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FSN UBW序章观后感

虽然下了很久,但是我一直没去看……忍着激动的心情直到游戏通关后才去瞻仰,然后默默发现我做的真是太对了!

好多暗线,好多伏笔,好多引子,如果不是玩了游戏,对于动画的剧情肯定不会认识的这么深刻……但是事实上,看了序章动画的我,心中一直在嚎叫的是——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啊啊啊啊啊!!!!!

弓凛最高啊啊啊!!!

居然居然能让我这个红蓝党爬墙……我只能说弓凛实在是太配了【泪流满面

看到阿茶对凛的种种我只想说,辛苦了阿茶【泪

处处有萌点,然后想想日后剧情,又觉得处处是虐点……

虽然不讨厌士郎,但是在这一线里,我真心觉得,只有弓凛才是最配的……

评论
热度 ( 2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