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论冷CP是如何上位的

6.


  【“耀,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学不乖呢……”金发的男人叹息着,无奈地将哭泣的娇弱青年抱起,爱怜地抚摸着他的头发,“你瞧,外面的世界这么危险,而你这么弱,除了我的身边,还有什么地方可去呢?”


    “所以乖乖待着,好不好?你有我的爱就足够了。”


    “阿尔弗雷德,哦,阿尔弗雷德……”王耀抽泣着,他无助地仰起脸,伸出手勾住世界第一的HERO的脖子,“我-我知道了,我会乖乖的……你是对的,我不会,我再也不会试图逃离你了……只有你,只有你会保护我,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呀啊啊啊啊啊——!!!”王梅梅惨叫着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捂着双眼扑在地上,“我看不下去啦!眼睛!我的眼睛要瞎了!!”


  她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拼命滚动:“谁——!到底是哪个白痴写的这种狗屎不如的东西啊啊啊!!OOC到没边了!!!”


  但是房间里没人回答她。


  明明是少有的全部兄弟姐妹大集合——也难为他们全部挤在王梅梅的个人房间里——除了全\国\人\大,幅员辽阔、事情众多的中华兄妹们极少有能欢聚一堂的机会,可现在,小小的房间里,所有人或坐或站,脸上尽是天打雷劈的神情。


  ……显然,早在王梅梅撑不住之前,他们就已经阵亡了。


  好半晌没有人说话,只有王梅梅的惨叫声。


  缓了好一阵后,西\藏率先开了口,她温柔秀美的脸孔扭曲成了恶鬼模样,咬牙切齿地从口中挤出话语:“谁……”这鬼东西是谁写的?!!!


  看她怼不死他!!!!


  “冷静!”有两个兄弟扑上来惊恐地按住她,“冷静啊阿藏!!”


  嘶……看见西\藏背后由升腾而起的怨气凝结成的恶鬼,其他人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这样的阿藏只在立国初那场解\放战争的时候见过,不少兄弟姐妹被这位一向不显山不露水的姊妹打得嗷嗷惨叫,想想就牙疼。


  当然那是有原因的,误以为大哥被胁迫的阿藏发挥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实力,而当误会解开后,这份实力就冲着欺骗她的人去了。


  “小湾快说正事!”浙擦了擦冷汗,对王梅梅拼命使眼色,“说是有十万火急的事情把我们叫来,还和大哥有关……到底是什么事?”


  王梅梅面色一肃,弯腰从地上捡起那本金钱文,嫌弃地将它丢到桌子上:“我要说的就是……关于它的。”


  其他人:???


  王梅梅痛心疾首:“大家,这本金钱文的出现可不是一件好事!事实上,它意味着很严重的事态!”


  “我怀疑,我们,是的,我们——不止是这个房间里的大家,还包括涉猎这个区域的所有人(国家)——我们被大哥发现了!”


  其他人:!!!


7.


  省化身们难得放下山一样的文件在王耀家中长住了几天,对自家大哥密切观察后悲伤地发现——


  台\湾的怀疑,很有可能是对的。


  他们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重新展开了王家大会,作为兄弟中的老大,帝都首先开口,神情沉痛:“大哥肯定已经发现了。”


  王耀压根没想掩饰,他不觉得看自己或者其他化身的同人是什么羞耻的事情,甚至如今中国化身最爱的消遣方式就是看同人。


  “美\国那个蠢货!”性情火爆的四\川咬牙切齿,“他那么搞,大哥不发现才怪!”


  就算是台\湾没收好自己的小粉红漏了马脚,导火索可是美\国那个人傻钱多文烂的笨蛋!虽然大哥一直被瞒得死死的,对于自己小黄文已经足以填满长江黄河此事一无所知,但以美\国的那种声势,露馅可是迟早的事!


  “都已经发生了,追究责任毫无意义。”浙\江冷静地单手撑颌,整理局势,“重点在于,这意味着我们的战争进入了新的阶段。”


  以自家大哥的坦然态度,家中能够看同人,那么跑到联\合\国大厦去看也必然毫无压力。


如今是没有会议所以只有自家人知道,但是不久后……“王耀知道了同人界的存在”这个消息绝对会广为流传的!


  问题在于,关于这方面的事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瞒着王耀,这是一种默契,更是某种平衡,一旦被打破……以后的日子可不是YY大比拼,对家怼怼碰,捍卫自家CP的简单情况了。


  那必然是亲身上阵动手撕的惨烈修罗场啊!!


  之前是因为王耀还不知道自己小心思的诡异限制,现在当事人都把各种【哔——】【哔——】和【哔——】看得清清楚楚,那还拘束什么?毕竟,这种硅胶娃娃都不如的可悲的自我幻想,完全抵不过美梦成真的诱惑啊!


