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荣耀大学之杜明的恋爱

OOC。OOC。OOC。预警

于是我没忍住又开新文。

长篇什么的好难写,开短篇调节一下,难得四级考完了o(╯□╰)o

但为什么之后立马就是期末考我要死了TAT

以下放正文

***************

1.前言

性别不同怎能谈恋爱。——荣耀大学名言

2.

荣耀大学是全国知名的重点大学。

无数学子无数学子头悬梁锥刺股,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地苦读,所为的只是有资格进入这所高等学府。只不过每年能达成愿望的只有极少数人,绝大部分人只能痛苦的看着自己与它失之交臂——每年的荣耀大学录取分数线公布之时,就是全体高三生公认的“修罗杀场”。

但是,与它高高在上的分数线同样出名的,是荣耀大学差距悬殊的男女比例。

 这也导致了其经久不衰的,“好基友一辈子”风俗。

3.
吴启:“杜明不对劲。”

吕泊远:“确实不对劲。”

江波涛:“是很不对劲。”

周泽楷:“……+1。”

吴启(瞟杜明):“上课开小差。”

吕泊远(斜杜明):“作业不认真。”

江波涛(瞥杜明):“问题答不出。”

周泽楷(思考):“嗯……考试,挂科。”

吴启(回忆):“总拿着一张照片窃笑。”

吕泊远(远目):“上面的人是谁还不给看。”

江波涛(捂脸):“老在一年A班外面徘徊。”

周泽楷(犹豫):“……像在偷窥,不好。”

吴启、吕泊远、江波涛:“有古怪。”

孙翔(摸不着头脑):“哈啊?你们在说什么?”

方明华(淡定地路过):“恋爱了呗。”

“怎么可能?!”X4

“这不是很明显吗。”方·脱团·有女朋友·经验丰富·恋爱达人·明华为他的朋友指点迷津,“明显害了相思病,听我的,没错。”

吴启:“对方是谁?”

吕泊远:“男的女的?”

江波涛(抓住重点):“一年A班?”

孙翔(二货):“喂,杜明!(拍杜明肩)听说你恋爱了?真看不出来啊!”

杜明(炸毛):“孙翔你!!!!”

……二翔你个猪队友。

4.

既然已经暴露,江波涛果断转火,决定由旁敲侧击改为严刑逼供:“杜明啊,你最近怎么回事?”

望着副班长和蔼可亲的微笑,杜明不知怎的浑身发冷,僵硬地移开视线,干笑:“哈哈哈副班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周泽楷言简意赅:“恋爱。”

杜明装傻:“啊?恋爱?班长我们班有谁恋爱了吗?”一边偷偷地把手上的照片转移进课桌。

吴启发挥刺客技能,不动声色地靠近,一举抓获:“哈哈哈证据到手!”

“干得好快拿来看看!”

“啊啊啊啊你们还给我!!”

杜明挣扎无果,被将功补过(副班长下令)的孙翔和看好戏的方明华联手镇压。

照片摊开,几个人纷纷凑上前,在看到照片上的姑娘后倒吸一口冷气:

“这是……A班的,唐柔?”

5.

在这个人口基数百分之九十为汉子的荣耀大学,妹子,一直是一种稀缺资源。

看中一个妹子,这容易,但要让妹子看上你……还是去挑战一下在游戏上把叶修虐死更容易些。

因此,作为脱团的恋爱达人,看上妹子也被妹子看上,两情相悦到一毕业就准备领证的二年B班方明华,一直以来都光荣地高居校园网上“最想烧死烧死的人”首位,把第二名一骑绝尘地甩出老远,地位不可动摇。

校报记者:“方明华同学,请问您对此有何感想?”

方明华(苦笑):“……怎么说呢,微妙的骄傲和悲哀啊……”

羡慕嫉妒恨到两眼发红的群众力量是可怕的。

而现在,杜明居然看上了一个妹子!

而且那个妹子还是A班的唐柔……

唐柔,一年A班的新生小学妹,虽在荣耀大学时间不长,其历史却相当辉煌——刚一入学就被传奇人物叶修学长看中,与另外几人一起常在课后开小灶,加入叶修为组长的学习小组,参加竞赛无数,转战全国,战绩彪炳,多次获奖,曾被相关辩论赛评委评论“是位极有攻击性的辩手”。

甚至在最近校园里最轰轰烈烈的“兴欣VS嘉世”的对决中,出力不小。

而且在能力之外,唐柔长得极美,气质又好,有礼有节,是绝对的无死角美女,最新的大学校花评选已经落幕,唐柔不负众望地获得了“一年级校花”的美称,追求者无数。

想要摘下这多高岭之花……太困难了。

6.

