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15.


  (屏幕亮起,视角转到阿尔小队)

  (通过那扇门,经过两个地图后来到神秘人做实验的地方)

  亚瑟:这里是……

  艾斯兰:应该就是他们的根据地了。

  阿尔弗雷德:大家!分开找一找线索吧!


  (过了一段时间后)

  本田菊:除了床上昏迷的人,在下确认没有其他人了。

  路德维希:我们来晚了,这里的人已经撤离了。

  费里西安诺:VE~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列\支\敦\士\登吗~

  罗维诺:没找到的话就快出去吧,这里的气息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基尔伯特:啊可恶!难不成是白忙活一场吗?!

  安东尼奥:俺倒觉得不是这样~

  阿尔弗雷德:话说回来,这些人是谁啊?

  亚瑟:……是西\兰,还有和他常混在一起的几个微型国家。

  提诺:嗯,确实是最近失踪的微型领主没错,除了一位怀\俄小姐,其他人都在。

  艾斯兰:寻人令上面有他们的脸。这些人你们要吗?不要的话我们就带着他们去拿奖赏了,虽然不多,但也是一笔钱。

  丁马克:但是最关键的列\支\敦\士\登领主还是没找到啊~

  诺威:看起来似乎卷进一场大麻烦了啊……算了,有钱拿就好。还有这里的活动印记很新,感觉他们撤退得很匆忙,似乎并没有走远的样子……或许列\支\敦\士\登就在他们手上,要追吗?

  阿尔弗雷德:当然要追啦!恶棍还没有抓到,HERO是不会半途而废!!

  贝瓦尔德:大概是往那走的。


  (视角前移,是神秘人撤出前来不及掩盖的通道)

  阿尔弗雷德:好!追上他们!


  『任务:前往‘Usurpers’据点完成』


  『任务更新:救出诺拉』


  (通过神秘人撤离的暗道,走过两三章地图后来到出口,走出出口后发现外面是一片荒野,已经被茨温利的军队包围了,打头的是瓦修,正和神秘人对峙)

   瓦修:放开诺拉!

  神秘人A:呵呵,这就要看茨温利大人的诚意了……要是您再往前几步,我们可不敢保证诺拉大人的性命。

  诺拉:呜……!

  瓦修:你们这些混账!!

  阿尔弗雷德:(呜哇,看起来很不妙的样子。)

  丁马克:(看来那位小姐被控制住了……连带着茨温利大人都被牵制了啊。)

  安东尼奥:(俺们要怎么做?)

  阿尔弗雷德:(这个我知道!大家都掩护我,然后HERO一个人冲上去,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然后救出列\支\敦\士\登!)

  艾斯兰:(想独吞功劳吗?我可不会允许。)

  亚瑟:(抱歉,他脑子有点问题。)

  费里西安诺:(哥、哥哥,好挤哦……)

  罗维诺:(快点商量好啦!一群人挤在这里根本呼吸不了新鲜空气!)

  路德维希:(那么就这么做,美\国BALABALA……到时候听我指挥,不能出现差错。)

  基尔伯特:(好,就这么做!本大爷上了!)


  (阿尔小队按照分工开始就位,视角前移,转到瓦修和神秘人对峙现场)

  诺拉:兄长大人……

  瓦修:诺拉!你放心,吾辈一定会救你出来的!再忍耐一下就好!

  神秘人:真是感人的兄妹情啊……不过,茨温利大人,为了诺拉大人好,您还是让开一条道路,放我们出去吧?

  瓦修:该死的……!!吾辈绝对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诺拉:(啊啊,兄长大人的关心,我已经切实地收到了……)

  诺拉:兄长大人……请听我说……

  诺拉:我觉得,能认识兄长大人,成为兄长大人的妹妹……成为大家的领主,被大家所信赖……认识了新朋友,结下了宝贵的约定……这些真是太好了……

  诺拉:我很幸福……虽然很遗憾,但是,真的、很幸福……

  瓦修:诺拉……

  神秘人:闭嘴!没让你说这些!!快给我闭嘴,不然杀了你!!

