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衣被天下

yibeitianx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3篇文章,153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衣被天下

衣被天下

 

【APH】假如黑塔变成fate系设定——命运黑塔之夜哈哈哈哈哈!

这是今天学习完毕后重温UBW的产物,心血澎湃下吐出来的设定。

别问我本文,写文不约,至少现在不约(天倾龙隐审神者三坑沉默地注视着我,瑟瑟发抖)

只靠设定我就能够脑补一年!

……当然也是因为设定太过错综复杂细思恐极恩怨纠葛的缘故。

简称世界真小系列。

总之背景大概五战,九组主从,加了Ruler和Avenger。

放设定

**********

Saber

贞德

黑塔里的那个贞德。身世背景不描述了,大家查资料就好。

Master

亚瑟·柯克兰

参加圣杯战争的原因似乎是想复活某人,在看到贞德后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虽然一个是英国人一个是法国人,但是相性似乎很不错,特别是亚瑟对女士非常绅士,但是令人惊讶的是,除了绅士之外,似乎还有很大的愧疚?

几乎可以说是对贞德言听计从,好到了会被认为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幸好从者不是什么骄纵的类型,相处很融洽。但是在一些事情上有自己的观点,绝不改变,非常执拗。似乎对于厨艺耿耿于怀,当贞德坦言自己因为非常年轻就上了战场的缘故,所以没有很好的厨艺,但是在吃了一口贞德做的饭后,本人似乎陷入了极大的打击。

好像出身于十分有名的魔术世家,但似乎早年就与家里因为某事断了联系,和哥哥们的关系非常不好。家族并不以追求根源为目标,本人也对圣杯嗤之以鼻,却因为自己的愿望而参加了圣杯战争。

“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鸿愿,只是一个忏悔者的痴心妄想罢了。”

“你和她可真像啊……啊,抱歉,这么说很失礼吧。”

Archer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从未来召唤而来的英雄。

这似乎是从未有过的先例,在这届圣杯战争却出乎意料得广泛。算上阿尔弗雷德,足足有三个未来英雄。

据他自己所说是世界的HERO,掌控世界命运之人,在干掉某人后就从无敌手,虽然似乎有一个国家比较碍事,但总体来说世界仍然握于他的手中。

表面是理想主义者,鸿愿是世界和平,骨子里却是彻底的现实主义者,简单来说,只有他掌控中的世界和平,才是真正的世界和平诸如此类的观点。有意想不到的黑暗面,利益至上的信奉者。

虽然通常一副大大咧咧没心没肺读不懂空气的样子,事实上颇为敏锐,有能拉着一辆车行走一小时的怪物般的力量和体力,枪法很好,因此才会作为“弓兵”出现吧。

虽然御主经常做从者梦,好像心意相通了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梦中真正有意义的东西很少。某次在意外听见了“马修”、“伊利亚”、“亚瑟”、“弗朗西斯”等关键词后,不小心被本人发现了,然后立刻就被赶出梦来了。(笑)

想要圣杯的目的是“世界和平,永远当世界的HERO”,但自己似乎没有察觉,他内心深处的隐约渴望。不过事不关己的御主才不会提醒他吧。对于本次战争中的某几个御主和从者似乎有比较特殊的感情。

“哟,大家~!我是世界的HERO!!”

Master

本田菊

来自日本的阴阳师,本次圣杯战争的御主中唯一一个东方人。

身家非常清白,身为阴阳师,即使在全世界的异能者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个性严谨认真,比较内敛。苦恼的事情是从小到大的怪梦,总是梦见自己变成妖狐,和同龄的孩子玩耍,对着某个人撒娇,但是那些人,特别是那个人的脸从来无法看清。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最近却愈演愈烈。并且在他成年的时候,家族告诉了他某件秘事,以及从小到大对他特殊对待的理由,这让他最终决定追寻梦中的真相,卜卦之后前来参加圣杯战争。

