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三观正而不端,口味略独特。
主攻、互攻党。
沉迷黑塔沼无法自拔。
耀哥最棒。
兔子赛高。
嗯。

【APH】第二世界

新坑。老样子耀攻。

设定是未来,不是很久,但科技进步很大,全息游戏不稀奇了。

第二世界是全球各国共同开发,作为官方游戏,大致设计方式文中有说,必须声明人工智能什么的全是胡扯,别信,总之意思传达到了就好。

APH人物设定,无国拟,多为普通人,但也有几个是人工智能,看文就懂。

因为第1篇是以种花的玩家视角为主,所以APH人物出场稀少,只偶有提及。之后基本上就是APH人物的故事。有彩蛋,作为作者的某些脑洞的执念。

文中固马除了某两个之外,都是APH人物,具体是谁一看就懂。后来为什么不见了我也不知道_(:зゝ∠)_

嗯,就这样。


***正文****


1.我们仍不知道那些NPC们在想什么


【讨论】狂喜乱舞!第二世界终于要全球联动了!!


1L

  如题!

  现在的心情完全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在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了TAT,妈妈,看到了吗?!您的心愿终于实现了啊!!


2L

  同样喜大普奔的一只废柴!

  在官网看到的时候不敢相信!从今以后出国再也不需要机票啦~~~


3L

  楼上两个在说什么傻话,明明是不可能实现的有生之年系列【滑稽】


4L

  楼上不要丧失信心!这是真的!看,官网!

  【第二世界官网】

  点进去头条置顶的就是开放世界联动的信息啊!


5L

  我看到了,但是怎么说呢,虽然很爽但又很不爽……

  可以的话还是不想联动啊,听说外国区的秩序都很混乱,作为一个咸鱼的生活玩家,表示很满意我们这儿的秩序,不想联区。【趴】


6L

  捕捉到种花家的玩家一只!

  23333一听到这种口吻就知道是种花家的兔子啦!

  这里坐标汉斯的兔子留学生一只,刚出国第二世界就上市了,最后因为坐标的定位只能在汉斯区里开荒【痛苦脸】

  我不想留在国外的战乱区啊!我想回家!祖国妈妈看我一眼!全世界联动真是太好啦!


7L

  我我我,我也是!

  楼上作为留学生还是很幸运的好吗?!至少汉斯的秩序是欧区数一数二的……坐标白头鹰的我!欲哭无泪!生无可恋!

  听说种花区最安全是不是真的?好像还有城管大队?!

  反正我要转区!祖国妈妈再爱我一次啊!


8L

  同情地抚摸楼上和楼上上。

  留学的兔子们不要怕!只要你是兔子,有种花家的国\籍,转区毫无压力!直接就可以带着你在外区的等级、技能和物品转过来呢。


9L  全部给我认真点!

  我是汉斯区的,也是汉斯人,一直都听说种花区的管理很到位,想要过来参观,请问这要怎么办?


10L

  固马大佬出现了!


11L

  还是汉斯区的固马大佬!【瑟瑟发抖】


12L

  不知为何一看到大佬的马甲瞬间就知道了他的国\籍呢【微笑】


13L

  认真点儿,外国友人在问我们话呢!

  咳咳,回答9L,这种情况请在联区更新结束后寻找你们汉斯区负责转区的NPC,提交转区申请,一般来说只要资料没问题就会通过了,然后等我们这边的转区NPC同意后就可以来种花区参观啦,欢迎外国友人!


14L

  但是来种花区就请遵守种花区的规则!

  不然……城管大队在看着你【死亡视线】【瑟瑟发抖】


15L  世界的HERO

  呜哇,虽然早有耳闻,不过果然不如一见!

  世界上唯一由人工智能全权操控的种花区,都习惯在人工智能的暴\政压迫下艰难求生了呢~☆

  不用担心,HERO这就来拯救大家啦~☆


16L  这种超级想揍楼上一顿的感觉

  ……


17L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白头鹰家的。


18L  不微笑了直接揍他一顿吧

  ……嗯,是呢,一听这口吻就是白头鹰家的。


19L

  不多说了我这就去呼叫修仙区的大佬们!

