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11.

  (屏幕暗下,亮起后阿尔和亚瑟一队,在东城)

  阿尔弗雷德:其他人也都出发了,我们负责的是东城,快点动身吧!

  亚瑟:……法\国……

  『英\国加入队伍!』

  (自由行动模式,由阿尔带队,询问NPC关于弗朗西斯的下落,随机遇敌,怪为小混混)

  NPC:昨天晚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动静?抱歉,我一向睡得比较早,所以……

  NPC:哈?睡都睡了怎么可能还会注意外面的动静啊!

  NPC:没有。因为最近的情况有点不妙……街上好像多了不少像你们这样的人,所以一到晚上就把门关的死死的……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NPC:是吗,你们的同伴失踪了吗……本来只听说了一点,原来这种情况都开始蔓延到普通人身上了么?看来要更加注意安全才是……

  NPC:不知道!和你们这种行迹可疑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阿尔弗雷德:哈啊……完全没有一点消息嘛!

  亚瑟:……

  阿尔弗雷德:差不多把能问的人都问了,而且约定的时间也快到了……英\国,不如我们先去和大家汇合吧?虽然我们没有问出什么,但或许他们有什么收获也说不定呢!

  亚瑟:……也好。一些事情我有点在意。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往中心城区的方向走,快要走出地图的时候)

  ???:队长!就是那两个家伙!

  ???:就是他们吗……喂!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亚瑟、阿尔弗雷德:?

  (两人停下脚步,转身看去,身后走来几个小混混,为首的最强壮)

  亚瑟:是在叫我们吗?

  阿尔弗雷德:呜啊——!一看就觉得来者不善啊!不过HERO是不会退缩的!

  混混队长:没错,就是你们——听说你们很嚣张啊?!打了我的小弟后就想这样逃跑,门都没有!不过要是把你们身上的钱财都交出来的话,或许老子下手还能轻点!

  混混们:没错!没错!想逃没门!

  阿尔弗雷德、亚瑟:……。

  阿尔弗雷德:……呜、呜噢!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打劫?!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HERO我的热血都燃烧起来了!

  亚瑟:……我们没时间和他们磨蹭,快点解决掉,美\国。

  阿尔弗雷德:知道啦!不要一副发号施令的口气啊,明明这么做的应该是HERO才对!

  (进入战斗,一个混混队长小BOSS带两个混混小怪)

  (战斗胜利)

  阿尔弗雷德:是我们赢了!……好弱啊,连我平时打的熊都比不上(鼓脸)。

  亚瑟:既然解决了那就走吧。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大家重新聚集在旅馆)

  阿尔弗雷德:……HERO这边就是这样,所以说,其实什么也没问出来!

  费里西安诺:VE,那么第二个是我和德\国!不、不过也没有法\国哥哥的消息……但、但是!我们知道最近据说有不少人失踪哦!而且好像都是领主……VE……好可怕……

  安东尼奥:然后是俺和子分~嘛,同样没有法\国的消息,不过小意说的那件事俺们也听说了,而且更详细来着——失踪的确实是领主,可是都是一些微型领土的领主来着,虽然领主失踪是一件大事,但因为都是微型领土,所以并没有得到很大的重视的样子。

  基尔伯特:那么最后就是本大爷和日\本这一队了!

  路德维希:哥哥和日\本……有什么突破吗?

  基尔伯特:……并没有。

  罗维诺:那干嘛还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啊,混蛋!

  本田菊:嘛、嘛,南\意\大\利桑请冷静……虽然最重要的消息没有,不过这边还是有一些零散的消息的……

  本田菊:似乎北方那边的战乱再次扩大了的样子,有人说似乎看见过南下的革命军……但是,在打听消息的时候有一件事在下很在意——城里的小混混,是不是太多了些?

  基尔伯特:一个个都冲上来找本大爷和日\本的麻烦!当然本大爷都把他们打倒了,就算是混混队长什么的也只是弱鸡一个啊KESESESE!

