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6.

(屏幕亮起,城市的街道,三个披着黑袍的人匆匆走过,注意到墙壁上贴着的五张通缉令后停下)
???A:怎么了,为什么不走了?
???B:通缉令?这有什么好看的,翻来覆去都还是老样子。
???C:不是啦!你们快来看看,有新人了!
(???A、???B转身看通缉令)
???A:……
???B:……
???C:嗯……凶恶的罪人,柯克兰领地白沙小镇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劫持了圣职者罗维诺殿下、费里西安诺殿下和圣骑士路德维希大人——
???A:什么什么?!罗维诺殿下和费里西安诺殿下居然被他们劫持了?!
???B:这可是不能饶恕的罪行啊!那么可爱的两位殿下,居然被如此凶暴的恶人所胁迫……啊,真是令人悲伤的事情。
???C:两个胆大包天的混蛋!好!我们立刻就往柯克兰那边走,把他们抓住,解救两位殿下!!
???A:……
???B:……
???C:嗯,你们两个怎么都不说话了?
???A:……我说,基尔,你是不是忘了俺们也正在被通缉中?
???B:重点是要躲避追捕?而且最近的警备越来越强了……啊啊,哥哥我都好几天没有打理我美丽的长发了,实在有失风度……
基尔:这有什么啊!我们可以一边躲避追捕一边去找那两个家伙嘛!这又不冲突!
???A:不知为什么,看你一脸理直气壮地说这种话,亲分俺好想把番茄扔你脸上哦。
???B:冷静点,安东尼奥,虽然哥哥我也很想用红酒泼他一脸……罪魁祸首说这种话,实在让人不爽呢。
基尔:什、什么罪魁祸首啦!本大爷才不知道!!弗朗西斯你这混蛋别胡说!
安东尼奥:哇——基尔伯特你大白天就睡傻了吗?是谁害得俺们被通缉啊?而且还是领主府下发的最高通缉令!
弗朗西斯:居然还敢说哥哥‘乱说话’?要不是因为你,我和安东尼奥怎么可能会变成‘穷凶极恶的逃犯’啊!
基尔伯特:呃、
安东尼奥:本来亲分种的可爱的番茄都能丰收了……而且小弟们也都等着亲分……还能期待着像番茄一样可爱的罗维诺殿下和费里西安诺殿下什么时候来俺们的镇子转一转……现在这些都不可能啦!
弗朗西斯:本来哥哥酿的上好的酒都可以出窖了……美女们也都等着哥哥去滋润……还有安东尼奥你那是什么形容词!番茄什么的太土了!应该说是像花朵一样纯洁可爱的两位殿下才对!结果,基尔伯特,都因为你,哥哥才落到了连澡都没法洗的境地!
基尔伯特:……就、就算你们这么说!本大爷也很无辜啊!!
基尔伯特:谁知道那些人为什么硬要说本大爷长得像前领主啊!!本大爷说自己不是,他们还不相信,硬要抓着本大爷去领主府!!
安东尼奥:所以俺和弗朗才帮你啊,结果变成现在这样……而且事情还越闹越大了,这下要是被抓到,俺和弗朗绝对会被处死的!
弗朗西斯:真是好运气呢,‘前领主大人’基尔,不如我们把你直接上交领主府吧?这样不止能领到一大笔赏金,而且还能去救圣职者殿下了……啊,前提是我和安东不暴露身份。
基尔伯特:说什么啊!要是被抓住,揭穿身份后本大爷绝对会死的很惨啊!死的比你们还要惨哦!!
弗朗西斯:是啦是啦,哥哥也知道自己在痴心妄想……就是因为知道你绝对不是前领主那么伟大的人物,我和安东才会帮你逃跑啊,虽然最后把自己也赔进来了实在没想到……
安东尼奥:好歹俺们三个一起长大,知根知底嘛……不过说真的,基尔你和前领主长得好像啊,确认你爸妈没有私生子吗?
基尔伯特:(青筋)真·抱·歉·啊,本大爷是独生子!老爹和老妈的感情好的很!虽然死得早啦……
弗朗西斯:……我们还是不要说这个了,感觉再说下去就会变得很不妙……嘛嘛,反正基尔的提议也不是不可以,试一试如何?
安东尼奥:好啊!为了拯救番茄一样可爱的两位殿下,俺会全力以赴的!
基尔伯特:好,出发!由本大爷来领路KESESESE!!

