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荣耀大陆密传

我终于回来了( ̄∇ ̄)



出场人物说明:

叶久:穿越者一号,叶家大哥,单身,无敌学霸,游戏开发者,编程高手,私设荣耀和平行全由其主持开发,目前正在开发把荣耀和平行优点相结合的“新荣耀”。相关的故事日后可能说明。

何茗夏:穿越者二号,笔名茶小夏,和叶修苏家兄妹认识,关系很好,同为学霸,心理学专业,目前正在攻读硕士,与叶久知道彼此老底,有时会帮叶久的忙。目前正与百世经纶交往。

雷穿越者的孩子慎入,不过此文中他们的戏份不多。

那么,交代完毕,故事开始。

************

序.

“我们来做游戏吧!”

叶久笑眯眯地对自己的一干助手说。

被工作狂高手、大师、老板鞭策着赶工三天三夜的助手们目光呆滞,神色木然,连发出哀嚎的力气都没了。

老板,难道我们一直在做的不是游戏吗?

贴上“工作狂”标签的高手、大师、老板被自己的惊才绝艳所倾倒,一边点头一边把这个还不成熟的设想构思完整:“嗯,不错,就做个'新荣耀'的周边小游戏好了。形式的话,RPG经久不衰,AVG红红火火,我们可以把两者结合一下,取长补短。人物……哈哈,反正是周边,就用里面的好了。”

喃喃自语的叶家老大一人敲定所有的事项,愉快地给联盟主席冯总发去贺电:“喂,冯主席吗?是这样的,关于'新荣耀'的推广,我有一个方案……不麻烦不麻烦,只是工作量稍稍加大了一点而已,大家都是很热情洋溢的……嗯嗯,那就借用一下部分选手的肖像权……完成时间?很快的,保证一星期后就能完成任务……”

当天负责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大妈走进这间工作室时,被积了一地板的水吓了老大一跳。

“哎呀你是没看见啊!那水积得哟……养鱼都没问题了!也不知大人物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是饮水机打翻了?”
亲爱的大妈,说出来那都是泪啊。



好,那么,相关的前情回顾到此为止,想必您已经有了一定了解,接下来,您可以进行游戏了。

*点击“NEW GAME”*

在正式开始游戏前,您必须了解以下几点规则:

一、这是一个互动式的游戏。

本游戏《荣耀大陆密传》是一个AVG和RPG相结合的“新荣耀”周边小游戏,当游戏进行到某个环节的时候,会有相应的分支选项。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选择结果将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形式决定。

二、关于本游戏,《全职》和《近战》人物所有权归蝴蝶蓝,原创人物所有权归作者,脚本、编剧、美工、程序等归叶式游戏开发有限公司。一切荣耀赞美伟大的蝴蝶女神。

请注意,这是一部恶搞的、粮食的小游戏,目测有OOC、雷,请玩家妥善思考自己的承受能力,受不了的欢迎点右上角的小红叉逃生,谢绝拍砖。

游戏攻略将会在一周目通关后发放。

三、总而言之,游戏的主宰是我,选择权归你。

如果清楚理解以上内容,并能接受的,请点击「下一步」。

*下一步*

欢迎进入游戏,首先,请从下面三人中选择一位进行游戏,游戏内容将以您选择的人物为主角视觉展开。

您准备好了吗?

主角选择:

勇者孙翔

流氓唐昊

路人赵禹哲

请在评论区投票,时间截止明日下午一点整,如无人投票,游戏将默认选择“勇者孙翔”为主角。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