  哼虽然我只是一条咸鱼但我还是认识不少大佬的!

  15L敢报出你的号吗?!信不信把你轮到白啊!!!【怒】【怒】【怒】


20L  世界的HERO

  HERO的智商是很正常的。

  但是修仙区又是怎么回事啊?不是说种花区都弱得不行吗?【好奇】


21L

  啊啊啊啊不行了让我揍他吧!

  

22L

  楼上揍他加我一个啊啊啊啊!!


23L  黑客无双

  你等着!看我不把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都查出来!


24L  

  咦楼上等一下!

  虽然那只鹰确实讨打但是这是犯法的!


25L

  对对对黑客小哥等一下啊!不要因为他放弃了自己的原则!


26L  黑客无双

  可恶!没想到居然是个高手!


27L

  小哥动作太快了……_(:зゝ∠)_


28L  世界的HERO

  哈哈哈你也不差啊!

  居然能攻破我的防火墙!虽然马上就被我赶出去了不过能让我找不到你也是很了不起的!


29L

  感受到了黑客小哥对楼上的仇恨……


30L

  这家伙是KY吧?绝对是KY吧?

  一句话就拉稳了大部分人对他的仇恨,还炸出了黑客大大,又一句话拉死了大大对他的仇恨……


31L  防火无双

  黑客有点不理智,我拉着他下了。


32L

  啊,是防火大大!传说中黑客大大的CP!


33L

  把小哥压得死死的御姐攻大大!


34L

  一击即遁,感受到了防火大大的高冷。


35L  英伦绅士

  咳咳,那个白痴的世界HERO是我亲戚。

  他就是一个KY,说话方式如此,请不要理睬他。


36L  世界的HERO

  亚瑟你又说我坏话!


37L  枫糖浆

  还不是因为阿尔你……


38L

  又出现了两只固马【惊恐】


39L

  顺便爆了两只固马的名字……

  嗯,亚瑟是英伦绅士,至于KY小哥是叫阿尔?


40L

  咳咳,冷静。

  还有名叫阿尔的KY小哥, 我告诉你,在论坛上说说就算了,要是真到我们种花区搞事,你这态度真会死的。


41L

  毕竟城管大队天下无双【滑稽】

  

42L

  毕竟千里一醉和百世经纶天下无敌【滑稽】


43L

  什么城管大队!人家有正经名字的,叫戒卫队好嘛?!你们一说这逼格瞬间就下去了啊!还有千里一醉和百世经纶又是什么鬼?正经叫顾飞大大和古柏大大好嘛!!


44L

  楼上最后一句话暴露了你的本质……


45L

  说起来固马们都消失了耶……


46L

  没关系啦!也许在窥屏也说不定!我们说自己的就好了!


47L

  刚刚说到了千里和百世对吧?

  虽然很感激他们与城管大队所作的贡献,但我还是不得不说,这两人是BUG啊!!


48L

  楼上这是早就说烂的话题了好嘛。

  记得当初种花区开放,还没有现在这样井然有序,全是一群在全息游戏里浪惯了想继续浪的家伙们,结果还没来得及搞事就被千里和百世劈头盖脸地打蒙了。


49L

  我记得事情导火索被扒出来后所有种花区的都惊呆了,好像是那群搞事精们对一个NPC下手?


50L

  也不是NPC啦,放在全息游戏里是野生BOSS,谁知道他在主城里晃荡然后被一堆玩家盯上想要杀他爆东西,结果在耗费了大量精力终于把BOSS磨得只剩一层血皮的时候戒卫队登场了。


51L

  23333作为一个开区老玩家表示那场奠定了种花区如今格局的转折点记忆犹新!

  城管大队一出来就把所有人按在地上摩擦,然后把在场的人全部逮捕了哈哈哈!对玩家说你们这是谋杀良民,必须关监狱,对BOSS君说你已经杀了无数生命,虽然是他们先动手的,但是为了和谐,你也要进牢反省反省。

  当时我们全懵逼了,EXM你一只BOSS还是良民?!骗人呢杀BOSS还犯法了?!!


52L

  然后奋起反抗者被重新摩擦了一遍,最后通通丢进监狱_(:зゝ∠)_

  话说我们区是NPC待遇最好的区吧?

