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荣耀大学之情人节巧克力

这是给@哒哒蒸OwO 的百粉点文~

短小,傻白甜,OOC,作者智商下线,请不要嫌弃0V0

祝食用愉快~

*********

1.前言

亲爱的,情人节要到了哦?——荣耀大学情人节情侣必说言论

2.

  荣耀大学是全国知名的重点大学。

  无数学子头悬梁锥刺股,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地苦读,所为的只是有资格进入这所高等学府。只不过每年能达成愿望的只有极少数人,绝大部分人只能痛苦的看着自己与它失之交臂——每年的荣耀大学录取分数线公布之时,就是全体高三生公认的“修罗杀场”。

  但是,与它高高在上的分数线同样出名的,是荣耀大学差距悬殊的男女比例。

  这也导致了其经久不衰的,“好基友一辈子”风俗。

3.

每位从荣耀大学毕业的学生,被问及大学中印象最深刻的节日,所有的答案都是情·人·节。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一场腥风血雨哟~

学长学姐如是说,语气微妙而愉快,目光闪烁而恶意,程度视在校时是否单身而决定。

不过,今次我们要讲的,是一个在情人节发生的,傻白甜的故事。

4.

  荣耀大学大二D班的班长周泽楷最近很苦恼。

  原因是情人节快要到了。

  副班长江波涛简直不可思议到极点:“班长,这有什么问题吗?”

  他家班长,性格好,成绩好,相貌好,甫一进校就征服了全校人民,成功摘取荣耀大学第一校草的桂冠,爱慕者无数,区区一个情人节,巧克力不要太多——当然巧克力太多也不是问题,身为周泽楷坚定后援团的班级成员会自觉自动地帮他们的班长处理好的。

  江波涛仔细观察自家班长的神情。

  嗯,还是一样英俊无双的荣耀第一脸,虽然有点发红;还是一样清澈无辜的黑眼睛,虽然有点迷蒙;还是一样随风飘扬的呆毛,虽然……摆动的频率好像有点快?

  ……有情况,绝对有情况。

 

4.

“情况就是这样。”江波涛一拍桌子,“好,现在请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吴启(挠头):“就算副班你这么说……”

吕泊远(摊手):“我们也不知道啊。”

孙翔(二货):“难不成是有人约周泽楷决斗?”

杜明(吐槽):“孙翔我告诉过你别看那么多起点小说……都什么年代了,还决斗?”

方明华(恨铁不成钢):“你们……活该是孤独一生的节奏啊!”

吴启:“以为你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吕泊远:“见过家长了不起啊!”

杜明:“只要毕业就能领证了不起啊!”

孙翔:“女朋友?麻烦死了!”

方明华:“……呵呵呵。”

“脱团的人生赢家最讨厌了!”X3

江波涛(微笑):“明华,还请你发表高见。”

(背景:蹲角落长蘑菇画圈圈诅咒的三人组,以及弄不明白现状的二翔一只)

方明华(冷汗):“他们就算了,为什么副班你也……而且拥有神奇交流能力的是你不是我吧?”

江波涛(微笑加重):“呵呵,没办法,因为我也没谈过恋·爱嘛~”

方明华:“……”

 

5.

在无数人的翘首以盼和眼冒绿光中,万众瞩目的情人节终于到了。

大二D班全体成员严阵以待,尤以轮回学习小组的成员为最。

副班长兼副队长的江波涛发言:“我们不是想干扰队长的恋爱自由,只是想要把把关而已。”

当然如果不合格的话那就不要怪他们辣手摧花了,毕竟,班长的幸福最重要啊。

方明华(面如土色):“副班你就饶了我吧……我女朋友还在等着我呢,要是今天的约会吹了,我今后的幸福就没了……副班班长的幸福当然重要,但是难道你要罔顾队友的幸福吗!!”

江波涛(冷酷):“队长是最高的。”

方明华被打晕拖走。


6. 

当叶修来到大二D班的时候,所见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

D班的班长脑残粉(全班)把整个教室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一个个都是杀气腾腾的模样,而他们的班长则一脸茫然地坐在教室里,呆毛不知所措地飘飘荡荡。

叶修:“……”

我去这是抗击大魔王保卫公主的节奏啊?!

叶·魔王·修若有所思地低下头打量了下自己的小身板,典型的宅男体质,虚胖,白嫩,没肌肉,又对比了下公主亲卫队成员的身材,果断决定智取。

“小江,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叶修走上前,淡定自若地打了声招呼。

“是叶神啊。”江波涛迎上来,虽然笑容温和却掩饰不住那么一股子杀气,副班长警惕地扫描着来客的浑身上下,“没事没事,这不是为了班长少受打扰嘛……您也知道的。”

“哦哦。”叶修心领神会地点点头,“太受欢迎也辛苦啊。”

江波涛深有同感:“是啊……不过叶神来这儿有什么事吗?”

感情这还没消除怀疑呢。

叶修微微一笑,扬扬手上的资料:“我找小周商量一下下周的对抗赛,学校通知说要兴欣和轮回联手对抗霸图和蓝雨,有些分工合作要明确一下。”

江波涛眼中的温和真实了一点,他想了想,转身把半死不活精神萎靡的方明华拖了过来:“抱歉叶神,因为这里还需要我主持大局,所以可能不能陪您和班长探讨相关事宜了……不过明华会帮忙的,是吧明华?”

方明华恹恹地抬起头,正好看到副班长目露凶光:你提不起精神我不怪你了,但是监视这种小事总能做好吧?

方明华嘴角一抽:副班你崩了……

7.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