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荣耀大学之我们的星座

1.前言

你是什么星座?——包荣兴名言

2.

  荣耀大学是全国知名的重点大学。

  无数学子头悬梁锥刺股,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地苦读,所为的只是有资格进入这所高等学府。只不过每年能达成愿望的只有极少数人,绝大部分人只能痛苦的看着自己与它失之交臂——每年的荣耀大学录取分数线公布之时,就是全体高三生公认的“修罗杀场”。

  但是,与它高高在上的分数线同样出名的,是荣耀大学差距悬殊的男女比例。

  这也导致了其经久不衰的,“好基友一辈子”风俗。

3.

“什么?下周四要和霸图来一场辩论赛?”郭阳听到这个消息,如同五雷轰顶。

他是从解散的前嘉世转过来的,作为与霸图拼了整整三年的老对手,对霸图的强大有着切身体会。而且因为他进来的时间不太巧妙,与叶修从初中开始搭档多年的老学长吴雪峰正好离去,新上任的郭阳被气势汹汹的霸图盯上,紧张过度,发挥失常,那一次的比赛靠着叶修才勉强败得不那么难看,但是自这之后,只要一听说有和霸图的比赛,以及回忆起霸图组长韩文清的钱包脸,郭阳就有一种由衷的腿软冲动……

天知道每次看到韩文清他有多想双手奉上钱包说求你行行好放过我吧,钱全在这儿了。

“霸图……”刘皓的眉狠狠地皱了起来,身为前嘉世副组长,他对霸图无疑了解得更深。

这可是连那个人都要打起十万分精神应对的敌手,凭他们现在的班底……不,要考虑的不是如何能赢的问题,而是怎样才能输得不太难看吧?至少,自己的表现……

“霸图?”赵禹哲一挑眉毛,“都是一帮老家伙了,大四的毕业生忙着找工作吧?怎么可能比得上认真准备的我们呢!”

“没错!”林枫冷笑,“就由我们来告诉他们,以下克上!”

两人到一边畅想美好未来去了,俗称YY。

“霸图……”阮永彬忧心忡忡地环视了他的队友们一圈,“还真是……”

如果是原呼啸,老搭档林敬言方锐还在的话,即使是霸图他也敢一战,但是如今的这个呼啸……他苦笑起来,怎么想也只是输的份吧。

林队长……阮永彬心中说不出什么滋味,既被呼啸排挤出去后,如今终于到互相敌对的时候了么?但是不管怎么说,身为呼啸,总没有不战而逃的道理!当务之急,应该是和队长好好商量一下,如何应战才是。

但是……

“队长呢?”

私下扫了一圈没找到唐昊,阮永彬不信邪,继续找。可是不在的人就是不在,饶是他搜索得两眼通红也愣是没找着自家队长一根寒毛。

“你在找队长啊?”旁边刘皓笑眯眯地凑过来,一脸的和蔼可亲,“如果队长没在这里,可以去……兴欣找一下。”

以刘皓的城府,说起兴欣时仍忍不住地咬牙切齿了一下,但他偏偏还要保持着微笑的神色,两相叠加,说不出的狰狞。

阮永彬被吓了一跳,默默感叹:“多大仇啊这是……”

不过嘉世和兴欣,尤其是叶修,之间的那点过往,实在是一笔烂账——而且还是嘉世欠叶修的。

只是毕竟是自己的队友,不好多说,阮永彬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唐昊的去向上,随后就失意体前屈了:“去兴欣找……队长你去哪儿干什么啊?被虐吗?!”

大敌当前您还去拉仇恨真的没问题嘛!

而且这是有多频繁啊,你看刘皓都见怪不怪达成共识了!

找唐昊,到兴欣,兴欣欢迎您~

4.

作为一个典型的白羊座,唐昊对自己永远充满自信。

而他本身也确实足够出色,从小到大都是第一,在高考时更是异军突起,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高中走出,获得了一级学府荣耀大学的青睐,他的那张录取通知书被学校复印了好几份,挂在学校陈列室里,当做是学校荣耀之一,至今为止,他的高中仍有不少高三学子在高考前夕对其祈祷行礼(==)。

上了大学后他先是进了百花学习小组,随队参加几次竞赛后唐昊的名声渐渐在校园里流传开来,在他下克上挑翻呼啸队长林敬言后更是达到了顶峰。因为队长失败大损面子的呼啸排挤走林敬言,向唐昊发来邀请,唐昊干脆地接了下来——他自信能做得更好,但是百花给不了他更多。

不就是一个逃跑的懦夫张佳乐吗,不去想如何进取,反而沉迷于过去走不出来,百花也就如此了!而他唐昊,想要的是更高的位置,不是一个即使再努力也永远湮没在张佳乐光芒下的候补!