“感觉好难啊。”吴启默默抬头仰望天花板,“光听这简历就被吓到了……好吧,这姑娘追求者无数,难道就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非得轮到我家杜明不可?”

“吴启你说什么呢!”杜明悲愤,再次被孙翔镇压。

江波涛翻着手上从荣耀八卦大王二年C班的李迅那儿借来的小本子,咳嗽两下:“总的来说,那姑娘是这样解决追求者的……”

 

追求者A(紧张):“那那那那那个!唐柔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唐柔(微笑):“如果同学你能在XX游戏单挑赢过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三分钟后被殴打致死的追求者A泪奔而去:“呜哇哇哇~女神我配不上你~~~”

 

追求者B(脸红):“唐柔学妹……我很喜欢你,能不能……?”

唐柔(微笑):“如果学长能在XX游戏单挑赢过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三分钟后被殴打致死的追求者B泪奔而去:“对不起!唐柔学妹像我如此之弱的人我不能给你幸福~~~~~~~”

 

追求者C(结巴):“那、那个,唐、唐柔我我我我我……”

唐柔(无懈可击的微笑):“如果学长能在XX游戏单挑赢过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三分钟后被殴打致死的追求者C跪地:“可恶恶恶恶恶恶——!!”

 

追求者D……

追求者E……

追求者F……

 

“总之情况很严峻,”江波涛合上小本子,“从情报来看,这姑娘的实力很强劲,而且信心坚定,不是区区美男计就能折服的人物……是个硬点子!”

“何止硬点子,压根就搞不定好吧?”吕泊远吐槽,“那堆追求者里甚至有XX、XX和XXX耶……这样的人物都看不上,她到底想找一个怎样的男朋友啊?”

“顺带一提,”江波涛插口,“追求者C是阮成,因为追求不成由爱生恨,天天在校报上大肆黑唐柔,不过有目击者称当事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样来看,攻克难度更高了。”

“别忘了这姑娘天天跟在什么样的人物身边。”吴启补刀,“叶神啊,那可是超级传奇,跟在这种人身边,眼光不高不可能吧?而且兴欣组里也有不少不错的资源吧?”

“你是说包荣兴罗辑安文逸莫凡?”江波涛翻本子,“确实都是值得重视的人物。”

“本身条件过硬,身边不缺乏优质资源,有叶神把关……”吕泊远扳手指数数,“而杜明你,本身条件……”数到第一个就惨不忍睹地别过头,“咳咳咳,大家意会就好。”

“吕泊远你几个意思!!”杜明大怒,誓要与猪队友决一死战。

“别这么说,”方明华圆场,“至少杜明长的还是不错的,而且纯情。”

“那好,勉勉强强(这几个字根本不用说!杜明在旁边叫嚣)第一个条件过关,”吕泊远继续扳手指,“优质资源……啧啧啧,他身边的优质资源根本没用好吧?我们再优质有什么用啊?要的是让那姑娘看上杜明不是看上我们啊!”

”别提还有叶神把门……总之杜明你放弃吧,人家姑娘看不上你的。“吕泊远失去信心,”俗话说得好,性别不同怎能谈恋爱。“

杜明画圈圈诅咒吕泊远。

“没关系我们能帮忙就行,让这小子自己上,绝对只有悲剧收场。至于第三个,我们有队长,”方明华淡定地握住周泽楷的手,“队长,到时候就拜托你引开叶神的注意力了。”

“?”周泽楷茫然地回望,呆毛一翘。

”你们在说什么?“突然出现的声音把大家都吓了一跳,杜明猛地一抖,回头看去,只见叶修正懒洋洋地倚在门口,口中叼着一根烟,似笑非笑地斜着他们。

”说曹操曹操到啊……“方明华捂捂心口,心有余悸地小声嘟囔。

”叶修你!“与叶修各种深仇大恨的孙翔看到敌人果断炸毛,被眼疾手快的吴启和吕泊远镇压。

关键时刻,还是副班长有担当:”叶修学长。“

”我来接小周。“叶修友好地挥挥手,把注意力转回到笑逐颜开的周泽楷身上,”来,小周,哥带你吃好吃的去。附近新开了一家店,味道不错。“

”可是叶神……“江波涛话音未落,就见自家班长迫不及待地投奔敌营了。

”一起?“周泽楷笑眯了眼,呆毛晃晃。

”一起。“叶修微笑,伸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发,”两个人。“

周泽楷这下连眼睛都亮了,亮得像是能滴出水来,脸却是慢慢地红了。只是他对此没说什么,反而凑到叶修面前,把他叼在口中的烟拿了下来,倍儿认真地道:”抽烟不好。“

”没抽啦。“叶修宠溺而无奈地笑笑,”只是叼着,过过瘾……你都那么说了,我怎么还会抽呢,早戒掉了,只是口中没东西一时有些不习惯罢了。“

周泽楷不罢休地闻闻叶修身上的味道,在发现没烟味后满意地点点头,从口袋中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叶修:”可以叼这个。“

(吕泊远:喂喂我怎么不知道班长身上还带着棒棒糖啊……副班知道吗?

