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久违地来一发更新!

冰岛OOC了我知道……总之就这样吧。

******

17.


  (屏幕亮起,视角转移到阿尔弗雷德处,仍然在原来和瓦修谈话的房间)

  路德维希:北国吗?但是那边的情报并不清楚……

  费里西安诺:VE~因为那边非常特殊,有自己的信仰哦~就算是光明神教,也没办法进入那块区域呢~

  罗维诺:何止是不能进入,是试图进入结果爪子被砍掉了吧。

  安东尼奥:俺们就更不用说了,一直和普\鲁\士还有法\国东奔西跑来着……光是不被抓住就用尽全力了……

  基尔伯特:KESESESESE!谁让本大爷这么帅气呢!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情报也没关系!直接过去看一看不就好了嘛!

  本田菊:美\国桑……这样是不是有点危险……

  亚瑟:……

  阿尔弗雷德:喂,英\国!你也说些什么啊,这么沉默可不太像你啊!

  亚瑟:……抱歉,因为美\国你太吵了,吵得我根本想不出要说什么。

  阿尔弗雷德:太过分啦,英\国!

  亚瑟:总之,先试试打听吧,如果没有消息……那也只能和美\国说的一样,直接去北国了。毕竟如果那个胡子混蛋在那儿的话,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要过去。


  『任务:救出诺拉完成』


  『任务更新:前往北国』


  (自由行动模式,阿尔走出房间,走下楼梯,来到一楼大门,正好撞见从其他房间走出来的丁马克小队)

  丁马克:诺子诺子,快看!这么多钱耶!茨温利大人可真大方啊!

  诺威:是挺多的。

  提诺:我们是不是拿得有点太多了?虽然救出了诺拉小姐,但是……

  贝瓦尔德:啊。

  艾斯兰:这是我们应得的,没什么好愧疚的吧?哈啊,倒不如说多亏茨温利出手大方,不然我们回去的路费都没有了。

  提诺:嗯……是呢,这下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丁马克:老大有话说!大家,在走之前要不要吃顿好的,买些特产之类——噗啊!

  诺威:驳回。

  丁马克:诶诶?!为什么啊诺子!难得来一趟南边……还有不要当着大家的面打老大啊!这样我会很没有威信的!

  艾斯兰:你还有威信这种东西吗?

  提诺:那个……丁马克先生,其实我们都习惯了……

  贝瓦尔德:啊。

  诺威:呵。

  丁马克:……太过分了!你们对老大太冷酷啦!

  费里西安诺:VE~大家感情真好呢~

  罗维诺:还真是闹腾啊,那些混蛋。

  阿尔弗雷德:哟,丁马克!你们还没走吗?

  丁马克:啊,是小哥你们啊!终于下来啦,那个领主给你们的报酬应该不少吧?

  阿尔弗雷德:虽然没拿到钱,但是也算是得到想要的东西啦!

  丁马克:那不是很好嘛!

  阿尔弗雷德:HERO也这样想呢!

  二人: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

  提诺:哈哈(干笑),那、那个,诸位接下来准备做什么呢?啊,我并没有打探的意思,如果不愿意回答的话……

  基尔伯特:本大爷接下来准备去北方啦!

  提诺:!

  诺威、艾斯兰、贝瓦尔德:……

  安东尼奥:怎么了吗?你们的反应有些奇怪。

  提诺:没什么,只是我们也正好准备回家而已……

  亚瑟:……我记得你们之前好像有说过吧,你们是从北方来的?

  提诺:是的,准确来说,是从北国那儿过来的……现在故乡一片混乱,大家只能背井离乡……我们雇佣兵虽然好点,但也还是……

  阿尔小队的所有人:!(在听到‘北国’的时候)

  路德维希:……这样的话,为什么现在又要回去了?

  艾斯兰:有收到消息,说局势又有了新的变动。好像找到那些革命军的首领了,更具体的情况要回去后才能知道。大概要雇佣我们杀掉那些家伙吧。

  贝瓦尔德:啊。

  提诺、诺威:……

  费里西安诺:VE~革命军首领?