  其他人:……

  阿尔弗雷德:这么说来,我和英\国这边也……

  费里西安诺:VE~~我们也是……幸好有德\国在,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罗维诺:我和这个番茄混蛋也一样。

  安东尼奥:别怕哦,罗维~亲分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罗维诺:闭嘴啦,你这混蛋!

  亚瑟:……或许那些混混知道些什么也说不定。总之,我不认为我们所有人都被混混盯上是一件巧合——可能有人在暗地里吩咐他们这么做。

  本田菊:英\国桑的意思是……去找混混、吗?

 基尔伯特:反正现在除了这个外也没有其他线索吧!那就去吧!看本大爷一马当先把他们全部打飞!!

 路德维希:哥哥……

 费里西安诺:VE~普\鲁\士干劲满满的样子呢~

  阿尔弗雷德:等等啊普\鲁\士!别抢HERO的活啦!打飞坏蛋什么的明明是HERO要做的事!普\鲁\士你只要掩护我就好了!呜噢——!!

  基尔伯特:哈?!这种事当然先下手为强吧!能抢到几个全凭本事!!

  安东尼奥:……结果那两个人兴致勃勃地直接冲出去了呢。

  罗维诺:两个蠢蛋。

  亚瑟:……算了,我们也跟上去吧。

  『任务:探听法\国消息完成!』

  『任务更新:从混混口中打听情报』

  (屏幕暗下,亮起后阿尔带队,其他人都跟在他身后,自由活动模式,随机遇怪,怪为小混混,3次遇怪后遇到混混队长)

  (带队到城门处时,触发剧情)

  ???:前面的人给我站住!就是你们吧,打了我的手下,想要这样离开吗?!

  阿尔弗雷德:总觉得台词好耳熟……他们就不会换句话吗?

  混混:头领!我们折损了好多兄弟,都是这几个家伙下的毒手!

  基尔伯特:KESESESE!找本大爷麻烦难不成还想全身而退吗!没这点觉悟可不行啊!

  混混头领:嘴皮子倒很会说……就不知道手上动作是不是也一样利索了,看招!

  (进入战斗,可出战人选为四人,自由搭配)

  (战斗胜利)

  混混头领:该死……!好强的家伙!普通人绝不可能有这样的身手……难怪那个神神秘秘的家伙要我们这样拖住你们……

  所有人:!!

  亚瑟:也就是说,果然有人在背后指使你们吗!那个人是谁!!

  混混头领:……

  本田菊:似乎不想说的样子呢。

  基尔伯特:快说啊!不说的话,当心本大爷的拳头!

  安东尼奥:亲分也不会手下留情哦~德\国,带着罗维和小意走远点,暂时别看这里。

  混混头领:……

  亚瑟:……美\国你也跟着意\大\利他们走吧,这里就交给我们几个。

  阿尔弗雷德:等等,英\国……!

  路德维希:……那我们就到那边等你们,意\大\利,跟我走。

  费里西安诺:德、德\国……

  罗维诺:还愣着做什么,笨蛋弟弟!留下来是想被吓哭嘛!

  费里西安诺:哥哥……我、我知道了……

  阿尔弗雷德:德\国……!

  路德维希:美\国,别添乱。

  阿尔弗雷德:……!我才不会……!英\国……

  亚瑟:……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了。

  (阿尔几人离开)

  安东尼奥:(微笑)好,接下来该用什么方法撬开他们的嘴呢~

  基尔伯特:哦!看本大爷的吧!(捏拳头)

  亚瑟:先等等,我这里有几个很好用的魔法可以试试。

  本田菊:那就先拜托英国桑了(小声)嗯……实在不行的话,还有英\国桑的料理呢,所以一定没问题的。

  混混头领:你们要做什么……呜!呜哇啊啊啊啊——!!!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阿尔几人靠在城墙上等待)

  阿尔弗雷德:——!!(跳起,左右张望)

  路德维希:!!怎么了美\国,发现敌人了吗?!