“夜安,在下名为本田菊,来自远东的阴阳师,还请多多指教。”

“虽然不喜争斗,但是在下有必须知道的事情,因此只能抱歉了。”

Lancer

罗维诺·瓦尔加斯

真实身份不明,据他本人说是意大利人,盗贼。不知为何被冠以三大职介“枪兵”之名,明明只是个胆小、害羞、傲娇的难搞家伙呢。

出乎意料得弱哦,很弱,非常弱,弱到一听到战斗会就瑟瑟发抖的程度。

虽然说应该是御主和从者的关系,但是在这一组中似乎关系彻底颠倒过来,而主从两人还乐此不疲的样子(笑)。

看上去总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但实际上很自卑。啊,说了这么多坏话并不是想要批评什么的,而是说是个非常可爱的家伙呢,像番茄一样,红通通的特别可爱。

即使是这样的从者,有时候也会暴露出出乎意料的一面。对于Caster主从特别在意,尤其是Caster,似乎感情很是复杂,后来才知道两人是双胞胎兄弟,好像在和弟弟闹别扭,不过在弟弟软软唤着“哥哥”的时候就彻底投降了的样子。

“别、别摸我头啊,你这混账!我才不会承认你是我的Master呢!”

“啊、啊啊……是吗,原来,这才是我的愿望啊……想要胜过你,哪怕只有一次,费里西安诺,因为我是哥哥;想要保护你,无论何时何地,因为我是哥哥……真好啊,现在,我居然两个心愿都实现了……”

Master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原本是陪着朋友来参加圣杯战争的,物理意义上的可靠战力,结果不知为何被圣杯选中,明明甚至连魔术师都不是,结果被天降馅饼砸到,变成了御主之一呢。

虽然如此,倒也没什么不满和不安就是了,随遇而安地参加了圣杯战争,这也是他奇特的地方吧。大概因为不是魔术师,因此对于从者的态度不同,相当宠溺,曾被朋友吐槽“你这哪里是御主?我看你是从者才对吧”。外人看来,简直到了一见钟情的地步,和从者的相处太黏糊了,黏糊到想让人一把火烧掉呢,因此似乎被Caster暗地里敌视着。

总是笑嘻嘻的样子,乐观开朗,但其实发起火来特别可怕。

“诶?你问俺啊?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那什么……圣杯选中,但选中了就选中嘛,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番茄番茄~番茄可好吃了俺告诉你,俺和小罗维诺都特别喜欢哩~”

Caster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真实身份不明,但据本人说曾经当过圣子,后来还成为过教宗。擅长治愈的光系法术,攻击性的法术当然也会,但很不喜欢使用。不过据说暴走起来很可怕。性格胆小,爱哭,粘人,让他的Master非常头疼,但是又没办法。

总是笑嘻嘻的样子,喜欢唱歌,总是发出怪声,对一切生物都有不可思议的亲和力。

在被召唤的那一刻,看到Master的时候尤其震惊,Master曾经询问过,但都被不动声色地含糊过去或者转移了话题。

不管怎么说看上去都是一副胸无大志容易知足的样子,因此Master对于他会有执拗到要靠圣杯实现的愿望很是惊奇,得到的答案却是意味不明,最后也只能放弃了。

“VE~~我叫费里西安诺,叫我费里就好~~我会很努力的,所以请不要打我~”

“我的愿望?路德想要知道吗?唔~其实只是想要个答案而已,不过如今已经实现啦~~而且比我想象的那个答案还要好呢,嘿嘿嘿~~所以路德路德,你的愿望是什么呢?我一定会尽力帮你实现的~~”

Master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军人世家出身的御主,据说二战时期曾经参加过纳粹组织,后来虽然洗白,不过一直有消息称纳粹的许多魔法成果被贝什米特家独吞了。

因为是唯一继承人的缘故,对他的要求颇为严格,以至于到了如今,已经变成了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很硬汉的男人。

