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天倾设定

刷了黑塔利亚第五季,被它的画质感动到了……于是又重温了一下好多年前攒的同人文,其中几篇的加拿大中心文让我萌了个半死,以及时而二缺时而苦逼时而高冷的耀普耀……

不过这两张同人图让我认定了祖国攻……口胡本来祖国就是总攻好么!!

2333那张照片是什么鬼还有熊猫脑门上的“香”字……

祖国霸气啊!!

默默决定开新坑。

冷CP预警!冷CP预警!!冷CP预警!!!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CP估计是加米加【主CP】,耀普,法贞,独伊,奥匈,北欧各国,微法英,米英,至于北极熊他当然是大魔王……大魔王注定孤独一生!【别闹

于是跑来放设定,明天正式开文,更新不定,作者文笔渣,拖延症,同志们看着办吧【摊手

 

设定是一块不知名的大陆,西边南边北边早已开发,不过东边还是神秘的国度,传说那里有美貌的仙人和满地的黄金【我们都知道说的是谁】。但是因为隔着天堑,所以从来没有人真正见识过东方的土地。

大陆有魔法、斗气,有战士、魔法师等等。

大陆上没有国家,但有城市和领土。

早先大陆上是一片战乱,但是有各种各样的英雄人物把各地统一割据了,所占的那块土地就成为了他们的领土,代代相传。

领主是特殊的,他本身就代表了自己土地的荣耀和骄傲,领主还活着,就表示土地没有失守,没有领主的土地不会被庇佑,于是各地人民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护领主。

大陆是存在神的。但是只有领主可以成为神,不老不死,直到他卸任为止。有的神生活在地上,但更多的神认为自己高人一等,于是创造了一个天上的岛屿,神就居住在天空中。

在没有外力干扰的情况下,只有领主的孩子可以成为领主,一代代领主在空岛上出生成长,渐渐不知地上人民的疾苦,他们高高在上,醉生梦死,不顾人民越来越困苦的生活。他们认为自己的意志就是神的旨意,人民必须无条件服从和完成。

这激起了人民的不满,有激进的平民组成了反对空岛的组织,他们决心把天上的神拉下来,重新选举自己的主。

于是故事就开始了。

 

人物设定:

琼斯夫妇:虽然文没开就注定领便当,不过因为是很重要的人物所以特别说明。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的父母,当年的风云人物,花式秀恩爱世界冠军,多届夺魁,公认的第一模范夫妻。新兴贵族,平定了西北的乱局,成为领主,因为夫妇之间地位的绝对平等,于是领地被一分为二,北边的是妻子“威廉姆斯”的领地,南边是丈夫“琼斯”的领地,因为两块领地都需要继承人,于是让自己的孩子一者从母姓,一者从父姓。这也是为什么阿尔弗雷德和马修明明是双胞胎却姓氏不同的原因。后来因意外去世。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主角之一,与马修是双胞胎兄弟,弟弟,经常欺负自己的哥哥。生活在空岛。小时候曾经被亚瑟·柯克兰领养。“琼斯”领主,属性KY,绝对KY。颜好,有钱,任性。但是非常有才华,向往自由,虽然为既得利益者,但是对死气沉沉的空岛制度感到不满,也对下界人民的痛苦感同身受,野心勃勃,是革命军的幕后自助者。说是魔法师,不过更像战士。

马修·威廉姆斯:与阿尔弗雷德是双胞胎兄弟,哥哥。空岛公认的老好人,不过奇怪的是存在感非常稀薄,认识他的人极少。唯一联系密切的人物是阿尔弗雷德,小时候曾经被亚瑟·柯克兰领养。“威廉姆斯”领主,对待很多事情都用一种旁观者的角度,所以其实关于他真正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魔法师,据说造诣不低。

