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致评论区

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为什么只是上了下晚自修回来就成这样了?

《全科高手》我看过,并且认为很不错,它是我当初想写全职同人的原因之一(当初在贴吧里看的,看到有评论说体育老师不是顾老师很遗憾,于是脑洞就出来,后来想干脆来个大的把荣耀平行合一起算了,但是这又需要个理由,于是原创的两只穿越者出来了)。大概这就是即视感挥之不去的原因,但要说抄袭、全抄之类的就有点那什么……我也很想有新意,但是大概是思维限定了想不出,而且我也有自己的东西啊,要说像顶多也就开头而已,同一类型的文……至少请不要一看开头就说抄袭,这算是严重的指控了,总觉得像在质疑我的人品==

不写灵感出处是我的错,但是看掐得那么厉害……不我果然还是撤文吧?我很懒,开这个博客也只是想要填一下自己的叶周脑洞,唔反正我脑洞多而且很多正在打的文没填梗,说实话虽然很可惜,但是要是会这么掐的话果然还是自己暗搓搓地打一下暗爽一下就可以了。而且最近临近期末考又要四级……忙得都没时间了,过阵子会空下来,那个时候应该会勤快更文。

总之谢谢yinoma的维护,如果愿意看的话我更新一章会让您看的,或者等我打完一次性发给您?我不会再发,也会撤文,但是要是有人喜欢这一篇的话我会很高兴,谢谢你的支持。

祝大家晚安。(回去背英语,临考前几天果然是最苦逼的==)

评论 ( 5 )
热度 ( 3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