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大型脑洞片段

我是很雷厉风行的(赞一个)


接上文,大型脑洞题目确定,就叫《[综穿]斗转心不移》,说干就干一个脑洞片段当即就跳了出来……


有顾老师和顾百情节


主角名字就取土点正常点吧,李清,男,多么普遍【并不】 的名字啊。


以下放脑洞


********脑洞片段*******


  “这不是很理所当然的么!”顾飞兴冲冲地阐述自己的构想,“我和百世都是希望自己功夫进步的,但是现在在游戏里,NPC不是玩家,一死就真的死了,不想玩家,能反复利用好多次,而且打不坏……”


  ——两个暴力狂!被当成“杀人狂”系统放在你们头顶的红字标签还真没冤枉啊!!


  “我和百世pk还是很有分寸的!”顾飞正气凌然,显然很是为身为武人过关的思想品德和正常(?)三观而自豪,“但是我们有分寸,不代表这个游戏里的其他人有分寸,所以为了保持良好的风气,监督PK,我和百世决定成立戒卫队。”


  ——说到底还不是假公济私!!!


  “戒卫队?”李清看向顾飞和百世经纶,“就是你之前说的‘平行世界’里那个?”


  “对。”顾飞点点头,“现在游戏一片混乱,连个政府机构都没有,世风日下,草菅人命,我们成立戒卫队也是一举两得。”


  ——最世风日下草菅人命就是你们两个啊!不要说得这么无辜啊!!一举两得的那个“两得”你敢不敢说明白到底是什么啊!!!


  李清沉默了下,望着顾飞那张俊朗的脸一时间只觉得说不出话。
  这种槽点太多以至于无槽可吐的无力感是肿么回事……
  他默默捂了下脸,放下手时已是一脸正色:“身为政府机构,总得有制服吧?你们制服设计好了没有?”不管怎么说先转移话题。
  “制服啊……”果不其然,顾·武夫·飞皱起脸为难地思考起来,“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呢。”
  “那个,关于制服,我有些想法。”百世经纶忽然激动起来,两眼亮闪闪,身上几乎放出光来。
  “哦哦哦不愧是百世!”顾飞哈哈大笑,赞赏地一巴掌拍到人家肩上,“果然是我老婆!”
  ——这种不祥的预感。
  然后下一秒,百世经纶不知从哪掏出一套制服,炫耀地上下挥动:“快看!这一套怎么样?”
  ——内裤外穿系列一·最经典:
  超人蓝紧身衣!红披风!本命年内裤!从头到脚!装备齐整!
  李清、顾飞:……
  “你们不喜欢吗?”见两人神色木然,百世经纶紧张地在储物包裹里拼命翻检,又抽出另一套制服,“那这件呢?这件总会喜欢的吧!”
  ——内裤外穿系列二·最犀利:
  蝙蝠侠卖萌尖耳朵!秀出好身材黑紧身衣!百宝囊蝙蝠腰带!凡你所求!应有尽有!
  李清、顾飞:……
  “咦!”见二人不为所动,百世经纶再一次震惊,“原来你们要求这么高吗?!这件!这件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内裤外穿系列三·最美国:
  美国队长国旗紧身衣!高科技神盾!超坚硬头盔!谁最爱国!美国队长!
  李清、顾飞:……
  李清不忍卒睹,默默扭头悲痛地拍拍顾飞的肩,潸然泪下:“……辛苦你了。”
  凶名远播的近战法师痛心疾首,咬牙切齿:“崇洋媚外,崇洋媚外的恶果啊!家门不幸,让您见笑了。”
  最终此事以气功师被文武双修的伴侣镇压拖走了结。
  李清遥望着二人夕阳中渐行渐远的和谐背影,为苦命的政府官员流下了同情的泪水:苦了你们了,有这么两个不靠谱的长官……
   


************


……我好佩服自己的脑洞。


在课上突然想到,然后差点当场笑喷。


老师目光如炬地盯着我几秒,我默默地趴下装死,不敢再想了。


抱歉叶神和小周没出来

先放这一点,请大家看一看好不好,好的话我这就去列具体的大纲准备开写。

评论 ( 4 )
热度 ( 9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