不过虽然是硬汉,对于自己的从者却压根没有办法的样子呢,所以说内心还是相当柔软的嘛(笑)。

与Assassin的御主是敌对关系,因为家族对立的缘故,曾经还将他打败,成为自己的俘虏,虽然最后被Saber的御主救回去了,不过梁子就此结下。在本次圣杯战争中,想必也是一场龙争虎斗吧。

被自己家族要求参加圣杯战争,取得圣杯后回归家族,为家族谋取更大利益。但是在参战的过程中,随着与从者的相处,脑中的一些记忆似乎被唤醒?以及和其他主从的对战中,某些人似乎让他有了一些的疑惑。

几乎可以是惊恐地发现自己似乎有了独属于自己的愿望,而这让他很不安。

“别哭了,费里西安诺!”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种记忆?明明……”

Rider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

似乎是立陶宛历史上有名的将军。本人相貌清秀,温文尔雅,怎么看都不是以武力闻名的人物。

事实上曾经立下不少功绩,是立陶宛与波兰成立联合王国的那段时间里赫赫有名的大英雄。

追寻圣杯的理由似乎是为了某位挚友,再问得详细点,却不肯多说了。

对于自己的御主似乎有好感,在面对的时候总会脸红。

Master

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

来自于白俄罗斯的知名魔术世家。意外成为御主,纯粹为了胜利而来,是相当好强的人物。不过,在好像对某个从者一见钟情,感受到了某种心灵上的震荡的如今,目标好像已经由纯粹的胜利变成了夺得圣杯,赢取胜利,然后许愿把某个从者抢过来的样子。(笑)

因为意外卷入了圣杯战争,爱操心的姐姐似乎正在急匆匆赶来。

Assassin

马修·W·威廉姆斯

来自未来的英雄。

似乎和阿尔弗雷德有一些关系,但是本人有些抗拒这一点,从不提及。对于自己的御主像是有天生的好感,相性很高。

非常乖巧听话,善良内敛,温柔聪慧,但是这样的孩子却是未来著名的暗杀者,闯下赫赫威名,绝对不侮辱“Assassin”之名,本身却完全不自以为豪的样子,不过并不会否认手上沾染着的鲜血,即使这让他背负着沉重的负罪感,寸步难行。

存在感很薄弱,即使不发动技能,就算亲自站在你面前,也完全不会发现的程度。喜欢枫糖浆,总是抱着白熊。

对于过去讳莫如深,但是对于御主却经常难以自控地流露出孺慕的感情。奇怪的是,这样的表现并不仅是对自己的御主,对于Saber的御主也时有发生。

“我、我叫马修·W·威廉姆斯……”

“……我有一个愿望……我想实现它……不、我必须……实现它。”

Master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波诺弗瓦家族的嫡子,很早就已经和家里断绝关系,但似乎被握住了什么把柄,不得不被迫参加圣杯战争。

和Saber的Master有特殊的关系。

本人浪漫多情,脸很漂亮,拥有“世界初恋”这样某种程度上相当可怕的传说,在魔术方面相当精通,不过武力(相对)很渣。

细心敏锐,体贴温柔,不知不觉就能捕获人心。对于说好的帮手突然变成竞争对手,虽然抓狂,不过最后还是放手了;对于从者的态度虽然有些惊讶,但从善如流地接受,并且似乎从中窥见了不少东西,不过善解人意地从来不指出。在看到Saber的同时也非常受震动。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从圣杯战争收获最丰的男人,说是最后的胜利者也不为过。

“……丽莎?!不,不是……抱歉,让您受惊了。”

“亚瑟,你还记得我曾经和你说过的梦想吗?……啊啊,没错,就是那样,买一套房子,收养一个、不,两个也不错……收养两个孩子,有时候一起去旅游,有时候回家一家人一起欢笑……很美吧?只要你愿意,无论何时,这个愿望我都会为你实现。”

Berserker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来自未来的英雄。

虽然是狂战士,却好像没有狂化,仍然保留相当可怕的理智与冷静。似乎在未来是足以与Archer均力敌的对手。

表面上是彻头彻尾的现实主义者,甚至据说留下了“大魔王”的称号,但骨子却是个理想主义者,最后可以说是为了理想而死去。即使是Archer,对此也感到敬佩。

声音绵软,看起来非常柔软可亲的样子,但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据(Archer)说还是个病娇和鬼畜。虽然说在狂化下仍然保有了理智,但性子本来就执拗的他,如今更加变本加厉了。似乎在外貌上也产生了一些变化?