到这里为止,唐昊的人生一帆风顺得简直让人眼红。

然后他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滑铁卢。

滑铁卢的名字是,包荣兴。

5.

要说唐昊和包荣兴,那绝对是一场孽缘。

天下男生几个不喜欢打游戏?唐昊也不例外,他又是个凡事争先的好强性子,就是打游戏也要拿第一。别说他在这方面的天赋确实惊人,流氓角色德里罗算得上是服里第一,但是唐昊还不满足,他想要的不是区区一个服务区的第一,而是全游戏第一!

于是当游戏里掀起一场如火如荼的跨服竞赛时,唐昊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

和以往一样,跨服竞赛虽然高手如云,但是高手与高手之间也是分档次的,以唐昊的神级水准,到达他那个层次的对手不是没有,但是极少,想碰到也没那么容易。唐昊一路过关斩将,势不可挡。

他所遭遇的最值得一提的战斗,是与一名叫“唐三打”的流氓角色的对决。

之前游戏的官网评论区里有人对各大知名角色进行过排名,高手榜现在正随着竞赛的进展随时更新,但是各职业的角色排名早出来了。德里罗虽有名气,数据也不错,但是全游戏的第一流氓角色还不算,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装备也好,武器也好,技能点也好,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唐三打”是无可争议的第一。

而现在“唐三打”就在自己面前,是自己的对手,唐昊觉得浑身的血都燃了起来。

——以下克上!

德里罗咆哮着冲了过去。

 

那场战斗唐昊获胜,唐三打的征程黯然落下帷幕,德里罗一战封神。

充斥着全身的成就感,让唐昊觉得心旷神怡的同时,也有些不可避免的空虚——这就是第一流氓唐三打?虽然值得一提,但也只是这种程度啊!

……想要变得更强。

他抬起头,唐三打到此为止,但是德里罗的路还没到尽头。

于是扑街。

以为打倒第一流氓就天下无敌了?别开玩笑了,这世界哪有那么甜。

被虐得体无完肤的德里罗凄惨地瘫倒在地,他对面混搭的角色君莫笑摆着获胜后的各种姿势,威风凛凛,不可一世,每一个动作都是砍在唐昊高傲自尊心上的刀,一刀又一刀,刀刀见血。

唐昊咬牙切齿:“再来!”

对面发出回应:“精神真好啊年轻人,不过哥没那力气了,再说吧。”

德里罗咽下一口血,对君莫笑发起挑衅:“怕了?”

君莫笑蛋定一笑:“呵呵。”

然后继续摆获胜姿势。

卧槽这能忍吗?!

唐昊那个恨啊,在寝室里上游戏的叶修浑然不知,只是叼着烟感慨这年头的小年轻真了不得啊,后生可畏,技术不错,就是这性子太冲了点。

身边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的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望了恋人一眼,不动声色地拿掉了叶修口中的烟。

戒烟嘛,就是要时刻警惕着呢—V—

“小周~”嘲讽无敌的叶大斗神发出哀嚎,“只是叼着啊,又没抽……闻闻味而已哦?”

周枪王一脸认真:“不行。”

叶修碰壁,那边的德里罗又开始挑衅,叶修扫了自己的好友一眼,正好看到一人在线:“包子。”

“什么事老大?!”对方火速回复。

“刚才的比赛看了没?”

“当然看了老大!身为小弟,就是要紧紧追随老大的脚步!这么重要的比赛怎么可能错过呢!!”

“那好,如果有人输了,却不肯承认怎么办?”

“谁?谁敢对老大不敬?!我去收拾他!”

叶修含着恋人递过来的糖果,慢悠悠地打字:“德里罗。”

“我去收拾他!!!”

搞定。

旁观全程的周泽楷默默转开视线。

“小周,要不我们来一局?”叶修发出邀请,随后苦了脸,“还有小周啊,哥知道错了,下次不会再犯了,所以别老拿糖果喂哥啊……”

“老大不小了还吃糖……以这种频率,会得糖尿病吧……”

叶修小声嘀咕,周泽楷没回应他,只是愉快地拿出自己的账号卡插进电脑,目光炯炯地盯住叶修。

叶修怔了怔,宠溺地笑了起来:“真是狡猾啊,小周。”他伸出手,轻轻抚摸恋人有些过长的额发,语气有些无奈,“败给你了。”

散人和神枪手开始愉快地对战。

至于德里罗?

矮油,不是有包子在吗~?

 

*************

先发这么点,我去复习了==

晚上有空再发一部分,大家日安~

****************

同学过生日,所以晚上不发了。

以及,其实下午已经补完了嘛~~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