  不许杀NPC,不许侵犯NPC的权益,NPC和玩家平等……各种优惠啊!


53L

  谁让我们生活在世界上唯一由人工智能全权操控的种花区,都习惯在人工智能的暴\政压迫下艰难求生了呢【滑稽】


54L

  不过我觉得这也正常啊,NPC们也有感情有思想,为什么不能享有智慧生物应有的权利?而且他们和我们不一样,命只有一条,死了就真的是死了。


55L

  再说了我们的耀大大超级公正的好吗!

  这只是生活区的NPC们的待遇,但是在修仙区和秘境区又都不一样了!

  既不偏向NPC也不偏向玩家,两者有同样的待遇,这才是真的公正!


56L

  虽然这么说但有时候还是希望耀哥对我们偏爱一点啦。

  毕竟……那些NPC真的太打击人了啊!

  我还在生活区艰难地摆摊求生,住在小破棚子里,时刻注意城管大队,但是NPC们一个个都有别墅了!


57L

  这是NPC们辛勤劳动的汗水!【滑稽】

  只要是正当收入,耀哥保障你的一切权利,不过要是想耍小手段……不管是玩家还是NPC,城管大队就在你家门口呢【微笑】

  唉,认真点说,NPC们一个个都在游戏里待那么长时间了,才进入游戏3年的我们比不过是正常的好吗?像我,如今也只是住公寓而已_(:зゝ∠)_


58L

  我和你们讲,我们种花区的NPC超级可怕!

  因为游戏里的身份不能设定,必须自己争取,作为一只高中狗我和同学乖乖选择不搞事在生活区里混……其实我们是很想去修仙区浪的啦!

  但是……我们居然要上学!

  你信吗?在现实生活中我就受够学校了万万没想到在游戏中还要上学!!

  瞬间我和同学就炸了!

  然后作为学霸的同学怒对NPC同学……结果被NPC同学怼得落花流水溃不成军……作为一只现实中没有对手的学霸,我的同学和那位NPC杠上了,天天专注刷游戏里学校布置的习题,连现实生活都顾不上了……

  前阵子不是高考成绩出来了吗,我的同学成功夺去了省状元的桂冠,记着采访他诀窍,同学一脸骄傲,只要你做完了第二世界种花区高中的习题,你,就可以成功!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59L

  ……恍惚中知道了你那个同学是谁。

  这件事闹得超大的好嘛!

  当时准备听一下学习秘方的我整个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0L

  你们不知道国\家的口号是健康生活,健康游戏吗?

  ……听说游戏里学到的各种知识都是真的,连高中的学习生活都是真实的,而且因为有耀哥把关,作为世界最强的人工智能,耀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弄了各种最高学习效率的方法实际应用,可以说要是你能过了游戏中学习这个地狱副本,生活中的学习同样毫无压力。

  我有个哥们,想在游戏里加入戒卫队,但是戒卫队的要求之高……咳,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游戏中的身体数据是和现实中挂钩的,除了修仙区其他都不可能修改,然后那哥们勇敢地挑战自我后成功加入戒卫队,结果一下游戏现实中的军\队找上门来了……


61L

  被查水表了吗?你哥们后续情况如何?


62L

  现已成功加入保家卫国的队伍,而且据说前景非常光明_(:зゝ∠)_

  后来我看了一下戒卫队的训练标准,我只想说,哥们,你真是个人才_(:зゝ∠)_


63L

  自我养成的成功范例【笑哭】


64L

  还有修仙区也是一样的好嘛?!

  虽然因为是修仙区身体素质和现实中的没那么写实,但是在精神上的要求是严严实实绝无作假的好吗?!

  我也有一个哥们,当年被一堆的弱肉强食的修仙小说搞坏了三观,游戏一开放就选择了去修仙区浪……但是你们知道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结果因为心境不合格在筑基期死活升不上去,想着要来生活区虐虐菜平衡一下,于是……


65L

  后果是可以想象的【滑稽】

  一定被戒卫队按在地上摩擦了【滑稽】


66L

  就算戒卫队新招收的普通玩家打不过,老的戒卫队成员也可以教他重新做人【滑稽】

  区区筑基期算什么,我们可是能把金丹期按在地上摩擦的城管大队!


