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天倾

21.


  (屏幕亮起,旅馆的房间内,众人瘫倒在床上,有的人直接坐在地上)


  亚瑟:哈、哈……总、总算逃脱了……


  基尔伯特:英、英\国你挺有一手的嘛,KESESESESE……要不是你早早察觉了城市全面戒严,只怕我们就这么一头撞上去了……虽然还比不上本大爷啦KESESESESE!


  亚瑟:多亏了小精灵们的帮助,我也没想到北国的精灵愿意帮我……但是,我怀疑事情不对劲。


  路德维希:有什么异状吗?


  亚瑟:……精灵们告诉我,整个北国都戒严了,除了我们逃跑的方向外——这简直、不,分明就是把我们往这个方向赶!而且直到我们进入这座城市为止,追击的部队才停下脚步……这座城市里,有什么吗?或者说……他们决定在这里抓住我们?


  安东尼奥:不管怎么说,现在俺们这么累,就算想做什么也动不了啦!干脆先好好睡一觉再说!还有……罗维和意酱现在都没醒……应该没事吧?


  亚瑟:我精通的可不是治疗方面的魔法……不过他们身上的魔力波动很平静,再加上之前的那个‘圣城’……应该只是魔力枯竭,等恢复后就会醒过来了,我想。


  安东尼奥:那就好!


  基尔伯特:意酱和哥哥大人没事就再好不过啦!


  路德维希(松了一口气):既然如此,还是抓紧时间休息吧。


  亚瑟:是啊……不知追兵什么时候会到来,也不知道那些人的目的……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养足精神迎战了。——美/国,你没事吧?一直都没有说话……


  阿尔弗雷德:……、…、…。


  亚瑟:……如果是因为日、本田菊的事情的话,这不是你的错,是我们共同的疏忽,你不必把责任全揽在身上。


  阿尔弗雷德:……但是!


  亚瑟:(叹气)休息吧,美/国。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了,晚安,英/国。


  亚瑟:晚安。


  (屏幕暗下)


  『任务更新:打探消息』


  (屏幕亮起)  


  (白天,阿尔弗雷德独自一人站在旅馆外面)


  阿尔弗雷德:起来的时候其他人都不见了……桌上留的纸条说英/国他们已经去打听消息,收集情报了。英/国和德/国负责北城,北\意\大\利和普\鲁\士负责东城,南\意\大\利和西\班\牙负责西城……那么我就是南城了。不能再颓废下去了。


  阿尔弗雷德:好!打起精神!我可是HERO啊!出发!


  (阿尔弗雷德在南城收集情报)


  NPC:呀!从没见过的新面孔呢!欢迎来到琼斯领地!


  NPC:新来本地的客人吗?欢迎欢迎!难得来一趟,不如多住几天吧?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城市的,因为我们和其他的领地都不太一样哦!


  NPC:昨晚的动静?呃,抱歉,请问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大事吗?我睡得很熟……不过既然今天领主大人没有发布公告,那应该就不是什么大事!不用担心,异乡人,请尽情享受在琼斯的日子吧!领主大人会解决一切的!


  NPC:琼斯是新兴的领地……虽然在历史上我们没办法和柯克兰、波诺弗瓦那样的老牌领地相比,但是我们已经远比其他任何领地都要繁荣了!大家每天都生活得非常高兴……这都多亏了领主大人!


  NPC:当然,当然,谁不爱领主大人呢?如今的一切变化都是在领主大人上任后带来的!之前我们被柯克兰接管的时候,可没有这样的好日子。瞧瞧隔壁的威廉姆斯!他们依然在克岢岚的统治之下,和我们这里是天壤之别!


  阿尔弗雷德:哈啊……听了一大堆关于他们领主的溢美之词,真正想要的情报却一点都没打听到。再问问吧……咦,那个人是……?!


  (马修的身影一闪而逝,好像抱着什么东西,混入人群中不见了)


  阿尔弗雷德:加拿大!!


  阿尔弗雷德:那是……加拿大……对吧?!那一定是加拿大!!等等……不,如果是像日\本那样的话……


  阿尔弗雷德:可是、加拿大……我能感觉到,那确实是我的兄弟……!!


  阿尔弗雷德:……不管了!我可是美\国啊!美\国绝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瞻前顾后,畏手畏脚!任何事情总要做了才知道结果如何不是吗!如果那真是加拿大的话……!!


  (阿尔弗雷德追上去,但是马修已经不见了)


  (屏幕暗下)


  (屏幕亮起,阿尔弗雷德出现在旅馆内的走廊上,垂头丧气)


  阿尔弗雷德:最后还是没追上,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只能希望英\国他们有所收获了。


  阿尔弗雷德(推开门):英\国,还有大家,我回来啦!


  (屋内的气氛非常奇怪,伊双子已经醒来,所有人都围成一圈商量着什么)


  阿尔弗雷德:意\大\利你们醒过来啦!真是太好了!……呜哇,怎么回事,为什么是这样的气氛?发生了什么吗?


  亚瑟:你回来了吗,美\国……确实发生了一些事。


  基尔伯特:你来迟啦!刚刚日\本过来下了战书呢!


  阿尔弗雷德:日\本?!他找到我们了?!


  路德维希:虽然有所预料……但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找到了我们,而我们对他和背后的势力还是一无所知……形式很不妙啊,太过被动了。


  阿尔弗雷德:日\本他说了什么?


  安东尼奥:战书啦,战书!虽然表面说的很好听,‘法\国先生在我们这里叨扰多时,非常想念诸位’、‘我的主人也很期待与大家的见面’,但这不就是威胁嘛!怎么可能丢下法\国不管!


  基尔伯特:KESESESESE!都被这样挑衅了,要是不迎战可说不过去了!本大爷的拳头已经蠢蠢欲动了!


  路德维希:哥哥,拜托冷静一点……还有意\大\利,你没事吧?从醒过来起就没说过话……


  安东尼奥:罗维诺也是!身体不舒服吗?这么安静的你可让亲分有点担心啊。


  费里西安诺:……


  罗维诺:……


  亚瑟:意\大\利?


  基尔伯特:意\大\利酱?


  路德维希、安东尼奥:意\大\利!


  阿尔弗雷德:怎么了吗,意\大\利?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


  费里西安诺:我们……


  罗维诺:……做了一个梦。


  


评论
热度 ( 33 )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