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24.


  (屏幕亮起,天色暗下,阿尔小队出现在旅馆门外,阿尔领队)


  阿尔弗雷德(掏出纸条):嗯,我看看……‘晚上十点到城东郊外树林’对吧?好,出发!爱\沙\尼\亚,约好的事情就拜托你啦!


  爱德华:是的,美/国先生!


  (前往城东,出城门后来到森林,看见本田菊后与其搭话,发现他的身后还有一个全身都裹在黑袍里的神秘人)


  阿尔弗雷德:我们应约而来了,本田菊。


  安东尼奥:请问有什么指教呢?还有,那位(指神秘人)又是谁呢?


  本田菊:放心吧, 在下并没有违反约定。关于这位大人的前来,也并非在下所愿啊(苦笑)——是吧,大人?(狰狞)


  神秘人:啊哈哈哈,是菊你太小心啦!英雄这可是人道主义精神!让这些人能做个明白鬼呢——说到底,他们逃不出我们的掌心不是吗?(掀开兜帽)


  阿尔小队:!!!


  阿尔弗雷德:你、你是——‘我’?!


  阿尔(?):正是如此,来自异世界的客人。若非小菊这样报道,英雄还不敢相信呢。不过,万分感谢你们的到来,正因为如此,英雄才能得到宝贵的事物,而英雄的计划也能更加顺利的进行了——一切都多亏了你们呀。


  亚瑟:你这是什么意思?


  阿尔(?):请叫我阿尔弗雷德吧,这是我的名字。


  亚瑟:回答我的问题!


  本田菊:根本没有回答的必要。大人亲身来此,只是对你们的慈悲罢了——倒不如说,实在透露得太多了。


  本田菊:你们这些一模一样的存在,虽然在下与诸位相处仅有短暂的时间,但是以在下对诸位的了解,早该知道其中有多少可利用的余地了吧?正因为如此,所以才更加不能放任诸位乱跑才是,悠闲的旅游时光已经用尽了——你们这些人是不能为其他人所知的,一旦被有心人发觉,就实在太麻烦了。好在目前为止,知道真相的仅有我们的几位盟友。


  亚瑟:盟友、吗。除了北地的那些人,你们的盟友应该还有当权者吧?比如说住在空岛上的某位?所以我们无论如何追踪法/国的消息,最终却怎么都找不到法/国——因为他已经被你们当做筹码送到空岛上去了吧?


  其他人:英、英\国?!


  本田菊:……、…、…。


  阿尔:这位英\国先生还真是——


  本田菊:(打断)闲话已尽,还请大家乖乖束手就擒为好。大人也请不要再抱有玩乐的心态了——如果再拖延下去,在下可不敢保证那位大人不会发觉哦?


  阿尔:等等小菊!说好你会帮英雄的呢?


  本田菊:在下只说了‘我会妥善考虑的’,当然答案统统是‘不’。


  阿尔:呜哇啊啊啊小菊你太奸诈了!好啦好啦英雄知道了,英雄会努力的!所以拜托到时候一定要帮我啊!


  基尔伯特:废话说完了吗?!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面还敢这么嚣张,胆子很大嘛!本大爷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西\班\牙和阿西跟本大爷上!看招!!


  (进入战斗,菊和阿尔都是物攻高手,但是菊的防御也很高[之前打过一场知道不能轻敌],阿尔的防御很弱,先专攻阿尔,阿尔倒下后菊的攻击力提高,但是防御变极低[顶头上司被干掉暴走],比较艰难的一场战斗)


  (战斗结束,胜利,阿尔和菊倒地)


  阿尔(不敢置信脸):咳、咳咳……我、我们……输了?怎么可能……


  阿尔弗雷德:那么酷炫的出场最后还是输了嘛!HAHAHAHA!HERO这下可是报了一箭之仇!


  罗维诺:哼。


  安东尼奥:罗维诺超~级厉害的~多亏了罗维和意呆酱的魔法援助呢~


  费里西安诺:VE~赢了呢,太好了~


  路德维希:别一胜利就彻底放松了,意\大\利!不要蹦蹦跳跳!


  基尔伯特:KESESESESE本大爷果然是最强的!


  亚瑟:意料之中的结果,没什么不可能的。你太大意了。


  阿尔:什、什么?


  亚瑟:看来本田菊没和你说清楚,上回他是怎么赢的?先用封魔材料禁锢了魔法师的魔力,然后又和北地的那些人一起上,饶是如此也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拿下我们的呢——我们可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弱啊!


