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荣耀大陆密传

选择已结束

当选票数: 
勇者孙翔 [1票] 胜出

流氓唐昊 [0票]

路人赵禹哲 [0票]

确认[勇者孙翔]为主角。

*GAME START*

——勇者孙翔篇——

这里是荣耀大陆。

太阳升起之地,巨龙栖息之所。各位国王勤勉理政,国家蒸蒸日上。人民热爱和平,安居乐业,生活平静幸福。

但是,不知从何时起,极恶魔王降临,它是大陆上从未出现过的穷凶极恶的魔王,只要是他走过的地方,宫殿化为废墟,沃土转为贫壤,黑色的战火燃烧到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人类英雄奋起抗争,却纷纷倒在魔王跟前……滚烫的血渗进土壤,开出红色的花朵,魔王哈哈大笑,随手一指远方:

“去!征服更多的国家,我要让所有的人类都只能跪在我面前,像小鸡仔一样瑟瑟发抖——折断他们的脊椎,碾碎他们的骨头,让他们的信仰粉碎,使他们的心灵堕落——即使再痛恨我也不敢反抗,哪怕恨到想把我大卸八块,也只能卑微的亲吻我脚下的泥土!”

魔王的铁蹄踏过了大半的土地,他在浸透了英雄最多鲜血的土地上建立了魔王之国,仅存的人类龟缩在最后的圣地中,进行绝望的抵抗,前所未有的危机笼罩着这片大陆……

但是,在不为魔王所知的一个小村子中,有一位少年踏上了宿命的旅途……

 

评论
热度 ( 2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