67L

  别说金丹期,就连化神期的几个大佬我都看到他们被千里和百世按在地上摩擦过……【瑟瑟发抖】

  细思恐极,顾飞和古柏到底有多强?


68L

  有传闻说他们早就以武入道,现在肉身成圣也不是不可能。

  先不说什么金丹期化神期,你就想想,为什么生活区和修仙区能如此泾渭分明井水不犯河水就能知道了……

  虽然我们种花区的具体规划都是由耀哥做的,但是实施的人……可是城管大队啊!


69L

  城管大队卧虎藏龙。

  作为一个从生活区到修仙区浪的人,总觉得有很多

大能的名字相当耳熟……后来回到生活区一看戒卫队的执勤名单……【瑟瑟发抖】

  特别是千里队长和百世副队长,根本不用耳熟好吗?!我就想问问他们当初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我的师傅那样一个NPC大能瞬间变了脸色!


70L

  我有一个问题,作为耀哥手下小弟的千里和百世都那么强,那么耀哥……


71L

  ……


72L

  ……


73L

  ……咳,这个问题就没必要细究了。

  反正我们又不像欧区那样要推翻耀哥的统治,不如说耀哥在真是太好了【谄媚】

  对,对了64L,你哥们的故事还没讲完呢!


74L

  是、是啊是啊,64L,你哥们后来呢?


75L  我是64L

  我、我哥们啊……

  他不是被戒卫队教做人了吗,于是真的重新做人了。

  把一脑子废料去除了,为了升上更高的境界享受呼风唤雨的能力,还自动提高自身素质和心境,看了一堆的书,诸如《道德经》啦等等名著……

  现在,他已经是一名文化大师了【手动再见】


76L

  我仿佛也知道你的那位哥们是谁了……是不是知识量超级可怕,气质超级棒,思想境界超级高的那个……嗯嗯嗯?


77L

  当年上了中视的那位吗……【意味深长的沉默】


78L

  又是一例自我养成的例子……


79L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国家长不反对孩子玩游戏了……

  本来全息游戏超容易沉迷的不是吗,但是第二世界,别的区如何我不知道,至少种花区……嗯【思考者】

  

80L

  游戏都玩不好你还想生活得好?【滑稽】


81L

  ……突然明白为何我只是一条咸鱼了【躺倒】


82L

  我们大多是咸鱼……佩服那些玩得好的玩家们,在这种没有外挂的世界,他们比我们付出了不知多少。


83L

  耀哥不愧是我大种花区的人工智能,这魔性的画风棒棒哒。


84L

  话说回来,要全世界联区了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第二世界总共有多少个人工智能来着?


85L

  一脸懵逼。


86L

  同样不知。


87L

  毕竟世界只有种花和外国嘛……

  之前只在种花区混的只要知道我们种花区是什么样的情况不就好了,简洁点就是耀哥最棒耀哥最高!


88L

  果然简洁明了。


89L

  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好像第二世界老早就在宣传了,我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相关广告,什么全球首次共同合作的全息游戏啊,各国政\府鼎力支持之类的,结果直到我上大学了才正式上市……

  我最初也以为是有生之年系列呢。


90L

  官网上有解释啦,幼儿园的时候是第二世界开始调试。

  我记得我好像看到说什么人工智能都是自己诞生的之类的……


91L

  你们这些家伙【笑哭】

  把官网资料全部看过的人告诉你们,才不是这样好吗!

  嗯,幼儿园调试确实是对的。

  第二世界的真正历史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的。

  游戏设计人员把四个最初的人工智能投入他们设计的空白世界,然后将整个游戏世界彻底封闭,任由四个人工智能在其中自行演化。

  本来在三年后打算开放的,但是在第一批公测玩家出意外后发现游戏世界出了问题,不是说有好几个变成了植物人吗,至今也没有醒来……官方不得不进行微调,因为第二世界是封闭的,所以只能在大环境上着手,调整得很艰难,然后又对人工智能的准则再三进行了设定,大致就是不可伤害人类你们都懂的。

  之后又进行了大约十来年, 期间多次测试,终于在三年前正是完成, 可以让玩家进入了。

  第二世界在开放前的时间流速和现实完全不同,我们现实十来年,NPC他们在游戏里度过了几千年不止,最初的四个人工智能里,三个都已经消亡,唯一留存至今的就是我们耀哥。

  ——所以同志们!不要对NPC们的能力羡慕嫉妒恨啊!想想我们多大,他们多大!


