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刀剑乱舞】我家的审神者最棒了!

国服的刀男封测结束后感觉到了空虚……

挥动麒麟臂写下这篇脑洞。

我家婶婶设定:

男,中国人,黑发黑眼,因为是千年一遇的修仙好苗子所以逼格非常高,已经和修仙门派接洽,接下审神者的任务是在凡世中的最后一次试炼,成功的话就要斩尘缘,真正踏上修仙之路。

长相很好,和性格一样温柔,相当好脾气,差不多到了没脾气的地步,不过有自己的逆鳞哦,一旦被触到后果不堪设想。

然后因为身份(修仙弟子,中国人),被时之政府一脚踢到最危险的黑暗本丸之一去了。

作为最危险的黑暗本丸之一,刀账除了鹤丸之外全部集齐,总之之前的刀男们经历了很不幸的事情,寝当番、强制战斗、碎刀……各种不好的事情都在他们身上发生过,心智已经被扭曲了,徘徊在暗堕边缘,绝对不会原谅人类。阴暗的气息浓重到其他健全的刀男一接近那块地方就会被侵蚀的地步。

审神者的CP是鹤丸。

……没办法啊!谁让鹤丸是国服里我唯一锻出的四花太刀啊!!就冲这份回应了我召唤的心意,我就不可能辜负他啊!!

文是论坛体,偶然下方会有正常画风的片段出没,一般来说都是苏我家婶婶的,不要在意。

文中有我自家本丸的梗,到时候出现了会详细解说的。

好,正文开始。

********

【感觉自己要死了】来发个直播贴

  RT。

  怎么说呢,虽然知道自己是消耗品,但是刚刚出生就要去送死……总觉得有点难过呢。于是发了这个帖子直播,好歹证明一下自己短暂的生命。

  审神者大人也真是不幸……明明第一天上任就被安排到黑暗本丸,而且有听大家说过,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黑暗本丸……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会努力保护审神者大人的!


1L

  沙发!


2L

  沙发!

  ……啊,又被抢了。


3L

  笑看LS


4L  沙发

  呵呵,又是我赢。放弃吧,沙发是属于我的!


5L  我是2L

  死开!我就不信我一直抢不赢你!


4L

  你们www两个wwww这么多帖子了还不嫌腻啊wwww


5L

  LS,这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6L  正楼君

  等、等等啊!那两个秀恩爱和看别人秀恩爱的都可以停了!好好看看LZ发的内容啊!


7L

  ……


8L

  ……


9L

  ……


10L

  ……


11L

  ……


12L

  打破队形!

  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大家都不说话了?


13L

  因为帖子的内容实在不妙……太不妙了……


14L

  其实这是……湖绿帖吧?【希望如此

  快说这是湖绿帖!!


15L

  我也是这么希望的……

  但如果不是呢?那不是真的糟糕了吗!!


16L

  喂!谁家本丸有空啊!快去救救LZ!!


17L

  LS冷静点,我们这边什么信息都不知道,贸贸然去救人没用。


18L

  17L说得对。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吧,看LZ的口吻和帖子的内容,不像是审神者?毕竟明确地说出了‘消耗品’和‘审神者’呢。但是也不像是刀剑……莫非是狐之助?


19L

  等等,狐之助能上论坛吗?


20L

  所以说这果然是湖绿帖吗?!太好了,安心。


21L

  LS安心得太早了。


22L  20

  诶?!诶?!!【懵逼看.jpg】


23L

  虽然大家一般不会注意这一点,但其实这个论坛只是禁止了刀剑们注册而已……所以……严格来说……


24L

  啊啊啊求别提!这是湖绿帖这是湖绿帖这是湖绿帖!!


25L

  LS别这样。如果是湖绿帖还好,但假如不是呢?


26L

  QAQ


27L

  大家快想想办法,救救LZ和它的审神者吧……


28L

  可以的话我们也很想救,倒不如说,身为审神者,帮助有困难的同伴义不容辞。但是,LZ给出的信息太少了,而且很含糊。


29L

  说到LZ,大家没发现LZ失踪好长一段时间了吗?


30L

  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全部都是我们在谈论,LZ愣是不见踪影。


31L

  该不会LZ已经被干掉了吧……毕竟好像是黑暗本丸的样子……


32L 分析君

  这里是分析君。

  初步根据LZ的帖子做了一些分析,现在整理给大家看。

  1.LZ是狐之助,而且是新诞生的。

  2.LZ的审神者被分配到了黑暗本丸。

  3.LZ的审神者不是普通人。


33L

  分析君出现!


34L

  膜拜分析君!


35L

  那个,分析君的1.2条我都看得懂,但是第3条……怎么说?


36L

  我也……倒不如说能成为审神者的都不是普通人吧。


37L

  所以分析君特意列出这一条需要更加重视啊!


38L

  大概是说,LZ的审神者和普通的审神者相比,很特殊?


39L 分析君

  看楼里的小伙伴们不是很理解的样子,特地来解释一下第三条。

  一般来说,成为审神者后,就是跟着狐之助,开辟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的本丸。

  但是偶尔也有特殊情况,虽然分析君没遇到过,不过身边的朋友有过这样的事例,似乎在上任的时候被询问了是要建立自己的本丸还是接手黑暗本丸的样子。

  觉得奇怪的分析君调查了一下,发现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这样的待遇的,一般都是灵力等级A+以上的审神者才会被问这个问题,所以……【摊手


40L

  默默憋气看分析君解说。


41L

  看完的人倒抽一口冷气——我的妈,灵力等级要求A+以上?!


