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当王子遇上恶龙(一)

继续脑洞……

*********ACTION*************

  这里是荣耀大陆。 

  荣耀大陆上最大的国家是叶国,叶国国王有一对双胞胎王子,大王子叫叶修,小王子叫叶秋,两位王子感情很好。

  即使大王子的王储之位早就定下,国王还是对两位王子一视同仁。

  很快,双胞胎就到了十五岁生日。

  国王下令,在两位王子十五岁的生日舞会上,要为王子殿下们选择王妃。

  整个荣耀大陆的姑娘们都轰动了。无数美丽的女孩来到叶国,想要成为大王子的王妃——这样的话,日后与别人介绍自己,就能说自己是王妃殿下了,还是板上钉钉的未来王后殿下——只要想一想,就明白这是多么大的荣耀!

  虽然二王子叶秋殿下怎么看都比大王子叶修殿下要靠谱得多。

  大王子很是愧疚,他觉得都是因为他,害的弟弟无法娶一个美丽贤惠的妻子。

  大王子拍拍弟弟的肩膀,立下了一个男人的誓言:“交给我吧,叶秋!你是一个好王子,更是我的好弟弟,我一定不会让你娶不上妻子的!”

  二王子面无表情:“哥哥,在这之前,能不能不要把你的公文都推给我?”

  

  但是什么样的女孩才能配得上叶秋呢?

  叶修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大王子十五年的人生里除了母后几乎没有与女孩子接触过,他觉得很是苦恼,于是大王子殿下选择寻求场外援助。

  叶修问花匠:“花匠,花匠,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配得上王子?”

  花匠说:“当然是公主了,王子殿下,只有公主才能和王子在一起啊。不要听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个童话。”

  叶修问女仆:“女仆,女仆,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配得上王子?”

  女仆说:“当然是公主了,王子殿下,只有公主才能和王子在一起啊。不要听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个童话。”

  叶修问将军:“将军,将军,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配得上王子?”

  将军说:“当然是公主了,王子殿下,只有公主才能和王子在一起啊。不要听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个童话。”

  叶修问王后:“母后,母后,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配得上王子?”

  王后说:“当然是公主了,我的孩子,只有公主才能和王子在一起啊。不要听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个童话。”

  叶修最后问国王:“父王,父王,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配得上王子?”

  国王说:“当然是公主了,我的孩子,只有公主才能和王子在一起啊。不要听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个童话。”

  叶修问了所有人,大家都说,只有公主才配得上王子。不要听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个童话。

  好吧,大王子明白了,弟弟叶秋是王子,他的妻子必须是公主。

  但是问题来了,哪里去找愿意和二王子结婚的公主呢?

  公主是很宝贵的,荣耀大陆就这几个国家,还不一定所有的国家都有公主;公主还是很矜持的,因为这一次盛大的叶国王子舞会,虽然有很多女孩子,但是没有一个女孩子是公主。

  叶修陷入了新一轮的苦恼。

  “公主在哪里?”

  他问了很多人,但没有人能回答他的疑问,最后国王说:“公主在她的国家里。”

  公主在自己的国家里,要怎样才能让她到叶国来,与叶秋结婚?而且就算公主愿意,但她们还有骑士,要是骑士不愿意呢?

  这一回是一个旅行到叶国的流浪者解决了王子殿下的烦心事。叶修王子听说流浪者走遍荣耀大陆,见多识广,学识渊博,于是跑去请教流浪者。

  流浪者说:“我的大王子,谁告诉你公主在自己的国家里?公主都在恶龙那里。公主的骑士救不出公主,骑士的尸骨倒在恶龙的洞穴前。”

  叶修王子悟了。

  公主没有了国家,没有了骑士,只有恶龙,这不就是说,只要打倒恶龙,公主就是自己的了?

  “我要去打倒恶龙!”

  

  叶修王子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偷偷溜出了王宫。

  (第二天早上来找哥哥的叶秋望着叶修留下的“我帮你找公主去了”字条默然无语,脸色铁青)

  可怜的王子,他手上拎着的只有弟弟寝宫里偷拿的小行李,手中的武器是随便从武器库里顺出来的长矛。尊贵的王子殿下不认识路,不会赚钱,不会任何谋生技能,除了一身武艺,他一无所有。

  他想要打倒恶龙换取赏金,但是没有一个国家有恶龙的踪迹,流浪者口中随处可见每国特产的恶龙先生像是集体失踪了一样,王子殿下踏过所有的国家,所有的国王都摇头说他们从来没见过恶龙,国内也没有公主,只有王子。

  快饿晕了的叶修王子最后踉踉跄跄地在一座山谷前停下了脚步,这是荣耀大陆仅有的一块没被他走过的地方,要是这地方还是没有恶龙,他只能饿死啦。

  王子闯了进去,他用最后的一点力气握住长矛。

  山谷的风景很优美很平静,山谷深处立着一栋小木屋。

  叶修王子走了进去,他虚弱地望着屋内一脸惊讶的小女孩:“你是公主吗?”

  “不,”扶住女孩肩膀的少年笑眯眯地说,“她不是公主。”

  “那么,你是恶龙吗?”

  “不,我也不是恶龙,我只是个普通的武器锻造师。”

  就这样,叶修王子遇上了不是恶龙的武器锻造师苏沐秋和不是公主的公主苏沐橙,好心的兄妹俩收留了饿肚子的王子殿下,三个人在山谷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苏沐秋是个很有名的武器锻造师。

  他太有名了,几乎荣耀大陆上的所有武者法师都想让苏沐秋帮他们打造武器,为了摆脱这些人,苏沐秋不得不带着年幼的小妹妹到处搬家,最后搬到了这处山谷内。

  “但是这样下去不行。”苏沐秋说,“他们迟早会找到我的,想要一劳永逸,只有一个办法。”、

  “我需要你的帮助,王子殿下。”

  “可是我为什么要帮助你呢?”

  “真是精明的王子殿下啊。”俊秀的少年笑了起来,“这样吧,只要王子殿下帮我,那么作为回报,我就告诉王子殿下恶龙和公主的行踪吧。您不是一直想知道么?”

  “成交。”

  就这样,苏沐秋“死”了,所有的人都叹息他的英年早逝,没有人想到传说中的武器锻造师就藏在一座小山谷里好好地活着。

  苏沐秋正在履行和叶修的交易。

  “恶龙和公主其实每个国家都有啊。”

  “但是我问过国王了,他们都说没有恶龙,只有王子。”

  “那是骗你这样的愣头青王子的,像我这样的,他们就不敢骗啦。”苏沐秋促狭地嘲笑道,“你要是问他们,肯定什么也问不出——因为国王就是恶龙啊,他们把原来的国王关起来,换自己统治王国,而那些可怜的公主,就是所谓的王子啊。”

  “……可是,王子怎么可能是公主啊?”

  “为什么王子不能是公主呢?”苏沐秋反问叶修,“谁说的王子就一定是男孩子,公主就必须是女孩子呢?”

  叶修王子被问住了。

  “好啦,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找恶龙和公主,但无非就那么几个目的。如果你要救公主,虽然你很厉害,可是还是不够。”

  少年调皮地晃晃手中的枪:“要救公主,先过我这关。”

   王子殿下太老实,太嫩了,武技也不是最强,想要救公主,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呢。
  “忘了说,虽然我是武器锻造师,但也是一流的神枪手哦。”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