92L

  仔细瞅瞅科普。


93L

  看科普中。


94L

  ……觉得耀哥好不容易,心疼耀哥。


95L

  几千年……不敢想象。


96L

  也就是说现在第二世界只有耀哥一个人工智能?


97L

  肯定不是!欧区那边有两个我是知道的!


98L

  第二世界很特殊啦,人工智能有自行衍化的能力。

  只要有某个契机,NPC们,哪怕是一串数据都有可能成为人工智能,不,说穿了其实现在的NPC们都可以说是人工智能好嘛。

  嗯,这里特指耀哥这样的存在,契机虽然少但确实有,然后要抓住这个契机,还要以这个身份存活下来……这就很困难了。

  所以整个第二世界人工智能寥寥无几,耀哥才会那么让人惊奇……我记得国外的好多帖子把耀哥挂了个遍,顺便把我们种花区挂了个遍_(:зゝ∠)_


99L

  反正我爱耀哥。

  我超——爱——耀哥的!!!!

  

100L

  耀哥的处境很不错的,因为种花的国情和种花区的特色……嗯嗯都懂的也不多说了。

  像其他的人工智能就没这么好运了,虽然有不少良民,但也有很多……其中不少不逊分子就想干掉自己区的人工智能,各种原因各种利益,大家意会即可。


101L

  本来人工智能就超少的好吗?!他们是认真的?!

  数量的话……我们种花区一个,欧区那边有两个,一个在意区,一个在高卢区,美区不论南北都没有,非区大洋区也一样,亚区的话阿土伯那边一个,脚盆鸡那里……我觉得不算,但既然他们强烈要求那就勉强是吧【滑稽】

  这些是差不多和耀哥一个等级的,其他低等级的就多了,但是都没办法像耀哥这样霸气地直接掌控整个种花区,比如王澳王香王湾大家都知道的。


102L

  唉,就希望世界联区不要给耀哥造成影响。


103L

  影响肯定会有的,而且估计会混乱一段时间。

  不过……怕什么!我们有城管大队!敢闹事的统统关监狱!!【别笑,我认真的】


104L

  没错,城管大队最高!

  爱千里爱百世两位大大你们是如此伟岸!!


105L

  我说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些修仙区的人……真闹事的话,肯定会让他们好看的【微笑】


106L

  嗯,告诉他们该如何重新做人【微笑】


107L

  ……咳,虽然很高兴楼上两位大佬的决心啦,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修仙区和生活区之间比海沟还深的天堑……

  耀哥是绝对不会允许你们未经允许就来生活区搅乱秩序的,就算有外国友人来交流也是一样【滑稽】  

  毕竟这可是饱含大佬血泪的规定呢【瑟瑟发抖】


108L

  ——不高兴!!

  可恶,亏我还摩拳擦掌期盼了好久!


109L

  放心啦耀哥绝对不会让事情恶化到那种程度的。

  修仙区的大家放心吧。


110L

  唉,死心了死心了,你们几个窥屏的都散了,再盯着我就和师尊说你们心不静了。放心吧,他们总会来修仙区的,那时候就好好和外国友人玩玩嘛,比如说什么魔法啦,异能啦,我也期待了很久呢【微笑】


111L

  五分钟过去了,看来修仙的大佬们撤退了。


112L

  生活区的咸鱼瑟瑟发抖。

  似乎看到了未来外国友人被摩擦的情景……


113L

  因为修仙大佬们期待了很久吧……

  在修仙区被更高境界的大佬摩擦,

  回生活区被戒卫队摩擦,

  好不容易能摩擦别人了,开心!期待!


114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115L 我是113L

  咳咳,不算什么,总之,等待着全球联区吧。


评论 ( 6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被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