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哥哥去哪儿(2)

这些腹诽暂且不提,李轩见节目组的人在朝他打眼色,也知道眼下正事是什么,干脆单刀直入:“老板娘,叶神已经出来了,另外两位嘉宾呢?”唐柔这妹子人品过硬,虚空战队队长表示信得过,但对于魏琛就……

陈果心虚抹汗:“这个、这个……李队长,唐柔和魏琛两位是去接孩子了,过一会儿就到。”

“哦。”李轩点点头,也就是说还要等一会儿。

一直在旁边乖乖旁听的顾飞举手:“陈果姐姐,是会有两个小朋友过来吗?”

“是的。”陈果笑眯眯地摸摸小顾飞的脑袋,“不过不止两个哦,加上小飞,一共有四个。”

“那太好了!”小男孩很是雀跃,“有人陪小飞玩,小飞要交新朋友啦——叶修哥哥一直呆在屋子里不出去,都不锻炼身体的,好无聊啊。”

李轩来了兴趣:“哦?小飞很喜欢出去玩吗?”

“当然啦。”顾飞兴致勃勃,“我以后可是要当大功夫家的!怎么可能一直闷在屋子里不出去呢?老爹说啦,这叫以武会友,功夫要相互切磋才能进步,不然只是练假把式花架子,没用!可是叶秋哥哥也好,叶修哥哥也好,兴欣的哥哥姐姐都很好,但为什么都不出门呢?一直呆在屋子里看电脑对身体不好的,老爹是这样说的。”

[我一定是在做梦:卧槽中华功夫少年!志向高远!]

[地球村一枝花:画风太不对了!元气正太GJ!]

[哼唧我就是脑残粉:小飞甚萌!快到碗里来!]

微博再起高潮。

陈果汗颜,普通玩家就算了,职业玩家可都是一堆宅男宅女,也难怪小孩儿闷了。

功夫家啊……李轩表示志向不同,不知怎么接话,只能顾左右而言他:“哈哈哈小飞真了不起……对了老板娘,我看战队的诸位好像都很累,发生了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陈果摆摆手,“只是昨晚放假,玩得太过了,所以今天大家都有些精神不振。”哈哈哈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因为今天节目开播所以昨晚狂欢围攻叶修魏琛太大快人心玩疯了嘛?太小看我了!

顾飞眨眨眼,不说话,陈果姐姐没说错,而且叶秋哥哥也说了,叶修哥哥一杯倒的事不能告诉别人——昨天晚上叶修可不是立马被放倒了么,没法反抗。

叶修瞟他一眼,暗叹如今小孩都不得了啊。

然后该说什么呢?

几个人坐蜡了,制作组泪流满面:实在没想到兴欣这边就耽误了这么久,说好的接到人就直奔现场呢!果然是叶神一手拉出来的队伍,出其不意坏人计划的功夫炉火纯青啊!

顾飞小朋友乖乖坐着,兴欣睡眠不足的几人该补眠的补眠,剩下的大人们面面相觑,无语凝噎,气氛尴尬,李轩简直想夺门而出。于是此时此刻,外面突然传来的汽车发动机声就显得分外宝贵。

老板娘陈果从沙发一跃而起:“哈哈应该是魏琛唐柔他们回来了!”

“对对对我们快去迎接!”李轩如蒙大赦,跟着跃起。制作组眼疾手快,连忙跟上。

 

“老板娘你们这是?”魏琛唐柔两人站在门口,望着熙熙攘攘的一片人,迷惑不解,“没想到老夫的面子这么大啊……”

“谁是来迎接你的!”陈果鄙夷,毫不犹豫地打击魏琛,“我们是来接柔柔和小朋友的,自我感觉太好是病,要治。”

“老板娘,最近你说话越来越毒不是我的错觉吧……”

唐柔安静地微笑,对于兴欣的日常表示喜闻乐见。

而她带来的小姑娘已经迫不及待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蠢死了,大叔。”

大叔——!

魏琛被击中,HP减四分之一。

“小烨。”唐柔轻轻拍拍小女孩的肩膀,“说话不能这么没礼貌。”

“好吧好吧,柔姐姐你就是……”小姑娘撇撇嘴,冲着魏琛一扬头,“抱歉啦大叔,是我错了,原谅我吧。”

……与其说是道歉,还不如说是挑衅比较恰当呢。

魏琛身边站的男孩子和跟过来的顾飞小小的眉头皱了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微妙地感觉到了与己相似的气场。

[系统提示,顾飞与古柏的好感度+10。]

 等——!哪来的系统提示?!

***************

放半章,最近卡文,没有思路……留待明天补吧

评论 ( 5 )
热度 ( 31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