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战地钟声】设定

脑洞一开就无法遏制,于是再来一篇。

放一把设定。

大陆,无建国,有城市、部落,目前正处于战乱时期,最大的两个势力露西亚和美利坚力图统一大陆。

各势力名称一如国家。

主CP为

  耀普(马丹我家耀君明明那么攻!),有互攻(这又是我的一大执念),不过反正和谐时期一切拉灯感觉也没什么差别……

其他副CP为

  加米加,前期米渣攻,后期加黑化攻;

  亲子分,这个……虽然我很想让子分攻,可是为什么……一看到他我的印象就是受啊!!!;

  北南意大利双子,北单向南;

  独普,独单向普;

  独伊(真!CP!);

  极东,菊单向耀(白眼狼……);

  可能还有法英米英之类的零零总总……

  问为何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冷CP……我只能告诉你,这!就!是!爱!啊!

  看准了进啊!踩雷逆CP的别跳!作者文笔渣,爱拖稿,人物OOC,好挖坑,就酱,还要跳的就请不要大意地进吧~~~

剧情片段:

*************

  “不,王耀,那不是他。”银发的男人专注地凝视着战场上驰骋的金发青年,难得地苦笑起来,“不是他——当然他是我的兄弟,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可他不是那个我熟悉的维斯特……他已经不是普鲁士头领的弟弟,而是德意志的领袖了。”

*************

  “啊哈,阿尔弗雷德。”伊万软绵绵地笑了起来,“哈哈,踩着我这个失败者的血,成功登顶的新的霸主?”

  “随便你怎么说。”阿尔弗雷德志得意满,露出了一个高高在上的笑容,“你这失败者——无论如何,赢得是我不是吗?你败了,露西亚,因此立于这大陆顶点的必然只有美利坚。”

  “哦,靠囚禁你可怜的兄弟,欺骗你兄弟的子民,让他们为你流血而来的吗?”败者用他漂亮剔透的,与他兄弟拥有相同色彩的紫色眼眸凝视他,“我可以告诉你,美利坚,以前辈的身份——你的霸权必将陨落,你的暴政必不持久,你的兄弟必定反抗,你与我是相同的,你的后继者定迫不及待,将你拉下神坛——”

  “而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

  “不,我们不是因为那种理由参战的,基尔伯特。”王耀微微摇头,“我们不是为了荣耀拿起武器,我们并非因为霸权发动战争——我们奔赴战场,为了生存,为了尊严,为了自由,为了信仰,为了幸福——因此这痛是必须的,这血是注定的,为我们所渴望的不必再如此死去的孩子。”

  “啊——虽然听不懂,但是本大爷会支持你的,王耀!”

*************

  “别离开我,马蒂……别离开我。只要你不走,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阿尔弗雷德。”马修垂下眼,“你以兄弟的名义将我欺骗入陷阱,你以美利坚的名义将我囚禁于此间,这回,你又要以何种名义,让我相信你的谎言?”

*************

  “费里西安诺。”安东尼奥抿紧唇角,收起平素热情洋溢的微笑后,男人的脸庞竟显出了令人心惊的严峻与冷漠,“费里西安诺——告诉我,罗维诺在哪里?”

  “啊,是安东尼奥哥哥啊。”与他相比柔弱很多的青年勾起唇角,展露出常有的人畜无害的纯白笑意,“你问哥哥?哥哥当然在家里啦~哥哥身体不好,要好好休息啊~而且哥哥啊,虽然看起来脾气不好,可是非常善良又心软呢,我又怎么可能让哥哥到这么危险的战场上来呢?”

*************

  “你在做什么,本田菊?!”基尔伯特怒喝,他紧紧护住身后因为重伤而不断流血的男人,“你这个——”

  “基尔。”王耀打断他的话,冲他微微摇头,他感觉到了眩晕,背后的伤势太严重,血源源不断地流出来,浸透了整片衣衫,他转头注视着突然露出獠牙的弟弟,语气温和,“菊,为什么这么做?”

  本田菊瞧着他们两人如临大敌的模样,握紧手中的长刀——那刀锋上还滴着他兄长的血,忽然低低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哥哥,哥哥啊,王耀啊!果然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正眼相看吗?”他收回刀,不顾王耀和基尔伯特的疑惑,“哥哥啊,我期待这样的时刻太久了——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不再用居高临下的,属于兄长对弟弟的目光来看我呢?啊啊,结果只有从现在开始,你才会用这种面对着平等的,值得你重视的敌人目光来注视我吧?”