追寻圣杯的原因是为了寻找某人,生前不曾如愿,那么死后就继续,总有一天会找到的,似乎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持续不断地追寻着。据本人说这是命运,命运注定会实现,只是在此之前,需要他不断努力而已。

“呜呼~啊,是琼斯啊?确实好久不见的样子呢~”

“我啊,要找一个人……你说找不到?不,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和他之间,是有命运相连着的哦?虽然可能寻找的时间会长一点,但是,我们一定会相遇哒~~嗯,一定会呢。”

Master

未知。

从来没有出现过,有御主猜测可能是被Berserker囚禁了,成为了只有提供魔力意义的废人。

Avenger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背景不明,但可以清楚地感知到军人的气息。虽然不是Berserker,但据御主所说是个“发狂的疯子”,本人也不否认这一点。

不过某种意义上很容易得知身份,白发红眼,穿着纳粹军装,带着铁十字,几乎可以说是呼之欲出了。

性格毒舌,猖狂,虽然怎么看都不是惹人喜欢的样子,不过因为莫名的“不悯”属性,反而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很可爱——尽管自己对这一点丝毫不知就是了,也正因为如此,总让人很想欺负他。

“疯子?哈,怎么说随你——反正,我出现于世的唯一目的,就是向世界复仇啊!!”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所以别用平底锅砸我啊男人婆!还有那边的小少爷,你的愤怒就是肖邦吗?!”

Master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伊丽莎白·海德丽薇

出乎意料的双御主。

据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未婚夫妻,命运共享。不过与一般的家庭模式不同,丈夫负责供魔和支援,妻子却是上战场的强硬派。

两人对圣杯并没有需求,应急需返回上层魔术世家的家族要求前来参战,为此本来没得到令咒的两个家族甚至联手,篡改圣杯系统获得了参战的资格,不过因为是规格外的,所以只能召唤出第八骑英灵。

本以为召唤出的是疯子,虽然事实上没有改变,不过相性却很好。

随着圣杯战争的展开,两人自身却逐渐出现了问题,而且似乎与自己的从者有关,原本明确的目的,如今竟然似乎渐渐模糊起来……

“我一定会保护罗德里赫先生的!放心吧,罗德里赫先生,我绝不会给基尔伯特那家伙机会的!”

“不,伊莎……那个,我想你弄错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算了,那个大笨蛋先生,只要想想就生气,我要用钢琴表达自己的愤怒。”

Ruler

王耀

背景不明,似乎是中国古代人,不过能被赋予Ruler职介,想必连圣杯都承认他有足以支撑起Ruler这一职介的能力和品行。

拥有能在一瞬间结束圣杯战争的力量,而且这还不是他的全力,但本人却热衷于养孩子?和自家的小御主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

虽然游离于圣杯战争之外,除了出现危及世界的危机否则不会插手,但事实上对圣杯战争的各方和进程了如指掌。据本人所说对于圣杯没有欲望,只是被拖下来干苦工的,但是在见到某一御主的时候,心情似乎起了波动?

