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7.

(武器店)
老板:欢迎光临!
老板:谢谢惠顾!

NPC:不愧是附近最大的城市!武器种类非常丰富啊!

(防具店)
老板:请问要买些什么?
老板:下次再来啊。

(道具店)
老板:本店一切物品应有尽有,请尽情地选购吧~
老板:客人慢走~

(街道)
NPC:旅人吗,欢迎来到我们的城市,请尽情游玩吧。

NPC:听说了吗,那对双子圣职者强盗抓走了。
NPC:老天啊,为什么那些强盗不干脆杀了他们呢?
NPC:是啊,据说他们本来要来我们城市的,幸好强盗抓走了他们。
NPC:谁会相信恶魔的祝福呢!这可是我第一次向神明祈祷,希望那些不幸的强盗能活得久一些!最好在遭遇厄运前杀掉那两个恶魔!

NPC:最近像你这样穿着袍子不肯露脸的家伙越来越多了。

NPC:是错觉吗?总觉得城市里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了……啊,请不要在意,我并不是在说您。

NPC(女):约好了这个点的……本那家伙,怎么这么慢!该不会又迷路了吧,我要和他分手!

NPC:汉堡?那是什么……我不知道,或许你可以去道具店看看,那里总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NPC(男):抱歉,能告诉我中心公园往哪边走吗?我已经迟到了……天啊,希望莉莉安没等太久!不然她又要和我分手了!

NPC:看什么看!滚远点!
NPC:没听见大哥让你快滚吗!
阿尔弗雷德:……HERO和你们来玩玩呗?
(即时战斗,阿尔弗雷德对混混二人,赢的话可得大量混混打劫来的赃款,输了会被拿走身上所有的钱)

NPC:大哥你是从北边来的吗?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NPC:唉,打起来了,彻底乱啦!该死的革命军,愿神明制裁那些恶魔!我就是因为过不下去了,所以才跑到柯克兰这边。
NPC:这么可怕吗?我本来还想去那边进点货物的。
NPC:这个主意糟透了,老弟,只怕你赚了钱,却没命花啊。

NPC:最近又新贴了通缉令……罪犯越来越多了,这世道也真是……柯克兰可别受到影响才好,愿领主大人千秋万代!

(两张并排的通缉令,画着阿尔和亚瑟)
阿尔弗雷德:咦,这画上的人不就是HERO吗!——嗯,画得还挺帅气的!不过英/国的话……哈哈哈哈果然眉毛什么的好好笑啊!

(三张并排的通缉令,画着恶友组)
阿尔弗雷德:这不是普鲁士吗!还有法/国和西/班/牙?是听爱/沙/尼/亚说过他们也掉到这个世界里了……他们被通缉了?不过普/鲁/士确实很厉害……还做过HERO的教官呢!当然比不过HERO就是了!
阿尔弗雷德:(鼓脸)啊,但是,那三个家伙都出这么大的风头了,HERO却还是没什么名气!(握拳)不过HERO现在也被通缉了,迟早有一天会超过他们的!

(整备完成,去约定的地方汇合,阿尔在路对面的时候发现亚瑟已经等在那儿了)
亚瑟:美\国?想不到第二个来的人居然是你……今天的动作出乎意料得快嘛。
阿尔弗雷德:HAHAHAHA!HERO一向很迅速的!(边说边过马路)
亚瑟:别跑,走路小心点!当心撞到人……啊。
阿尔弗雷德:呜哇!

(突然冲出来一个人,阿尔被撞到,两个人的兜帽滑落)
阿尔弗雷德:好痛啊……这一下的力道可真不小!如果不是HERO的话肯定就要受伤了!
???:抱歉抱歉!本大爷急着赶路没看见你!
亚瑟:没事吧,美\国?

(亚瑟走过来,旁边又走来两个人)
???A:基尔,你跑那么快干什么,那两个人又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我们要优雅点……要是在找到殿下的时候你还是这幅样子,殿下们一定会被你吓坏的。
???B:亲分想吃番茄啦~俺们先休息一下吧……咦,基尔你撞到人啦!

(亚瑟和阿尔看基尔伯特,恶友组看阿尔)
所有人:……
恶友组(跳起):是通缉令上的人!绑架了圣职者殿下的歹徒!
阿尔弗雷德:啊,是普/鲁/士啊!HEY,好久不见,HERO正在找你呢!
亚瑟:这个人是……普/鲁/士!话说那两个家伙里有一个人的声音很耳熟啊……等等,不就是法/国那个胡子混蛋的声音吗!
安东尼奥:咦,弗朗,那个粗眉毛好像在说你哦。
亚瑟:(青筋)你在说谁粗眉毛!这是绅士风度!绅士风度你知道吗!
弗朗西斯:开什么玩笑!胡子混蛋那么没品的称呼绝不可能是指哥哥我!
基尔伯特:不过我们三个人里只有你才留胡子不是嘛,所以肯定是你啦KESESESE!
弗朗西斯:不不不,哥哥我绝不承认!还有这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我们遇见了绑架圣职者殿下的歹徒吗?!
亚瑟:(白眼)……
阿尔弗雷德:他们在说什么?
亚瑟:没必要关心,只是三个笨蛋在嘀嘀咕咕而已。不过既然一个是普/鲁/士,另一个八成、不,绝对是法/国那家伙,那么按照城里的通缉令来看,最后一个就是西/班/牙了?
阿尔弗雷德:啊,英/国,他们看过来了哦。
安东尼奥:总之,你们两个就是绑架了罗维诺殿下和费里殿下的坏蛋吧!
弗朗西斯:如果把两位殿下交出来的话,我们还可以放你们一马哦~只打一顿就好了,不会把你们交给裁判所的,如何?
亚瑟:是吗,胡子混蛋,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呢(青筋)。
阿尔弗雷德:冷静点,英/国!努力让他们恢复记忆才是正事啊!
安东尼奥:?恢复记忆?你们在说什么?
弗朗西斯:……大概是脑子出问题了才会绑架圣职者殿下吧,感觉有点可怜呢。
基尔伯特:废话那么多干什么,直接打一顿不就好了么!
亚瑟:好啊,来啊!看我不揍得你跪地求饶你这胡子混蛋!(青筋)
阿尔弗雷德:HAHAHA!英/国和法/国还是老样子呢!

