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哥哥去哪儿(1)

  千等万等,荣耀联盟特制特典《哥哥/姐姐去哪儿》在众多荣耀粉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开播,直播。
  第一站理所当然是兴欣队住的上林苑。
  无数荣耀粉(包括职业选手)狂喜乱舞,蹲在电视机前守着。
  制作组来到上林苑,敲门。
  门开了。
  一个男孩站在门口,他穿着黑色的练功服,一脸乖巧地对着陌生的大人打招呼:“你们好,请问找谁?”
  好可爱!好乖巧!这是谁的弟弟,这么有礼貌!制作组瞬间泪流满面,他们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在叶修魏琛二重垃圾话下英勇献身的准备,那想得到迎来的居然不是狂风骤雨而是微风细雨!
  吹面不寒杨柳风这句诗做的实在太好了!
  被职业选手投票推选为主持人的李轩百感交集地摸摸男孩的小脑袋:“小弟弟好~我们是《哥哥去哪儿》节目制作组哦,我是主持人李轩哥哥。”
  “哦!”小男孩歪歪头,侧过身把几人往房间里引,“大哥哥们请进!”
  李轩作怪蜀黍状:“小弟弟,来,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你的哥哥是谁?今年几岁了?”
  电视机前的虚空战队队员目不忍视地转过头。
  “我叫顾飞!哥哥是叶修哥哥!”小顾飞伸出手指,比了个“八”的手势,“今年八岁,老爹说八岁就是个小男子汉了!”
  肿么能这么乖这么萌啊!
  险些被萌出一口血的李轩捂住心口,喂喂喂,这是犯规吧,叶修前辈的弟弟肿么可能这么乖萌!有那种哥哥,难道不该是那种嘲讽脸、虚胖、群T的纨绔子弟嘛!(顾老爹笑了。)
  “小飞,是节目组的人来了吗?”房间里的陈果高声问道,一边问一边迎了出来。
  “是的,陈果姐姐!”顾飞气沉丹田,个子虽小,声音却中气十足,“是制作组的哥哥来啦!”
  “欢迎欢迎!”陈果与制作组顺利会师,连忙招呼,“请坐请坐!”
  “陈老板你好。”李轩迅速进入状态,眼睛一扫,发现除了叶修弟弟顾飞之外该到的主角一个没到,倒是苏沐橙莫凡乔一帆等“无关人士”到了个齐,不过一个个也都莫名其妙地精神不振,“呃,请问,那几位……”
  陈果一脸尴尬:“魏琛和柔、唐柔接自家弟弟妹妹去了,至于叶修……还在睡呢,我去叫他。”好险好险!差点就直接叫柔柔了!不行,在这种场合要正式!正式!
  还在睡……李轩腹诽,不愧是叶修前辈,荣耀第一人,临危不乱啊。
  陈果说着就要站起身,看样子是打算亲力亲为让叶修好好尝尝什么是“爱的起床方式”,坐在李轩身边的顾飞却一下子站起来,“蹬蹬蹬”地跑了上去:“我去叫哥哥起床!”
  慢了一步的陈果徒劳地伸出手作尔康状:“哎小飞等等……”叶修那家伙一般人叫不醒啊小飞这么乖萌不是羊入虎口(?)么?!
  男孩早跑到楼上去了。
  楼下众人大眼瞪小眼,没过一会儿,楼上猛地响起一阵惨叫。
  “啊……小飞住手!哥起了!哥起了!!”
  相关微博瞬间被刷爆。
  [你好我是路人甲:卧槽?]
  [地球村一枝花:卧槽卧槽?!]
  [跪舔男神:我的男神!飞小哥你对我男神做了什么!!]
  [我一定在做梦:叶神在惨叫耶……]
  [痴汉君莫笑:叶神我的叶神!小飞住手放着我来QAQ!]
  几人面面相觑,没过多久叶修穿着白背心,顶着一张怨念脸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下楼,浑身散发出一阵阵黑气,顾飞全须全尾地跟着叶修走下来,见几个大人精神恍惚地盯着他,顿时露出一个自豪的笑容,快步越过叶修奔下楼梯,跑到陈果面前邀功:“陈果姐姐,我把叶修哥哥叫起来啦!”
  陈果捂了捂心口,神色复杂地摸摸顾飞的脑袋夸奖:“辛苦小飞了。”
  苏沐橙好奇地问道:“小飞是怎么把叶修叫起来的?”当年叶修和他们兄妹住一起,苏沐橙清楚地知道叫叶修起来何等不易——这人平时很自律,不会睡死,但一睡懒觉,有打扰者杀无赦!
  能这么迅速有效地把叶修叫起来,顾飞是怎么办到的?
  小男孩儿高高兴兴地回答:“掐住叶修哥哥的鼻子和嘴巴就行了!”
  一旁的叶修黑气更重。
  人不可貌相啊……李轩抖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坚定了顾飞是叶修弟弟的想法:果然!身为叶修的弟弟,即使再怎么乖萌,也有其变态的一面啊!
  陈果不可置信,顾飞在她这儿住了两天,小孩儿甚是懂事听话,吃苦耐劳,和叶修那完全不是同一个层次的人物,让常年接受叶修魏琛垃圾话洗礼最近有黑化趋势的老板娘三观终于又正常了一下,实打实地刷爆了陈果的好感度:“小飞,这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吗?”
  顾飞摇摇头,老实回答:“不是啊,是叶秋哥哥告诉我的。叶秋哥哥说,叶修哥哥总是睡懒觉,一睡懒觉就很难叫起来,只有用这个方法才行呢。叶秋哥哥让我一看到叶修哥哥睡懒觉就这样做好了!”
  “叶秋……”抓住了罪魁祸首的叶修后槽牙磨了磨,叶秋算你狠,居然带坏小孩,你等着。
  “叶秋啊……”多大仇啊这两兄弟,陈果坚定了叶秋是叶修弟弟的想法:人不可貌相啊……果然!身为叶修的弟弟,即使看上去再怎么正常,也有其变态的一面啊!

评论 ( 6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