  费里西安诺:VE、敌、敌人?!怎么办怎么办~~~

  罗维诺:冷、冷静下来啊笨蛋弟弟!别哭啊!!

  费里西安诺:可是哥哥也在哭啊~~~

  路德维希:意\大\利——!!

  阿尔弗雷德:那个,不是敌人哦。

  费里西安诺:是、是吗,太好了……

  罗维诺:一惊一乍地吓唬人吗!这个玩笑太过分啦,混蛋!

  路德维希:到底是怎么回事,美\国?

  阿尔弗雷德:我也说不清楚,像是一种感觉之类的……?好像有人在看着我们……那种视线,非常得让人不舒服……

  费里西安诺:好、好可怕……

  (右边走来了亚瑟等人)

  安东尼奥:你们在说什么呢?俺们这边已经完事了哦。

  罗维诺:动作太慢了,西\班\牙你这混蛋!

  基尔伯特:因为那真是个少有的硬骨头的家伙……真是,就算是本大爷,也不得不心生敬佩啊……

  阿尔弗雷德:总之我们这边没发生什么事啦,就算待会儿再说也没关系。不过看起来,你们那边似乎得到了什么好消息?说来听听嘛!

  路德维希:是啊,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哥哥?

  本田菊:那、那个……有些难以启齿……怎么说呢……那位头领非常得……最后还是吃了英\国桑的料理后才……

  阿尔弗雷德、罗维诺、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

  阿尔弗雷德:一瞬间就能理解了啊,真是了不起的人!

  路德维希:嗯,确实……

  亚瑟:……(阴云罩顶)

  安东尼奥:总之,不管手段如何,俺们总算得到了想要的情报呢。

  基尔伯特:那家伙说确实是有人指使他的,让他带着他的小弟们一起找我们的麻烦,好像是想拖延我们来着。

  本田菊:那位头领说昨晚他们似乎看见了法\国桑……当然他们同样找了法\国桑的麻烦,法\国桑好像和另外一个同样穿着斗篷的人一起往北边的废墟那里去了,然后,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们今天早上,有人看见一辆车上载着一个人往西南方去了。

  阿尔弗雷德:也就是说那个人就是法\国吗!

  亚瑟:不能完全肯定,但有不小的可能。

  安东尼奥:反正只有这么条线索,只能去西南方看看啦。

  『任务更新:往西南方前进』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后,视角转换,一个金发少女躺在牢房的床上)

  ???:唔……头好疼啊……(缓缓坐起)

  ???:哦哦,醒啦醒啦!

  ???:……!!这、这里是?!

  ???:喂,喂,看这里,看这里~

  (视角扩大,四周全是牢房,发出声音的是对面,透过铁质栏杆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男孩,虽然声音很精神,但人却虚弱地半倚在床上)

  ???:?!您、您是哪位?还有这里……为什么我会在……

  ???:我吗?我是塞\波\加的领主哦!你叫我塞\波\加就好!至于这里是哪里……抱歉,我也不知道。

  塞\波\加:唔……真可惜啊,难得看见可爱的女孩子,却偏偏在这种地方,又是这个时候……那个,别害怕哦?虽然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不过平时很热闹的,现在是因为……因为大家都出去了……不过没关系!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回来了!!

  ???:……抱歉,塞\波\加……是?

  塞\波\加:啊啊,我忘了!塞\波\加啊……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在瓦尔加斯领地附近,虽然很小,只有一个村子,只能算是微型领土呢……不过,身为塞\波\加的领主,能够冠以这个姓氏,我觉得很自豪哦!

  塞\波\加:忘记问了,可爱的小姐,您的名字是?

  ???:……我是、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列\支\敦\士\登的领主。

  第二章  

  『阴云』

  完。

********

终于完成了第二章!

明天开放本章的人物卡!

评论 ( 1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