42L

  灵力是C的小透明默默飘过……


43L

  同LS,我是C+……


44L

  审神者大多都是C~B的程度吧,B+以上的数量相当少了,A+……那更是凤毛麟角,毕竟那可是能等同古时能守护半个日本的巫女的存在了……


45L

  被分析君和他A+的朋友炫了一脸……能认识A+的朋友,分析君肯定也很厉害吧……


46L 分析君

  哈哈哈,只是B+啦。


47L

  ……


48L

  ……


49L

  ……


50L

  ……

  好啦!大家别沉默下去了!

  我来总结一下,也就是说,LZ的审神者会接手黑暗本丸,起码可以确定是灵力A+以上的牛人!还有……这是不是说明,LZ的审神者自己选择了黑暗本丸啊?


51L

  那样的话也只能说LZ运气不好了,碰上一个自己送死的审神者。


52L

  为LZ节哀。


53L 细节君

  等等不要盖棺定论啊!大家不觉得LZ的口气有点怪吗?听上去好像更像没有选择似的……


54L

  哦哦哦细节君也出现了!


55L

  这么多大佬,这帖子要火,鉴定完毕。


56L

  呃,其实我在看帖的时候也觉得有点怪……细节君这么一说,瞬间豁然开朗了!


57L

  我倒觉得八成是那个审神者自己作死……虽然早期的政府据说很黑,但是现在不是经过改肃后变得清明很多了吗?


58L

  握手啊LS!反正这种自不量力的家伙最讨厌了!死了活该!还要拉上一个无辜的狐之助!


59L

  LS你这话……有点太难听了……


60L   LZ

  57L我记住你了!审神者大人才不是那样的人好吗?!明明是政府根本不给审神者大人选择,直接把大人分配到了黑暗本丸!!而且还是最危险之一!!

  呜呜呜审神者大人 ค(TㅅT)

  

61L

  LZ出现了!


62L

  LZ别哭啊……哭得我也想哭了……


63L

  看来是一位不错的审神者啊,这么快就得到LZ的信任了。


64L

  大概是错觉吧,总觉得LS的语气迷之哀怨wwww


65L 63

  呵呵。


66L 63

  我家的那只狐之助,一见到我就瑟瑟发抖,一句话都说不来!这就算了,在我入驻本丸半个月后才和我说其实能有其他锻刀公式的又是要闹哪样!!MD你们知道半个月只能锻出短刀卡死在维新时段的痛苦么!!!问他原因TM还说“因为审神者大人看起来不像好人的样子”是想死吗?!!想死吗?!!!


67L

  ……哈哈哈哈哈!

  抱歉明明要默哀63L的但不知为何我就笑了出来。


68L

  笑看63L一并暴露的长相和智商哈哈哈哈哈哈!!


69L

  唔噗噗噗噗www

  我www忍住wwwww了wwwww


70L

  LS别装了,你已经暴露了噗哈哈哈哈哈


71L

  一瞬间大家全部被自黑的63L吸引走了注意力呢。

  还有谁记得LZ吗?【虽然我也


72L

  这么说LZ又失踪了呢。


73L LZ

  这里是狐之助!

  我才没有失踪,之前是和审神者大人见面去了所以没有回答,现在正和大人一起在赴任的路上!

  

74L

  啊!出现了!


75L

  捉住一只LZ!


76L

  LZLZ,来爆料吧!不如就说说你家的审神者如何!


77L

  LS之心昭然欲揭看,不过干得好!


78L

  确实啊LZ,你最好告诉我们一些信息,这样的话到时候展开救援活动也方便些。


79L

  瞬间正经的78L


80L 78

  LS严肃!别忘了这本来就一个很正经的帖子!


81L LZ

  审神者大人吗?

  审神者大人……非常非常非常棒!狐之助很喜欢审神者大人哟!


82L

  总感觉听到了63L的哭声……


83L

  期待!LZ快说一下你家审神者的三围!【合心意的话就娶了


84L

  像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啊!要是是JK就再好不过了!【要娶她的人是我


85L

  已举报LS和LSS


86L

  同举报


87L

  LZ别理会那两个不正经的!来来来,快说说你家审神者哪里棒了hshshshs


88L

  LS你的想法也很危险啊


89L LZ

  审神者大人……一看就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哦,笑起来的时候最好看了,眼睛里像是一湖水,黑色的头发也非常柔顺……

  虽然我只是一只狐狸,但是我相信审神者大人就算在人类里也是很好看的!像是闪光一样的脸!但是那光芒一点都不刺眼哦,反而让人觉得看起来很舒服!

  还有还有,审神者大人就算不能说话,但我也知道大人很温柔!因为大人超级超级温柔地摸了狐之助的脑袋,还会帮狐之助顺毛……灵力等级明明那么高,但是一点也不让人觉得压迫……

  啊啊啊!审神者大人果然最棒了!!


90L

  已经彻底变成迷妹了呢【笑


91L

  是啊,看这些话,都已经被迷得颠三倒四语不成句了【笑


92L

  不过这么一听感觉真的是非常棒的审神者啊。


93L

  大和抚子的类型吗wwww我喜wwwww


94L

  我也我也!


95L

  嗯嗯,赶快娶回家吧www


96L

  迷妹的狐之助会咬死你们的哦


97L

  来吧小狐!告诉我你们本丸的编号姐姐这就去救你们!不用报酬只要以身相许就好!!


98L

  LS住手!妹子是大家的!!

  ……或者带上我一起去。


99L

  瞬间暴露险恶用心了啊LS!

  再这样我就举报了哦!


100L LZ

  那个,你们在说什么啊?

  审神者大人是很温柔没错啦,但是与其说“娶”……嗯,按照人类这边的说法,应该是“嫁”才对吧?

  因为审神者大人是男孩子哟!


评论 ( 15 )
热度 ( 149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