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黑泥

吐吐黑泥。
出国后最致命的一关是自己的亲戚。
我跟在老年人身边长大,性子慢。自己也知道被宠坏了不少,不够太机灵,比较迟钝,但是应付社交还是没问题的,也不是生活残废,毕竟从初中开始住宿。
然后,来到国外被阿姨彻底嫌弃了。
我是我家的一个异类,比较没用和平凡。但是上一辈都是相对很了不起的人所以被彻底嫌弃了。
他们都是急性子的人,阿姨是性子最急最干脆的一个,所以相性可以说是极度不和。糟糕透顶。差到极点。
短短几天就爆发了很多矛盾,然后她决定让我住宿。
这是个明智的决定,因为我们简直无法想象继续住在一起的感受。现在还有家里出来旅游的老人在身边缓冲,以后老人家回去了,只有我们两个直面彼此,这还能活吗?
我之前说过我知道自己被宠坏了,在家里不怎么做家务,最多洗洗自己的衣服,整理和打扫自己的房间,分担一下中午的午饭和洗碗工作这样的,真正的重活从来没做过。
因此到了阿姨家,说是要锻炼我的家务能力,好,我做。但是我都是几乎第一次开始做的,什么要点都不知道,而且还是慢性子,指望立刻做得又快又好是不是不太现实?!还有其他的,不够机灵我也是知道的,但我也在努力察言观色,也别指望我一下子成为机灵小不懂好不好?!
你压力大我压力就不大吗?!道理我都懂你能不能不要上来就人身攻击?!拜阿姨所赐我现在最恨的就是“你这么没用,神经病一样,以后怎么办”“我骂你是为了你好”这种话!!
Excuse me?!别的不说好歹我过了大学四年也成功度过了实习期好不好?!就算有不足也没必要贬低到这种程度吧?!
本来我一直能忍的,毕竟我的性格还是挺不错的,内向能忍,但是刚刚骂了我一句“杂种”之后实在不能忍了,心态彻底崩了,当场哭了出来,然后跑上来吐黑泥。
我是背锅王吗?!什么都是我的错?!明明是你自己工作不顺利然后一切都怪我?!你失手砸了碗屁话都不说,我不小心掉了筷子都要骂我半天?!
吐完之后心情好多了,请原谅我的唐突。
祝大家万事如意,一帆风顺。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