  江波涛:……我败了)

叶修接过:”奖励?“

周泽楷脸又红了,眼睛却是直直的盯着叶修不肯挪开:”嗯。“

”多谢了,小周真好啊。“叶修微笑,牵起周泽楷的手,”走吧。“

周泽楷对着自己目瞪口呆的队友们道别,两人的身影很快消失在走廊中。

全程沦为背景布的吴启默默地捡起下巴:”突然觉得自己浑身发着200瓦的超级亮光是怎么回事?啊啊我真的应该存在这世界上吗……“

吕泊远嘴角抽搐:”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有奇妙的粉红色泡泡在那两人周围飘荡哎……“

方明华悠悠远目:”每次看见班长和叶神走在一起,就奇怪为什么那个‘最想烧死烧死’排行榜首位不是他们这两位到处随时秀恩爱的呢……“

吴启、吕泊远:”脱团的人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啊!!“

江波涛摘下眼镜,狠命擦了擦:”不行,果然我得多买几副墨镜以备不时之需。“

”副班我也要!“

”批发吧副班!“

孙翔不明所以,一脸茫然:”你们在说什么啊?“

杜明满脸向往:”啊啊好羡慕……女神,我的女神……“

”……这两人没救了,各种意义上。“X3

7.

超级大BOSS脱离仇恨范围,被打断的会议得以继续。

“劣势相当多。”吴启发起话题,“差了一年,而且近距离接触也少,怎么也不可能比得过她的队友吧——杜明你干脆放弃吧。”

“不不,至少杜明游戏玩的还不错,”江波涛推推眼镜,目光犀利,“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只要赢了那姑娘,能让她‘考虑一下’就是胜利。”

”啊,那个啊……“杜明低头脸红,”这方面是不行的……“

”为什么?“

”因为当初我就是被她打输了才会注意上她的然后喜欢上的嘛……“杜明对手指,”虽然我第一局赢了……不过之后又打了好几局,有输有赢就是了……“

”……杜明你就放弃吧,连这条唯一有把握的路都不行你可以去死了。“吴启果断吐槽,”俗话说得好,性别 不同怎能谈恋爱。“

杜明被重击,HP减半。

”别这样,还不到放弃的时候。“方明华拍拍被打击到蹲角落的杜明,极力安抚,”副班也说两句。“

”对于队友我们要给予支持。“江波涛发话,”但是制定战略之前要了解现状——杜明,你对唐柔的追求到哪一步了?“

”追、追求?“杜明结巴,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涨红,”副班你你你你你在说什么?“

”他脸红了。“

”嗯,他脸红了。“

退出会议的吴启、吕泊远窃窃私语,交头接耳。

”真可怜,纯情处男什么的。“

”是啊,真可怜。“

”该不会都没告白过吧?“

”说不准。“

”那更可怜了。“

”是啊,暗恋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还是脸着地的那种。“

”没错,脸着地。“

”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杜明咆哮。

”那你说你告白过了?“吴吕异口同声。

”这这这这不是不好意思嘛……“杜明飞速熄火,结结巴巴,”我我我我怎么可能……“

”……完了。“

”……完了。“

二人同情地鄙视他。

”都快成痴汉了。“

”可悲的是那个姑娘还不知道他喜欢她。“

”……“江波涛默默站起身,”我放弃了,杜明你还是考虑一下吧,俗话说得好,性别不同怎能谈恋爱。“

杜明石化。

最坚韧的方明华垂死挣扎,杜明,帮你到这份上,我已经仁尽义至了:”暗、暗恋也不是问题……杜明,你打算什么时候向唐柔告白?“

”告告告告白?!“杜明像是被火烫到了一样,立马跳了起来,再次结巴,”我我我我我还没准备好……“就不能拿着照片多看一会儿吗QAQ

告白什么的……只要想想脸就红死了QAQ

”……“方明华果断起身,”性别不同怎能谈恋爱,杜明你就放弃吧。“

至于孙翔,没这根神经的人被剥夺话语权,不发表意见。

没出息的家伙,你就一辈子暗恋下去吧!!!

8.

今天的杜明,也依然在痛苦而快乐地暗恋呢╮(╯▽╰)╭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