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闪之轨迹】圣杯奇迹夜(1)

脑洞,打闪轨产物。

库里库注目。

*******

1.亲爱的黎恩酱

帝国解放战线的四位干部,连带着一位外援苍之歌姬,在一间仓库里正襟危坐。

苍之魔女薇塔环视四周,在看见另外三人脸上凝重的神色后,将视线转向坐在高处的银发青年,脸上浮出漫不经心的笑意:“那么,我再确认一遍——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要说前不久刚刚打响名声的恐怖组织为什么如今会是这般情形,就不得不从与VII班的交锋说起。

在帝都的仲夏节上表明身份这件事完成得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G的宝贝笛子被人一刀两断。

虽然帝国解放战线拥有一张大杀器,可是底牌这种东西越多越好,G的笛子没了,别说G本人痛心疾首,即使是身为首领的C也忍不住感到一丝肉痛——那可是远古遗物,功效还相当契合。

于是这也是今天所有人都挤在仓库的原因。

虽然笛子被毁,但其实掌握在他们手中的远古遗物还有一件,只不过当初因为苍之歌姬盖章那是危险物品,所以才将其封之不用。

可惜世事难料,形式迫人。

不——C,克洛·安布斯特的唇角浮现出莫名的笑意,也许并不是什么“世事难料”,总觉得这事放在小学弟身上,放在VII班身上,或许就是理所当然的也说不定。

他将涣散的注意力重新拉回,因为苍之魔女已经举起了魔杖。

“准备好哦。”美丽的女人轻飘飘地说,巨大的魔力从她身上流淌而出,不疾不徐地压向放在众人中间的金色圣杯——当初被封印的远古遗物,“会发什么我也不确定,或许下一刻就会没命也说不定?”

所有人都不为所动,若是害怕丢失性命,今日他们就不会团聚于此。

大概是被魔力所激,圣杯发出了金色的光芒,那光芒渐胜,最后竟覆盖住了整个房间。

克洛浑身紧绷,做好了应付一切突发情况的准备——他的右手手背陡然一阵刺痛,青年猛地转身,却没有发觉任何敌人的身影。

那这到底是……

他没有时间思考了,因为充斥房间的光芒逐渐淡去,一个陌生的人影随之显现在圣杯旁边。

敌人?被召唤者?潜入者?

不论如何,先掌握主动权!

克洛·安布斯特眯起眼,挥出双刃剑——

“锵啷。”

金属相撞的清脆声音。

那个人影反应迅速地同时出剑,及时挡住这一击,随之响起的是熟悉的少年嗓音。

——“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在褪去的光芒下显露出原貌的少年有着倔强支棱着的黑色短发和透彻坚定的堇色双眸,未长成的身形稍显单薄,却挺拔如松。他昂着头,定定地凝视着眼前可疑的恐怖分子,郑重地发出疑问。

看清少年相貌后的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地流露出了惊讶的模样。

克洛·安布斯特默默地抽了一口冷气,在心中惊叫起来:

——“黎恩?!”

评论
热度 ( 40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