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伪更,CP注明)

因为忙着修改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之类的,所以今天没有更新~

不过想了想,还是把说好的CP来注明一下。

以下内容可能会涉及剧透,请慎重看。

以及,如果我列出的CP中有踩雷的,也请快速出坑吧。

******

这篇文……看了看我的大纲,只一半左右的大纲就差不多有了4000字,想想我要把这干巴巴地4千字扩充成小说,然后还要再扩充3千字左右,瞬间感觉眼前一黑_(:зゝ∠)_

所以这会是长篇,已经肯定了。至于剧情吗……不敢说以我的智商写出来有多高端,但是……应该不会是单纯的傻白甜。

某种程度上还挺复杂的,虽然伏笔什么的特别明显。

因为是RPG嘛,所以FLAG什么的自然要满天飘啦~

大纲在自家的LOFTER上有具体的,可以往下翻翻,或者搜一下“天倾”的TAG,应该能搜到。不过因为改编成了RPG的缘故,所以会有很大的不同。

——至少原先我是没想过两个世界之类的东西_(:зゝ∠)_

现在嘛……脑洞已经开出了,想要关上就不容易啦~

我会告诉你之所以变成RPG很大一个原因是RPG比较好写省笔力比如说战斗小说要描写几百字而RPG几十字就能搞定吗

CP什么的基本没变,虽然只是异世界的……

好吧,来说具体点。

事先申明,我是左耀的,互攻可以接受和理解,某种程度上更喜欢互攻形式的(爱情的某方面平等的感觉),当然右耀也不是不吃,但是前提是耀哥得是个男人(各种意义上)。

这篇文中的耀哥,因为自身的倾向,把身份设置得挺高端的(也就是说出场晚,因为是大BOSS嘛)……不管怎么说,他肯定是攻了。

能接受这个前提的请继续看下去。

CP什么的,两个世界的黑塔利亚众因为经历不同,所以CP也不同。

原世界的话,虽然有CP,但是主要是亲情和友情向,怎么说呢,毕竟是国家,一切以利益为优先,虽然因为在异世界褪去了国家的身份,身为“人”的本性被释放了,但是这么多年过来了,亲情友情都可以有,爱情什么的……感觉有点悬啊。

最明显的是中露,是真正具有某种意义上的爱情向,不过这和他们两人在异世界的经历有关,很特殊了,应该说是不可复制的,即使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他们两人也没那么快能摆脱。

其他的话……像法英主要是损友和基友模式,米英什么的也主打亲情向。恶友组更不用说,亲子分和花夫妇……见仁见智吧(这是看动漫的时候极力想说服自己这只是纯洁感情而未果的LO主)。

至于目测戏份不少的北米双子……大家要冷静!那可是阿米赤果果的兄♂弟♂情啊!可美好可纯洁了!只是对于双胞胎哥哥的独♂占♂欲爱而已!

接着来说异世界。

异世界的话……大家玩得比较开,挺开放的……所以是真正爱情向的有好几对,爱恨交织有,修罗场也有。

不过原世界的CP和异世界很不一样。

说了是经历不同嘛。

首先,开头大写的加米加……不用想了,这肯定是一对。不过这一对感情很有点儿复杂,嗯,怎么说呢,阿米受了不少苦,所以……

接着是原设里说好的中普,也可以说是耀普,耀哥X普爷,暗戳戳地补好了设定,尽量让人设更丰满些。

这对……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人生赢家,已经是人生的完成态了。想想在原世界的黑塔众绞尽脑汁寻找伙伴和回去的方法,异世界的黑塔众各有各的爱恨情仇和苦逼的时候……这一对就特别超然物外,甜蜜地隐居然后过着老夫老妻互宠的生活……虽然普爷有点小烦恼,但是被我设定得特别高端的耀哥肯定能解决就是。

然后是相当可怕的修罗场——法贞英三人。

……不用我说大家也能明白大概是什么样的场景了吧,已经很剧透了,我就不再说下去了。

接着是初恋组。

……这对我也不用说,想当初设定的时候虐了我一脸……

以上几对,是对这篇RPG剧本的主线有着切身关系的几对,可以说正是因为他们,所以这个故事才会诞生和进行,至关重要,每一对都不可或缺,少了任何一对,这个世界的世界线就错乱了。

然后还有几对,但是戏份比较隐晦或者对大体趋势的作用比较小。

比如说北/欧区,旦那和阿嫁,家暴组啦。

比如说亲子分,亲分你这个恋童癖啦

比如说中立兄妹,某种意义上挺重要的,但是也还是……

再比如说东欧夫妇,这一对估计就活在别人口中秀恩爱了……

基本上是这些。

……嗯?还有其他人?比如说伊万路德之类的?

抱歉,这个异世界里他们没有CP哟(笑)~~

伊万……是因为心有所属,然而……咳!不能笑,一想就要笑哈哈哈哈,总之看下去就懂了;而路德……这位就……估计……真的是单身了。


总之大体就这些。

还能接受的话就请继续看文吧,我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的。

唔,还有,因为各种现实中的压力,两篇文双开有点困难,大概之后会主更《天倾》才不是什么RPG写起来很方便很爽啦,《龙隐》估计要改成周更了……

那么,谢谢,再见。

评论
热度 ( 27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