(三个人继续向前走,快走出地图的时候突然从前方冲出一个同样裹着袍子的人,最后的弗朗西斯被他撞到后兜帽滑了一下)
弗朗西斯:呜啊!
???:……抱歉。
弗朗西斯:呃、没事没事,下次小心点啊。
(恶友三人走出地图不见,黑袍人来到通缉令下,一张张看过去,最后在中间的弗朗西斯的通缉令下伫立良久)
???:……

(屏幕暗下,亮起后变成郊外,视角转到阿尔弗雷德小队)
亚瑟:这里离城市还有一段距离,快走吧,最好能在天黑前进城,夜晚的郊外非常危险。

『任务更新:在天黑前进城』

(自由活动,阿尔领队,打怪前进)
(走过两张郊外地图后出现石制地板,再走过一张地图后来到城门)
阿尔弗雷德:哇!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比小镇繁华多了!
罗维诺:哼,这可是这附近最大的城市了!本来我和笨蛋弟弟的下一站就是到这里传播圣音的。
费里西安诺:VE~哥哥,德\国,好累哦~我想吃PASTA~~
路德维希:这个……确实走了不短的时间了,不如休整一下?
亚瑟:进城前先把斗篷披上,虽然不知道通缉令有没有发到这里……
阿尔弗雷德:HAHAHAHAH!那还等什么呢,LET'S GO!!
(所有人穿上黑袍,进城)

『任务:在天黑前进城完成』

(进城后,在街道上)
亚瑟:总算是进来了……果然,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吗,我们的通缉令已经贴得到处都是了。
罗维诺:毕竟是劫持了圣职者、打倒了圣骑士的‘罪大恶极之人’嘛,再怎么严肃对待也不为过。
亚瑟:……错觉吗?总觉得你说这句话的语气让我有点不爽啊……
罗维诺:(惊)当、当然是错觉了,混蛋英\国!
阿尔弗雷德:不过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挺爽的不是吗!就像HERO一样,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HAHAHHAHA,我兴奋起来了!
亚瑟:请务必记住如果你被发现的话只有‘死’哦,美\国。那个时候我绝对是不会去救你的。
路德维希:意\大\利,你要去哪里?!
费里西安诺:VE~食物的香气~~~VE~~~~VE~~~~~

(费里西安诺顺着香气跑走)

路德维希:抱歉,这家伙就是这么松散的模样……我这就把他抓回来。
阿尔弗雷德:没关系啦,我也很饿了,不如就地解散修整一下吧!
亚瑟:修整吗,我没意见,不过要约好集合地点和时间,省的到时候找不到人了。还有,休息的时候小心点,不要让人看到自己的脸。
阿尔弗雷德:真墨迹啊,英\国~像个老妈子一样~
亚瑟:(青筋)你说什么?!
阿尔弗雷德:好啦好啦,那就一小时后在这里再见!我走啦!

(阿尔弗雷德飞速跑走)

亚瑟:美\国那家伙……!(青筋)
路德维希:一小时后在这里集合吗,我知道了,那待会儿见,英\国。
亚瑟:啊、啊,待会儿见,德\国。
罗维诺:还磨蹭什么呢,土豆混蛋!快走啦,我要吃番茄!
路德维希:是是……

(路德维希和罗维诺离开)

亚瑟:都走了吗……嗯,那我去书店看看,大城市里总会有新的魔法书吧。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阿尔弗雷德单独一人)
阿尔弗雷德:啊——恢复记忆后就好想吃汉堡啊!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卖呢,汉堡~汉堡~

(自由活动时间,请自行探索)

『武器店、防具店、道具店开放』

*****
#永远是伊双迷弟的恶友#
#法叔你的flag在天上飞哦#

评论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