  艾斯兰:哼,只是好听罢了。说到底只是罪魁祸首,一群暴民推举出来的自私自利到极点的蠢蛋。

  提诺:艾斯兰……别这么说。

  艾斯兰:我有说错吗?那个家伙……那家伙就是这样的——

  提诺、诺威、丁马克:艾斯兰!

  艾斯兰:……抱歉。

  费里西安诺:那、那个,我说错什么了吗?对、对不起……

  提诺:不是您的错,是我们这边不对。(苦笑)

  阿尔弗雷德: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丁马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们都知道北国现在的形势很乱吧?

  本田菊:……在下略有耳闻。大概是说领主突然被刺客所杀,现在战乱四起。因为领主死亡的缘故,无法享有庇护,连同领地的姓氏都失去了,只能以‘北国’称呼。

  丁马克:这不是知道得很清楚嘛!没错,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总之,我们的消息渠道有说,那个刺客其实是现在的革命军首领派来的,整个事件,包括北国现在的情况都是一场阴谋。

  诺威:那些人想雇佣我们,回去把那个家伙杀掉……就是这样。

  罗维诺:等等啊!这样的大事你们几个就在这里大声说出来没关系吗?!

  艾斯兰:没关系,反正这里离北国很远,就算消息传回去,估计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得手了。

  罗维诺、费里西安诺:(抖抖抖抖抖)

  阿尔弗雷德:哎,这样的话,我们不是正好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嘛!

  提诺:诸位也是要去北国吗?

  阿尔弗雷德:是啊!我们要去找一个没用的废柴大叔,所以不得不去——真是的,法\国那家伙,给我们添了多少麻烦啊!

  其他人:(无、无法反驳……)

  亚瑟:美\国!总之当务之急是……!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我知道啦!就是要先找到法\国对吧!所以说不是正好嘛,丁马克他们要回去,我们就一道走呗,反正目的地相同对吧!而且还有这几个地头蛇,也方便我们找人啊?怎么样,丁马克,能让我们加入吗?

  丁马克:哦!既然小哥你这么说了,那我当然——咕咳!(被肘击)

  诺威:(肘击)当然可以,如果你们雇用我们的话。

  提诺:诺威……(苦笑)

  诺威:我们的路费没那么多,而且雇佣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吧。

  阿尔弗雷德:要付钱吗……也行!反正英\国钱多得是,哈哈哈哈哈!

  亚瑟:美\国!可恶,那是我的钱不是你的钱啊!!

  诺威:成交。

  艾斯兰:人傻钱多的大款吗……

  贝瓦尔德:啊。

  丁马克:太过分了,诺威!现在老大根本一点威严都没有了……

  提诺:啊哈哈……(干笑)请多多指教。

  阿尔弗雷德:哦!请多多指教!接下来就拜托你们啦!(转头)总之就是这样,大家,事情都搞定了,准备上路吧!顺带一提,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竖拇指,牙齿闪光)

  亚瑟:该死的美\国……(捂胸口)BAKABAKABAKA!!那明明是我辛辛苦苦卖(划掉)毒药(划掉)点心挣的钱……

  路德维希:咳,抱歉,英\国……(脸红咳嗽,圣职人员没有工资,一切为人民服务!)

  费里西安诺:VE~哥哥,我肚子饿了~

  罗维诺:正好我肚子也饿了……喂,西\班\牙,我要吃东西!

  安东尼奥:好的~罗维和小费里,我们一起去吃点东西吧~亲分刚才看到一家专门卖番茄料理的店哦~

  基尔伯特:等等太狡猾了西\班\牙!本大爷也要一起!不会让你和意大利酱还有哥哥大人独处的!

  本田菊:这样的话在下也……!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HERO要吃汉堡!!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自由行动模式,阿尔领队,可以在城里进行探索,整理装备和物品,准备完毕后前往领主府一楼大厅左侧见丁马克)

  丁马克:准备好了吗?老大已经干劲满满要出发了!


  『选择:没准备好』

  丁马克:是吗?唔……东西可得准备完全才能应付路上所有的情况!


  『选择:准备好了』

  丁马克:哦!速度挺快的嘛小哥!好,那就出发吧!

  (屏幕暗下)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天下之人皆穿我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