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哥哥去哪儿(序)

  “哥哥去哪儿?”方锐嘴角抽搐,“冯主席他没问题吧这是搞什么飞机?”
  “哥哥去哪儿?”叶修抽出烟点上,思考半晌,“这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
  “不关注最新热播节目的家伙。”陈果嫌弃地瞄了二人一眼,“不就是沐沐前不久一直在追的节目么!你们两个脱离大部队了!连莫凡都在看呢!”
  “……”莫凡默默扭开脸。
  “到底是什么东西?”魏琛举手发问,“老夫一把年纪的人了,和那两个家伙可不一样,这种年轻人的东西不了解也是应该的。”
  “下限呢!”陈果鄙夷,“你要真是老夫我立刻给你供起来。”
  “老板娘你也堕落了……”
  “好啦好啦。”苏沐橙笑眯眯地打圆场,“《爸爸去哪儿》呢,就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智理参考自MBC电视台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由《变形计》制作人谢涤葵及其团队和《我是歌手》制作人洪涛及其团队联合打造。节目中,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时的户外体验中,单独照顾子女的饮食起居,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非常有趣值得一看哦!”
  “沐橙你记得太熟了吧……”
  “身为一个电视剧热爱者,这是应当的。”
  “总而言之,就是与小鬼头一起玩玩闹闹供人观赏吧。这个哥哥去哪儿也差不离了,都是陪小鬼头玩还要出洋相供人观赏。”魏琛不客气地总结,话音刚落就觉得有一股子杀气落在自己身上,偷偷回头,却见苏沐橙一脸温柔微笑。
  魏琛滴下一滴冷汗。
  这下惨了……
  “好了先不管这些。”叶修挥挥手把话题重新拉回来,“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个哥哥去哪儿(重音)我们兴欣要出这么多人?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哥的名字也在上面?”
  “先说好了啊,哥的弟弟只有叶秋那个家伙,老大不小了,和这上面的条件可不符合。”
  荣耀联盟发给各战队的文件里,《哥哥去哪儿参与嘉宾》上几个名字用鎏金字体,一号大小,明晃晃地几乎亮瞎狗眼:
  参加人员:叶修,魏琛,唐柔,韩文清,周泽楷。
  五个人选里,兴欣的就有三个,叶修更是位居第一。
  陈果心虚地扭过头:“主席不是说了吗,这是冠军队的殊荣……”
  事实上陈果很怀疑是因为叶修平日太不得人心,一有机会见这家伙倒霉,不说被坑惨了(尤以张佳乐为最)的职业选手,就是公平公正的联盟也喜闻乐见。
  至于魏琛,这个没下限的家伙倒霉的原因半斤八两。
  唐柔就有些微妙了,当初终于知道唐大小姐身份时冯君宪差点心脏病发,打电话到陈果这里确认了好几次。这次被选上,一方面大概有借此化解唐先生方面可能有的不满,另一方面,唐柔作为联盟新秀,有脸有身材有素养有能力,要不是当初的一挑三事件影响深远,早就进了全明星,现在唐柔在总决赛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有些中间粉对唐柔的看法就有些动摇了,再加把劲就能拉过来——荣耀也是需要明星的,虽说有周泽楷苏沐橙等人,但多一个总是好的,更何况她爹还是那个唐书森。
  韩文清,霸图是老牌强队,韩队人气暴高,再加上与叶修的“十年宿敌”加成……果断躺枪。
  周泽楷,身为荣耀第一脸,荣耀第一萌,一根呆毛随风飘荡,不知虏获了多少少女心,以及,出于某种不可说的原因,同样力拔群雄入选。
  ……但不管怎么说见叶修倒霉哪怕只是YY一下也觉得好爽!
  于是陈果倒戈,与出于同样心理的莫凡、安文逸,坚定认为“前辈很厉害”的乔一帆,坚定“老大要上电视了吗不愧是老大”的包子,笑眯眯不知想什么的苏沐橙,唯恐天下不乱的方锐软(乔一帆发动崇拜星星眼之攻击!)硬(莫凡放冷气)兼施,终于迫得叶修答应下来。
  最难搞的搞定了,剩下的那个老没下限的也别想逃,唐柔淡定笑笑,相当坦然地答应。
  “你们这群人……”叶修无奈摇头,“啧,只能问叶秋了。”
  随便找个小孩应付过去算了。
  
  只是,可能这么简单吗?

 

 

评论 ( 6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