貌美,强大,可靠,应该说是差不多每个御主都会渴望的从者形象吧。

“好了,万尼亚,早点睡觉……乖,我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我应该提醒过你们了吧?别对这孩子出手——想好该如何承担我的怒火吗?你们。”

Master

伊万·布拉金斯基

真正无辜、彻头彻尾被卷入的平凡人。

虽然拥有很好的魔术天赋,但从未被开发过,自己也不曾发觉——倒不如说,根本没有发觉的余韵。只是为了填饱肚子活下来,就已经耗尽自己全力的可怜男孩。

本该在某个寒冷的夜晚饥寒交迫地死去,但是在临死前一刻,发自内心地大声呼喊“想要活下去”,不知为何这个愿望被受理了,因此成为了规格外的御主,召唤出了Ruler。

对于圣杯和圣杯战争没有任何概念,也没有任何欲望。要说有什么想要的,大概就是自己的从者了。

对于从者有超出意料的执念,原因是什么已经无法说清。是昏迷前看见的那双金色眼睛太漂亮了吗,还是从从者那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柔相待呢,亦或是因为从者会为他做好吃的饭,买暖和的衣服,唱温柔的曲子,讲好听的故事,用柔软的语调哄他入睡,坚定不移的保护呢?

年幼的御主只知道一件事——“啊啊,这个人,绝对不能放手。”

“愿望……吗?那个,我想吃一顿饱饱的饭……然后,能、能不能,给我一件可以度过冬天的衣服?不、不行的话,只要饭就可以了……”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什么都不要了!求你……求你,耀,陪在我身边好吗?”

*******

设定写完。

妈呀,这哪里是圣杯战争,分明是修罗场战争好嘛。(擦汗)

每个人都和别人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简直扳扯不清,天哪。

明确的感情线是DOVER、亲子分,北米双子,中露,铁三角,花夫妇。

爱情线是DOVER,这一对已经成了,只是因为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所以还没有秀恩爱撒狗粮。

法叔曾经有一个青梅竹马丽莎,丽莎知道法叔是魔术师,她本人不是,但是是个很好的胎盘,类似于远坂凛母亲一样的存在,如果不出意外两人将来会结婚,但是在两人的感情质变(亲情变爱情)之前,法叔遇到了亚瑟,于是……就这样了。

但是这两人的恋情不被看好,家族里都强烈反对,最后两人商量私奔了,这时候知道了他们想法的家族决定搞个大事情,最后的结果是丽莎死去,法叔亚瑟和家里断绝关系。

亚瑟对于丽莎的死一直抱有愧疚,觉得是自己的错,为此还引发了魔力暴走,法叔因为魔术传承不同的缘故,没办法毫无后遗症地压制这场暴走,最后不得不和亚瑟家里联系上了,用代价换回了让亚瑟完好无损的方法。

之后亚瑟不再说起,但实际上更加耿耿于怀了,他决定复活丽莎,于是参加了圣杯战争,谁都没说。

而法叔……是英伦家族决定要他给代价了,然后说你把圣杯给我拿来。他们其实不想要圣杯,但就想让法叔吃苦头。于是法叔和他们说如果我死了亚瑟就拜托你们了,二话不说带着亲分跑到圣杯战争开打的地方,结果在看到亚瑟后整个人都懵逼了。

法叔和亚瑟可以说是最后的人生赢家,解开了心结,赢了爱情,赢了家庭,最后还知道了自己娃(养子们)的成就……法叔从各种蛛丝马迹比如说马修和阿尔弗雷德的言行还有从者梦等等推出了大概的未来,他和亚瑟决定日后收养马修和阿尔弗雷德,好好培养两个孩子,不再出现这样的悲剧。

世界未来的命运握于你们手啊,可怕。

亲子分的话,感情有点不明显,该说是一见钟情呢,还是说近乎于亲情的宠溺和温馨?不过他们两人的结果也还是不错的。亲分和法叔是好友,本来是帮法叔的,万万没想到被圣杯选中了,然后召唤出了子分,两人干柴烈火地好上了,各种宠溺闪光我不说了,噫,瞎眼。