(阿尔弗雷德、亚瑟对恶友组)
(安东尼奥物攻,基尔伯特魔攻和物攻,伤害都很高,弗朗西斯加血,在血线降到50%后开始攻击,魔攻为主,物攻为辅)

(专打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倒下)
弗朗西斯:嘶、好痛啊……啊啊,这个样子可一点都不优雅……

(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任一人血线降到60%)
安东尼奥:呜哇,居然能把俺们逼到这种程度……看来也是很厉害的战士啊!
基尔伯特:哼,普普通通!本大爷认真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必败战,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大招秒杀)

(亚瑟倒地,阿尔跪地,恶友组三人都摘掉帽子,露出脸)
亚瑟:咳!
阿尔弗雷德:唔!好强啊!不过HERO是不会认输的!
基尔伯特:本大爷承认你们是少有的好手,不过明显是本大爷更强KESESESE!
安东尼奥:站不起来了吧?撒,告诉俺殿下们在哪里吧~
弗朗西斯:可恶、你们两个为什么那么轻松的样子啊!哥哥我可是超痛的哦!
基尔伯特:那是因为红酒你太弱了!
安东尼奥:嗯,是弗朗太弱了。
弗朗西斯:才怪啊!明明是他们一直盯着哥哥打好不好!特别是这个粗眉毛,下手太狠啦!还有,你们两个,一个是铁匠,一个是农民,哥哥我一个酿酒师根本不可能和你们比力气好吧!

(伊双子和路德维希三人走了过来)
费里西安诺:VE~VE~我们回来啦~~话说,在城里看到了法/国哥哥、西/班/牙哥哥和普鲁士的通缉令哦~~
路德维希:意/大/利,走路别蹦蹦跳跳的!哥哥他到底做了什么,居然被通缉了……
罗维诺:西/班/牙那个混账!被通缉不是很危险吗!如果和那些混蛋汇合了的话,危险了的就是我们了啊!
费里西安诺:嗯?没有人到吗,难不成我们是最先回来的……VE~~~~!!!德/国!德/国!有三个超级可怕的家伙在耶!而且美/国和英/国好像都被打倒了~~~!
罗维诺:什、什么?!
费里西安诺:VE~~请不要伤害我,我什么都会做的~!德/国、德/国,快来救我啊~~
路德维希:保持冷静,意\大\利!到我身后……呃,哥哥?……还有法/国和……
罗维诺:西、西/班/牙!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安东尼奥:?你是指俺吗?但是俺不叫西/班/牙啦……不过没关系,因为感觉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所以就算认错人亲分也不会怪你啦~
弗朗西斯:明明脸都没认出来,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啊?……嘛,不过这回哥哥我倒是难得赞同你的意见呢,不知为何,总觉得是非常可爱的孩子哟~~
基尔伯特:你们两个家伙够了吧!虽、虽然本大爷也!不过……喂,你们三个,该不会是地上这两个家伙的同伙吧?!
费里西安诺:VE、VE~~?
路德维希:哥哥,还有法/国和西/班/牙……看起来,似乎没有恢复记忆啊。
罗维诺:怎么、会……西/班/牙这个混账,居然敢忘记我!看招,头槌攻击——!!
费里西安诺:哥、哥哥!
路德维希:等等,南意/大/利!
安东尼奥:诶诶诶~?为什么突然攻击亲分俺~~?!
基尔伯特:哦!敢攻击本大爷……看来是做好觉悟了吗!当然,不管怎么样,赢的肯定是本大爷啦KESESESE!!
弗朗西斯:看来只有先打再说呢~都怪你们两个粗鲁的家伙,一言不合就动手,害得哥哥我一点都不华丽了!
安东尼奥:诶……但是这回可不是俺和基尔先动手的啊?

(进入战斗,费里、罗维诺、路德维希对恶友组)

*****
#即使看不到脸也能感应到女神的恶友组#
#一言不合就打架#

偷偷说一句,我有点想改题目……总觉得“天倾”这个标题不太RPG……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还有,突然发现写到现在我居然还没有标CP,只是根据文章内容打tag……需要我预警一下吗?虽然这些CP很可能剧透来着……
最后,今天总算把大纲填充完了,看了大纲后发现这真是大大大大大长篇……要加油啊,我!!

评论 ( 3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