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前言:原先预定自制的黑塔RPG游戏。
本来想买RPG制作大师自己做的,三天后宣布放弃,想了想还是写剧本吧。
设定在自家LOFTER上有具体的,但是最终定稿和设定有所出入,也可以说是更混乱了吧——倒不如说从一开始就是一片混乱呢(笑)
填坑系列。
有冷CP预警。
于是先说说关于这个游戏的背景设定。
首先是本世界的,一切和本家上的相同,国拟。
然后游戏的世界是,一个平行世界,幻想大陆,地图未定,南西北已知,东方因为隔有天堑,至今没有突破,于是依然未知,不过传说那里有美貌的仙人【我们都知道说的是谁】和满地的黄金。
大陆有魔法、斗气,有战士、魔法师等。
大陆无国家,但有领土概念。
早先大陆混乱,后来有各种英雄人物将各地统一割据,将自己的姓氏冠以领土之名,成为领主,然后代代相传。
领主是集结了领土上人民的意志出现的,和国家拟人的设定类似,但是这种作用是相互的。领主是特殊的,他本身就代表了自己土地的荣光和骄傲,领主还活着,就表示土地没有失守,失去了领主的土地不被庇佑,会陷入战乱,直到新的领主产生,重新统一这片领土为止,参考《十二国记》,于是各地人民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护领主。
某种程度而言,领主相当于神,不老不死,想要一位领主死亡,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毁灭他的领土,另一个是新的领主人选出现,职权交割,然后前领主就会变成普通人。
领主的传递如无意外,主要依靠血缘。
为了保护自己和后代,不少领主结盟,创造出了悬浮于天上的天空之岛,大部分领主连同他们的家眷居住在岛上。
因为领主的特殊性,一代代领主在空岛上出生成长,没有踏足土地,漫长的时间过后,他们已经遗忘了初衷,将自己自称为“神”,视子民如猪羊,醉生梦死,并且政治斗争非常激烈,各自的家族内斗到一种可怖的程度。
残酷的统治逐渐激起了人民的不满,有激进的平民组成了反对空岛的组织,他们决心把天上的神拉下来,重新选举自己的主。
但是有部分狂徒,决心从根源开始改变这个畸形的世界。
两种情况都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可能会毁灭,感受到危机的世界意识,或者说是真正的“神明”决心找到帮手,然后钻了空子,从本世界里拉了部分“镜像人物”过来帮忙。
于是故事开始了。
1.序章

(昏暗的背景,森林,草地,下雨)
(两个男孩手牵手逃跑。其中一个突然跌倒了)
???A:呜、呜啊……!好,好痛……
???B:……!马修!你没事吧?!
马修:嗯、嗯……没、没事。
???B:快站起来,他们要追上我们了!
(后方出现黑衣军队,缓缓朝两个男孩逼近)
马修(尝试一下后失败):不,我不行了……阿尔,你快跑!
阿尔:你在说什么啊,马修!不是说好两个人一起逃吗!我可是HERO!HERO是绝对不会丢下兄弟的!
马修:但是我跑不动了……再这样下去,我会拖累你的,快跑阿尔!他们要追上来了!
阿尔:开什么玩笑!嘿!别这么容易放弃啊马修……!可恶……亚瑟和弗朗西斯那两个家伙……站起来马修!明明出口已经那么近了不是吗?!就在我们眼前啊!
阿尔:只要再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我们就能一起从这恶心的地方逃跑了!!

(视角前移,不远处是悬崖,云雾缭绕)
马修:阿尔……好吧,那我就再努力一下。
(马修站起,和阿尔一起朝悬崖跑,军队继续前进,并且与两人的距离在不断拉近)
(两兄弟就要跑到悬崖时)
头领(???):不能让那两个人跑了!不祥的双胞胎……必须消灭!攻击!
(射箭声)
阿尔:什……!?混蛋!要我们的性命吗……呜!
(马修扑到阿尔身前)
阿尔:马修!
马修:啊、啊啊……好痛……
阿尔(想拉开马修,但是拉不动):马修!!快让开!!!别……!!
马修(咬牙):……唔!

(马修转身猛推阿尔一把)
马修:逃!阿尔!逃!我没关系,但是你必须……!
阿尔:不……不!马修!!
(阿尔掉下悬崖,马修中箭倒地,有血从悬崖上流下来,滴到阿尔脸上)
阿尔:不不不不不——!!

