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想开新的大型脑洞

如题,想开一个新的大型脑洞……


蝴蝶女神我爱你!感谢您写出了《网近》《全职》两篇网游神文!而且成功让我逆了CP观——两部书的顾老师和叶神在我心目中都是总攻啊!!!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的其他本命我都心心念念地想压倒而这两人我是心心念念地想让他们压别人啊!!!


最近在重温《网近》,开坑欲望严重。而且那个啥综穿快穿不是很流行么……瞬间脑洞止不住。


想开一篇以网游为开始点根据地(即先穿网游里,大概就是玩游戏的时候灵魂被吸进游戏出不来成为NPC了,然后借神奇的传送阵穿越各个世界,每次穿越回来后还是在网游里)的综穿文……突然好想女票武侠漫画里让我心水的角色啊。


提醒,我是配角控,而且逆反心理严重……当初我很喜欢东方不败花无缺无花原随云麻仓好沢田纲吉云雀恭弥等等等等的,但是一搜同人文,全是这几人,看着看着就不喜欢了……而且大概是三观逐渐正常(?),要四讲五美嘛然后就萌上其他人不那么萌的角色了,比如说令狐冲小鱼儿楚留香麻仓叶迪诺之类的了……


原创主角,应该是耽美,网游部分毫无疑问要看顾老师的了,叶神和小周会来打打酱油。


超想写顾老师变成BOSS或NPC血条蓝条无限敏捷攻击不愁文(法术)武(功夫)双全暴秒一群人的场景啊。


顺便一提我是顾百党,夫妻同心神马的最有爱了,百世也很牛的!


然后夫妻档纵横网游无敌手,头顶“杀人狂”的标志人见人怕……主角默默捂脸想装不认识,但每次都被热情的功夫家抓住拖走……


主角(内心):卧槽放开我我才不想当电灯泡啊!!!当初就不该是因为同病相怜认识你们两个啊!!!别走谁来救我他们是杀人狂可我不是啊!!!老子是高冷的道士!道士!道士好不好!!!


……好带感。


回头默默扩大脑洞。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