*************

  “那、那个,也许你是看错了,耀……”基尔伯特结结巴巴,他从未安慰人过,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人,只能绞尽脑汁,尽量编织着蹩脚到连自己都觉得可笑的谎言——因为他身边那个男人的神色,实在是太空白了,“可能王湾她、她只是不小心和本田菊遇上了——”

  “……不用说了,基尔。”王耀说,仿佛只是一个晃神,他迅速收起脸上的神色,重新将自己武装到刀枪不入,无懈可击,“连你都不信的话,何必说与我听呢。”

  “我曾经因为自欺欺人而将我的民族带入地狱,如今,即使再不愿相信也好,再痛苦绝望也罢,我都不会再以谎言欺骗自身——我是族长,必须理智。”

  “……不过,还是谢谢你。”

*************

  “哦,路德维希。”被拷问的男人忽然微笑起来,温柔而嘲讽,缱绻的蓝眼睛凝视着他,“可怜的路德维希——你看起来真像一个小孩,因为失去了大人而迷茫与前进的方向……可是你在迷茫什么呢?是你亲手将你的哥哥,我可怜可敬的朋友杀死的不是吗?”

  “闭嘴,弗朗西斯。”

  “你在惊慌什么呢?路德维希?因为事情没有照你所期望的发展?即使你俘虏了我,法兰西仍没有投降,英格兰的攻势也不曾犹疑?阿尔弗雷德没有看住他的兄弟,美利坚与加拿大敌对?”

  “闭嘴!”

  “所以说你只是个孩子——你可以掳获我,可以折磨我,可以羞辱我,但是你却不可能因此折损法兰西的骄傲——你只是一个孩子啊,急急忙忙地想让自己长大,可是却连这样的道理都不曾懂。”

  “我叫你闭嘴!!”金发的高大青年终于忍耐不住,重重挥下的鞭子在赤裸的肌肤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男人为了忍住呻吟咬紧牙关,可是那双眼睛依然在微笑。

*************

  “基尔伯特!”伊丽莎白震惊地望着死而复生的友人,“天啊,基尔伯特——你居然没事!天啊,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她激动地扑了上来,用让基尔伯特感到窒息的力道给了他一个有力的拥抱。

  “咳咳咳男人婆——冷静!;冷静!快放开本大爷!本大爷要被你杀掉啦!!”

  “说什么呢小鸟笨蛋!”漂亮的女人毫不犹豫、相当熟练地给了他腹部一击,成功换来男人的惨叫。

  王耀微笑着旁观眼前的闹剧,唇角的弧度染上了真实的色彩——他咳嗽一声,强忍下几乎掩饰不住的笑声:“咳咳,伊丽莎白小姐——我想叙旧什么的可以过后再说,言归正传吧,您前来此地,有什么要事么?”

  “是了。”匈牙利的女首领迅速沉静下来,她的神情严肃,郑重至极,“我来此正是为了一件大事——王耀先生,我希望能与您结盟,得到您的帮助。”

  “我发现,我失踪多日的丈夫,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奥地利的领袖,已经被德意志的首领,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囚禁许久了。”

*************

  “那么,总体战略部署就是这样,天亮之后发动总攻——还有别的意见吗?”

  “没有了。”“没。”“就这样吧。”

  “马修·威廉姆斯先生?”

  “啊……”清秀俊美的加拿大领袖如梦初醒,脸上旋即露出歉意羞涩的微笑,“抱歉,我刚才走神了……我没有意见。”

  他复又低下头去,冰凉的指尖握住颈间的十字架:“主啊,我终于明白——有些错误只要犯下就不能原谅,有些感情若被怀疑就不可重回,有些裂痕一旦产生就无法弥补——我只能这么做,我必须这么做,无论是为了我,还是为了我的人民。”

*************

  “哦,亲爱的小亚瑟,看到你可真令我感到高兴~”

  “住口笨蛋!”

  “呃,别这么严厉嘛……难得久别重逢,就算只为了我从路德维希手下生还,也对我好好说上几句话吧?”

