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记梗

昨天看了《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衍生出的脑洞。 
很黑,不确定是不是会写……有点想写但又觉得笔力不够……
讲的是常色世界的aph众,大概是轴三联五可能还有其他人,掉到了异色世界。
降落是分开的。
中露一起,但是耀哥还没落地就昏了过去,只有露醒着。他们运气较好,掉到空旷无人的地方,可以慢慢探索异色的世界。
阿米……衰透了,掉到异色dover家,当场被抓。
dover则掉到异色北米家。
路德是掉到了异色轴心大本营,感觉他会疯。
意呆和菊掉到了葵家,会有菊和葵的对峙吧。
常色一开始以为这是镜像世界,但是他们渐渐发现不对,事情不是简单的镜像就能解释的。
常异色本源相同,也就是说他们的起点都是相同的,但之后遇到的事情,做出的选择不同,于是变成了现在的似乎截然不同的两极。
我就想好了耀哥是怎么变成黯哥的……那个时候(古、巴、导、弹、危机),美、国按下了发射的按钮。巨大的死伤与痛苦,家人被屠杀,弟妹或重伤或消失,拼命挣扎而得的希望彻底毁灭——中国可以说是近乎灭亡,而王耀疯狂了。
他下定决心,既然如此,那就让你们感受我的痛苦吧。让整个世界陷入黑暗就好。
他成为了王黯。
然后常色到的时间比较微妙,黯哥的报复正告一段落,世界进入暂时的和平,但实际上风雨欲来。
沿用了黯哥是个家里蹲的设定,除非打仗要上前线,否则他绝不出门,都呆在家里照顾昏迷虚弱的弟妹,已经失去的痛苦让黯哥对弟妹的保护欲极度扭曲了,无法忍受他们会消失的可能,任何想接近他们的人都会被报以杀意,甚至会相当干脆地下杀手。
艾伦……他在按下那个按钮之前和阿尔没什么太大的差别,要说的话就是更阴暗,更有控制欲和更多疑。用acg来表示的话,就是遇到一样的选择支,阿尔选的是加阳光的选项,艾伦是加阴暗的,但是在决定性选择到来之前不会有什么彻底的不同。而逐渐累积而成的这样的艾伦,在那次决定日后道路的选择支上选择了和阿尔相反的选项,至此,两个人的道路分开了。艾伦黑化,变成了彻底的战争贩子。
史蒂夫也是类似的情况。
维克多想了个开头……他的转折大概就是元朝时期的耀哥,是个更加可怕的正太控……是真心想让他成为自己弟弟的,所以比常色世界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养的很精心,在最后元朝迫不得已败退的时候还死死抓住了好长时间不肯放手。大家知道元耀的喜爱是什么样的,特别有侵略性,再加上之后力量的衰弱让耀哥既不甘又怀疑,总觉得子露会离开自己(虽然是事实)更加变本加厉(我是指侵略性那方面)。于是底子打下了,之后的发展就……
dover还没想好,不过改变的原因估计和黯哥还有北米,轴心有关,一个变得疯疯癫癫,一个开始破罐破摔,最后变成了异色。
轴心那边,也很难说……卢西的最初转折点应该是神罗,之后怎样还没想好,但是就算是一样的上司,所做选择不同,对国、家的影响也不同。
历史是由无数个偶然堆砌而成的,假如某个偶然改变了,那么如今的世界是不是会截然不同?常色大概就是要亲身验证这个观点(笑)

评论 ( 2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