  本田菊:英\国君错怪在下了。在下可是原原本本地全部告诉大人了,没想到大人还是轻敌了啊。


  亚瑟:好了,你们到底如何我也不感兴趣。既然立场逆转,那么我们也不会客气。……我可是有很多问题想要知道呢。


  亚瑟:首先,法\国那家伙……你们把他弄到空岛的哪里去了?接头人是谁?前往空岛的方法是什么?


  本田菊:抱歉,在下会妥善考虑的。


  阿尔弗雷德:这里可没有‘不’的选项!快说啦!


  亚瑟:正如美\国所说,我不介意让你们吃吃苦头。


  基尔伯特:本大爷很乐意打下手!之前还没揍爽呢!东尼和我一起来,阿西你看着意酱和哥哥大人,别让他们被吓到了!


  路德维希:我知道了。


  安东尼奥:呼呼呼,反正到最后我们还有终极武器,只要有司康在,就没有问不出的情报!诶,英\国,这么看来你还是很有用的嘛。


  亚瑟:闭嘴啊!西\班\牙你想打架么?好好配合我!


  阿尔:……什么啊。


  原世界所有人:?


  阿尔:……这种施舍一样的态度,这种居高临下的口吻……果然,不愧是那个人的‘镜像’吗?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相似到让人恶心的程度!!


  原世界所有人:!


  阿尔:恶心,超级恶心啊!烦人,烦死人了!想要知道那个‘法兰西斯’的消息?!你也会有求我的一天?!不可能!我告诉你绝对不可能——!!


  阿尔:我从来没忘记过,从那一天开始,从你将我们分开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发誓——


  本田菊:大人!请冷静下来!!


  阿尔:……!…、…。(喘粗气,恢复理智)


  阿尔:多谢你了,小菊。今天也是拜托你了。我什么也不会说的,你们死心吧。


  亚瑟:……哼,还真是意料之中的回答啊。


  亚瑟:尽管对你无意间泄露的情报很感兴趣,不过事情总要一件一件来。虽然对着这张脸,要用些强硬的手段感觉不太爽……呃,等等,或许很爽也不定,想想美\国都干过什么混账事……呵呵呵呵呵……


  费里西安诺:VE~!英\国他浑身散发出可怕的黑气了~!(吓哭)


  罗维诺:(抖抖)好、好恐怖……快保护我,西\班\牙!


  安东尼奥:喂,英\国,俺知道你就是这样的人啦,但好歹先克制一下吧?


  阿尔弗雷德:英\国!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英\国!(震惊)你就看HERO这么不爽吗?!


  亚瑟:(恢复正常,咳嗽)咳咳,一时失态。既然你们决定要负隅顽抗……那么上吧,土豆兄弟!


  基尔伯特:哦嘶!来啦!看本大爷的!


  路德维希:土豆兄弟是什么!为什么是我们?还有哥哥你也别迫不及待地就冲上去啊!


  亚瑟:不管怎么看你们都很合适不是吗,抖S德\国?普\鲁\士的武力先且不说,(窃笑)你的情报和喜好早在WW1和WW2的时候都被意\大\利泄露光了哦?


  路德维希:……(脸红颤抖)


  基尔伯特:阿西快来啦!我们兄弟一起上,把这两个家伙的肚子都给掏空吧!


  (芋兄弟向阿尔和菊走去,走到一半的时候,一支箭突然射入芋兄弟面前的土地)


  ???:停在那边,不许再靠前一步。


  所有人:!!


  阿尔:不、不可能,这、这个声音,还有这支箭是……?


  本田菊:……哎呀哎呀,这回在下可帮不了您了,大人。被彻底抓个正着啊,连在下都自身难保了(苦笑)。


  阿尔弗雷德:加\拿\大!是加\拿\大吧!你在哪里?(冲上去左右张望)


  阿尔(咬牙):!


  (另一支箭飞出射到阿尔弗雷德面前)


  加\拿\大(?):说过不许向前吧!


  阿尔弗雷德:(焦躁)知道了HERO不会动的……加\拿\大快出来!明明是HERO的兄弟却帮着其他人!为什么要保护这两个家伙啊!HERO知道是你!


  本田菊:……


  阿尔:……什么加\拿\大!他才不是加\拿\大!马修是英雄的兄弟,不是你的!他当然帮英雄了!不然还要帮你吗?!


  加\拿\大(?):(无奈)阿尔你也少说两句吧,一下就把我的名字暴露了。


  (马修从树上跳下,挡在阿尔和菊的面前)


  加\拿\大(?):初次见面,我是马修,寒暄到此为止——你们,想对我的兄弟做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