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10.

  (字幕:欢乐的宴会后)

  (屏幕亮起,厨房,只有洗漱台和料理台是亮着的,弗朗西斯在洗碗,厨房门关着)

  弗朗西斯:哈啊……要把这些碗筷全部洗完吗,真是浩大的工程量。

  弗朗西斯:那些家伙可真是……只要负责吃就好了,为什么哥哥我要这么累啊~

  弗朗西斯:……不过,也没办法,确实大家都很就没有那么快乐了,难得聚一起……好,就原谅他们吧~哥哥我可真大度~快点干完,明天就要出发了,我可不想因为起不来被英\国嘲笑……

  (想象中的)亚瑟:哈哈哈哈,红酒混蛋你果然是意\大\利二号机!太弱了,太弱了啊!

  弗朗西斯:……只要想想就恼火不已啊……加油啊,法\国!绝对不能沦落到那种地步!

  (厨房的门消无声息地打开,本田菊从门口走了进来,来到光亮处的边缘,但因为整个人还在黑暗里,所以不仔细看无法发现)

  弗朗西斯:呼,总算洗完了……唔,要不干脆把早餐也做了呢?虽然累了点……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想,应该杜绝一切英\国进攻厨房的可能性。

  弗朗西斯:……诶诶,哥哥我真是劳碌命。

  弗朗西斯:嗯~让我想想~美\国的话,虽然有违我的美学,但是那孩子念叨汉堡很久了……还有西\班\牙和可爱的罗维诺,他们两个只要有番茄就够了,普\鲁\士和德\国两兄弟也很好搞定,土豆香肠和啤酒……可爱的意\大\利酱,就由哥哥大展身手~!还有英\国……那家伙,真想让他尝尝司康的滋味……不,那家伙是味痴……

  (料理台上出现了一堆食物)

  本田菊:……法\国桑。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呜、呜哇!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日\本……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吗?

  本田菊:惊吓到您十分抱歉……在下本是想帮法\国桑的忙的,但是美\国桑说有话想对法\国桑说,所以……

  弗朗西斯:是吗……那也怪不了你,美\国那孩子还是这么一惊一乍啊。等我一下,我把手洗了就好。

  (弗朗西斯走到水槽前洗手)

  弗朗西斯:好,准备完毕!就算是在黑夜里,哥哥也还是这么闪亮~那么走吧日\本~

  本田菊:好的,法\国桑,请跟我来。

  『法\国加入队伍!』

  (屏幕暗下,亮起后出现在旅馆外,日/本领队,走出几步后)

  弗朗西斯:等等日\本,美\国他不在旅馆里吗?为什么要出来?

  本田菊:这我也不知道……美\国桑和在下约好的地址并不是……

  弗朗西斯:啊啊,美\国他到底在想什么呢……希望不要是‘惊喜’就好了~

  本田菊:……

  (由旅馆走到北城,路上随机遇敌,平均10步一小怪,怪为小混混)

  弗朗西斯:哈啊,哈啊……为什么,今天晚上会有这么多小混混,而且都来找哥哥我们的茬?虽然没什么大碍,但果然还是好奇怪啊?!

  本田菊:……

  弗朗西斯:日\本,没事吧?该不会是受伤了……治愈术!

  本田菊:……在下并无大碍,不过还是多谢了,法\国桑。请再支撑一下,很快就到和美\国桑约定好的地点了。

  弗朗西斯:美\国……啊啊,那孩子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哥哥我也是会发火的!

  本田菊:……

  (走到最北边的废墟,日/本一边领路一边对话)

  弗朗西斯:……确认没走错吗,日\本?越来越荒凉了啊,一个人影都没见到呢。

  本田菊:是这里没错,请放心吧,法\国桑,就快到了。

  弗朗西斯:是吗,美\国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约在这种废墟见面……和他的性格有点不像啊?难不成是不能被别人知道的事?

  本田菊:……已经到了,法\国桑,美\国桑就在前面。

  (视角前移,废墟角落,一个穿着黑袍的人影等着。)

  (本田菊和弗朗西斯上前,本田菊不知不觉落后,跟在弗朗西斯身后,弗朗西斯走到黑袍人身前,和他面对面)

  弗朗西斯:美\国,找哥哥有什么事吗?这么晚了,还约在这种地方……拜托请快点说完呐,哥哥我还想早点回去休息~

  美\国(?):……嗯,确实有点事情。

  美\国(?):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借助你的力量才能做到呢。

  弗朗西斯:?

  (一阵夜风吹过,黑袍人脸部的袍子被吹起)

  弗朗西斯:……!这张脸……不、不对!你不是……!咕!

  (本田菊对弗朗西斯的脖子一击,弗朗西斯倒下)

  本田菊(?):……

  美\国(?):接下来要怎么做,不用我说你也清楚吧。

  本田菊(?):……是的呢。

  美\国(?):那就交给你了,我先走了。

  本田菊(?):是……那位大人?

  美\国(?):是呢,没办法啊,他。一离开我就不行,真是容易不安又爱撒娇啊~不过,谁让我们是兄弟呢~~♪

  本田菊(?):……

  本田菊(?):(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呢,真让人好奇啊。那位大人聪明又敏感……不被发觉就好了。不过这些……就没必要说了吧。)

  本田菊(?):……那么,在下祝大人一路顺风。

  美\国(?):好啦,也希望你一切顺利!想要事情如我希望那样发展,你这边可是至关重要呢……不多说了,拜拜啦!