  一想到未来的盛况,所有的省化身都是眼前一黑。


  “诸位,”吉\林面色严峻,目光从兄弟姐妹的脸上一一扫过,“我们要警戒起来了(虽然原本就相当警戒了)——想想当初古罗\马在的时候。”


  所有人:……


  以王耀的性格,不说能不能爱上一个人——作为一个国家和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说爱什么的实在太可笑——但是一旦确定关系,他就会尽全力地喜欢那个幸运儿,爱护他,保护他,珍惜他。


  别的不说,至少王耀的半身王黯和尼古拉斯之间的感情,就是一个赤果果的例子。


  省化身们想起了当年被古罗马抢大哥秀恩爱阴影笼罩的恐惧。


  王家人:大家一定要加油啊!把不轨之徒统统挡在家门外!!大哥是我们的!!!




  天国的古罗马:啊欠!……嗯?谁在想我?该不会是小耀吧~(飘花)HelaHela,听说现世如今挺发达的,要不要再和神明大人说一声,下去逛逛呢?或者把那个什么网线接一下也好啊~真期待呢~


8.


  在联合国大厦工作的人们最近有了新的烦恼。


  不知从哪一天开始,整个大厦逐渐蔓延开一种粉红色的气体。凡是闻到它的人都忍不住心中荡漾,仿佛发\情,简直就像是吸了du\品——可能比那还可怕,因为它对身体无害,却相当容易上瘾,不管怎么喷空气清新剂都驱除不撩。


  ……奇怪,明明春天早就过了啊?


  王耀也有了新的烦恼。


  自从将同人文带到联合国大厦,在休会的空隙间阅读以放松心神后,中国化身莫名发现身边各种奇怪的现象多了起来。


  比如说——


  他回到自己的座位,无语地发现只是上个厕所的功夫,属于他的桌面上就多出了N本ALL耀小黄本。


  ——这样的怪事。


  幕后黑手不用找,轴二(除日\本)联四(除中\国)全部都用那种假装不在意但亮闪闪的目光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王耀(微笑):……抱歉,其实我是耀ALL派的。ALL耀不约,我们真的不约(手动再见.jpg)


  于是当他在自己的衣柜里发现署名为“悠然见南山”的新本子时,王耀欣慰地将它塞进了公文包里,假装没看到门边激动握拳满脸通红的日\本化身和他身边一圈欢呼雀跃莫名眼熟的身影。


  你们的声音太大了,而且根本没藏好啊。


  嗯,想必明天的各种ALL耀本和耀ALL本的交锋会更加激烈吧——今天家里又会有哪些耀独文呢?王耀难得有些期待起来。


  随时随地都能发现新的小黄本(虽然有些不是那么合口味),也是一种幸福的烦恼啊,别的不说,省下了好多钱呢。


9.


  时隔半个月后,王家众人再次聚集到一起,开启了“保卫大哥战役”的阶段性总结会。


  帝都双手十指交叉撑住下颌,目光凝重:“各人汇报战况,我们来总结一下战果。”


  上\海镇定自若地微笑:“那么第一阵是我——最近我一直跟在大哥身边,所以我得说,大哥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比如说一直看着小黄书微笑之类的。当然,其他家伙(他冷哼了一声)的变化也很明显。”


  澳\门捂住额头:“不论如何严防死守,他们总会找到各种机会给大哥塞各种本子,你们知道的,有些地方我们这些地区无权进入或者参与,所以……要命的是还都是ALL耀。虽然我知道他们的尿性,但这也太……”


  浙\江面无表情:“塞ALL耀就算了,还忒么都是烂得要死OOC到天外的ALL耀,我怎么不知道他们的品味有那么差,明明一个个写起来都人模狗样的,为什么品味那么烂?哈,‘王耀哭泣着,柔弱无骨地依偎在XX身上’——我敢保证,这样的句式我这几天看了不下百遍!连大哥都开始问我他有那么像女孩子吗?!”


  江/苏掩唇而笑:“不过我们有一点多虑了,大哥虽然能看ALL耀文,但偏爱的其实还是耀ALL,当然最喜好的还属我们写的耀独(尽管其中夹杂了不少私货),所以我觉得,可能暂时还不需要太过担心?”


  王梅梅率先举手:“不不不这一点我要强烈反驳!”她愤怒地大力敲击着桌子,用力揉捏太阳穴,“你们这些忙于三次元的家伙们不知道,坚守二次元阵地的我简直要死了……天啊我不敢相信我做了什么,我居然约稿约到了三个月后,而且还是日更的那种!”


  少女痛苦地瘫倒在会议桌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论坛上完全炸了,还忒么全是ALL耀!欧美那边的家伙们跟磕了药一样大片大片更新,我这边的耀独不说了,耀ALL虽然也有爆发(尤其是日\本)可毕竟基数问题……再这样下去我们网上的阵地就要守不住了!”


