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3.
亚瑟:唔……
亚瑟:头好痛……这里是……
阿尔弗雷德:啊!英\国你醒啦!
亚瑟:你是……啧,身体好痛……怎么回事,好像被牛撞飞了一样……
阿尔弗雷德:XDDDDD~♪(拖着英\国走过大街小巷的人远目)
亚瑟:……阿尔、不、美\国?你怎么会在这里……等等(捂住额头)让我休息一下,脑袋好乱。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英\国你真不中用!恢复记忆后居然还昏倒了!
亚瑟:看来那一身的肥肉还是有用处的,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壮实吗?先不说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尔弗雷德:HERO身上的才不是肥肉!都是肌肉!肌肉!至于眼下的情况……我也说不清楚,就请场外援助吧!登登登登——
亚瑟:脑子又坏了吗,场外援助是什么鬼?
???:那个,英\国先生,我想美\国先生说的应该是我们。
亚瑟(跳起):呜哇!哪来的声音……等等,这个声音是……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是的英\国先生!这里是爱\沙\尼\亚!总之先汇报情况,我和其他的部分国家化身目前正在联合国总部大厦里,利用电脑和您二位进行通讯。
亚瑟:联合国总部大厦?等等,我和美\国现在在哪里?
爱\沙\尼\亚:我想这点您和美\国先生比我们更清楚。
阿尔弗雷德:我和英\国穿越啦!现在在异世界大陆上!
亚瑟:……美\国说的没错,我和他为什么会穿越?哪个混蛋干的?!!
爱\沙\尼\亚:这点……(小声)我们觉得和英\国先生您施展的那个魔法有关……您还有印象吗?
亚瑟:……
阿尔弗雷德:结果完全就是英\国你的错嘛,哈哈哈哈!
亚瑟:烦死了闭嘴美\国!呃,是的……我想起来了,我确实在那个时候发动了魔法……但那只是让我家的小精灵显形的简单魔法啊!根本不可能造成穿越啊!!
爱\沙\尼\亚:很抱歉,但是现状就是这样……而且不容乐观的是,还有其他的国家化身卷了进去,大概也都和二位一起穿越到异世界了。
亚瑟(生无可恋):……总共有几个?是哪几位(倒霉蛋)?
爱\沙\尼\亚:结合现场,根据我们统计的结果,总共有12位国家化身失踪,其中包括俄\罗\斯、中\国、法\国、德\国、普\鲁\士、日\本、两位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再加上您和美\国先生。
爱\沙\尼\亚:大家已经失踪10天了……虽然有联合国的诸位帮忙,但是因为失踪的都是至关重要的国家,所以已经引起了不小的恐慌……而且对于这次的失踪完全没有任何线索,我们差点要疯了……天啊,白\俄\罗\斯小姐太可怕了……怎么办……我们都要死了……
亚瑟:咳咳,冷静点,爱\沙\尼\亚。
阿尔弗雷德:你说我们失踪了10天?但是HERO在这里可是待了19年啊!而且所有的记忆都清清楚楚!
爱\沙\尼\亚:是的,几位在现实世界确实只消失了10天,初步估计大约是两边时间流速不同……太好了幸好时间不对等,要是失踪19年……拉\脱\维\亚,请帮我定好墓地,谢谢(牙齿闪光)
拉\脱\维\亚(声音从旁边传来):诶诶诶诶?!墓地?!!!
亚瑟:等一下,爱\沙\尼\亚,要是一点线索都没有的话,你是怎么找到我们的?而且还能用这种诡异的方式和我们通话……!
爱\沙\尼\亚:是的,说到这个,我们直到现在也觉得非常诡异……事实上,在诸位失踪第三天,而我们还全无头绪,完全慌了的时候,突然有几分至关重要的资料凭空出现在剩下国家的房间里,而且之后每天都会有新的资料出现,靠着这些资料我们才能冷静下来,并且依照其中的技术和指示,开发出如今能和二位通话的技术。
爱\沙\尼\亚:唔,虽然说大部分的功劳都在那些资料上,但是用短短五天开发出可行技术的我也很了不起,不愧是IT之国呢~
罗\马\尼\亚:哎?现在说这个真的好吗?而且我和挪\威他们的魔法也帮了不少忙吧。
阿尔弗雷德:回去后想和我比比技术吗XD,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对不起美\国先生,我这就说正事。
亚瑟:你们几个……就不觉得奇怪吗!那些资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凭空出现?还清楚我们的情况,又给你们指明了方向?!
阿尔弗雷德:哎呀英\国别想太多啦!那一定是个好家伙呢,要不是他,估计现在还没有人知道我们穿越啦!
亚瑟(深呼吸):美\国你……BAKA!!这么没脑子的蠢货一定不是我养出来的!!
爱\沙\尼\亚:请不要用司康饼扔美\国先生啊,英\国桑!冷静一点!但是我们当时完全没办法了啊,整整三天时间不管世界的哪一角落都没有诸位的消息,根本就是一筹莫展无计可施啊……中\国桑家人的大炮都对准联合国总部了好可怕啊……白\俄\罗\斯小姐已经要疯了呜呜呜……好歹这份资料给我们指出了一种可能性于是一边研究一边继续找……差点就死了啊啊啊呜呜呜……
亚瑟(扶额):……冷静一点,爱\沙\尼\亚……算了……
阿尔弗雷德:那现在知道我们该怎么回去吗?还有要如何找到其他同伴?
爱\沙\尼\亚:啊!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另一项伟大发明——灵魂波动探测仪!
亚瑟:行了,一听这名字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阿尔弗雷德:???
爱\沙\尼\亚:不愧是英\国桑!总之,按照资料上说的,诸位不是那个异世界的人,因此灵魂波动并不相同——而且,因为个人有个人的波动,所以除了确定大家的方位外,还能大致知道是谁哦!所以之前我们才能知道两位是美\国桑和英\国桑
阿尔弗雷德:这样啊!那真是太好了,这下就不用担心找不回同伴了!
爱\沙\尼\亚:呃,当然也是有缺点的……因为时间太过紧急了,所以其实一些设备我们都弄得很粗糙……而且两个世界的屏障不是那么容易打破的,直到今天之前我们都还在努力与各位联络……所以,虽然知道各位国家化身的大致方向,但是更具体一点就不知道了,必须要更近的距离……像现在我们就可以告诉两位,在两位附近,还有三位国家化身。
亚瑟、阿尔弗雷德:什么……!
亚瑟:三个……你说的是真的吗!
阿尔弗雷德:在哪里!
爱\沙\尼\亚:大约在西边。
亚瑟:西边?那个地方……
阿尔弗雷德:那不是教堂嘛!
亚瑟:但是住了这么久,镇上的人我都知道,没有一个是国家的,只有最近新来到这里的人了……确实听镇上的人说过最近新来了两个圣职者和圣骑士……该不会是他们吧……
阿尔弗雷德:在这里思考也想不出什么的!干脆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吧!

『任务更新:前往教堂』

评论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