亚瑟·柯克兰:老牌贵族,担当“柯克兰”领主多年,生活在空岛。曾经将“柯克兰”振兴成为最强大的领地,如今虽然在走下坡路,但是也不容小觑。有传言说他早年曾经和另外几个大领主联合,越过天堑前往东方过。阿尔和马修幼时的监护人。厨艺极差,味觉白痴。虽然本性正直古板,但是据说和“琼斯”的领主、“波诺弗瓦”的领主有很复杂的绯闻。绝对不是处男。站在顶点的大魔法师。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老牌贵族,担当“波诺弗瓦”领主多年,生活在空岛。和“柯克兰”是劲敌。马修的前前监护人,但是在斗争中输掉了监护权。风流浪子,喜好美人,和亚瑟·柯克兰有不清不楚的关系。绝对不是处男。与安东尼奥,吉尔伯特是“恶友”三人组。擅长做菜、酿酒、勾搭美人。貌似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初恋情人【已死】。大魔法师。

瓦尔加斯:神奇的家族,空岛老牌贵族之一,传说它本是最强大的领地,但是后来分裂了,即使仍然拥有领地,不过面积已经大大减少。并且很久以前就转型为“宗教”性质的家族,对领地可有可无,战斗力极弱。家传光系魔法。历代教皇出生的家族。笼罩在迷雾中。现任家主是史上最年轻的教皇,名叫费里西安诺,不过也有传言说这一代的继承人是双胞胎,可是始终没有人见过另一位。也有人说另一位早已走失。

伊万·布拉金斯基:寒冷的北方领地“布拉金斯基”的现任领主,拥有最大面积的领地。常年微笑,但是非常可怕。与“琼斯”领主关系极为不好,几乎与空岛全部贵族为敌,但是奇妙的是没有人敢真正和他对上。不知道是战士还是魔法师,不过非常强大。对东方极为向往。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贝什米特”领主,居住在下界。个性严谨认真,负责任。为离家出走的哥哥烦恼,为隔壁的夫妇烦恼,最近又开始为莫名其妙出现在他家中的可爱男孩子烦恼。是很强大的战士。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卡里埃多”领主,天性乐观热情,爱照顾人,勇猛的战士。有一个从天而降的弟弟,对其宠爱非常。但是看过他们相处的模式的人都表示这才不是在照顾弟弟,马丹这是在秀恩爱啊。“卡里埃多”领地的奠基人。

罗维诺:安东尼奥的弟弟,据说是从天而降的孩子,身世不明。对过去的生活好像有一点印象,不过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姓氏。非常可爱的男孩子,但是很傲娇;非常喜欢安东尼奥,但是很傲娇。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埃德尔斯坦”领主,居住在下界,和“贝什米特”的前领主是童年玩伴,与“海德莉薇”领主是夫妻,据说曾经是三角恋。大少爷,非常优雅,好像很阔气,不过实际上很节俭。超级大路痴。似乎认识罗维诺和路德家的可爱男孩子,对路德家突然出现的孩子多番照顾。“埃德尔斯坦”领地的奠基人。魔法师,同时还是音乐家。

伊丽莎白·海德莉薇:“海德莉薇”领主,居住在下界,漂亮,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可惜非常彪悍。与“埃德尔斯坦”领主是夫妻。一手奠基“海德莉薇”家的领地。战士。

吉尔伯特·贝什米特:“贝什米特”前领主,奠基人。将领主传给弟弟后离家出走,目前在失踪中。战士。

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提诺·维纳莫伊宁、丁马克、挪威、艾斯兰:来自极北土地的旅人,有战士,有魔法师,而且造诣好像都很不错。目的不明,身世不明,只知道好像自己的领土已经被领主放弃忽视,生活无以为继,于是出来流浪。实际上是革命军的高层。前来打探新成立的几大领主的虚实。

东方:神秘的国度,传说那里生活的人都不老不死,有千年不朽的王朝。但是真实情况如何,没有人知道。

 

 

于是就这样,我去想新文了~~~~~

评论 ( 3 )
热度 ( 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