(白光闪过)

阿尔弗雷德(跳起):呜啊!!
(环视四周,发现自己在世界会议的现场)
阿尔弗雷德(松口气):什么啊,做梦吗?HERO居然会做那样的梦也真是不可思议啊……明明应该是HERO大展神威打倒坏蛋的!
阿尔弗雷德:……对了,马修、不,加\拿\大呢?
亚瑟(叹气,斜眼):一个人嘀嘀咕咕地在说什么啊,你也真是够了。居然会在这么重要的会议上睡着……
弗朗西斯(玫瑰花):总比某人在重要会议上耍酒疯好~对了美\国,你是在找谁吗?
阿尔弗雷德:啊,那个……HERO只是……
亚瑟:啊?!你在说谁啊腐烂西斯?!呵呵呵就算那样也比某人不知廉耻地当中果奔好吧(青筋)
弗朗西斯(拍桌):那才不是果奔!那明明是哥哥的爱啊~我知道了,没有品位的粗眉毛根本就不懂得欣赏美啊~
亚瑟(抽筋笑):没有品位的粗眉毛……很好。
(两人干架,打成一团)
王耀(叹气):真是的,一点都不成熟……来,吃点点心冷静一下吧。
亚瑟、弗朗西斯:不需要。
伊万(微笑拍肩):别理他们啦,中\国。不如我们来谈谈有趣的事情如何?比如说如何干\翻美\国KUROUKUROUKUROU……
王耀:啊呀!太危险啦禁止!虽然好像确实挺有趣的样子……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你们在说什么呐?HERO也来加入如何?比如说干\掉俄\罗\斯之类的我觉得也很有趣哦!
(又有两人互殴)
(其他国家也都各聊各的,会场逐渐陷入混乱)
路德维希(青筋):你们……
基尔伯特(喝啤酒):这里居然有正宗的德国啤酒啊!阿西不来一口吗?
费里西安诺:VE~不知道有没有PASTA~饿了VE~
罗维诺:番茄混蛋!别摸我头!
安东尼奥:哈哈哈别害羞嘛罗维~来,亲分给你吃番茄哦~
路德维希(爆发):……你们这群家伙!要这样不务正业到什么时候——
亚瑟(拿出魔法棒):居然敢看不起我家的小精灵……这就给你点颜色看看混蛋胡子!看招!大不列天——DA☆ZE——
众:呜哇——

(白光闪过,覆盖了整个会场)
(平静下来的时候,发现会场里有许多国家化身不见了,特别是几个大国的)
乌\克\兰:好像结束了……娜塔酱,没事吧?
娜塔莉亚:……!哥哥呢!!
托里斯:……咦?
拉脱维亚:……咦咦咦?!!
爱沙尼亚:大家……都到哪里去了?
(幸存的国家们开始汇聚,商讨对策,屏幕暗下)
****场景转换的分割线****
(一片黑暗)
???:……“链接”达成。
???:“偷渡”成功。
???:开始“置换”。
???:坐标,锁定。
???:时间点,锁定。
???:——开始“投放”。
???:——三、二、一。

(白光闪过)

???:……“投放”成功。
???:………、……、…、…、…
???:……拜托了。
****场景转换的分割线****
(屏幕亮起,装潢漂亮的客厅,有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神秘人A:……!
神秘人B:…怎么了?
神秘人A:……不,没什么。(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闯入了……)
神秘人B:…、…是吗。
神秘人A:……那么,你今天找我,有何贵干?我可不记得波诺弗瓦家的掌舵人是这么有闲情逸致的人呢。
波诺弗瓦:……哈哈。我找你,除了“他”的事外,还能有什么呢。
神秘人A:……!“他”……这么快又要失控了吗?!
波诺弗瓦:是呢…。所以拜托啦,柯克兰大人,把药……再给我一份吧。
柯克兰(咬牙):……啧、这样下去不行。间隔越来越短了,快压制不住了……这款药也要失效了吗……必须研制新药才行。
波诺弗瓦:这些事你心里有数就行。总之还能撑一段时间是吧。……我先回去了,“他”还在等着我呢。
柯克兰:快走不送。……可恶……一堆麻烦事……!

(长发男人起身离开,到门口时停下来,转身)
波诺弗瓦:……、…、…。
柯克兰:这里要加那种药……但是……不行,必须还要再……
波诺弗瓦:……喂,柯克兰。
柯克兰:啊?你还没走啊。
波诺弗瓦:……今天哥哥我心情好,免费再送你一个消息吧。
柯克兰:……什么?
波诺弗瓦:……小心。那只熊……最近越来越蠢蠢欲动了呢。还有啊……哥哥我,好像被盯上了。
柯克兰:……!等……!
波诺弗瓦:那就这样吧,哥哥我走啦~

(关门)
柯克兰:……、…、…。……混蛋!波诺弗瓦那个话都说不清楚的混蛋!!
(屏幕暗下)
****场景转换的分割线****
(屏幕亮起,山清水秀之地,瀑布,有一人坐在湖边)
神秘人(抬头):……。
神秘人:……是吗,原来是这样,开始行动了吗。
神秘人:那边的局势已经恶化成这样了啊——算了,和我无关。
神秘人:……、…、…。
神秘人:……呵。
神秘人:放心吧。我不会反对,但也不会插手。
神秘人:……不过看在“他们”的面子上,要我帮忙也不是不行。
神秘人:前提是——他们要越过这天堑才行呢。
神秘人:……、…、…。
神秘人:没什么好说的。如果连这样的要求都达不到,即使我出手,也只是无用功而已。那是最基本的条件,没有回旋余地。
神秘人:此乃天命……你我皆知。
(屏幕暗下)
序章

****
#永远是世界会议开始的RPG#
#亚瑟的魔法总是出岔子(背锅)系列#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