子分的话原本也是圣子,但是教宗只有一个, 他觉得比不上弟弟,也不想成为弟弟的障碍,于是跑了去做盗贼了。其实他很牛的,属于自己放弃的类型。之所以会成为枪兵是因为圣枪在他手中,就是朗基努斯之枪,而且他能用,但是代价很大。最后意呆因为积劳成疾、心力交瘁,再加上暗杀英年早逝,子分那个时候没来得及赶回来,一直耿耿于怀,他成为了教宗,但使用的却是弟弟的名字,他觉得自己在赎罪,所以历史上没有留下他的名字。

然后在这场圣杯战争中心结解开了,帮助意呆挡了一击,又发了三发圣枪,彻底退场。临走前和亲分笑着说要是在活着的时候能遇到你就好了,不过现在就是场奇迹了,不能再向神明要求更多,希望日后有缘再见吧。

亲分一边笑一边哭说我觉得能参加这场圣杯战争真是太好了,能遇见你太好了,这是仅有的奇迹。虽然很难过,但也很高兴,希望你日后能坦然走下去,你很棒,我为你自豪。

好,亲子分完结。(这是糖,没错)

于是北米双子。

这一对就有点复杂了……总之在未来世界,阿米各种因缘际会变成了世界的HERO,掌控二分之一的世界,露熊挂了后掌控了全世界,但是这个过程是很困难的。

一开始阿米从政,马修是学者,而且还是很不错的学者。

在比较开始的时候,阿米开始掌握权柄,但还是有很多反对他的强大的敌人,某次阿米回家后对自己专心看书的哥哥诉苦,说着说着就哭了,然后不经意地说要是他们死了就好了。

马修一开始是安慰他,这样的次数多了就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无力呢只能安慰弟弟,身为哥哥没办法为弟弟分忧,甚至很多次还要弟弟反过来强欢颜笑安慰自己。这个时候某个人(不知怎么设定)开始勾搭马修,说我有能让你为弟弟分忧的方法,你要不要试试。

然后马修从学者转职成了暗杀者。

他杀了第一个人,这种事情一开就停不住了,阿米一开始不知道,但后来有所察觉,他会内疚,不过渐渐把这事当成理所当然,兄弟两个谁都没把这事放到明面上说,但是心照不宣地持续下去。

在露熊倒了后阿米真正掌控了整个世界,早就被负罪感和鲜血逼疯的马修自杀。心理受不了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现在无人可以威胁弟弟,而弟弟如果有这样一个哥哥被爆出来是致命性的,于是马修自杀了。

突然接到消息赶来参加葬礼知道真相的DOVER简直要疯。他们知道马修的不对劲,但是怎么会想到这方面去?虽然明示暗示过马修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可以找他们,但马修怎么可能告诉他们真相。

他们又恨阿尔又恨自己,最后DOVER和阿尔决裂。

而阿尔的称霸全球没多久,露熊倒了,但是东方某个家族(你懂的)某个国家崛起,漫长的斗争后阿尔输了,想弄死他的人不知凡几,后来是DOVER出手帮阿尔保住一命,但也仅此而已,他们不可能原谅他。

阿尔的愿望是他是永远的世界HERO,想要重夺霸权,但实际上深埋于心底的愿望却是希望自己一家能回到最初那个幸福美满的时候,不过他绝不会承认,真正许愿的时候也绝不会这么说。

而马修,他的愿望就是回到他还没有杀人的时候,他认为自己错了,身为哥哥没有规范好阿尔,身为儿子却让父亲伤心,他能帮助阿尔,但绝不是以这样的方式,与其说是阿尔错了,不如说是自己一开始的选择错误了。