  西\藏冷笑,自从得知有无数人觊觎着自家大哥后,温柔明媚的画风一去不复返,用OOC到天外的冷酷声音说着致命一击的话题,同时还连带着擦拭藏刀的动作:“网上守不住也不要紧,毕竟……”她突然温柔一笑,背后浮现出浓浓的黑气,“现实才是根本嘛。”


  那些败犬也只能在网上YY了,窗户纸都戳破了也没敢上,哼,男子力爆表的藏娘对此表达无限的鄙视。


  四川往旁边挪了挪,这段日子绝对不能惹西\藏,所有人早就达成了这个共识,不过一想到自己观察到的蛛丝马迹,性情干脆的她也忍不住犹豫起来:“可是,呃……我觉得可能……有些不太妙。”


  “什么?!”


  四川:“我收到消息,说大哥定了三天后前往意大利的机票……目的地是罗马。你们知道的,大哥这样做……真的不太妙。”


  所有人都沉默下来,古\罗\马熟悉到刻骨铭心的容颜再一次浮现在大家的脑海里,连带着那段暗无天日的悲惨生活。


  最后还是帝都秉持着老大风范,率先打破沉默,他颇有艰难地挤出一句话:“大哥高兴就好。”


  这场保卫战从一开始就是聊胜于无自我安慰的产物,只因为大哥愿意陪他们玩耍,最终的结果只有王耀来定。


  而他们……就算耀独写得再多,最后也只有一个心愿。


  希望王耀快乐。


10.


  中\国的两位化身在一起散步的时候,王黯向他的半身确认:“你定了罗马的机票?”


  王耀微笑:“是的。”


  “终于决定放下了?”


  “嗯。”


  王黯嘲讽一句:“你可真够长情的。”


  王耀平静以对:“长情不好吗?”


  这当然不是缺点,王耀因此受益良多,不过对于他们这样的存在而言,也不能说是优点就是了。


  “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王耀眯起眼:“大家的期望可不能辜负呀。”


  王黯冷笑:“一群怂货。”


  他们冷眼瞧了半个月,愣是没一个人敢正面刚的,你有胆子YY,够种就直接上啊!虽然对古罗马这个早就飞天还占着茅坑的家伙感到不爽,但是对于那些人,王黯也没话可说了,嘲讽都懒得放。


  像他和尼古拉斯,多干脆,看对了眼就上!干柴烈火!


  王耀:……我觉得,我们常色的画风还是比较文艺的。


  王黯果断问道:“你看好哪个?要不要我推荐一下?”


  王耀利落点头:“那就拜托了,我的要求黯你懂的。”


  王黯:我懂,当然懂——颜好、身长、不复杂嘛。




彩蛋1:


  王梅梅:hshshshshshs(流口水)


  王嘉龙:……台\湾你在看什么?


  王梅梅:呜哇!吓我一跳!原来是香\港啊……我在看一位新的大大的耀ALL文!说起来这个人是突然出现的呢,虽然用词和语法都显得太过古典了,不过文笔很棒啊!就是推的这个CP有点……居然是丝路组的呜呜呜呜(皱脸)


  王嘉龙:丝路组的你居然也看?(当年看的还不够吗)


  王梅梅:所以我也很纠结啊,但是文笔是真的好……最重要的是,肉多!


  王嘉龙:……


  王梅梅:真的,肉!超!多!而且这位大大的描写特别详细,让人身临其境!!对于大哥的身段描画超级写实,想舔!尤其是大哥的腰!


  王梅梅:纤细!劲瘦!有力!腰力赞!够筋道!简直就是永动的人力打桩机!!


  王嘉龙:(后退)……


彩蛋2:


  省化身:台\湾


  姓名:王梅梅


  圈名:弯月


  混圈:耀ALL、ALL耀、耀独


  事实上三个圈都可以看见她的身影。在只吃耀独的王家清流中,不拘口味的梅梅是一股凶残的泥石流。


  当年作为一个兄控也是只吃耀独的,但是不知为何混入了耀ALL圈(天朝朝贡体系),在近代离家出走后怒而看起了ALL耀,而且还相当津津有味(台\湾反攻大陆计划)。


  不过就是不太吃丝路(当年看当事人丧心病狂秀恩爱),有心理阴影。


  虽然是混吃的人物,不过本命还是耀独。证据就是一旦自己下海写文,无论之前立过多少flag下过多少决心最后写出来的都只会是耀独。还有虽然会看ALL耀,一般却只在和大哥吵架生气后,而且往往看不完(不论写得多好看都一样),最后总会转去看耀ALL洗洗眼睛。


  最喜欢的耀ALL圈大大是“悠然见南山”,因为他笔下的耀只撩不娶,所以其实本质还是耀独啊(叹气)。


彩蛋3:


  各圈大大揭秘。


  耀独:王家人

 

  ALL耀:欧\美等西方势力


  耀ALL:天朝文化辐射区和绝大多数接壤的邻国,主体亚细亚,有口中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人物(心心念念想写ALL耀然而下笔还是耀ALL),比如象舞(阿三),也有心悦诚服一心耀ALL的清流(星月小巴),还有以耀ALL为皮实质耀独只撩不娶的人物,比如日/本


  


评论 ( 5 )
热度 ( 76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