  诺拉:(正色)我,诺拉·列\支\敦\士\登!以列\支\敦\士\登初代领主之名,将列\支\敦\士\登赠与瓦修·茨温利!诸神为证!

  瓦修:诺拉、不要!!

  神秘人:糟糕!杀掉她——啊!!


  (一支箭射出,正好击中威胁诺拉的神秘人的手)

  路德维希:出击!

  众人:哦!!


  (魔法、箭矢等攻击将神秘人包围,阿尔冲上去把诺拉抢回来)

  阿尔弗雷德:援救行动成功!!不愧是HERO!!

  瓦修:(很快反应过来)听吾辈命令!!杀!!


  (军队开始前冲,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诺拉坐着,瓦修按着她的肩膀,一个医师和一个魔法师站在他们面前)

  诺拉:那个,兄长大人……我没事的……兄长大人先去招待客人比较好吧?还有,要安置好刚刚被救出来的大家……

  瓦修:这些都无所谓!现在……至少现在,在还没有得出结论之前,吾辈是绝对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诺拉:兄长大人……

  瓦修:诺拉……吾辈已经不小心弄丢过你一次了,还差点失去你……拜托了……

  诺拉:……(惊讶,微笑)兄长大人,(握住瓦修的手)没事了,我在这里……很安全哦,也没受什么伤……我就在这里呢。

  瓦修:……

  诺拉:呐,兄长大人?(微笑)

  瓦修:(脸红)……喂!你们两个,有没有弄清楚诺拉的情况?!

  医师:茨温利大人……诺拉小姐的伤势有些复杂,那些歹人所用的药物有些特殊的功效,似乎会阻碍伤口的愈合……不过,不会成为大碍,想必随着时间流逝,小姐的伤口也会自动愈合,还请大人放宽心。

  瓦修:能知道那些是什么药物吗?具体会对诺拉的身体有什么危害?该死,这些药物决不能任它们流传出去……

  医师:这个……老朽一时间也无法得出详细的结论……

  诺拉:不论怎么说,多谢您了。

  医师:诺拉小姐言重了。

  诺拉:那个,老先生……我还想麻烦您一件事……我、我有一些卷进此事的朋友,他们的伤势似乎比我严重得多,能不能请您……

  瓦修:诺拉!

  诺拉:兄长大人,老先生说了没事的,放心吧,好不好?

  瓦修:……算了,随你喜欢吧。

  诺拉:谢谢兄长大人,老先生,拜托您了。

  医师:必不辜负诺拉小姐的期盼,那么老朽这就退下了。

  诺拉:嗯,辛苦您了。


  (医师走出房间,兄妹俩看向魔法师)

  瓦修:诺拉她许下的誓言对她有什么影响吗?是否有效?——你啊,那时候为什么那么鲁莽!要是有什么万一……!

  诺拉:抱歉,让兄长大人担心了……但是,这是我所能想出的最好的方法……

  瓦修:一点也不好!

  魔法师:瓦修大人还请放心,事情并没有太过糟糕——我仔细检查了诺拉小姐身上的魔法痕迹,发现诺拉小姐的‘领主’身份依然是被承认的——也就是说,诺拉小姐仍然是‘领主’。

  瓦修:无效吗……那真是太好了。

  魔法师:并非如此,诺拉小姐所许下的誓言是诸神见证,当即生效的——但是,因为是由领主亲口许诺转让‘列\支\敦\士\登’的领土所有权,而‘领主’尚未卸任,因此,两位现在是共享‘列\支\敦\士\登’……不,应该说是‘茨温利’的领土的情况。

  魔法师:也就是说,诺拉小姐仍为‘领主’,只是,诺拉小姐今后该改姓‘茨温利’了。

  瓦修:……!茨、茨温利……?!(脸红)

  诺拉:茨、茨温利吗……?(脸红)

  魔法师:唔,也许我该说……恭喜两位大人?

  瓦修:咳!咳咳!检查完了,你也可以走了!诺拉,你在这里好好休息,我有些事要出去一会儿。

  诺拉:好的,兄长大人……请好好招待客人们。


  (瓦修和魔法师出门,诺拉睡下)

  (屏幕暗下)


评论
热度 ( 35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