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19.


  (屏幕亮起,北\欧众安排的大通铺房间内)

  亚瑟:美\国……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为什么会突然那么说?需要我再对你提醒一遍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吗?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我知道啦,是为了找法\国对吧!不用英\国你提醒那么多遍啊,一直说一直说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亚瑟(青筋):既然知道那你还……!

  阿尔弗雷德:但是这和我们帮他们刺杀革命军首领也不冲突啊!倒不如说,如果有这么一个恩情在手的话,请丁马克他们帮忙也会容易得多吧!毕竟北国这么大,我们有时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为什么不请丁马克他们这些地头蛇帮忙呢!

  亚瑟:唔……!

  路德维希:这样想的话也确实……

  阿尔弗雷德: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HERO怎么可能会抛下需要帮助的人不管呢!

  基尔伯特:KESESESE!说得好!本大爷投赞成票!

  路德维希:哥哥你就别添乱了……这事没那么简单……

  安东尼奥:哎呀,亲分倒是觉得,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啊~现在我们帮他们的忙,日后就请他们帮我们的忙嘛~~俺觉得美\国和普\鲁\士说得很对哦~~

  阿尔弗雷德:对吧对吧,西\班\牙!

  路德维希:头更痛了……

  亚瑟:……

  安东尼奥:英\国你啊,该不会害~怕了吧~?

  亚瑟(青筋):哈?西\班\牙你这混蛋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害怕?!要说害怕的,是你身边的意\大\利兄弟才对吧!

  罗维诺:混、混蛋!突然都看过来干什么啊!我、我才没有怕得两腿发软呢!

  费里西安诺:抱、抱歉……一听到刺杀什么的……控制不住就……VE~~~(飙泪)

  亚瑟(叹气):意\大\利,你们怎么看?

  罗维诺、费里西安诺:哎?/VE?

  亚瑟:关于美\国说的,我们帮助丁马克他们刺杀革命军领袖的事。

  罗维诺:……我无所谓。你们要关注的是费里西安诺这个胆小鬼才对吧。

  费里西安诺:好过分啊,哥哥~~虽然我确实胆小了点啦……不、不过,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我会努力不拖后腿的!

  安东尼奥:好棒啊,罗维,小意~!

  基尔伯特:呜哇~小意和哥哥大人都超级可爱!(扑)

  路德维希:哥哥快从意\大\利身上下来!他受不住的……啊啊啊跌倒了!你没事吧意\大\利!!

  亚瑟:……也就说,倾向美\国吗。

  阿尔弗雷德:没错没错!正义是不会被埋没的!

  亚瑟:……嘁(黑脸)。日\本,你呢?

  本田菊:……在下吗?在下还是觉得,美\国桑可能有点……

  阿尔弗雷德(微笑):嗯——?

  本田菊:非常抱歉,请容在下说‘是’。

  阿尔弗雷德:好!这下只有英\国你一个人反对啦!少数服从多数所以最后的结果是HERO胜出!正义万岁!!YEAH——!!


  (阿尔拖着本田菊冲到其他人身边围成一团开始庆祝)

  亚瑟:(最后是我一人势单力薄吗。哼,哈哈,大\英\帝\国大人早就知道了,哈哈哈……连最胆小的意\大\利和最谨慎的日\本都那么说了,我一个人是不可能拦住美\国的,只能指望丁马克他们不同意了吗——但是,就算他们不同意……美\国那家伙,只要是想做的事,拼尽手段都会做到,与其让他一个人乱来的话,还不如……)

  亚瑟:(但是……是错觉吗?总觉得自从茨温利对我说了那话之后,看日\本就有些怪怪的……还有丁马克那些人,会不会太巧合了?还是说……是我的疑心太重了?)

  本田菊(回身看了亚瑟一眼):……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一个较大的房间内,北\欧五人和阿尔小队都在)

  丁马克:唔……事情我都听提诺说过了,我们这边是没关系啦,倒不如说,很欢迎有生力军加入,可是你们几个真的想好了吗?

  阿尔弗雷德:完全没有问题!早就想好啦!(竖拇指,牙齿闪光)

  丁马克:哦哦!小哥可真是痛快!

  亚瑟:……你们真的没关系吗?我是说……我们之前没干过刺杀的事情……

  丁马克:放心吧放心吧,我们也没干过啊!不过有诺子和提诺在呢!他们都是超~级棒的魔法师哦!只要有他们在,就算暗杀失败,至少逃跑也没问题啦,哈哈哈!

  其他人(汗):(真的没问题吗……)

  诺威:既然这样的话,那你们就准备一下,今晚出发。

  原世界众人:!!

  路德维希:今晚?!这也太仓促了!

  艾斯兰:哼……这确实是我们这边的问题。

  提诺:诶诶。好像是大家在打探消息的时候,动静有些大了……似乎被那边的人发现了。如果今晚再不动作的话,可能明天他们就要逃跑了。

  贝瓦尔德:啊。

  罗维诺:搞什么啊!被发现了不就是说,那边的警备肯定很森严啊!革命军首领怎么可能不警惕啊!!

  丁马克:没事没事!虽然情况有点严峻,但是在老大的带领下,我们肯定会成功的!

  费里西安诺:VE~~哥哥,德\国,我好害怕……

  基尔伯特:KESESESE!不用担心小意!本大爷会保护你的!还有哥哥大人!

  安东尼奥:罗维诺也不用怕哦~亲分来保护你~

  阿尔弗雷德:HAHAHAHAHAHA!

  路德维希、亚瑟:(感觉胃/头更痛了……)

  本田菊:……


  『任务:打探消息完成』


  『任务更新:刺杀革命军领袖』


  (进入自由行动模式,可自行探索城镇,准备物品,更新装备,准备完成后前往蓝房二楼,和北\欧汇合,与诺威对话)


  诺威:好了吗?


  『选择:没准备好』


  诺威:是吗。

  诺威:动作太慢的话,我们就先走了。

  阿尔弗雷德:别——等等等等啊!我们马上就好,马上就好啦!


  『选择:准备好了』


  诺威:出发吧。


  (屏幕暗下)


评论
热度 ( 11 )

© 天下之人皆穿我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