然后在圣杯战争中两人解开了心结(不描述过程),圆满升天,七天里还和两位父亲刷了一把好感度,“成为父亲的孩子,我觉得很幸福”这样的。

好,北米双子也完了。

再来是中露。

噫。不得不说我陷于中露沼无法自拔,露中不知为何不感冒,但说到中露就哈嗤哈嗤。

王耀是古代将军,国士,冠军侯那种程度还要更牛,最后因为菊的背叛重伤,在强撑着身体干死了菊,稳定了国内形势后死了。

然后本田菊抱着自己莫名的心态(自行想象,总之各种复杂)轮回转世,转到如今的阴阳师,前世的记忆变成梦,然后来参加圣杯战争了。

而露熊嘛,未来的那个不是苏熊,伊利亚是他后来改名了,伊万和万尼亚露熊觉得是只有王耀才能喊的名字,红眼睛是因为到底狂化了,红个眼睛不是很正常嘛。露熊后来凭着自己爬上了权势最高峰,决定把全世界都公社化,共\产\主\义之类的理想这样,最后被阿尔怼死了。他死得不甘心,但也认输了,因为最后是阿尔赢了,无可否认,于是全部的执念都放到王耀身上了。

没错那个伊万就是他,小时候同样召唤出了Ruler王耀,从此被改变了命运,可惜奇迹只有七天,但他对此永生难以忘怀,死去后开始用无尽的时间追求奇迹。

王耀的话感情就很简单了,对小露熊很疼爱,但他不是变态,不恋童,于是最多只是对弟弟而已,但是伊万的付出连他都感到动容,战争的最后在伊利亚即将消亡的时候对他说我会考虑看看。伊利亚微笑着离开。

这不是个BE啊!!考虑考虑不就应下来了么,只是两人在英灵座这样那样的故事我懒得写了而已!

而小伊万……加油,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有了明确的方向,想必会比那个伊利亚轻松一点吧。

中露完成。(吐气,最后还有俩!)

铁三角。

这个要涉及到转世梗了,总之普爷是纳粹时期疯狂的战争疯子,他本来有小伙伴的,罗德里赫啊,伊丽莎白啊,路德维希啊,但最后全死了,只剩下他一个,然后他被复仇的火焰逼疯了,决定让世界感知到他的疼痛。

现在的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其实那时候的转世,而路德维希也是,再加上圣杯战争中的种种,小少爷和801还有路德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做出了种种努力,最后让普爷释怀了。

不过后期变成了心照不宣有点可怕但又莫名和谐的三角恋(我在说什么),普爷释然离开的时候,小少爷和801流着泪微笑说“下一次转世,一定要一起长大啊。”路德和普爷也约定了绝对再次成为兄弟。

铁三角完。(有点敷衍但我撑不住了……)

花夫妇

最后是花夫妇。

不得不谈初恋组,路德维希其实三重身份,一重神罗,一重普爷弟弟,一重现在的路德,都是转世闹的,但他最初是神罗。

意呆说想要个答案,就是说神罗。

他和神罗幼年相识,后来因为变故分开,但是分离前做了约定,意呆说一定会等神罗,而神罗也答应他一定会回来的,但直到死意呆都没等到神罗,心力交瘁,郁结成疾有一部分就是因为这个,再加上意呆工作很拼,在暗杀的时候一次性爆发开了。最后他甚至不求神罗回来了,只想求个答案。

然后在见到路德维希的时候,其实他已经释然了。神罗转世,而他见到了他,这个答案他已经得到了,并且满足了。

其实这个时候意呆已经可以升天了……但他决定为路德的愿望奋斗,结果又郁结了——子分为了他死在了他的眼前,意呆整个人都暴走了,后来还是苏醒了前世记忆的路德联合他人(阿普啊法叔啊亲分啊)把意呆安抚下来了,终局是意呆哭泣着,但脱去负担地离开了。

路德在意呆消失前很不好意思地说“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再定下个约定吧?这次换我来等你……下辈子,或是下下辈子,总之我会等待着你,然后一定找到你。”

意呆怔住了,最后笑着说好。

花夫妇完结。

好,差不多交代清楚了(吐魂)。至于圣杯战争过程就自行想象,比如亲分和亚瑟互怼,立白相处,托里斯和大波波的基情之类的……

衣被天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衣被天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