  “闭嘴混蛋!弗朗西斯你这混蛋!!”亚瑟·柯克兰破口大骂,把多年的绅士风度抛之脑后,“你这混蛋!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这么不小心,怎么敢被路德维希逮住?!!你这——你这——”

  英国绅士的胸口剧烈起伏着,过于激烈的情绪在他的心中翻滚,堵住了他的喉咙。他想过很多要说的话,想过要好好教训这个笑得没心没肺的花花公子,想过要让这个总是和自己作对的混账吃好大一顿苦头,然而真到了这个人面前,他却只能揪着他的衣领,说不出其他半句话——而这更让他愤怒。

  “小亚瑟。”弗朗西斯察言观色,终于明白了什么,他伸出尤带着鞭痕的手臂,忍住疼痛,将他小个子的宿敌拥入怀中,安抚地轻拍他的脊背,“放松,放松……哥哥在这里,没事了,没事了……”

*************

  “罗维诺!”安东尼奥一边奔跑,一边放声呼喊,“罗维诺——!!”

  他在意大利豪华的宫殿中狂奔着,神情惊惧而绝望,费里西安诺被俘虏之前的那一句话成为了他的梦魔,时时刻刻在脑海徘徊低语。

  “罗维诺、罗维诺、罗维诺————!!!!!”

  他大喊着,祈求着,声音中甚至出现了隐隐的哭腔,他不敢想象那个家伙的诅咒会成真,连一点可能性也不愿意考虑,他害怕自己会陷入崩溃。

  “罗维诺————!!!!!!!!!!”

  可是没有人回答他,偌大的宫殿空空荡荡,只有他的脚步声和喊声不断穿梭往来——没有任何回应,他听不到任何回音。

  “罗维诺……”

  安东尼奥踉跄着,他几乎要跪倒在地,失声痛哭了,但就在这个时候,细微的、胆怯的、熟悉的声音犹疑不定地传入他的耳中:

  “安、安东尼奥?”

*************

  “马蒂,哦,亲爱的马蒂,你看起来可真的成长了不少?”阿尔弗雷德冷笑起来,“怎么,有了属于自己的军队,有了坚硬的铠甲,有了锋利的刀刃,就觉得能够让我屈服吗?你想要报仇吗?一如我曾经对待你那样?”

  “不,我不曾那样想过。”马修·威廉姆斯低声说,他的神情依然柔软,烟紫色的双眸温和一如往昔,窥不见深处的真实情绪,他微笑着,温柔干净,“只是你教会了我,阿尔弗雷德——你是美利坚,而我是加拿大。”

*************

  “就要结束了。”王耀轻松地吐出一口气,“战况推进得很顺利,马上就要结束了……”

  “真没想到,曾经以为很遥远的未来,如今居然近在眼前。”他伸了个懒腰,偏头看向自己的恋人,“基尔,战争结束后,你要做什么呢?”

  “你问本大爷?”基尔伯特抓抓头发,“本大爷不知道……啊!对了!先要去看看维斯特!他闹出这么大的事,肯定会被罚得很惨吧!哈哈哈维斯特果然没了本大爷就不行啊!!作为哥哥,当然要帮他的忙了!!”

  “嗯,还有呢?”

  “还有、还有……哦哦哦!还有弗朗西斯那个家伙!居然被维斯特抓住了哈哈哈!!听说好像很惨?!还有意思说是我的朋友呢,被我弟弟揍成那个样子!绝对要和安东尼奥一起嘲笑他哈哈哈!!安东尼奥也是!居然没看好小罗维诺,愣是让小费里得手了哈哈哈!这些是够我嘲笑他们一辈子了!!!还有还有……”

  王耀只是笑着听他说话,黑色的双眼越发深沉,趁着恋人唤起的功夫,笑意盈盈,云淡风轻地问了一句:“基尔,那我呢?”

  基尔伯特被气呛住了。

  “笨蛋……”他无奈地笑着摇摇头,温柔地伸手轻拍男人咳嗽得供起来的背,帮助他梳理紊乱的气息。

  “什、什么啊王耀?!”喘过气的基尔伯特跳了起来,气急败坏地大声嚷嚷,“突、突然说这个干什么啊?!”

  王耀望着他笑。

  基尔伯特在他的目光下渐渐红了脸,扭过头去,底气不足地小声嘀咕,“我们两个不是本来就要在一起的吗……当、当然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啦!”

  王耀真心实意地大笑起来,他凑上前,亲吻自己的恋人。

  和平就在前方,一切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

评论 ( 4 )
热度 ( 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