  (美\国?一跃离开)

  本田菊(?):……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早上,旅馆中,众人陆陆续续全部到达桌子旁)

  亚瑟:都到了吗,今天就要出发了。虽然无法与原本的世界联系,但是通过意\大\利的占卜,好像得知了有人在更西边的地方。

  费里西安诺:VE~~不是占卜,而是预言术哦~还有,也不是知道了‘有人在西边’那样,而是‘应该往西边走’这样~~~

  阿尔弗雷德:诶诶~(嘟嘴),有什么区别吗。魔法都是这样吗,奇奇怪怪的弄不清楚。

  罗维诺:和神降的性质有点类似,用日\本那边的话说,是‘请神’这样?

  本田菊:这样吗,那在下大概就能理解了。

  费里西安诺:嗯嗯~借用神明之眼,聆听神明之声,请神明指点接下来的道路……这样?因为某种程度上僭越了神明大人的领域,所以不能常用呢~

  路德维希:这不是很危险……?你们没事吧,意\大\利?

  费里西安诺:VE,没事哦~虽然大预言术会很危险,不过,像这样稍微问一下神明大人今后该怎么做,还是没问题的~就是有点累而已~

  罗维诺:啊啊,本来神力就一直没有补满,现在还施展了预言术……混蛋!全身酸痛啊!你们这些家伙,可要好好感激我和笨蛋弟弟!

  安东尼奥:是是,辛苦啦罗维~~(摸头)

  基尔伯特:就算是生气的哥哥大人也很可爱啊!当然啦,小意本来就非常可爱!

  所有人:……

  安东尼奥:……那个,没人接话,总觉得有点寂寞啊?

  基尔伯特:……是不是少了一个人的样子?

  本田菊:确、确实,在下也这样想……

  亚瑟:那个胡子混蛋!说了今天早上要开会,怎么现在还没过来?!

  阿尔弗雷德:该不会还在睡觉吧,法\国他,毕竟是罢工大国啊,就算是我也听说过哦!

  本田菊:美\国桑……

  路德维希:日\本你知道什么吗?

  本田菊:那个,在下昨晚在宴会结束后曾听到法\国桑说要收拾一下,还有要想想早饭……所以,法\国桑他可能,正在厨房?

  本田菊:在下本来想要帮忙的,但是……

  所有人:……

  所有人:(啊,这么说起来……确实,昨天玩得太忘形了,都忘记要收拾了……)

  亚瑟:……咳!我、我知道了,不怪日\本,你之后被美\国缠上了对吧?那、那个胡子混蛋,偶尔也是会做点好事的嘛!日\本你说他在厨房吗,那我们就过去看看好了。当然,如果他没在厨房,而是还在床上睡觉的话……(阴笑)

  费里西安诺:VE~~~~德\国,哥哥,英\国突然变得好可怕~~~

  罗维诺:我、我才不怕!我一点也不怕啊岂可修——(飙泪)

  路德维希:意\大\利别突然扑过来啊!

  安东尼奥:别怕罗维,过来亲分这里~眉毛你收敛点啊!

  基尔伯特:(环视左右,英\国和日本,亲子分、独伊)为、为什么本大爷又落单了啊……算了,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啊,KESESESESESE!(落泪)

  (众人移动到厨房)

  阿尔弗雷德:呜哇!是汉堡!汉堡!汉堡!(飞速跑到汉堡前)

  基尔伯特:阿西,快看!有土豆和香肠!哦!还有啤酒!法\国那家伙还是很上道的嘛!

  安东尼奥:番茄料理!罗维,俺们一起吃早饭吧~

  费里西安诺:VE~~~PASTA!超级怀念的,好久没吃了呢~谢谢法\国哥哥~

  本田菊:在、在下的盐鲑鱼也……!法\国桑……!

  亚瑟:……喂,法\国他,不在这里啊?

  所有人:……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所有人都坐在桌子旁边,神情严肃)

  路德维希:已经去房间里查看过了,没有人。

  本田菊:……法\国桑……

  安东尼奥:虽然法\国有奇怪的癖好,性格又很轻浮花心,但他并不会故意给人添麻烦,也不可能在还被通缉的情况下一个人出去乱跑。

  基尔伯特:那家伙不是这么不知轻重的人。

  阿尔弗雷德:所以可以确认失踪了吗,法\国他。

  费里西安诺:法\国哥哥……

  罗维诺:你哭什么,笨蛋弟弟!那个胡子不会有事的,混蛋!

  费里西安诺:VE……可、可是哥哥也很担心的样子……

  罗维诺:我才没有呢,混蛋!

  亚瑟:……可恶!!(重重一拍桌子)

  所有人:!

  亚瑟:居然在这种时候玩消失!真是够了,该死的胡子!混蛋……胡子混蛋……!不知道这么多人担心他吗?!说什么不会故意给人添麻烦……这不就是麻烦吗?!!

  阿尔弗雷德:……冷静点,英\国。

  亚瑟:……、…、…。

  亚瑟:……哈哈,居然会被美\国你这样说……我冷静下来了。

  亚瑟:……那么,原定计划先暂时取消。当务之急是找到法\国的下落。

  其他人(轮流):没有异议。

  亚瑟:意\大\利,你们的预言术还能再用吗?

  费里西安诺:VE、对、对不起,英\国,但是……

  罗维诺:不管是神力也好身体也好精神状态也好都没有恢复到能使用预言术的地步,所以放弃吧,英\国,想想其他方法。

  亚瑟:……是吗,冒昧了真是抱歉。

  阿尔弗雷德:不如我们去问问城里的其他人吧!或许有人能知道些什么。

  基尔伯特:那么就出发吧,本大爷肯定是第一个有收获的!

  路德维希:走吧。

  『任务更新:探听法/国的消息』

********

#法\国出事#

#FLAG,又见FLAG#

#不愧是恶友组#

#相爱相杀的英法英#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