这下我们只有等它自行消失后才能通过了。

  本田菊:可恶……!明明只差一步!!

  路德维希、基尔伯特、安东尼奥:意\大\利(意酱),罗维诺,没事吧?!

  罗维诺:咕……!魔力被……!!

  费里西安诺:好、好痛啊……头,头好痛啊!!


  (伊双子昏迷,路德维希和安东尼奥分别接住两人)

  基尔伯特:该死的……!喂,英\国!意酱他们已经为我们争取这么好的机会了,你可不要浪费啊!!

  亚瑟:我知道、我知道啊!你以为我是谁!可别小看大英帝国!——『增幅』、『加倍』、『火焰』!『拓展』、『同化』、『爆炎』!!


  【轰————】


  (冰墙被砸开,冰路融化)

  亚瑟:准备好了吗,要跑了!

  基尔伯特:早就不耐烦了,本大爷先开路!美\国你也来!英\国你就先在后面休息一会儿吧,阿西还有西\班\牙,意酱他们就拜托你们了。

  路德维希:放心吧,哥哥。

  安东尼奥:交给亲分吧!

  阿尔弗雷德:等等我,普\鲁\士!

  基尔伯特:终于回过神了吗美\国!好,准备——开始!!

  所有人:哦!!


  (阿尔小队逃跑成功)


  北\欧组、本田菊:……

  诺威:真可惜呢,功亏一篑了啊。

  本田菊:……啊啊。

  丁马克:哈哈哈,没想到他们居然能逃掉呢。

  艾斯兰:运气好罢了,如果不是暴风雪……

  提诺:那个,说到暴风雪……我觉得这不是普通的天气因素。

  贝瓦尔德:啊。

  诺威:……果然,提诺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丁马克:诶,什么意思?

  本田菊:你们是说……那个暴风雪,其实是魔法吗?

  诺威:……没错,就是这个意思。不过,这也不关我们的事了——约定已经完成,之后的事情除非再次交易,否则我们不会插手。

  本田菊:……诶诶,确实如此。

  诺威:那么就慢走不送。最后告诉你一个免费的情报——他们想要从北国离开,只能前往琼斯领地——不,准确说,我们会让他们只能走入琼斯领地的。

  本田菊:那就已经足够了。非常感谢诸位的协作,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在下就此告辞。

  丁马克:哦、哦哦!不送啦!


  (本田菊离开)


  诺威:那家伙,还真能忍啊……对我们这么明显的轻慢都能视而不见,浑然无事,真是可怕。

  丁马克:会对我们今后有影响吗?

  诺威:……哼,革命军和反叛军所联系的只有利益。

  丁马克:那就是说没什么影响了——也就是说,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嘛!那就不用担心了!说起来诺子,我们这回赚得不少,不如就好好吃一顿吧!

  诺威:想都别想,这些全是军费。好了,回去了。

  艾斯兰:老抠……

  诺威:嗯?

  提诺:呜哇哇艾斯兰别说了……!那个,诺威,你看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之后也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呢?比如说和大家汇报一下之类的……对、对吧,瑞桑?

  贝瓦尔德:啊。

  诺威:暂且放你一马。回去了。

  丁马克:好好好~回去啦~老大带着大家回家啦~~


  (屏幕暗下)


  第四章


  『冰城』


  完


  『龙的藏书阁·记录之间·起之章·艾斯兰篇』

  『开放』

  

********

终于第四章完结了!

转折点已经出现,之后要突入新的篇章了啊,不会像之前一样悠闲地游山玩水了……准确来说,是要长期处于被追杀的状态了哈哈哈。

我的耀哥也终于快出场了……还有一章,只有一章了哦哦哦!【痛哭】

顺带一提,文中的禁魔之所以会对亚瑟和伊双子产生那么大的影响是因为他们是纯法师北欧那边的两位法师可是肉搏派,所以影响特别大,甚至可以说是致命的。

魔力在法师的体内流动,而禁魔的效果就是讲魔力凝固住,无法流动,无法释放,形象点就是人体内的血液无法流动了……有多痛苦可以想象一下。

嗯,这样都能撑下来,在禁魔被打破后一个协助大家跑路两个还发动超大型圣术,其实法师都是纯爷们啊……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