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月之光太阳之影玩后感想

花了一天时间通关全部

然后在推倒弟弟线的时候我森森震惊了……不过感想最后说,总之,我的攻略顺序是这样的:

竹马兄→老师→学长→狐狸→弟弟→好基友

 

首先是竹马兄,总的来说,我是很有忠犬情节的,一般来说,像我这种攻,最钟爱的受不管其他属性如何,始终必有一大属性不动摇——没错,那就是传说中的忠犬!!!于是竹马兄身为整部作品里一目了然的第一忠犬我就毫不大意地上了……

但悲伤的是我居!然!没!多!大!感!觉!果、果然,虽然忠犬很重要但是长相也很重要吗……?以及我再一次确定了我本质上是个攻,因为我现在已经变态到即使玩乙女向游戏在看到那些男人的一瞬间就在评判他们做的潜质如何……-_-|||简直不忍直视啊我去

幸好我是真腐,有分寸,二次元里就算了,现实中我还是一个没谈恋爱的软妹呢。

于是竹马兄的性格和长相决定了他不适合做受——不,也不是不适合做受,毕竟这种性格这种设定的男人推倒的话其实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忠犬这个属性更是萌点满满,但是长相太粗狂了,让我没有推倒他的欲望……就好比鬼畜里的那谁,当初推到了(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推倒)没错,但是一看他那长相,那腰——卧槽佐伯你的腰好美这真的没问题吗身为一个攻比受纤细美丽太多这在某种方面上而言是非常失败的啊!!!于是青梅竹马的爱情很温馨,但是我内心那个平静啊……竹马熊(没错没错字)就这么波澜不惊的被我攻下了,瞬间这男人就被我遗忘了对不起……

 

接下来我玩了老师,这个情节某种方面来说还是很复杂的,参杂了无数我当初的纠结心理——当年高中老师管的那个严啊,再加上本身就是绝缘体,当我读大学的某位堂哥堂而皇之地诱拐俺亲爱的妹妹早恋一把的时候,我悲哀地发现我已经一辈子失去了早恋的机会……被嘲笑为没人要的姑娘至今仍一片空白这种黑历史我会说么

所以默默的朝老师开炮!老师接招!快看这是我满满的怨念啊!!接招接招接招!!我家女主万人迷玛丽苏无敌状态加身!!就算你再怎么挣扎也没用的哈哈哈!!乖乖陷入师生恋吧哈哈哈哈哈哈!!!!!【已疯

然后老师顺利地被攻略下了……卧槽被坑了啊!!原本以为是女主对老师发动攻势但是我很快就发现是老师对女主设下陷阱……老师!老师!老师你这样真的大丈夫吗?!对学生出手是违法的吧啊啊啊啊啊!!而且学生还是未成年放在中国是妥妥的关大牢的节奏啊!!日本人果然早熟……【吐魂

大概是一开始就看了攻略的缘故,我波澜不惊的一路HE下去……据说黑线比较凶残?心脏怕怕,不过……连我的坏心哔——人这种游戏我都攻了全部的角色,这种黑化程度……哈哈哈完全无大碍啊!!!

 

学长黑线的时候我就无比庆幸自己饱经考验的心脏……贴吧里一堆人呐喊着好虐好虐,我却生出了“黄山归来不看岳”的孤寂感,那个萧瑟啊。

但是话说回来学长你真的没问题吗?内心这么敏感脆弱你真的没问题吗?这么受你真的还好吗?要不是出了国心理变态了真心HOLD不住俺家姑娘啊!!!

玩出女主被软禁沦为私有物的结局后我跑去据说纯白路线的学长HE,然后我不忍直视了——擦!预感成真啊!!女主居然还有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属性我真心不知道啊!!看前面两个路线我一直以为自家姑娘是软妹子来着……但是据说(怎么还是据说)官配学长你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啊啊啊!!!妹子攻到让我……让我……让我两眼放光GJ【羞涩捂脸!!!

以及,妹子她爹和学长他爹的关系真是让我回味无穷……这绝对有基情啊,不用犹豫的!甚至把这种基因带到下一代一见钟情什么的……学长他爹年轻时是何等的小受风范啊可惜长大了就歪了QAQ妹子他爹是绝对要膜拜的,妹子凶残的时候那种冲动真是……妹子他爹,攻君无疑!

干得好妹子!这才是吾辈中人该有的总攻风范!!如此可口的小受躺你面前此时不扑更待何时!!但是,但是学长你这么M……你看不好了吧?HOLD不住妹子了吧?没了黑化这个大杀器你要如何与妹子争攻?学长你就……一辈子受吧【远目

 

狐狸线、狐狸线我心情很诡异……一上来就要汪汪汪你还真是成熟的大人啊游佐先生……要不是下决心要攻略这货现实生活中遇到的话绝对会当做性骚扰自卫反击的啊!!然后我保持着死鱼眼到HE,结果又让我震惊一把——想不到这人穿上西装还蛮人模狗样的哎!居然这么认真真是大出我意料!!好像也还不错哦?

 

接下去是弟弟线……等等先让我平复一下呼吸!

弟弟是受无误!!妹子都亲口鉴定了这还用看么!!而且在这一条路线里妹子的凶残基因完全被激发出来了啊有木有!!弟弟两眼泪汪汪泫然欲泣欲拒还迎各种羞涩各种可爱各种稚嫩哪怕是难得主动一次看那CG也只觉得受……看得我热血沸腾只恨妹子你为啥是姐姐不是哥哥呢这虽然推到了弟弟但总觉得不太尽兴啊啊啊啊!!!不过……好像也别有一番风情啊?

姐姐大人GJ!!!

总之我一直在擦口水……弟弟这种生物,真是太可口太甜了……

以至于我打BE线时又不忍心了……姑娘,你的基因真的不对了啊,对其他人那么弱,为何对弟弟就那么渣啊……真心对你不离不弃死缠烂打的只有弟弟君啊……要好好珍惜你的小受(哪里不对)啊妹子!!!!

 

最后是基友。

私心说除了弟弟这是我最满意的一个结局……基友是多么和谐友爱的存在妹子和男人谈恋爱什么弱爆了!快看你基友啊!一直陪在你身边默默支持你的基友啊!!只要你高兴其他什么人都无所谓的基友啊!!基友才是你的真爱啊!!!酷爱和基友一起回家啊!!男人有什么好的!!!

而且凉子帅爆了我一瞬间成为她的脑残粉啊!!!妹子好幸福!!酷爱看你的真爱在那里一起私奔吧!!!!!

 

以上。

(全文荡漾吐槽完了最后是一个冷酷的收尾)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